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瘦成一道光

瘦成一道光

    主扑开心的拿起工具,继续用挖坑,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已是下午。

    中午没有吃饭,肚子是饿的,手上已经被扎破好些个洞,眼看还有两棵比人还高的仙人掌还没种下,席曦晨的脸色已经越来越苍白。

    小乐去求过李管家几次,让她找人来帮忙,可那人脸不改色,铁石心肠。

    无奈陈忆莲又不在家,根本没有人为她们出头,也没有人敢前来帮她们。

    “小姐,我将这个扶起来,你来铲沙。”

    小乐一张胖胖白皙的脸已经被晒的通红,那株仙人掌很长,尾部长了很多新增的,块头很大,足有三四十斤,很多的刺。

    席曦晨站了起来想过去帮忙扶起来,刚站起身便是一阵眩晕,顿了几秒才缓过来,用手中的铲子放下尾部,帮着托了起来。

    李管家坐在树下,看着太阳下的两人,一张严肃的脸上毫无同情之色。

    “啊……”

    一声撕心裂肺的叫声传来,李管家脸色一变,随后一抹冷笑从嘴角划过。

    当再一次的眩晕涌上来,席曦晨手脚一软,无力的往地上倒,仙人掌也随着倒下压在了她的背上,那钻心的痛一下从背部传向全身,小脸刷的一下毫无血色,手指深深的陷入沙子里,才几秒便痛的晕了过去。

    “小姐,小姐…来人啊……来人啊……”

    小乐脸色一变,急忙将手中的铁铲一扔,顾不得手中的疼痛,抱着中段较少刺的地方将仙人掌移开,那白色的裙子已经被血染红,小乐又急又慌,恐惧的叫唤,眼泪一串一串的滑落。

    这夜,冷家安静的可怕。

    医生来了又走,席曦晨的伤没什么大碍,还好种仙人掌的那块地上面都是沙子,所以摔的并不重,主要是背后的皮肉伤。

    小乐小心翼翼的挑着上面的刺,心疼的眼泪一直没停过。

    她想打电话将这年事告诉席择天,让老爷为小姐作主,可是小姐不让。

    陈忆莲回来后听闻这件事,许久没发过脾气的她,竟然被气的大发雷霆,将李管家叫进房间训斥了一顿。

    “恶有恶报,活该。”

    小乐听闻这消息直拍手称快:“骂几句太便宜她了,最好再抽她几个耳光,这样的毒妇,活该没有人为她送终。”

    这里的人都知道,李管家有个女儿,八岁的时候被人骗去拐卖了,到现在也没有消息。

    “夫人是不会重罚她的,李管家曾经救过夫人一命。”

    一旁一起做事的小玉摇头。

    小乐挑起眉头:“难怪她那么嚣张,都要骑到主人头上来了。”

    席曦晨醒来时,陈忆莲正坐在床头,小乐也在,却独独不见冷睿的身影,一抹失望从凤眼闪过。

    陈忆莲话不多,只是让她好好休息,并送来一盒药膏。

    听说是冷睿从国外弄回来的,这药非常珍贵,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

    冷家也只有两小瓶,一瓶给了她,一瓶在冷睿那里。

    小乐小心翼翼的帮她擦上,好在冷睿留下吻痕只在前面,要不然席曦晨该没脸见人了。

    冰冰凉凉的药膏很舒服,擦上去没二分钟后伤口竟然奇迹般不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