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态度有所转变

态度有所转变

    席曦晨轻轻闭上眼睛,嘴角浅浅的扬起。

    感觉陈忆莲对她的态度有所改变,虽然还是话很少,却不像之前那样冰冷,这是个好的开始。

    趟在床上许久,却辗转反侧毫无睡意,索性坐了起身走到窗边,将窗帘掀起。

    外面万家灯火,入夜小区的巡逻更加谨慎,随处可见像正规军队一样的队伍,这些人都是从特种部队挑选出来的,个个身手了得。

    五年前这里还是一片废墟,当时有个建筑公司在开发这里,金融危机后,那个公司垮台,冷睿以极低的价格买下了这片地皮,并开始着手开发。

    如今,这里成为了人人都向往的天堂,是富贵及权势的标志。

    小区的建成,还带动了附近的所有商业猛速发展。

    而附近的商业街,大半已经被冷睿收入名下。

    那一年他才二十一岁,才刚从国外拿了学位回来,这是他人生中第一个工程,却做的如此完美,处处透露着尊贵和温馨。

    不知道当时,他是用什么样一个心态,去建造这里的。

    一灯光从白色的大道上射了过来,席曦晨平静的脸上染上了一抹惊喜,他的每辆车她都认得。

    因为冷睿对车的要求很高,虽然他的车足足有七辆,而且还在添加中,但全是限量版的,所以非常好认。

    他今天回来的好早,看了眼墙上的钟表,还不到九点。

    本想下楼去迎接他,却看见自己肿的跟萝卜似的手停了下来,门外传来了沉稳的脚步声,席曦晨赶紧倒在床上装睡。

    今天发生了太多事,前一秒是他的疼惜,后一秒是他的残忍,所以她不知道自己该以什么面目去面对他,如果像以往一样欢喜的围上去,得来是必定是他的冷嘲热讽,她宁愿默默的关注。

    听见开门声,席曦晨紧紧的闭上了眼。

    房间很大,但第一眼便看到了那深蓝色的床,床上的女人背对着门口,一身白裙,乌黑的长发披在浅色的枕巾上。

    冷睿只是冷漠的扫了一眼,便进入自己的书房门。

    听见关门声,席曦晨张开了眼,无力感从心脏涌向全身,任由寂静像海水一样将自己淹没。

    床头柜子上的手机响起,她撑起了身子伸手拿了起来,是家里打来的。

    蒿曦晨这才突然想起弟弟今天回来,而她因为今天下午的事,竟将这事给忘了。

    “席曦晨”

    属于男人的嗓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小晨?”

    听到这声音,席曦晨心里一阵高兴,有些不敢确定的喊。

    小晨出国后几年也没有回来过一趟,他似乎很忙,每次打电话过去不是关机就是没人接,偶尔接起的时候也是匆匆聊几句便挂掉,就连她结婚他都没有回来。

    这让席曦晨觉得十分的遗憾。

    却庆幸还好小晨没真回来,如果他在,是不允许她嫁给冷睿的。

    她这个弟弟,可比她老子还要强势,青出于蓝,胜于蓝。

    席曦晨无奈的笑,对于这个弟弟,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好。

    这小子,从小就人小鬼大,从不喊她姐姐,有时连名带姓的喊,有时跟爸妈一样喊她曦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