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真是我的种?

真是我的种?

    等席曦晨从鱼缸里捞起时,手机频幕没二秒便暗了下去,再按时已经不会亮了。

    见她如此紧张那个电话,冷睿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

    长手一伸狠狠掐住她的下巴,看着那张丑陋残缺的脸,无比厌恶的说道:“怎么?我今天上午还没有满足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找情|夫?”

    席曦晨的脸色刷的一下变的惨白惨白的。

    这么近的距离,他脸上的厌恶和嫌弃,毫无遗漏的悉数落进她眼里,下巴被掐的好痛好痛,却不及心痛的千份之一。

    他残忍的话语,不听她解释就已经判了她死刑。

    席曦晨原本还一心想替自己辩护,此时终于没有了力气。

    既然他是这样笃定,那她解释再多又有何用?

    她的沉默,惹的冷睿更是怒火喷张,她这是默认了?

    脸上的嫌恶更多了几分,手中的力道发了狠的加重,此时冷睿心里已经认定了她是个外表丑陋内心不知耻的女人。

    席曦晨默默的承受着毫不挣扎,终于在她感觉要窒息的时候,他将她推开了,冷酷无情的警告:“我不管你以前是个什么样的女人,既然千方百计的嫁进了冷家,就给我安分点,要是闹出什么乱子来,丢了我冷家的脸,看我怎么收拾你。”

    席曦晨被这一推,险些跌倒,抬头看见的是他无情的背影。

    高大挺拔,几乎占据了她整个世界。

    “冷睿”

    她跑上前去抓住他的手臂,声音带着丝恳请,他低头看见的是她红肿的双手,竟神使鬼差的不忍心甩开。

    “我知道你讨厌我,心里对我有怨恨,但是,可不可以请你看在孩子的份上,试着去了解我,不要这样轻易的将我拒之心门外?”

    冷睿顿了一下,残酷无情的话语,将她那么心里仅剩的一点点希望,全数击破,双手无力的从他手臂上滑落。

    他说:“孩子?你确定那是我的种?”

    席曦晨看着那紧紧关上的门,感觉那颗心在急速的往下沉。

    一直沉到了谷底,抓也抓不住。

    他怎么可以怀疑,怎么可以怀疑孩子不是他的?

    虽然那天他喝醉了酒,可是醒来后也发现了床单上那朵艳红,他是她第一个男人,也是她唯一一个男人。

    他怎么可以怀疑她的不贞?

    对他的爱,难道她表现的还够明显吗?

    难道她的努力和付出还不够多吗?

    冷睿,你可知道这席话有多伤人?

    那扇紧闭的门,就像隔在他们之间的一道鸿沟,好像他的世界她永远也进不去。

    手机湿了,她将后盖和电池拆开,用吹风筒轻轻的吹,泪终于忍不住汩汩滑落,残留在手机里的水渍可以吹干,可是心里的伤痕,如何能扶平?

    翌日清晨

    “小玉,我房间的衣服怎么没人拿去洗?”

    冷睿刷牙的时候看见浴室里堆了二天的衣服没洗,他虽然没有洁癖,可一向喜欢干净。

    “少爷,自从少夫人住进来之后,你的衣服都是由少夫人亲自洗的。”

    小玉不敢抬头,冷睿说话的声音虽然不大,但话里的责问和不悦是那样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