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心里有些怪怪的

心里有些怪怪的

    冷睿身上散发出不怒而威的气势,让小玉有些战战兢兢。

    她感觉斜上方射来的那道凌厉的眼神,好像把锋利冰冷的箭般要将她穿透,急忙将身子低的更低,哆嗦着说道:“少爷,这是少夫人自己吩咐的。”

    许久不见冷睿开口,小玉吓的六神无主,大清早的出了把冷汗。

    “进来将衣服拿下去洗了。”

    冷睿心里觉得有些怪怪的,说不出是什么,但是想起那天的对话,脸色也好不到哪去。

    小玉不明白,为什么会少爷会不开心,像少夫人那样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人,从小娇生惯养,恐怕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粗活,她心甘情愿的为少爷洗衣服,是多难能可贵的事。

    冷睿不知道,为了给他洗衣服,席曦晨还专门请教了小玉,这也许是她唯一能为他做的。

    心里这样想着,小玉跟着进了门,她只是个下人不敢多言,虽然少爷从不会故意刁难她们这些下人,可是他总是冰冰冷冷的,无论往哪里一站都那样不可忽视,有他在的地方空气都会变的冰冷稀缺。

    小玉赶紧跑进浴室收起衣服片刻不敢逗留,走时顺带将门给关上了,而床上的女主人反常的没早起,还睡的正香。

    打开衣柜,一股不属于他的味道扑鼻而来,那是种淡淡的馨香,这种味道他竟觉得不讨厌,甚至觉得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

    柜子里有两套搭配好的衣服,一套有些休闲,有套比较正式。

    冷睿紧蹙起剑眉,她处处考虑妥当,却不知道,正是因为做的太完美无遗漏,反而让人觉得有目的,他了解她是个怎么样一个人,在那样与世无争的气质下,藏着一个心计极深的灵魂。

    单凭她不择手段的嫁入冷家这点,便可以证明。

    她明明知道他不喜欢她,却宁愿忍受着他的白眼冷漠也要嫁给他,他们之前毫无交集,说她做这一切是出自爱也未免太矫情。

    就像昨天她明知道他是故意刁难她,她肚子里怀有冷家的血脉,又是这里的女主人,李管家不敢拿她怎么样,她却将那仙人掌真的种了回去,还故意弄了一身伤回来。

    目的不就是为了博取他的怜悯,告诉所以有人她有多委屈吗?

    用这种苦肉计也真难为她了。

    席曦晨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

    当冷睿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她正一脸惊喜若狂,凤眼水光潋滟,那样小心翼翼的看着他,手里紧握着他昨晚放在桌上的药膏,像个宝贝一样护着。

    她朝他浅浅的笑,小脸带着些羞涩的红晕:“早安”

    冷睿只是冷漠的扫了她一眼,昨晚他肯定被鬼迷了心窍,才会心疼她红肿的伤口,在她睡着后,将他那从冷阎那里厚着脸皮要回来的药膏拿给她。

    直到门轰然一声关上,席曦晨嘴角的笑意依然那样美丽,昨晚的不愉快全部被遗忘在脑后。

    拿起那盒药膏放在胸口,像个宝贝一样护着。

    这么久的付出,终于换来了他的一点关心,仅是这样,她便觉得这些日子所受的委屈都一扫而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