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收起你花痴的眼神

收起你花痴的眼神

    席曦晨在房间里乐呵了许久,才下楼吃东西。

    席曦晨下楼时,陈忆莲和冷睿已经在吃早餐了,她依旧坐在冷睿的右手边,凤眼时不时飘到某人身上,只见他细嚼慢咽的吃着,一举一动都那样尊贵优雅。

    “曦儿今天不是要去医院做检查吗,睿儿一会吃完早餐载我们过去。”

    席曦晨的小动作全落在了陈忆莲眼里,想起昨天回老宅老爷子对她说的那番话。

    陈忆莲眼中含笑,决定为这两个孩子制造些机会,她知道睿儿是不会愿意送曦儿去的,但她这个当妈的开口让他送,他不会不答应。

    果然冷睿点了下头没拒绝。

    席曦晨感激的望向陈忆莲,她不笨,自然看得出这个婆婆是在为自己制造机会。

    小乐从厨房端来碗燕窝汤,放在她面前,席曦晨一脸苦涩,这些日子吃了太多这些东西,现在看到都有些怕了。

    “曦儿你要多吃点,太瘦了。”

    “对呀小姐,吃多点把身子养好,生个像小乐这样健康的大胖小子。”

    陈忆莲难得开口关心,小乐在连忙在一旁附和

    小乐此话一出,陈忆莲和席曦晨都笑开了,这个早上终于有了些家的温暖。

    一路上冷睿一言不发,席曦晨依旧小心翼翼的打量着他的侧脸,心里不由赞叹,他怎么能生的如此好看到这种地步,所谓貌胜潘安,说的就是像他这样的人吧。

    望着望着竟然出了神。

    冷睿侧过脸冷冷的睥睨了她一眼:“收起你那花痴眼神。”

    席曦晨怔愣了下,脸一下红到了耳根,急忙低下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这时的冷睿却无心欣赏她小女人的羞涩,直到有一天,她一脸娇羞的窝在另一个男人怀里,他才发现自己嫉妒的发狂。

    冷睿将她们送到医院便去上班了,席曦晨在陈忆莲的陪同下做完了检查。

    宝宝很健康,发育良好。

    回去的时候顺便去逛了花市。

    冷家的司机已经在旁等候,但医生说多走动走动对胎儿和孕妇都好。

    “妈,你在这等等我。”

    席曦晨笑着对陈忆莲说,穿过马路走进了一家店,挑了两个漂亮的仙人球。

    马路的面对,一辆名贵的黑色轿车停在那里,后座上座着一男一女。

    男人性-感的薄唇轻抿着,气质是种睿智和优雅的结he体。

    男人随意的四处打量,在他身旁坐着个端庄优雅的女子,女子正和男人说着什么,一脸正色。

    男人没有回应女子,闻着那随风钻入鼻尖的清香,那是一股属于血液的美味,难得一遇的血中极品。

    接着,一道纤细的倩影闯入他的视线,从此他的目光再无法移开。

    那是个高挑纤细的女子,一身雪白的长裙勾勒出玲珑柔美的曲线,柔顺的长发如瀑布般披在后背,微风轻轻扬起她的的裙角,像极了朵清新出尘的百合。

    唯一让人遗憾的,是那巴掌大的脸。

    本该是美丽精致的容颜,右脸上却多出块碍眼的疤痕,如同被虫子啃掉一个洞的花瓣,让人看着心里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