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爸爸说他很爱我们

爸爸说他很爱我们

    清晨,私立医院,vip病房。

    席曦晨睁开双眼,感觉全身都疲惫无力。

    陌生的房间让她神经绷紧,立刻从床上弹坐起来,昨夜的记忆一涌而上,脸色一变,急忙掀开被子,查看自己有没有流血,孩子还在不在。

    片刻终于松了口气,还好孩子还在,她没有被迫流产。

    知道孩子还在,她整个松懈下来,她最害怕的事没有发生。

    南宫冥为什么要这么做,这是他们的孩子啊,他怎么下得去手?

    蓦然,想起他赤红的双眼,溢满了痛苦和哀伤,心中一阵难受。

    “席曦晨这两个孩子不能要,你那晚中了毒,第二早又吃了避孕药,孩子会不健康。”

    “席曦晨,我说这两个孩子不能要,你听到了吗,他们不健康。”

    南宫冥的声音在脑海里响起,嘶哑的声音,很痛苦脆弱。

    因为孩子不健康,所以他才隐瞒她有孕的事,冒着被她恨一辈子的风险,偷偷将孩子流掉,只为了不想她伤心难过吗?

    她不是傻瓜,南宫冥对她的爱有眼看,心里感受的到,她也感觉得到他很期盼着孩子的到来!

    知道她怀孕那一刻他肯定很高兴吧,只惜孩子是在她中毒的情况下怀上的!

    如果不是因为如此,他绝对舍不得拿掉他们的孩子。

    “宝宝,你们不要怪爸爸,他这么做是不想妈妈伤心,也是为你们一生负责。”

    席曦晨轻扶着肚子,声音沙哑,此刻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梦醒了就要面对事实,她不是个盲目乐观的人,也不是个逃避现实的人!

    这两个孩子很可能不健康,但是她想把他们生下来,可是谁来负责他们一生?

    残疾,弱智的孩子,注定一辈子受人异样的眼光,没有赚钱的能力,没有生存的能力,被人瞧不起,这样的一生,孩子愿意要吗?

    她负责不了他们一生,因为她不敢保证比他们活的久。

    如果她和南宫冥都离开了人世,这两个孩子该怎么办?

    这种不残缺的人生,对他们来说是折磨啊!

    南宫冥就是想到了这些,只要他活着,他能保证他们衣食无忧,如果他先去世了呢?

    残疾不是最可怕,最可怕的是又傻又残疾,连自理的能力都没有!

    根据现在的情况推算,残疾智障的可能性高达90%,健康的可能性只有10%。

    所以,南宫冥才不得不做此下策,忍痛想拿掉这两个孩子。

    “宝宝,我该拿你们怎么办?”

    席曦晨摸着自己的腹部痛哭了起来!

    理智告诉她这两个孩子不能留,可是她舍不得啊,她做不到,也狠不下心!

    这是她和他的孩子,她盼了好久好久,她真的办不到!

    现在孩子还太小,根本不能确定健不健康,说明还是有希望的,哪怕有一点希望她都不愿意放弃。

    “孩子,原谅妈妈的自私。”

    她痛苦的低喃,这两个孩子她一定要生下来!

    如果生下来孩子真的残疾或痴傻,她一定会想办法让自己活的比他们更久,比他们更长寿,不死在他们前面。

    如果真的不能比他们更长寿,她会给他们留下一大笔钱,请律师请监护照看,不让他们被人虐待。

    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了妈妈的伤心,宝宝在这时候动了。

    席曦晨拍一下,它们就动一下,不拍就不动,乖乖的,安安静静的。

    宝宝无意识的举动让她欣喜若狂,又拍一下腹部,宝宝很配合的回她一脚。

    三个月的胎儿基本已经成型,力量也很小,胎动没那么频繁,需要安静用心的去感受。

    “乖宝贝,你们一定是最聪明健康的。”

    席曦晨激动的落泪,这么小就如此贴心,他们一定是健康的,就像她梦见的那两个宝宝一样。

    小宝宝在肚子里又回了她一脚,终于累了不动了。

    房间里只有她,南宫冥不知道去哪里了。

    她饿了,于是下床去刷牙洗脸,不能饿着她的宝贝们。

    出来时,看见偌大的液晶屏正播放着影片,认真看才发觉得是彩超图。

    彩超图很清晰的显示着孩子在妈妈肚子里的情况,从上面看,宝宝很健全,手脚齐全,五官初具雏形,唯有手指和脚指未显示出来。

    席曦晨喜极而泣,如此看来,残疾基本可以排除了!

    现在这个情况,能排除一样是一样,残疾排除掉,剩下的就是器官的发育,脑子的发育,还有智商的开发。

    液晶屏里,两个宝宝同侧向一边,双手自然的放在耳朵上,两个宝宝的姿势一模一样。

    心里说不出的千百般滋味,这是她第一次看到这两个孩子,期盼已久的孩子。

    泪水模糊了她的眼,她笑着用手擦干,然后看到了右上角那个双心连在一起的字眶。

    “这是我们来到世上的第86天,我们的爸爸妈妈第一次知道我们的存在,他们第一次看到了在妈妈肚子里的我们,爸爸和妈妈都很开心,他们很爱我们!”

    红色的字眶里,几行颜色形状都很可爱的小字,就像宝宝们的心理自诉。

    但席曦晨知道,那是宝宝们的爸爸留下的,这代表他已经同意把宝宝们留下!

    再没有比这更让人高兴的事,她捂住嘴不让自己哭出声。

    接着液晶屏画面一晃,又出现一张彩超。

    这次两个宝宝的姿势变换了,他们面对着面,小手小脚分别缩着,好像做着美梦,竟然又是同样一个姿势。

    同样的双心字眶出现在左下角,可爱的彩色小字:

    “妈妈,我们会很听话,很乖,你要多多吃饭,准时上床睡觉,这样我们才会长胖长高,爸爸说他很爱我们,就像爱妈妈一样爱我们!”

    席曦晨破涕为笑,走过去伸手触摸宝宝,最后落在那几行小字上。

    没一会,画面又一晃,整个液晶屏被一双心字眶占满:

    “席曦晨这是我们第一次有宝宝,别人都说第一胎宝宝会很聪明,我相信它们会像我一样聪明健康,你觉得呢?”

    席曦晨泣不成声,她的泪点一向低,这一刻完全无法控制。

    这时,身后一双手,将她圈进了结实宽广的怀抱,最安全的港湾。

    “席曦晨对不起,我差点亲手毁掉了一切。”

    南宫冥嘶哑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双手紧紧的将她扣在怀里。

    “还好你没犯下大错,值得原谅。”

    席曦晨带着浓浓的鼻音,双手放在他的手背上。

    “席曦晨我也很爱它们!”

    “我知道!”

    “知道你怀孕的时候我来不及高兴,就被告知孩子会不健康,我这两个晚上根本无法入睡,亲手把你推上手术台,我的心如千刀万剐。”

    “……”

    她知道他肯定是很不好受!

    “席曦晨,我们有很多钱,我不怕养不起它们,我能给它们世上最好的一切,直到它们终老,可是,我怕对面着不健康的它们,你会天天以泪流面!”

    南宫冥紧紧拥着她,他不想让她面对这种的结果,不想她一辈子伤心难过。

    他更狠自己,为什么要让她怀孕!

    “南宫冥你不用多说,我明白的,我都明白的。”

    席曦晨转过身,手轻抚着他的脸,深深的看着他。

    “现在我改变了注意,它们是和我们一体的,谁也离不开谁,如果将来你伤心难过,大不了我陪着你伤心难过。”

    昨晚决定放下时,突然全身都轻松了,仿佛看见了两个可爱的小东西,围着他喊爸爸、爸爸的日子。

    然后,他竟也有一丝期盼着它们的降临!

    “南宫冥,我……”

    “别哭,对我们的孩子不好。”

    南宫冥心疼的为她掉眼泪,但是怎么擦也擦不干。

    席曦晨泣不成声,只能拉着他的手放在腹部,让他感受这两条奇特的小生命。

    南宫冥蹲了下来,抱头放在她的腹部,然而听见的却是她肚子饿的咕噜咕噜叫的声音。

    “我饿了!”

    席曦晨满脸羞涩,身体抽泣着,凤眼无辜的看着他。

    南宫冥宠溺的一笑,立刻让人送早餐上来。

    vip病房很大,还有一个大阳台,外面下着雪,里面飘满饭菜的香气。

    各种各样的美食,清淡健康为主,营养美食,精致美观。

    “我想吃辣的!”

    席曦晨嘴馋,口味多变,一会儿想吃酸的,一会儿想吃辣的。

    “不可以,你已经吃了很多种食物了,又喝的一大杯牛奶,再吃辣的肠胃受不了。”

    南宫冥像个管家小老头,对她的吃食严加管制,上午她吃的太多结果吐了,这次不能再由着她。

    “可是我真的好想吃。”

    席曦晨嘴里口水直流,她现在就爱酸辣这一口,完全无法抵挡。

    南宫冥为了防止她撒娇,立刻让人将食物全撤了出去,因为每次他都会妥协,毫无悬念!

    看着护士将她的大酸梅,还有辣子鸡端走,她的小脸垮了下来,觉得自己好可怜,连吃食却起码的都满足不了需求!

    ::>_<::她真的很想吃啊!

    “席宫冥,我现在是一个人吃三个人的份量,你不能这么对我,冥冥啊!”

    席曦晨欲哭无泪,紧扯着他的衣角装可怜,不,是真的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