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他们今天踢你了吗?

他们今天踢你了吗?

    “南宫冥,我现在是一个人吃三个人的份量,你不能这么对我,冥冥啊!”

    席曦晨欲哭无泪,紧扯着他的衣角装可怜,不,是真的可怜。

    谁都有很想很想吃某种东西的时候,越是吃不到越是渴望。

    席曦晨现在就是处于这种状态!

    之前她爱怎么都行,现在知道她怀孕,这又不能吃,那又不能吃,可是被禁的食物都是她现在嘴馋的,弄的她心里直痒痒!

    “如果你还想吃,就吃核桃,瓜子,对宝宝脑部发育好,才会聪明。”

    南宫冥坐怀不乱,打了个响指,接着下人端着一个大盘子走了进。

    席曦晨看着那一大盘的核桃、瓜子、榛子、腰果、开心果欲哭无泪。

    她不想吃这些啊,她就想吃酸的,辣的!

    可是这些干果仁,多吃了可以增加胎儿脑细胞的数量,所以她一定要吃。

    再不想吃的东西,只要一听到对宝宝好,她都会吃下去的!

    她现在每天都要吃适量的果仁,黑芝麻食品,水果以香蕉草梅为要,主食少不了鸡蛋,牛奶和鱼。

    她的食物都是营养师调配的,最大的满足孕妇和胎儿的营养需求!

    除此之外,她还要吃补血药汤,红枣花生是最基本的!

    “本台最新消息,今天早晨国内十家儿童基金会收到巨额捐款,数额高达数亿,不仅如此,a市慈善拍卖会,还收到一大批古董文物,文物拍卖所得要求全部用来救助残疾,智障儿童。”

    “就在两个小时前,数十所孤儿院分别收到高达五百万的救助金,九家知名儿童医院,获得数千万捐款,这些捐款都用于那些患有重大疾病,却没有钱治疗的儿童……”

    “经过确认,这些捐款全来自同一个匿名,名叫x。n,此次捐款高达十几亿,具体的数字现在还无法统计……”

    “无论x。n是个人,还是一个慈善组织,我们都由衷的感激,谢谢它对m国儿童的捐赠和关爱,善良的人总会有好报,都值得我们尊敬赞扬,还有祝福。”

    液晶屏里,主持人扬着得宜的浅笑,但,不难看出他脸上的小激动。

    席曦晨有些吃撑了,慵懒靠在南宫冥怀里,原本昏昏欲睡,看到这则新闻时,精神大震,疑惑的看着南宫冥:

    “是你做的?”

    x。n,他们名字开头的字母,席。南,也可以是曦。冥!

    “从现在开始,我要为我们的孩子祈福,积福!”

    南宫冥轻揉着她的发丝,多做善事,会得到别人的祝福。

    以前他从不相信什么好人有好报这句话,他只信能力决定一切。

    但是现在,他希望得到所有人的祝福,为这两个孩子积福,希望他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真的是你!”

    席曦晨鼻子发酸,她完全想不到他会做出这样的事来。

    这完全不是南宫冥的行事风格,可见他心里多么爱这两人孩子。

    南宫冥从不是善良的人,相反的他是个很有手段的商人,为了利益可以违背良心,精明冷酷,从不做亏本生意,这样一个男人,爱心对他就说就是一个笑话。

    他是如此精明果断的人,没想到为了给孩子积福,会做出这种荒唐的事来。

    这一次,大概是他这辈子做的最愚蠢的事啊!

    就像大把的钞票扔进了河里,打水漂了,而他得到的不过是别人的感激,虚无的东西。

    “这么多钱,你能保证它们都会用在需要帮助的儿童身上吗?”

    席曦晨担心,这么大笔钱,会让人起贪念,最后进了别人口袋里,真正用在慈善上的却少之又少。

    “放心吧,有爱心人士在旁监督,每一笔钱的流出,都有明确的账单,会公布在网上,确保每一分钱,都会用在有需要的有需要的儿童身上。”

    爱心人士,都是一帮有爱心的热血青年,由他们监督,最妥当。

    账单纪录会公布在网上,让所有关爱儿童的人去监督,这样就是别人想贪,也贪不了。

    席曦晨点头,南宫冥做事效率一向很高,短短几个小时就将什么都安排妥当。

    “不止是m国,还有世界各地的残疾,智障儿童,都会得到捐助,只要哪里有我的产业,哪里就会有救助站。我准备以孩子的名义做个救助基金会,帮助那些残疾,智障的儿童。”

    南宫冥将手放在她的腹部,目光深邃温柔。

    “南宫冥我好开心,这样我们的孩子会受到全世界的祝福,它们一定会健康平安,谢谢你为它们所做的一切。”

    这一刻,席曦晨很感动,他比她想象中的更在乎她和孩子。

    “这是我唯一能为它们做的!”

    南宫冥在她额头落下一吻,将她搂在怀里,比起她以后要承受的痛,他做的根本不算什么。

    席曦晨目光含泪,勾起他的脖子,亲吻他。

    南宫冥不敢放肆,如今她是有身孕的人,浅尝即可。

    轻轻一吻,深入我心,虽然这样的日子很苦逼,却甘愿忍受!

    “啊!”

    错暗的房间,一声愤怒的尖叫传来,一杯鲜红的液体砸在镜子上,支离破碎的镜子染满了血。

    姚灵扭曲的脸,印在破碎染血的镜子里,显得阴森恐怖。

    她紧紧握着双拳,锋利的指甲扎破了掌心,赤红的双眼,满是嫉妒狠毒,如条愤怒的毒蛇。

    姚灵怎么也没想到,南宫冥最后会把孩子留下来,明明人都已经进了手术室,最后却安然无恙的被推出来。

    她更没想到,南宫冥会为了给两个还没成形的孩子积福,竟然要无偿将一半身家捐献出来,帮助什么那些残疾智商的低能儿,还有那些没钱看病的穷孩子和无家可归的孤儿。

    姚灵真的被南宫冥这个决定给气死了,这些资产,她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她也有功劳,那些低能儿跟他们有什么关系,管他们去死。

    少爷竟然要拿出一半的财产捐赠给它们,她接受不了。

    一半资产,代表着半壁江山拱手送人,少爷一定是疯了,才会这样做。

    “席曦晨,你到底使用了什么手段,来蒙骗少爷的心,让他为了两个不健康的贱种,做出祈福这种愚蠢可笑的事。”

    姚灵阴狠看着破碎的镜子,一拳打在上面。

    从这件事她可以看出,少爷对席曦晨肚子里的孩子多看重,所以她决不会让它们有机会出现在世上,让那个低贱的女人得意。

    孩子一出世,她就更没有希望了,所以她决不会让它们出世。

    姚灵跟着南宫冥近二十年,跟着他白手起家,一步步走到现在,为了能帮他减轻负担,她学管理,学经济,考会计,没日没夜的努力,就是为了能帮他出一份力。

    直到后来她和驭风能独当一面,除了一些必要的事需要少爷处理,其它的都是她和驭风在管理经营。

    现在说捐赠就捐赠了,凭什么?

    她这么多年心血劳累,白白送给别人,剩下的还要分席曦晨一半。

    结了婚夫妻之间的财产共同拥有,就是南宫冥和席曦晨结婚以后,南宫冥的财产,席曦晨能得到一半。

    姚灵不甘心,那些财产是少爷的,而她是最大的功臣,应该是她和少爷共同拥有才对,席曦晨算个什么东西?

    她绝对不会让她和她肚子里的贱种,夺走本该属于她的一切,绝不。

    “小宝贝们,我们要回家咯。”

    清晨,席曦晨坐在床上,开心的对着自己的肚皮说道。

    南宫冥正在收拾东西,他们的私人物品,他不习惯别人碰,都是亲自收拾。

    席曦晨的胎很稳,胎儿发育也健康,所以不用住院,多出去走动走动,散散步呼吸新鲜空气,对她和胎儿很有必要。

    “你确定他们能听得到?”

    南宫冥给黑色的包拉上拉链,走过去在她身旁坐下。

    “对哦,他们的听力都还没发育,听不到,可是我忍不住。”

    席曦晨后知后觉,调皮的吐了吐舌。

    “它们今天踢你了吗?”

    南宫冥手伸进她肚皮里,冰凉的手让席曦晨打了个冷颤。

    他的脸色有些懊恼,想将手拿出来,她赶紧把他扯住,紧贴在腹部。

    “现在还早,宝宝还没睡醒呢,咦,它们动了,你觉得到了吗?”

    仿佛感觉得到爸爸妈妈在讨厌它们,宝宝在这时动了动小脚丫。

    席曦晨好兴奋,抓着南宫冥的手往胎动的位置移去。

    “我感觉到了。”

    南宫冥感觉掌心传来轻微的胎动,不自觉的扬起唇角。

    接着,他把脸贴在了她腹部,聆听着她肚子里的声音。

    结果又是肚子咕噜咕噜叫的声音,饿了发出抗议声!

    “抱歉,我又饿了。”

    席曦晨有些内疚,又觉得好笑。

    小宝贝在妈妈肚子里根本不会发出声音,况且这两个宝宝器官都还没长全,更没不可能发出任何声音,听到的都是肠胃的正常蠕动,咕咕的响声。

    而南宫冥听到的,是某女饿的肚子叫的声音。

    她现在真的很像猪,睡醒就饿,吃饱又想睡。

    “叫你小猪一点也没错。”

    南宫冥宠~溺的一笑,将她抱了起来。

    “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

    出面好多人,席曦晨脸皮薄,不习惯这种公共场合下的亲密。

    南宫冥倒是个脸厚的,再多人看着,都一副高傲从容的模样,既酷又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