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可怜的三少!

可怜的三少!

    公寓里又没有别的女人,刚刚那个阿姨又不胆小不争气,一直手抖半天才夹出那么一块来,她能等,伤口愈合不能等。

    她都跟她说了不痛不痛,她就是害怕的要死,血喷出来的时候差点没吓死她,太无语了!

    季熙妍的血液比普通的吸血鬼要纯净很多,冰晶体的血液对她作用虽不大,却总还是有一点净化效果的。

    加上四年前给席曦晨转变的时候误让她吃了血灵果,吸取她血液的时候,一小部分的药性进~入了她的身体里,也有净化作用的,虽然很弱!

    但季熙妍本身底子不错的,所以她的愈合能虽然比不上紫瞳的吸血鬼,但相对比红瞳的吸血鬼,要强上许多。

    这伤口要是长回去,想找剩下的玻璃就难了。

    肯定又得划开皮肉来找,虽然不痛,但是想想就吓人,还浪费血液。

    “快来呀,算我求你了行不?”

    季熙妍可怜巴巴的望向楚傲天,两扇纤长浓密的睫毛轻颤,哭狠了的眼睛还很红肿。

    楚傲天看着她瘦小的身子,想着反正他对这样发育不良的身体没兴趣,跟看男人的没什么区别,于是走了过去:“夹子拿来。”

    “喏!”

    季熙妍将处小眉夹递给他:“你不用担心,我不会疼的,速度要快一点。”

    “知道了,哆嗦!”

    楚傲天接过眉夹,蹙了蹙剑眉问:“这东西消过毒没有?”

    季熙妍点头,特别的乖巧,也不还嘴了:“消过了。”

    楚傲天没再说什么,将手清洗干净后,便坐在床边替她挑玻璃。

    雪白的背,上面有十几个口子,有一浅一点的已经长回去了,还剩一点疤痕没愈合,有的伤口没玻璃,有的很小块扎进了肉里,大块点的有些突起。

    楚傲天只能用手去按,再问季熙妍有没有异样,有玻璃在里面是能感觉得出来的。

    “这里也没有吗?”

    楚傲天先按的是浅伤,连按了三个疤痕都没有玻璃。

    “等等,这里好像有。”

    季熙妍开口,感觉他按的地方有东西在里面。

    “有还是没有,别说好像有。”

    这次季熙妍肯定的说道:“有!”

    楚傲天拿过把锐利的水果刀,消了下毒,然后在那个疤痕上划了个口子,血液一下渗了出来,由于玻璃片太小,只能细细的查找。

    她身上有股好闻的气息,淡淡的像甜甜的水果味,闻着很舒服。

    直到后背上最后一片玻璃夹出,楚傲天总算轻了口气:“没有了吧?”

    “还有这里!”

    季熙妍脸上终于露出了红晕,她指的地方正是小屁屁。

    楚傲天漂亮的桃花眼睁的老大:“你不会连这里都让我帮你挑吧?”

    “不然还有谁可以帮我?”

    季熙妍咬了咬唇,然后嘟着小嘴看着他:“反正都看过了,不差这一点,我穿着小裤子呢,你在上面剪两个洞就好了。”

    “什么叫都看过了,我可什么也没看到。”

    楚傲天大怒,说的他好像看过她全身一般,实际他只看到她的背,还有半露的腿,不该看的一点也没看。

    “我是说背后全被你看光了,难不成你还想看我面前不成?”

    季熙妍瞪大了杏眼,气呼呼的看着他,然后将浴袍一拉,露出穿了小裤子的屁屁,对他说:“就差这里啦,快一点速度一点,屁屁上肉多,伤口长回去就难找了。”

    楚傲天飙了句英文脏话,一张俊脸满是阴霾,他直是疯了才会帮这二货挑玻璃。

    但就差屁屁上这一点了,楚傲天也不矫情,反正对他来说,季熙妍就像个没发育的孩子,半点yu望也没有。

    楚傲天直接将她的裤边推到中间,看着她粉嫩嫩的小俏臀鄙夷的说道:“就你这二两肉,还叫好意思说肉多?”

    楚傲天不满的抗议:“你们男人都喜欢丰ru大臀的吗,你屁股上也没见有多少肉。”

    “至少比你多两倍。”

    楚傲天凉凉的瞥了她一眼,真不知道冷阎那男人怎么下得去口,这二货就像个未成年,不过手感到好的无话可说,婴儿般的皮肤嫩的不可思议,晶莹剔透。

    许久,终于将玻璃挑干净了,两人不禁松了口气。

    其实季熙妍心里并没有表面轻松,挑背上的时候还好,屁屁后面真的太难为情了,有几次他的气息都喷到了她的皮肤,让她觉得好尴尬羞人。

    “还会脸红,还有得救。”

    楚傲天微微一笑,俊美倾城,将浴袍扔在她身上:“去洗一下,很多血。”

    说完便清洗了下手,离开了!

    季熙妍见他关上门,才跳下床去浴室,浴袍染了血不能用了,小裤裤也得换,洗好才发现衣服都没拿。

    她忙将身上的水份擦干,打开门缝看了看房间里没人才忙走了出去,她记得那个阿姨给她拿进来一条裙子。

    刚刚走到床边,裙子都没碰到,哪知这时门便被推开了。

    “对了……”

    楚傲天手里拿着一盒药膏走进来,抬眸一看手上的药膏滑落在地,连连滚了好多圈,一直滚到床底下去了。

    这这这……这二货还真有32b。

    他的目光往下,这下确定这二货成年了,该长的都长挤了!

    “啊!”

    季熙妍尖叫了声,抓起个枕头便向他砸去:“出去,滚出去。”

    楚傲天轻易将枕头接住,淡淡的说道:“我还是什么都没看到。”

    说完便留给季熙妍一个冷傲的背影,门紧关上了。

    什么也没看到,对于一个很在乎身材的女人来说,这太侮辱人了。

    季熙妍忙将衣服穿好,便气呼呼的追了出去。

    “楚傲天,刚刚那话是什么意思,你给我说什么清楚。”

    季熙妍鼓着羞红的腮帮子,一手指着楚傲天质问。

    在她看来,楚傲天说的什么也没看到,跟什么也没有是一个意思。

    “刚刚我说什么了?”

    楚傲天慵懒的靠在沙发上,邪魅的双眼紧盯着她,含着嘲弄。

    凭良心说,这女人小是小了点,不过还蛮精致诱人的,身形比例也很好,应了那句话:浓缩的都是精华。

    “你……”

    季熙妍指着他气的说不出话来,然后思绪一闪怒道:“你刚刚进来为什么不敲门?”

    “我的家,我想敲就敲,不想敲就不敲,谁让你没穿衣服跑出浴室的,再说你还在乎被男人看吗?”

    楚傲天淡淡的睨了她一眼,薄红的唇含着若有似无的笑。

    季熙妍突然觉得心里有些难受,怎么样她也是个女人,楚傲天说的她好随便,不知廉耻:“我要回去了!”

    楚傲天没再说什么,爽快的让鬼影送她回去。

    回去的路上,季熙妍一直闷闷不乐,她真有那么差吗?

    回到家里已经时过两点,席曦晨正坐在沙发上等她,南宫冥就坐在她对面,目光如狼,却又不敢靠近,幽怨无比,可怜巴巴!

    两个孩子都睡着了,南宫冥被赶了出来,他偷偷爬穿窗,结果窗被锁上了,偷偷开门锁,结果还没打开,门便被拉开了,席曦晨一脸怒火的瞪着他。

    然后他暗淡着张脸,灰溜溜的走了。

    虽是灰溜溜,但怎么看都帅!

    上帝就是这么不公平,人与人之间差别很大,南宫冥这样的叫天生丽质,无论气质还是相貌都是360度无死角,无可挑剔!

    席曦晨刚给楚傲天打过电话,其实在酒吧的时候她打过一次,当时他正和冷阎打架没接到。

    所以对他们今晚发生的事有一点了解,知道季熙妍遇到了冷阎,但不该提的,楚傲天一个字也没提。

    比如:替季熙妍挑玻璃,不小心看了她的luo体!

    看到季熙妍安全回来,席曦晨就放心了,让她不要多想,好好睡一觉!

    季熙妍确实需要冷静一下,今天发生的事让她的小脑袋瓜一时接受不了,但喝了酒没躺一会儿便睡着了。

    她做了个恶梦,梦见安可人的孩子没有了,冷阎瞪大了一双眼睛,要她为他的孩子偿命,狠狠的抽了她数个耳光。

    然而她全身动弹不得,只能任他抽,眼睁睁看着他一脸冷酷的将特制匕首插进她的心脏里……

    泪从眼角滑落!!!

    而另一边,南宫冥紧跟着席曦晨上了楼,在门被关上之前挤了进去。

    “南宫冥!”

    席曦晨忍不住忍的瞪着他,怎么也没想到这男人会变的这么无赖,节操都碎了一地。

    席曦晨不知道,南宫冥憋的多难受,加上有z和楚傲天这两个情敌在虎视眈眈,他能不着急求好吗?

    无赖也是对她一个人无赖,别的女人他都懒得看一眼。

    “我只是单纯的想跟我小宝贝睡,不会碰你的。”

    南宫冥朗声保证,说罢脱了鞋子就躺进了床里,搂着熟睡的糖糖立刻闭上了眼。

    “好,那你带孩子睡。”

    席曦晨说了声,便走了出去将进关门,留下南宫冥一脸的幽怨,像只被遗弃的小狗狗,巨可怜。

    她找了间客房,还不忘锁上门,关上窗!

    而此刻,安可人正靠在冷阎怀里,哭的撕心裂肺,孩子没能保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