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席曦晨我会憋死的!(二更)

席曦晨我会憋死的!(二更)

    “我的孩子没有了,没有了。”

    安可人脸色惨白,抓着冷阎的手哭道:“阎,我以为今晚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夜晚,我盼了好久才盼来你的戒指,可是你居然在这样一个日子里吻了另一个女人,还为她大打出手。

    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为什么偏偏要在这一天,为什么偏偏要在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的时候,对我如此残忍?”

    对面安可人的指责,冷阎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这都怪他,一见到季熙妍就乱了分寸,做出了不该做的事情来。

    他最失望的是,季熙妍不但跟了楚傲天,还踢掉了安可人肚子里的孩子,这个背叛决不能原谅。

    但冷阎不知道,安可人是送上门给人踢的,明知道自己怀了孕也不说,不保护好自己的肚子还任人踢,分明就是故意的。

    从季熙妍一出现,安可人就产生了危机感,尤其在冷阎亲吻季熙妍的那放刻她就明白,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季熙妍回到冷阎身边,所以才狠心的出此下策。

    季熙妍跟了别的男人,惹冷阎大怒失望,安可人知道在这时候再点上一把火,定会让他对季熙妍失望厌恶,所以她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舍掉孩子。

    怀孕的机会很快就会有,但打击情敌的机会却很难再找。

    “为什么要在我生日这一天,给我留下永生难忘的痛?”

    安可人泪流满脸,她知道冷阎也很想要这个孩子,否则也不会在她生日的今天对她求婚,这四年来他一直没提过他们的婚事,而她也不敢逼他。

    “你放心,我一定会让她给你下跪道歉。”

    冷阎搂着安可人,是他对不起她,他一定要让季熙妍那个惹祸精给绑来,给她道歉认错。

    “我不要她的道歉,我只想你不要再去找她。”

    安可人紧紧抓着他的人,好似怕他会离开她一般:“阎,我害怕,我害怕她一回来,你就不要我了。”

    “放心吧,我不会不要你的,你现在是我的未婚妻。”

    冷阎轻擦着她的泪,让她不要想太多,便在她眉间落下一吻。

    安可人听了这话,没再说什么,冷阎没有对她保证不再见季熙妍,她很失望,难道她的孩子就这么白白的牺牲了吗?

    将安可人哄睡之后,冷阎才离开,门外站着名男人。

    “有消息了吗?”

    冷阎边走边问,接过下人递过来的水一口喝掉。

    “查到了,我跟着他们一路到了酒店,大约一个小时之后,季小姐又上了一辆车,最终目的地是席家。”

    季熙妍当年是跟着席曦晨离开的,他身边负责打探她下落的人,对席家并不陌生。

    “他们去了酒店,一下小时之后才离开?”

    冷阎一听脸色变的很难看,该死的女人是不是跟楚傲天kai房了。

    男人点头,如实回答:“是的,出来时季小姐身上的衣服都换了一套。”

    下一秒,冷阎手中的水杯碎成无数碎片。

    感觉到刺骨的寒气从冷阎身上散发而开,男人立刻识相的闭上了嘴。

    “你说她后来去了席家?”

    许久,冷阎才再次开口,声音冷漠无情。

    男人连忙回道:“是的少主!”

    “下去吧!”

    冷阎一挥手,男人立刻退了出去。

    季熙妍去了席家,这么说席曦晨也回来了?

    冷阎立刻再让人去查,得到准确的消息才让人去通知冷睿,但此时冷睿正在闭关,谁也不敢打扰。

    季熙妍一觉睡到十一点,太阳都晒屁股了才起来。

    刷牙洗脸后,立刻就跑去找南宫冥,此时他正在陪糖糖玩,席曦晨在整理衣物,这画面怎么看都好温馨养眼。

    “姐夫,我们血族不是有验血石吗,你帮我验验我的血纯度达到了多少。”

    季熙妍一进来就直冲着南宫冥而去,有求于人,嘴巴特别的甜。

    那声姐夫,叫的南宫冥全身舒爽,他点头轻道:“每个家族都有验血石,我没有将它带在身上,下次你们到了法国再测试。”

    “啊,真可惜。”

    季熙妍好失望,然后又望向南宫冥说:“族里对血液纯度不同的人,会有相应的福利对吗?”

    “当然!”

    南宫冥点头,他不禁的想,他全家都是紫瞳,这份量可真是不轻。

    纯净的血液代表着能力和地位,血族有相应的封赏,但相对的也将归顺于族里,为族长效力。

    所以,这族长也不是随便的人都能当的,没有相当的财富地位,没有会赚钱的头脑,当族长那叫一个压力山大!

    季熙妍满脸期待的看着南宫冥:“姐夫,那像我这样的武力,能得到什么?”

    席曦晨看了看季熙妍,然后轻声说道:“最多是某个长老的弟子,在巴黎会拥有一套房子,衣食无忧。”

    季熙妍满脸失望,不是吧就一套房子?

    其实不少了,巴黎的房子好贵的,长老的弟子也还是很有地位的。

    这时,南宫冥顿了顿又道:“不过就冲你喊我姐夫这份上,你说你要什么,姐夫送给你。”

    “我不要,等你和我姐结了婚,我就是族长的小姨子,要什么没有?”

    季熙妍不算笨,等席曦晨和南宫冥结婚了,他人自然不会亏待她的。

    “那你要帮我劝劝你姐,快点嫁给我才行!”

    南宫冥跟季熙妍说,视线却望着席曦晨,快点收了我吧,收了我吧!

    席曦晨凉凉睨了他一眼,直视无视。

    “你还是自己努力吧未来姐夫,我会替你加油哒。”

    季熙妍对南宫冥甜甜一笑,然后直接用行动来表示支持,将糖糖抱了起来:“糖糖,跟干妈到楼下找铭弟弟玩。”

    “等等,我没有问爸比,我值多少钱呢!”

    糖糖不依的望向南宫冥,只见三少一脸认真:“宝贝是无价之宝,再多钱也买不到。”

    糖糖很满意,季熙妍立刻抱着她离开,顺带关上门。

    人一走,南宫冥上前将门锁住,然后眼放着狼光望向席曦晨,狼眼祈求着我要吃肉,我要吃肉,给我吃肉!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席曦晨将收拾好的衣服放好,然后关上衣柜,平静的看着南宫冥:“南宫冥,我老实跟你说吧,我接受不了你和姚灵之间的关系,接爱不了她用过的男人来碰我。”

    席曦晨觉得,三少和姚灵在一起这么久,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肯定已经发生了关系,所以她心里始终有阴影。

    南宫冥摇头:“我没有,我和姚灵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你别想骗我,你们在一起这么多年,怎么可能什么也没发生过。”

    席曦晨不相信他,南宫冥哭丧着张俊脸:“我真的没有,你不相信我,也要相信小小冥啊,它只对你有反应,我作主不了的!”

    三少冤啊,比窦娥还冤啊!

    席曦晨沉默不语,南宫冥走了过去,将她的脸抬起,逼着她与他对视,无比认真的说道:

    “四年前发生了那种事,我怎么可能还有心思和女人做那种事吗?我从来没碰过姚灵,那天在伏龙山酒店,你离开之后,姚灵随后就进了房间,在我面前将衣服给脱了,她觉得你可以,她也可以,可是我只想要你,不是你我谁也不要。”

    席曦晨紧抿着唇,她不知道该不该相信南宫冥。

    “不信,你可以问问驭风驭云,或者我父亲,我们从没有睡过同一个房间,没一起过过夜。”

    南宫冥终于明白了不被心爱的人相信的滋味,他那么迫切的想要让她相信,但显然她根本不相信自己!

    “有没有迟早会知道。”

    席曦晨淡淡的开口,其实她并不急于和南宫冥和好,因为她觉得现在这样很好。

    她就是挺喜欢看南宫冥每天追着她屁股后面的日子,看他想吃不能吃,想吃不敢吃,想吃吃不到的可怜样。

    在她没享受够这些的待遇之前,她是不会让他如愿以偿的。

    急死他活该,看他以后还敢不敢不准这,不准那的限制她的人身自由?

    这一刻,某个女人的小腹黑已经掩饰不住了!

    “我不要迟早,我要现在,我真没有碰过任何女人,我们相恋十五年,我进去的次数两个巴掌都数不满,你再不让我碰,我会憋死的!”

    说起这事,南宫冥就觉得无比的憋屈,紧抱着席曦晨无耻的撒娇:“我要,席曦晨你再虐待我,我就会丧失性~功能的!”

    “丧失最好!”

    席曦晨高冷的道,她才不相信他的鬼话,绝不能心软!

    “屁话,丧失了你下半shen幸福谁来给?”

    南宫冥坚持不懈,总之今天他一定要上ta的床,把她给睡了,他要饱餐一顿,忍无可忍一刻也不能忍,这日子太煎熬了。

    “谁说一定非要你不可,你不行我就给两个孩子找个强壮的后爸。”

    席曦晨怒嗔,她就是故意刺激南宫冥,吓唬吓唬他,想让他安分点。

    哪知适得其反,她忘了三少在这方面是经不起激的!!!

    “女人,你刚刚说什么?”

    南宫冥的脸一下就阴沉下来,将席曦晨逼到身后的衣柜上:“你以为我会让我的孩子叫别人爸爸,你以为除了我,我还会允许你找其它男人?”

    说罢,强势霸气的一把将她抱了起来,杠在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