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男神抢套大打出手!

男神抢套大打出手!

    席曦晨被南宫冥一把扔进大床上,结实伟岸的身体就压了上去。

    “不要唔……”

    席曦晨刚开口,便被南宫冥狠狠的吻住。

    身体紧紧的压着她,一手按住她的后脑,让她无处可逃。

    (和谐,此处省略一千字……-_-sorry!)

    一地的衣服,他冰凉的唇几乎吻遍了她全身,胜雪的肌肤让他流连忘返,圆挺feng满的胸让他爱不释手。

    她凤眼迷离,红唇微张,轻吟成歌,身体发烫,早忘了抵抗。

    南宫冥再也控制不住提枪上阵,他等这一天等了太久太久了。

    “不要,等等!”

    关键时候席曦晨突然伸手推他,腿死死的夹着。

    “老婆,你在这时候喊停,是想憋死我吗?”

    南宫冥声音嘶哑异常,修长有力的手伸进她腿中,想打开它们。

    “不行,没有安全tao,你想让我再次怀孕吗?”

    席曦晨轻喘着气息说道,拼命的夹紧腿,漂亮的脸蛋潮红美丽,让人无法移开眼,南宫冥忍不住在她红唇上咬了两口:

    “怕什么,我们都有了king和糖糖,不介意多生一个,又不是养不起,你不让我进去,我会憋疯的,爆休而亡!”

    “你可要想好了,我要是怀了孕,你又得一年不准碰我。”

    南宫冥一听,一脸的阴霾:“吃事后避孕药。”

    “我听说那东西对女人身体不好,影响生育。”

    席曦晨话刚落,南宫冥脸色更难看了,对身体有害肯定不能让她吃:“你什么时候来那个的?”

    “上个月刚来,现在正是危险期。”

    席曦晨变成吸血鬼后,原本一月一次报到的好朋友,变成了三个月一次,由月变成了季,春夏秋冬各一次。

    所以她们的排luan期相对来说也会长很多,中间那一整个月都是危险期!

    她夏季的好朋友上个月刚来,这个月正是她的危险期!

    南宫冥突然彪了句脏话,他之前没有想到那么多,想着她怀孕更好更跑不掉了,可是他忘了她若是怀孕了,他又得一年不准碰她。

    比起一年时间,他更愿意再等几个小时,马上去买安全~套。

    这时,放在床头柜上的电话响了。

    席曦晨移了移身体接起电话,糖糖萌萌的声音从电话那头接来:“妈咪,爸比,老婆说该下楼吃饭了。”

    “知道了!”

    席曦晨的脸这下更红了,怒瞪了南宫冥一眼,这下好了全家都猜到他们单独在房里间,大白天做这种羞人的事。

    “老婆,我已经爆炸了,动不了了。”

    南宫冥无赖的趴在她身上,手上占着霸占着她的软雪,火热紧紧顶在她的腿xin。

    “好了,快起来吧,你别无赖了!”

    席曦晨一脸俏脸滚烫羞涩不已,伸手将压在她胸上的脑袋给捧起,警告道:“你越是这样,我就越不准你碰。”

    南宫冥握住她的手向下:“帮我一次。”

    席曦晨耳朵都红透了,她反射性想抽回手,却被南宫冥紧紧抓着,看着他痛苦的脸色,可怜巴巴的眼神,最后还是心软了!

    反正这种事她不是第一次做,四年前就很有经验了!

    等他们出门,已经是二十分钟后的事了,全家就等他们吃午饭了。

    席曦晨脸色羞红,一直不敢抬头,不用开口表情就已经出卖了她,倒是南宫冥,一脸坦荡,一脸君子。

    吃过饭,一家人讨论了一下明晚宴会的事宜,而南宫冥早不见了人影。

    这大热天的,中午实在懒得出门,孩子们习惯了睡中午觉,玩了会便各自回房睡了。

    席曦晨去看了席东晨,没想到云语若也在,让她惊讶的是席东晨没有因为云语若这个人类的到来,嘶吼挣扎碰上要咬她,反倒静静的让她抱着,轻抚着他的发,眼睛微眯好像很享受。

    这样的时刻,席曦晨自然不会去打扰,静静的退了出去。

    此时,某家装修大气时尚的便利店里,正站着名高大的俊美的男人,冷傲逼人,一双邪气的桃花眼勾魂摄魄,宝蓝色的宝石袖扣,价值市中心一套房。

    便利店的三个小妹,早已经被勾去了魂!

    他站在某个敏感的架子前,正挑选着用习惯的牌子,喜欢的味道和形状。

    此人正是楚傲天,早上晨~勃的时候,他让鬼影给他找了个漂亮的女人,结果刚进去就蔫了!

    好不容易重新重振雄风,还没进去又蔫了。

    这事让想将一切放下的楚傲天很烦恼,于是又让鬼影找了个既漂亮又干净的美女,想找回往日雄风,刚进去那女人哭着喊痛,他了无兴致,厌烦的将女人给推开了,甩了张支票给她,让她滚。

    他找了很久,最终将问题归由到套~套身上,鬼影不了解他的喜好,买的都是不是他喜欢的牌子,香味和形状。

    于是他亲自出来挑,好晚上大显雄风!

    南宫冥绝对想不到,第一次出来买这东西,居然会碰到楚傲天!

    好家伙,立刻机智的拿出手机,将证据拍下来,啧啧回去让老婆看看这男人的真面目,大se‘虎’一头。

    南宫冥心里那叫一个爽,他已经可以预见楚傲天被刷下去的画面,很快他的情敌就会少一个。

    楚傲天也是第一次买这种东西,需要时间慢慢研究!

    这时,身后传来土豪狂妄的声音:“把你们店里所有的安全tao给我包起来,我全要了。”

    三个售货小妹已经流口水了,要晕了要晕了,好帅啊!

    这等男神,活那么大第一次见,还同一时间见到两个,她们的心脏受不了这种刺激,要死了要死了,手脚和脑袋瓜都不受控制了。

    两个男人,一个邪魅霸气,一个尊贵逼人,那不怒而威的王者风范,在举手投足之间展露无疑,一时间难分伯仲。

    从相貌上看,一个是俊美非凡,一个是英俊逼人,五官南宫冥更显得硬朗一些,楚傲天稍显邪气柔美。

    从气质上看,一个霸气狂傲,一个尊贵冷漠,各有各的优势。

    剩下的就得比财富和势力了,当然武力也非常重要。

    “是你?”

    楚傲天回头看着南宫冥,眼中尽是狂傲冰冷。

    “你们还愣着做什么,没听到我刚刚的话吗,全部包起来,一盒不留。”

    南宫冥低沉的声音冷漠如冰,第一次屈尊纡贵来这种小店,对这三个售货员的态度和速度很不满,太不敬业了。

    不知道,他要赶回去睡他老婆吗?

    “是是是,还不快去。”

    收银员第一个反应过来,连连推着还在花痴中的女人。

    那女人愣马上点头:“好好好,马上。”

    另一个女人也反应过来,也上前去帮忙,心想这男神也太花~心了,他到底有多少个女人啊,一下买这么多套回去,一年都用不完吧?

    “别动,我先来的,要买也得让我先挑。”

    楚傲天不悦的开口,脸色变得很难看,一身暴戾好吓人。

    “别管他,立刻给我装起来。”

    南宫冥立刻拿出大叠钞票,甩在收银台。

    售货员面面相觑,不知该听谁的,这种奇葩的事人生第一次遇到。

    楚傲天眼露凶光,锋利无比:“我看谁敢动!”

    南宫冥来买套,说明席曦晨答应跟他和好了,这些套都用在她身上的,楚傲天心情能好?

    tmd杀人的心都有了!

    这会还跟他抢套,你说他能让三少如愿以偿吗?

    这么赤luoluo的炫耀,楚傲天若不还击还是个男人吗?

    于是最后,便利店上演了一场争套大战,最后两男神将人家一百来平方的小店给拆了。

    货架全倒了,方便面被踩的粉碎,玻璃瓶装的辣椒啊酱油醋啊,打碎了倒了到处都是,洗发水被楚傲天长腿一扫,从高高的货架上跌落,倒了满地都是。

    南宫冥一脚踢在放套套的架子上,数盒套飞了起来,他手一扫抓了两盒塞进裤兜里。

    楚傲天也不甘示弱,抓了三盒住衬衫领口一塞……

    事实证明,男神抢起套来还是很有一手的o(n_n)o哈哈哈!

    下一秒,楚傲天就挨了南宫冥一脚,撞在竖直的冰箱上,玻璃全碎了,饮料滚落一地。

    三个女人早吓傻了,死死的躲在柜台里面抱着头发抖。

    楚傲天大怒,一脚将收银的电脑给踢飞了,狠狠砸向南宫冥。

    南宫冥轻易一闪,电脑砸在他身后的玻璃墙上,瞬间碎了满地,电脑飞到了路边,旁边店铺的老板赶紧拿出手机打110报警。

    店铺老板:“我要报警,有几个暴徒在xx路xx店打劫,快来呀杀人了,整个店都被拆了,对方火力好猛,派多一点警察来吧!”

    “枪?有有有,碰碰碰的响啊,你听到了吗,这暴徒要派飞虎队来才行啊!”

    这碰碰碰的响声,其实是楚傲天和南宫冥踩爆了汽水瓶所发出来的声音,远远听着确实像枪声,加上这老板怕祸及池鱼,心急如焚,哪会认真去听什么声啊?

    店里,楚傲天横抬起货架,狠狠的砸向南宫冥。

    满满一货架是女人用的卫生棉,统统砸向南宫冥,丫的,让你被这东西砸,十年也别想再走运,晦气死你!

    南宫冥伸脚用力一踢,手挥挥开了一堆卫生棉,结果被迎面而来的苏飞强力贴身夜用装,给砸了个正中。

    ps:嗷嗷,这章爽吗亲们,求票票,有月票的亲向随心砸来,灵感提升50%,加血加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