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爸比打得孔雀男屁滚尿流

爸比打得孔雀男屁滚尿流

    冷睿咬牙愤恨道:“你都说了那是四年前,当日的屈辱,我会百倍的偿还给你。”

    “我曾经能将你踩在脚下,就能让你永不得翻身。”

    南宫冥尊贵的紫瞳射出凌厉的光芒,自信狂傲,全然不将冷睿放在眼里。

    “就怕你没这个本事,恶心的吸血鬼,我今天就要替天行道,灭了你这个邪物。”

    说着只见冷睿手臂一颤,一把短剑出现在他手中,扬声大喊:“无关人等速速退场。”

    众人还来不及消化他话里的意思,便被一股强大的气流,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来,反射性的连连后退。

    这时冷睿带来的人突然扬枪朝天连开了几枪,驱逐在场的人退场。

    于是全场都乱了,那些名媛贵妇吓的尖叫连连,男人也狂跑起来,有的拉着自己的女人,有的扔下女人自己跑了。

    整个宴会一片凌乱,只有少数人从容不迫,冷静面对。

    还有些不信邪的,目光带着嘲弄,就等亲眼看看冷睿如何赦‘邪’呢!

    走了大部分的人,剩下一小部分,冷睿的手下便不赶了,好像故意留下他们来当观众。

    或者是想让他们亲眼见证,冷睿是如何打败南宫冥的。

    “南宫冥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受死吧你,恶心的东西。”

    冷睿高扬起短剑,锐利的刀刃在黑夜中闪烁着冰冷的光,骤然气息一变,在他身上好像出现了层淡淡的光芒,若有似无的将他包围。

    一股锋利的剑气狠狠的朝南宫冥劈了过去。

    那些带着看好戏的心情的人,在看到这一幕后一脸震惊,他们看到冷睿劈出去的剑气,将地面给掀了起来,以一条直线闪电般的向南宫冥劈去,这杀伤力绝对是100%。

    众人不由为南宫冥捏了把冷汗,这速度怕是躲不过了,被劈中只怕会从中间分成两半!

    席曦晨感觉到这强大的剑气脸色都变了,第一招就出此狠手,冷睿这是在逼南宫冥变身啊!

    她不由担心,不变身的情况下,南宫冥能接下这气势磅礴的剑气吗?

    只见南宫冥面不改色,刺骨的寒气扑面而来,如同滚滚的雪崩暴发而来,声势浩大,势不可挡。

    骤然,一股肉眼看不见的寒刃直朝冷睿的剑气撞去,两道刃气相撞,轰然而开,离他们距离稍近一点的人,被这一股强大的气压给震飞了出去,倒地胸口一片疼痛,内脏轻微震伤。

    到了这刻他们才相信,原来21世纪,真的存在本因古代才有的内力,气内,原来数千年来古武一直在传承,从不曾遗失。

    他们恍惚的那数钞,南宫冥和冷睿已经过了十几招,动作快的让人眼花缭乱,只觉得到可怕的气息在蔓延,冰冷刺骨,让人心生恐惧敬畏。

    z和楚傲天静静看着,他两人的打斗中可以摸清他们武力的深浅,然后不自觉的与自己对比。

    糖糖:“king你看爸比跟孔雀男谁赢?”

    king:“现在还看不出来,他们都有所保留。”

    突然,冷睿高举着短剑,怒吼一声,强大的剑气朝南宫冥咆哮而去,气势如鸿,来势汹汹。

    以肉眼能看见的剑气骤然撕裂空气,如熊熊燃烧的大火扭曲了原本平静的空气流,让人心生恐慌。

    “小心。”

    席曦晨脸色煞白,冷睿这道剑气强大如斯,她担心南宫冥在不变身的情况下,接不下这一招。

    南宫冥是绝对不可以变身的,否则他是吸血鬼的身份将会暴光在世人面前,到那时他就成了人人得而诛之的邪物。

    只见他面不改色,突然身上散发的寒气不再是刺骨的冰冷,却如大自然最恐怖的灾难,如地震,如海啸,如火山喷发,所到达的地方无竖不摧。

    “该结束了!”

    南宫冥冷傲一哼,一头凶狠的巨龙从他双手推出。

    冷睿脸色顿时一变,双眼满是震惊难以置信,那道寒气如同凶狠的巨龙,快而凶猛,仿佛可以毁天灭地,无所能挡。

    他逃无可逃,只能用尽全身力气去阻挡,众人看着他面前突然出现一道微光,那是用内力筑起来的巨大的盾,让人震憾不已。

    当那头凶猛的巨龙,袭向微光盾时,盾瞬间成了碎光,冷睿一口血喷出,整个人震飞了出去,如同个沙包狠狠砸落在地,掀起满地尘埃。

    短剑跌落在大理石地面,发出清脆的声响,这一刻如同尘埃落定!

    “不好!”

    冷阎脸色一变,忙对他带来的两个男人交代:“把她带出去,别被人发现了。”

    “是,少主。”

    两个男人同时点头,其中一个将昏迷的季熙妍扛在肩膀,两人带着她速度离开席家。

    季二货没藏好,听到出面的动静忍不住走出来,结果就被冷睿给发现了,她欲反抗,冷阎直接将她打晕带走!

    处理完后,冷阎立刻回到宴会场,他的速度非常的快,二秒的时间便来到了宴会场,便见冷睿倒地吐血。

    他们输了!!!

    冷阎很难接受这个事实,他一直以为冷睿突然第八层境界,就是他们翻身之时,没想到南宫冥这么轻易就将他给打败了。

    南宫冥打败的不只是冷睿,还有他们一直以来的希望啊!

    糖糖正兴奋的大喊:“爸比好利害,打得孔雀男屁滚尿流。”

    king嘴角若有似无的笑意,却仍然酷酷的冷哼:“一般一般,勉强过关。”

    冷睿看着king和糖糖,这两个孩子他还是第一次见,好出色漂亮的孩子,可惜不是他的种,他们的爸爸是他最痛恨的南宫冥。

    看着这两个孩子,冷睿不禁的想,如果他和席曦晨的儿子还在,肯定比这小子还要出色,还要漂亮,可惜它死了!

    突然,他胸口一痛,喉间一甜又一口血吐出。

    z和楚傲天完全想不到,南宫冥居然在没变身的情况下,发出那么强大的一招,平心而论刚刚那一招,就是他们也未必能全身而退。

    如果南宫冥变了身,还有谁能阻挡?

    z清冷的声音突然响起:“我看南宫冥可能已经到达了圆满,只差最后一步没有突破。”

    楚傲天漂亮的桃花眼,邪气尽退,冷肃凝重:“怎么可能,这才短短四年,何况墨瞳在近几辈人中,从没有出现过一个。”

    z思索了下开口:“只是紫瞳圆满,他想要突破成为墨瞳,恐怕没那么容易,除非……”

    楚傲天与z对望了眼,两人心照不宣!

    突然,楚傲天瞪着z冷问:“你到底是谁?”

    他怎么会知道异族这么多事,这些都是他们的最高机密。

    z冷漠的回道:“你不必知道!”

    楚傲天怒:“你不装神秘会死吗?早晚我会撕了你这层虚伪的皮,看看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里子。”

    z只笑不语,这时冷睿带来的人,将他给扶了起来,他看上去很不好,好像随时都会晕过去一般,脚发软好像站不稳,完全是靠那两个男人在撑着。

    他受了很重的伤,五脏六腑都震裂了,若不是他底子好,只怕会当场断气,哪能强撑到现在。

    “冷睿,我说过曾经能将你踩在脚下,就能让你永远翻不了身,带着你的人给我滚。”

    南宫冥如高高在上的君王,睥睨着他这个小蝼蚁,尊贵霸气,那与生俱来的王者气势,在这一刻深深的震憾了在场所有人。

    他现在不能杀他,虽然他很想此刻就除去这个让他恨之入骨的男人。

    冷睿在m国地位很高,若当着众人的面杀了他,可怕给席家引来无尽的麻烦。

    另外,南宫冥也不想让冷睿死的太快,四年前他逼着席曦晨给他喝毒酒,逼着她来杀他,最后她还伤了自己,单单这件事就足够让冷睿死上一百次。

    所以要让他尝尽折磨才能死!

    冷睿根本接受挫败的打击,一口血又涌上了喉咙,让他说不出话来。

    “还不滚!”

    南宫冥一声怒吼,寒气猛然朝他们扑去,仿佛要将他们的皮肤撕裂,露在空气中的皮肤发痛。

    “我们走!”

    冷阎锋利不甘的紫瞳冰冷的瞥了南宫冥一眼,然后大手一挥,带着他的人狼狈的离开了。

    来时来势汹汹,走时像只落水狗,这艳明的对比,不由让人唏嘘。

    糖糖对着他们扮了个鬼脸:“夹着尾巴逃走的小狗。”

    king嘴角掠过抹稚气的笑容,精致漂亮的小脸出现了兴奋骄傲的情绪。

    无疑南宫冥形象,在king心里又高大了几分。

    席曦晨不禁松了口气,只见南宫冥向她走了过来,英俊逼人的俊脸,此时带着点邪气:“女人,有没有被老公的雄风给震憾到?”

    “所以?”

    “晚上我要奖励。”

    南宫冥嘴角的笑再也控制不住,席曦晨也破口而笑,狠狠的在他手臂上用力一掐:“不正经,满脑子都是那种事,大se狼。”

    然后,席曦晨忙跑开了,望着手中的戒指心中甜蜜的冒泡!

    南宫冥收回笑意,这时驭臣的身影出现了:“少主。”

    南宫冥冷道:“跟着冷睿兄弟!”

    驭臣点头道是,身影速度朝着席家大门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