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你竟然让人对我开枪!

你竟然让人对我开枪!

    席择天打了120,将那些受伤的人全送去医院,费用单当然寄给冷睿,那些受伤的人,没一个敢闹,自忍倒霉了。

    还有人觉得,看了这么场震憾人心的打斗,受了点伤也值得!

    “好好的宴会,就被冷睿这个混蛋给搞砸了。”

    看着这一地狼烟,席择天大怒,更加厌恶冷睿。

    “像这样的人,就要整垮他,让他永远也翻不了身,让他没有狂妄的本钱,看他如何能再嚣张。”

    楚傲天勾起邪气的笑意,南宫冥也道:“搞垮冷氏。”

    “这事得从长计议,冷氏这么大的集体,想搞垮它怕是没那么容易。”

    席择天一脸严肃,毕竟冷氏现在可是m国龙头企业,跟自家集团有得一拼,想要动它怕是要策划一个完美的对策。

    “爸,这件事交给我吧,我有办法。”

    南宫冥低沉的声音,很温和稳重,就是晚辈对长辈的敬重。

    “好,那这件事就交给你去办吧,我一把老骨头了,是该享清福了。”

    席择天笑眯~眯,像个和蔼慈祥的老丈人,但眼角那丝狡猾,将他老狐狸的本质给出卖,他就等着南宫冥说这话呢!

    冷氏这么个大西瓜,他真的有心无力,还是让他们年青人去折腾吧!

    现在南宫冥愿意出手,这要真能摘下来,瓜分的时候他这个当岳父也能分个大半块不是?

    不过,南宫冥那声爸有点惊吓到他的心脏,这小子太积极过头了,要不是看着两个孩子的分上,能让他这么快抱得美人归?

    席曦晨暗笑老爸是精明的老狐狸,不过南宫冥现在是席家半个女婿了,当然也要为老爸分担一点重担子,这是理所应当的事。

    骄子一直没离开,这会上前跟席曦晨打声招呼准备离开:“没事就好,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去了。”

    “骄子你是有什么话想说吗?”

    席曦晨看出了他的欲言又止,最终他却没说出来,于是她便问道。

    骄子笑了笑,最终选择将苦水咽进肚子里:“没什么,只是希望你能帮忙找找凯萨的下落。”

    “放心吧,你不说我也会找她的。”

    席曦晨回以他坚定的眼神,凯萨是她的好友,又有恩于她,就是骄子不提醒,她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找她。

    骄子点头,仿佛放下了一桩心事,看着他的背影,席曦晨再也找不到他当年的阳光洒脱,感觉他好像被什么事给压着,忧心重重。

    z打了声招呼,也离开了!

    “妍儿呢?”

    季若兰的声音突然响起,众人才发现,从刚刚到现在就一直没有看到她的身影,于是全家开始找人!

    整个席家都找遍了,就是找不到人,查看监控发现已经被人为破坏了。

    席曦晨这才想到冷阎,人会不会被他趁乱劫走了?

    楚傲天事不关已,高高挂起,翘起二郎腿,自己开了瓶香槟,悠闲自乐的享受起来。

    席择天一鸡毛掸子打过去:“小子,我二女儿不见了,你还有心思在这里喝酒,小心我在你妈那告你一状。”

    楚傲天胆子一缩,忙将脚一收,成了90度裤子先生,手将杯子一放:“伯父你说要我做什么,我绝对不会推迟的。”

    “我的人跟踪到了冷睿的落脚,但冷阎在冷家呆了一会就离开了,身边也没有什么可疑的人。”

    南宫冥蹙眉,冷阎离开后驭臣并没有跟上去,所以不知他的落脚点。

    “或者我知道他们在哪里。”

    说完席曦晨带路,片刻后几辆跑车从席家开出。

    去到那栋海边别墅时,已经人去楼空,但看得出之前一直有住人,桌面上他们找到了一张请贴,赫然就是席家发出去的。

    “真狡猾,知道我们会来找,早开溜了。”

    席曦晨很气愤,这下一点线索也没了,冷阎有意要藏很难找得到。

    楚傲天搜索到一间房,门是锁住的,被他暴力的撞开了,很普通的房子,打开衣柜都是些很可爱幼稚的衣服。

    不过他在床边的桌面上,找到了一个相框,意外的发现相片里的女孩竟然是季熙妍,她身上所穿的赫然就是他认为衣柜里最最幼稚的那套米老鼠休闲装,看起来才十五六岁大。

    “二货呀二货,你在哪呢?”

    楚傲天伸手戳了戳季熙妍可爱的脸蛋,然后将相片取了出来,背面果然有写一行字:季熙妍你到底在哪,快给我回来!

    “想不到冷阎还挺在乎二货。”

    楚傲天冷冷的看着那行字,将相片反了过来,淡淡的嘲讽:“冷阎这家伙有病吧,这样娇~嫩的祖国花朵也好意思糟踏。”

    忽然间,对冷阎的意见很大,他娘的就是一大变~态。

    最后相片落进了他口袋!

    季熙妍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只有她一个人门紧闭着,她身上的衣服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换了一套,好在内内还是她原来穿的那套。

    起身往窗外一望,妈呀一阵头晕,这是哪呀这么高?

    “开门,快放我出去,冷阎我知道你在外面。”

    季熙妍拍着门怒吼,她晕过去之前看到了冷阎,一定是这花~心大萝卜将她打晕了藏起来的。

    她鼓着腮帮,指着门怒吼:“冷阎再不开门,我可要撞门了听到没有?”

    还是没有任何声音,季熙妍咬牙卯足了劲撞向那扇门,轰隆一声门竟然真被她给撞开了,真是不堪一撞。

    季熙妍赶紧站了起来,很爱干净的拍了拍手,但只拍了两下小脸便沉了下来,她看着满屋子的人在瞪着她,十几把枪口正对着她,只要她一动子弹能将她射成蚂蜂窝。

    而冷阎正坐在沙发上,用一种冰冷嘲讽的眼神看着她,在他身边还坐着个安可人,她的双眼狠如毒蛇,射着凶狠的光芒。

    原来他们一直都在,为什么却一直不吭声?

    是故意看她笑话吗?

    “冷阎你知不知道这样是犯法的?”

    季熙妍沉着张小脸,看着安可人无力的靠在冷阎怀里,心里依旧刺痛不已,他都有了别的女人,还将她找来做什么,想让她当三儿吗?

    “跪下。”

    冷阎看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女人,紫瞳翻腾着怒气与失望,骤然对她厉声一吼。

    季熙妍一颤,冷阎身上散发的冷意和暴戾让她很陌生,感到恐惧。

    “听到没有,我叫你跪下。”

    冷阎又是一低吼,目光凌厉冰冷,一脸的阴霾,如同暴风雨的前夕。

    “我不,凭什么我要给你们俩下跪?”

    季熙妍忍着心里的刺痛,手指紧捏成拳低怒回去。

    冷阎一抬手,一个子弹穿透了季熙妍的身体,接着又是一粒,分别是腹部和肩膀。

    她清澈的杏眼睁的老大,难以置信的望着他,就在她撕心裂肺之时,几个男人朝她冲了过去,一把将她按住,想将她推倒在地,逼她跪下。

    “别碰我!”

    一声悲痛的尖叫从她身上发出,接着两个男人被她扔了出去,狠狠摔倒在地,寒气让人毛骨悚然。

    出众看着尖尖的獠牙从她口中冒出,指甲以肉眼的看得见的速度,快速的长长,又长又锋利。

    一时间,他们不敢再轻易妄动。

    “你居然让人对我开枪。”

    季熙妍微张着唇,她的唇轻微在颤抖,捂住腹部的手已经染血了她的手掌,她的脸色如同死灰,一滴晶莹的泪从眼中滑落。

    这时一道身影速度的冲了上来,冰冷的机关枪狠狠打在她后腿腘窝处,腿一软整个人跪倒在地,几个男人速度冲了上去,死死的将她按在地上,动弹不得。

    她的手和脚都被死死按着,只有头能动。

    “为什么?”

    季熙妍的双眼被泪水模糊,声音嘶哑沉重。

    伤口很痛,他们用的不是普通的子弹,所以她觉得撕心裂肺的痛。

    她从没想到冷阎有天会这样对她,打从他给了她新生命开始,他对她来说就是唯一,是谁都无法替代的那个。

    这么多年来,他将她扔在森林里自生自灭,将女人带回家,一次又一次的伤她的心,她愤怒,她选择逃避,她故作潇洒,但是没有一次真正放下过。

    如果今日没有安可人,她可能会轻易就原谅他,与他和好如初。

    但是,她怎么也想不到,那个给了她第二次生命的男孩,如今却为了别的女人要杀她?

    就因为安可人流产了,所以他要杀了她?

    在看见安可人那副模样的时候,季熙妍已经猜到,那个孩子没有保住。

    现在冷睿看着她的眼神,就如当时在酒吧时的冰冷狠戾:如果孩子保不住就拿你的命来偿。

    “为什么?我和可人的孩子没了,你说为什么?”

    冷睿瞪着她的目光更加暴戾,声音徒然提高了好几个分贝。

    “我问你为何下得去手。”

    季熙妍眼中只有他,她的唇紧咬着,心痛失望却又固执的想死个明白。

    他们认识了二十多年,虽然在一起的时间才一年多,但这一年多时间,快乐多过于痛苦,这些统统都可以说忘就忘吗?

    他曾经宠她入骨,如今却可以对她如此残忍。

    一个男人变了心,是可以多么的冷漠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