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在我面前收起你的虚伪

在我面前收起你的虚伪

    “夫人请随我来。”

    布莱恩轻点了下头,尊敬的领着她们母女和几个巫师进酒店。

    那个一间总统套房,单是一个晚上的花费就高的吓人,普通白领一年的收入。

    “少爷,让夫人一个人进去。”

    站在门外,布莱恩微弯着腰挡在萨蛮面前。

    “算了,萨蛮你带他们去吃点东西。”

    萨蛮脾气骄纵,作为母亲最清楚,第一时间阻止她,让她带身后两名白袍巫师去吃饭,实际是将他们指使开。

    有很多事,瑞塔娜女王不想让它人知道。

    在母亲面前,萨蛮不敢造次,带着人去酒店的餐厅,布莱恩也跟着去了。

    瑞塔娜女王推开那扇门,奢华大气的大厅印入眼帘,房顶闪烁着星光,就像一片夜色天空,神秘逼真。

    z修长清冷的身影站在落地窗前,只需一个背影就能让人知道,这是个多么优秀的男人,清冷淡漠之中,透着倨傲和疏离,明明立于凡尘之中,却可以不染一丝尘埃。

    “看来离开母亲的这十二年,你过的很好。”

    瑞塔娜看着那道清冷倨傲的身体,强忍某种情绪,温和的开口。

    “人要被逼到绝境,才会知道自己的潜能有多大。”

    z看着窗外,平静的语气像是个没有感情的人,只有裤兜里那紧握的双手方知他在隐忍着情绪。

    “你长大了,性格气质越来越像你死去的父亲。”

    瑞塔娜笑的有些悲伤,一步一步向z走去:“当年认识你父亲的时候,他就是你这个年纪,倨傲清冷,与世无争,第一眼就吸引了我。”

    z转过身,面对着瑞塔娜,蓝色的双眸满是复杂,和她的一模一样。

    z和萨蛮双眼都遗传了瑞塔娜漂亮的蓝瞳,但z的长相却随他父亲,萨蛮而像极了她。

    “离儿,都过去十二年了,你还在为那件事怪我恨我吗?”

    瑞塔娜露出悲痛的表情,蓝眸中有泪光闪烁,目光中有几丝祈求。

    “你别在我面前演戏,演了几十年了不觉得累吗?”

    z沉声一喝,气息开始微喘,像是在用尽全力去控制要爆发的情绪。

    “我说了,当年的事我是逼不得已,你不能全都怪在我身上,我那么做也是为了巫族的未来,我若突破不了,整个巫族将会没落,为人鱼肉。”

    瑞塔娜赤红的眼眶对z低吼,有种被揭穿的难堪,却又不固执的认为自己没有错:“整个巫族都是我苦苦在支撑着,现在族人过的不都很好?事实证明那些孩子牺牲的值得。”

    “强词夺理,在我面前,收起你的虚伪!”

    z目光冰冷的看着她,一字一句的指控道:“你用十几个男孩的一生,换来你绿袍加身,满足你的虚荣心,却口口声声说为了巫族,为了大义,你问过孩子愿意吗,他们的父母愿意吗?”

    将近二十个男孩,最小的才出世几天,最大的才三岁,那是多么干净的灵魂,却被一夜之间收走了魂魄,沦为生不死的植物人。

    他亲眼看着一名母亲,承受不了打击,亲手掐死了她的儿子,然后自刎而死,而她到死也不知道,毁了她和孩子一生的,是那个最让她尊敬高贵的女王。

    而事后,她却站出来说要除邪扶正,抓了个白袍长老当替死鬼给杀了,所有人都被她给骗了,而她依旧是那个德高望重的亲和女王。

    “你说我残忍也罢,说我虚荣也罢,不做都做了,他们现在有什么不好,我赐他们一生荣华富贵,孩子还有可以,痴呆儿有人照顾到终老,我已经尽我所有去弥补偿还了。”

    瑞塔娜从不觉得自己有错,满足虚荣心又如何,她为巫族放弃了幸福,付出了所有,做几件错事怎么了?

    “有些东西你永远也弥补不了。”

    “所以,你现在要为了这件事,一辈子不认我这个母亲吗?”

    瑞塔娜看着眼前这个男人,无助的落泪,像个要被儿子抛弃,哭的伤心欲绝的母亲。

    “你觉得你身上有哪一点,配做我的母亲?”

    z突然冷笑了起来,眼中泪光在闪烁,他咬齿怒吼,如头受了重伤的野兽:“十二年前,你见事情暴露,说服我不成,就派人到酒桩想暗杀我。”

    “我没有…”

    z怒吼着打断瑞塔娜:“你别想狡辩,那个人在死之前,已经把什么都交代了出来,不然你以为我什么会消失,为什么从来没有回过巫族?”

    瑞塔娜突然没了声,片刻才开口:“你是我儿子,我怎么舍得杀你?”

    “这就要问问你的心,到底有多狠毒。”

    z突然伸手将她扯了过去,将她推到一面大镜子前,指着镜子里的她说道:“这个女人,我从小就爱她,尊敬她,可是我没想到,她不但害死了我父亲,连自己亲生骨肉也下得了狠手。”

    瑞塔娜脸色骤然一变,猛然的推开了z:“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比谁都清楚,你从没有爱过我父亲,你爱的是萨蛮的父亲,你的老相好驭鬼。”

    z随手抓起一件东西,朝瑞塔娜砸去,痛苦中夹杂着厌恶:“很奇怪我会知道吗?高贵亲和的瑞塔娜女王。”

    或许以前,他还曾对她抱有希望,可是在查出一切真相时,这个女人已经彻底的让他厌恶。

    他曾经认为她是这世上最高贵美丽的女人,没想到她却如此肮脏不堪,不但背着父亲偷男人,还替那个无耻的男人生下了萨蛮,事发后竟然狠心杀害了自己的丈夫,心如蛇蝎也不能形容她的恶毒!

    这么多年,她从没有真心待过他这个儿子,在他面前全是虚伪和假装,只有萨蛮才是她承认的孩子。

    “你什么时候知道这些的?”

    瑞塔娜脸色变了变,痛苦的表情一收,目光凌厉的看着z。

    “重要吗?”

    z嘴角扬起冷漠的笑,接着嘲讽的开口:“如果今天不是为了水晶骷髅,你会主动来见我吗?”

    “是,是我对不起你和你父亲,你说吧,要将怎么样你才能将水晶骷髅交出来?”

    瑞塔娜一句话轻描淡写的将恩怨带过去,精明的蓝眸冷漠的看着z,像看着个毫无关系的陌生人。

    z冷冷吐出二个字:“退位!”

    像她这种人,不配得到别人的敬重,不配当巫族的女王。

    “做梦!”

    瑞塔娜厉声一喝,嘴角动了动:“看来我们没什么好谈的,水晶骷髅交出来,否则我就送你下去见你父亲。”

    z的拳头松了又紧,青根暴凸,深吸了口气道:“有本事你就来拿。”

    瑞塔娜眸光一冷,一道绿光便朝z劈了过去,出手毫不留情。

    绿袍始终是绿袍,z终究不是瑞塔娜的对手,他惨败了,重伤倒地不起。

    水晶骷髅最终被瑞塔娜得到,布莱恩瞪着瑞塔娜怒道:“东西已经给你了,把少主放了。”

    这个狠毒的女人,竟然为了水晶骷髅,拿刀抵着少主的脖子。

    “布莱恩,从今以后,他不再是巫族的少主,你也不再是巫族的长老,跟巫族没有任何关系。”

    说着瑞塔娜将z一推,推倒在地,冷漠的看着他:“今天就饶了你一命,下次若敢再忤逆我,我决不会再手软。”

    z死咬着唇,赤红的双眼瞪着瑞塔娜,她冷睨了他一眼,然后拿着她想要的东西,大步的离开,那么的冷漠无情。

    “少爷!”

    布莱恩立刻跑了过去,却被他一把推开。

    z强撑着身体站了起来,拖着脚步朝放酒的吧台走去,嘴角还在流着血,布莱恩赤红着双眼,从身后将他打晕了过去。

    “我答应过你父亲要好好照顾你,决不能看着你这么糟蹋自己。”

    布莱恩将z高大的身体用力托了起来,沉重的脚步一步步向主卧房走去,立刻用法力替他修复受损的内脏。

    “太好了,水晶骷髅找到了。”

    瑞塔娜的亲信萧音,看着她手中那个木箱,就知道水晶骷髅到手了。

    “母亲,哥哥还是不想回去吗?”

    萨蛮见只有瑞塔娜出来,不禁有些失望。

    “别再跟我提这个不孝子,回你住的酒店。”

    瑞塔娜脸色很不好,苏离真是头白眼狼,白白养了他近二十年。

    萨蛮见她脸色不好,不敢多问,立刻跟着上了车,一行人回来时的酒店。

    冲过凉的瑞塔娜只穿了件真丝睡裙,身材非常火~辣性~感,风情万种,就像瓶陈年老酒,连声音都显得妩媚:“什么时候来的?”

    “刚刚!”

    男人慵懒的靠在沙发上,欣赏着她曼妙的身姿。

    男人看起来年近四十,像个成功人势,内敛成熟与英俊搭不上边,但是很有威严,气场很强大,是个让女人很有安全感的男人。

    “真要将清心,清言交给南宫冥处理吗?”

    瑞塔娜倒了两杯红酒,向男人走出去,赤脚踩地风情万种。

    “怎么,舍不得?”

    男人接过红酒,一把将她扯进怀里,掐住她的下巴笑问。

    “好歹也是白袍,培养了许久,浪费心血。”

    瑞塔娜握住男人的手,大胆的放在胸口:“也罢,她们两个知道我太多秘密,死了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