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领个证只要十分钟而已

领个证只要十分钟而已

    “你真毒。”

    男人笑了笑手用力一握,听到一声娇嗔。

    “哪有你坏!”

    瑞塔娜勾起红唇,在他唇上暧~昧的轻咬,随后便被压进了沙发里,睡裙扔在地上,灯光的照射下,两道身影交叠在一起。

    激烈过后,气息平稳下来,驭鬼点燃了根烟,看着瑞塔娜穿上睡裙。

    没错,这个男人就是驭鬼,驭鬼门的门主,是血族和兽族的死对头。

    驭鬼门,其实跟玄门很相似,走的是西方道法的路,驱邪斩魔,在欧洲驭鬼门的威望,可比玄门在亚洲的威望要高很多。

    “水晶骷髅找到了。”

    瑞塔娜说了声,然后走回房,出来时手里多了一个木盒和一个水晶球,她将水晶球往驭鬼面前一放,轻声问道:“你这么大费周章的助这小丫头复活,有什么好处?”

    那个水晶球里装的就是被清言收回来的姚灵的魂魄。

    当初乌沙曼葬礼,也是驭鬼让她派清言去的,否则以清言薄情的性格,怎么可能会为一个废物徒弟作法超度?

    那时驭鬼就说过,南宫冥身边的姚灵,总有一天能为他所用。

    “她知道血族和南宫冥这么多秘密,就这么死了多可惜。”

    驭鬼笑了笑,将水晶球拿了过来,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中间亮着一小团微光,那便是姚灵陷入沉睡中的灵魂。

    他冷笑:“她的作用还没有发挥出来,死在心爱的人和情敌手中,这份恨足够让她对南宫冥恨之入骨,找俱干净美丽的身体,让她重生吧!”

    “有了水晶骷髅,这些都是小事。”

    瑞塔娜红唇扬起抹傲慢的笑,突然想到什么,然后笑看着驭鬼:“萨蛮看上了楚傲天,你这个作父亲的怎么看?”

    驭鬼听了点头笑道:“当然双手赞同,若是她真能拿下楚傲天,兽族这块硬骨子,就等于啃下了一半。”

    “可惜人家看不上你女儿。”

    驭鬼听了不以为然:“男人都是容易冲动的动物,萨蛮相貌这么出众,主动一些没有攻不下的墙。”

    瑞塔娜听了浅笑了下,她和他可真是一路人,什么都能想到一块去。

    这时,萨蛮的声音在外面响起,驭鬼立刻站了起来:“我先离开走了,我的事你先不要跟萨蛮说。”

    说着,驭鬼在瑞塔娜脸上落下一吻,便从阳台消失了。

    这一晚,席家的人都没有睡,季熙妍一点消息也没有。

    冷阎当年躲南宫家族的报复,逃到了m国扎根,自然隐姓埋名,冷家的人统统都换了一个身份,所以找不到他的下落也很正常。

    冷睿重伤加高烧进了医院,至今仍昏迷不醒,所以排除了他帮助冷阎藏起来的可能,所以找他也没用。

    king担心季熙妍,到了快天亮实在撑不住睡着了,糖糖早已睡的跟头小猪一样,雷打不醒。

    早上,季若兰连早餐也吃不下,一家人心情都不好。

    9点,瑞塔娜的亲信萧音,将重伤的清言和清心带到了席家,算是给足了南宫冥面子。

    席择天夫妇看着这两个妇女,情绪非常激动,尤其是云语若,那恐惧的记忆浮了上来,仿佛让她重新体会了一次与席东晨的生离死别。

    但席曦晨注意到,眼前这两个穿着白袍的妇人,神色有些异常。

    “她们这是怎么回事?”

    南宫冥蹙眉,这两个女人看起来已经傻了。

    “女王听说这两人敢冒犯三少,下手一时重了些,将她们给打傻了。”

    萧音含蓄的解释,清心清言都是巫族的长老,知道很多秘密,自然不可能将她们完好的拿给南宫冥。

    在场的都是聪明人,一点就通透。

    南宫冥冷冷的抬眉:“你可以离开了。”

    萧音点头,面无表情的走了出去,一出门脸色瞬间就变了,后背被冷汗打湿,刚刚她以为自己掉入了万年冰窟,全身冻得不能弹动,南宫冥这其实威压太恐怖了。

    “这两个老妇,你们想怎么处理?”

    南宫冥望向席择天夫妇,虽然傻了但也不能轻易放过。

    席择天愤怒的说:“让她们尝尝子弹的滋味。”

    这时云语若怒道:“先给她们放血,给东晨填血库。”

    不久后,席东晨房间的冰箱里,多了瓶‘红酒’。

    然后,云语若拿了把枪,将她们一人一枪给解决了,人都傻了折磨也没意思,杀了她们是为席东晨报仇。

    席曦晨被她的果敢给震惊到了,看着她微抖的手,就知道这是她第一次杀人,真佩服她的勇敢。

    这件事很快被众人遗忘,寻了一整天还是没有季熙妍的消息,楚傲天也动了黑势力,但找到的都是冷阎之前住过的地方,找不到他现在的落脚地。

    这晚又是个无眠之夜,即便睡下的也睡不安稳,南宫冥不开心,出了这样的事席曦晨不给他吃肉,于是将气全撒在冷阎身上,最好别让他给逮到,否则非扒了他一层皮不可。

    “睡吧,你这样担心也没有用。”

    南宫冥从身后搂着席曦晨,她不睡,他也睡不着。

    “我睡不着。”

    席曦晨手落在他圈着她腰的手背上,轻声叹道。

    楚傲天将酒吧的事简单的说给了她听,所以她很担心季熙妍的现状。

    虽然知道冷阎不会要她的命,但身心肯定少不了被折磨,希望那个女人没有流产,否则她更要受苦,最怕那男人会对她硬来。

    “既然如此,不如我们出去走走吧。”

    南宫冥回握住她手,与她十指相扣,孩子都睡下了,他想带她出去看看夜影,散散步。

    席曦晨点头,然后任由他牵着出门!

    夜晚微风轻扬,凉爽怡人,两人就这么大手牵小手,走了好长一段路。

    南宫冥的声音突然亲昵的响起:“老婆!”

    “嗯?”

    席曦晨漂亮的凤眼望向他,这两天被他老婆老婆的叫多了,已经习惯到成了自然反映。

    “等这边的情况稳定下来,你就跟我回巴黎吧,回去我们先把婚给结了。”

    南宫冥一直惦念着这事,没有领结婚证,没有办婚礼,他觉得没有安全感,要把她和孩子的名字揽进他户口本才行。

    “这件事,我们暂时先缓一缓。”

    席曦晨轻声道,她现在实在没有心情谈这种事,刚回来m国就发生这么多事,她不放心扔下家人跟他回巴黎。

    “那我们先把证给领了。”

    南宫冥脚步停了下来,双捧着她的脸,紫眸深邃如海。

    “冥,我现在没心情谈这些事。”

    席曦晨扯落他的手,南宫冥眼光黯淡下来,薄红的唇动了动:“领个证只要十分钟而已。”

    席曦晨有些烦躁,声音不自觉大了些,听起来有些凶:“南宫冥,我拜托你成熟点好吗?我已经够烦了。”

    凯萨失踪了,季熙妍现在也找不到人,她现在心情很不好,为什么他偏偏要在这时候提这种事?

    南宫冥垂下了手,薄唇紧抿着,半晌轻声道:“我去买包烟,你在这里等我。”

    说完,不等席曦晨回应,便大步离开了。

    席曦晨看着他有些落寞的背影,不自觉的咬着红唇,她刚刚的话是不是说的太重了?

    她想了想,朝着他离开的方向走去,这时迎面而来六个男人,看着来好像喝了不少酒,走路有些东歪西拐,有一个在大声吼歌,有一个在摇头自嗨中,应该是嗑了让人兴奋的药。

    看见她时眼中满是惊艳,席曦晨心里暗叫不好,忙走到边沿加快了脚步。

    其中一个稍微清醒的,立刻拦住了她的去路:“仙女别走啊!”

    另外几个立刻跑了过来,邪恶的目光毫不掩饰淫念:

    “靠,老大这妞好正点啊,看着就想cao!”

    “女神啊,跟哥哥走吧,保证让你爽的尖叫。”

    “正…正点……想想上……”

    最后那个男人看着醉到不行,说话的时候头一直没有停过,席曦晨这才看着,他一只手放在身下,把玩着他的……

    “啊!!!”女人高分贝尖叫声!

    南宫冥在公路对面的便利店里买烟,扔了一张大钞出去:“给我包烟。”

    男人刚刚还在玩手机,一看到他进来不自觉整个人恭敬起来:“请问先生你需要什么烟?”

    “随便!”

    南宫冥目光淡淡瞥了男人一眼,后者立刻缩了缩身体,都成了弯腰臣服状。

    这就是三少不怒而威的王者气势!

    反应过来,男人立刻拿了包最贵的烟下来,他觉得这样的男人就应该抽最贵最好的烟,双手递了过去,不敢直视南宫冥,视线落在地面。

    但,男人递了许久,都不见他来接,缓缓抬头才发现人早已经离开了。

    男人反应过来,立刻拿起大钞追到门外,然后看到了让他永生难忘的一幕!

    南宫冥绝对想不到,在自己的眼皮低下,竟然有人敢亵读他的女人,真是胆大包天,作死嫌命长。

    他的视线一直没离开过公路对面那道身影,当那几个男人一靠近她,他立刻就朝她飞奔而去,单手越过小车,踩着卡车头跳到了公交车顶,最后一跳弹的很远,直接跳到了公路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