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就罚我给冥冥当一辈子的老婆

就罚我给冥冥当一辈子的老婆

    南宫建勋吃完饭便回了房间,什么也没有说。

    席曦晨跟席择天夫妇聊了会,简单的说了一下四天发生的事,龙凤印帝宫她没提起,只说自己和骄子掉进了地宫,被困了四天。

    季若兰心疼她,让她上去早点休息!

    于是,席曦晨立刻端着饭菜上楼,敲了敲门,几秒后听到南宫冥的声音传来:“进来!”

    席曦晨打开门,顿时一股寒气扑了过来,抬头便看见驭云獠牙露了出来,长长的指甲,最让人惊讶的是,她的双眸已经从红色变成了紫色。

    “成功了?”

    席曦晨内心非常激动,这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礼物。

    “对,比我预想的还要好!”

    驭云点了点头,将獠牙收回,一粒凡药就让她升起到了紫瞳,真是奇迹。

    席曦晨望向南宫冥,他的脸色比之前好了很多,他对驭云轻声说道:“你先回房,这件事不要告诉任何人。”

    驭云立刻点头,情绪依然激动,经过席曦晨身边对她浅笑了下,便退了出去。

    门关上,席曦晨端着饭菜走向南宫冥,将盘子放在他面前,嘴角含笑:“三少,现在有心情吃饭了吗?”

    南宫冥一脸傲娇,冷睨了她一眼,接过盘子走到椅子上坐下。

    席曦晨走了过去,在他对面坐下,看着他优雅的吃相,他吃饭几乎不会发出一点声音,细嚼慢咽怎么看都养眼。

    好看的男人,做什么都养眼,365度无死角!

    “很好看吗?”

    南宫冥停止进食,尊贵的紫瞳定在她精致的脸上。

    席曦晨点了点头,撑着脸笑望着他,何止好看啊,帅呆了!

    南宫冥抽了张纸巾,轻擦了擦薄唇,站了起来,修长的身影立刻将她笼罩在阴影其中,突然弯腰将她抱了起来,向床边走去。

    席曦晨吓了一跳,羞涩的说道:“你的饭还没吃完!”

    南宫冥深邃的目光紧盯着她:“你才是我的正餐。”

    “刚吃完饭就做运动,对身体不好。”

    席曦晨将脸埋在他的胸口,闷闷幽幽的声音传来。

    “你用那么饥~渴的目光看着我,不就是想要吗?”

    南宫冥冷哼,将她扔进床里,身体便压了上去。

    席曦晨羞恼的瞪着他,抗议道:“我哪有,明明就是你想要……”

    她的话还没说完,炽热的吻便落下,他的吻又凶又狠,肆意的掠夺,带着惩罚的咬破了她的唇,xi吮着她的血液。

    “不要这样!”

    席曦晨挣扎着,将南宫冥推开,他脸上全是怒火,薄唇染血,令那张白皙英俊的脸,显示异常妖冶俊美。

    他伸手紧掐住她的下巴,紫瞳深邃如海,让人无法抵达,声音嘶哑毫不掩饰的警告:“席曦晨,若是再有下次,我不敢保证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来!”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席曦晨心疼的摸着他的脸,声音充满了歉意。

    南宫冥薄唇紧抿着,目光深深的凝望着她,她的指尖佛过他的眉,他脸上的冰冷碎成无数片,脸埋进她颈间,沙哑的声音微颤:

    “你知道我这四天怎么过来的?我以为你被驭鬼抓走了,我没用找不到你,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如同置身在十八层地狱,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煎熬。”

    席曦晨紧楼着他,感觉他的身体在轻颤,她在他发间亲吻,坚定的说道:“不会了,以后不会再让你找不到我,我保证!”

    南宫冥抬起头,幽深的目光紧盯着她:“你发誓。”

    席曦晨没多想,立刻举起手:“我席曦晨对天发誓,如果下次再让南宫冥找不到我,我就…唔…”

    她再一次被狠狠吻住,这一次不再是发泄不满,而是思念和渴望!

    席曦晨搂着他的脖子,大胆的回应着他,这四天她也想他!

    许久,南宫冥才恋恋不舍的离开她的唇,微喘着气息,看着她迷离的凤眼,红红的脸,微张的红唇,目光炽热如烧红的烙铁,嘶哑着声音开口:“我没让你发毒誓。”

    席曦晨眨了眨眼,想了想调皮的道:“如果我做不到,就罚我一辈子当冥冥的老婆,帮你洗衣做饭,带孩子?”

    南宫冥紧抿的薄唇扬了扬:“想得美!”

    “那你想怎么样?”

    席曦晨一脸红晕,模样特别诱人,南宫冥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双低头啃了啃她红肿的唇,沙哑着声音说道:“女人,今天先放过你,早点睡!”

    说着,掀起薄被盖她在腹部上!

    她这四天肯定没休息好,先让她睡饱再吃!

    “你要去哪?”

    席曦晨很意外,这么好的机会,他居然不吃?

    她感觉得到,他明明就很想要,身体最诚实!!!

    “你不累?想大战到天明?”

    南宫冥挑眉,席曦晨立刻抓住将身体一盖:“我才不要,累死了!”

    南宫冥嘴角动了动,拿着玉瓶进了书房,席曦晨将脑袋瓜从被子里伸出,好吧,她是有点小小的失落!

    “席曦晨你羞不羞,赶快睡觉!”

    她拍了拍自己红通通的脸,强迫自己睡觉。

    南宫冥将驭云的古医书拿了过来,研究了许久,然后去了南宫建勋房间。

    “谁?”

    听到敲门声,南宫建勋将手中的东西,塞进枕头底下。

    “是我!”

    南宫冥低沉的声音响起,南宫建勋开口:“进来。”

    南宫冥将门带上,南宫建勋看着他问道:“你来,是想求我帮你?”

    血族族王伊希尔回归,南宫冥这个掀翻了伊家江山,又关压了伊家不少子孙的人,肯定要倒大霉,小命难保,所以南宫建勋以为南宫冥是来求他救命!

    “如果我求你,你会帮我?”

    南宫冥态度淡然,声音平静如冰。

    “族王的决定我干涉不了,他不找咱们家族的麻烦已经是万幸,你杀了伊家的人,他肯定不会放过你,我也没有能力护得住你。”

    南宫建勋几乎没有任何犹豫,便脱口而出,他的个性就是这样,有什么说什么,直来直往。

    “所以我不求你,我只能靠我自己!”

    南宫冥解理的点头,南宫建勋的存在,就是整个南宫家族的保障,所以他不会为了某个子孙后代去冒险,况且他的子孙后代也实在太多了!

    ps:随心今天头痛了一天写的很少,明天开始给亲们加更,晚安,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