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南宫冥提升到墨瞳!

南宫冥提升到墨瞳!

    南宫冥解理的点头:“所以我不求你,我只能靠我自己!”

    “靠自己?”

    南宫建勋仿佛听了个天大的笑话:“就凭你?”

    在他眼中,南宫冥的紫瞳真的不值一提,在墨瞳前面分分钟秒杀,所以南宫冥说这种话,在他看来很没不切实际。

    “你在龙凤墓,有没有得到什么好东西?”

    南宫冥开始套他的话,他不是想要从南宫建勋身上得到什么东西,而是要想从他这里知道突破墨瞳的方法,如何将聚灵丹最大的功效发挥出来,再者就是龙凤印传承的使用。

    “怎么,你这小子还敢惦念老祖宗的东西不成?”

    南宫建勋笑看着南宫冥,对于一个弱小的后辈,确实没啥可戒备的!

    “不敢,我只是对龙、凤、玄、虎四大传承的事感到好奇?”

    南宫冥声音毫无波澜,平静如冰,看不出任何情绪。

    关于南宫建勋,家谱里有记载,他生性豪爽正直,不阿谀奉承,不趋炎附势,因此得罪了不少人,不过也是因为如此,得到了族王伊希尔的器重。

    但席曦晨得到传承这样的事,不可能随便说出来,毕竟诱~惑太大!

    “传承的事,你就不用想了,这么多老家伙盯着,怎么也轮不到你,如今龙凤传承已经被人夺去,只剩下玄、虎两印,我看是没有咱们家族的份了。”

    南宫建勋叹了口气,拍了拍南宫冥的背:“不是老祖宗不想帮你,实在是有心无力,我还没到圆满,能力不足。”

    关于南宫冥的事,南宫建勋虽长居深山,却略闻一二,非常的优秀,就算在整个异族后辈之中,也找不出几个与他相比的人,是南宫家族的骄傲。

    这样出色的子孙,南宫建勋自然也不想失去。

    可惜他得罪的是伊家,他就是想帮也有心无力!

    不然,以这小子的天赋,假以时日,也会成为他这样的高手!

    可惜,唉!!!

    南宫冥脸色沉重:“如果得不到传承,南宫家族以后就会轮为人鱼肉,世代受控于人,所以无论如何,请老祖宗尽快突破圆满,争夺传承。”

    南宫建勋叹了声:“我又何尝不知,可是此番前去龙凤墓,我得到的只有这几粒小小药丹,有什么用?”

    将他从枕头下,将那个小玉瓶拿了出来。

    南宫冥接过来看了看,闻了闻,这应该是古书外记载的中等药丹,数量不多只有数粒而已,只有一种颜色,而且比高级药丹小了很多,还没有尾指大。

    “这个叫聚灵丹,在古时是属于中等的丹药,放了千年药性倒是翻了数倍不止,可惜终究只是普通的丹药,给你这个等级的人服用,或许还有点效果,对我来说只是几粒糖药而已。”

    南宫建勋顿了顿又道:“不过,我看你已是紫瞳圆满,这几粒丹药,并不够助你突破到墨瞳。”

    南宫冥顺着他的话问:“那其它人,在龙凤墓可有得到高级丹药?”

    “当然有,分别被兽族和巫族夺了去。”

    南宫建勋又是叹气,运气不好他什么也没得到,本来拿到了本秘籍,结果被几个小人合伙给抢了!

    南宫冥很自然的开口:“高级丹药,能助他们到达圆满?那可以突破到蓝瞳吗?”

    “如果他们得到三粒以上,估计就能突破,不过想靠丹药达到蓝瞳,那是不可能的事。”

    南宫建勋摇头,蓝瞳高手可没那么好突破!

    听了南宫建勋这番话,南宫冥便放心了,他可以给他几粒丹药,助他突破圆满,突破圆满后,丹药也就对他没什么作用了,自然不会再打剩余丹药的主意。

    南宫建勋突破圆满,对他和家族都有好处。

    “这中等丹药,你要就拿去吧!”

    南宫建勋对他挥了挥手,一副不愿意多谈的模样,示意南宫冥离开。

    南宫冥笑了笑,将小玉瓶放在床头,南宫建勋以为他瞧不上这中等药丹,对他这行为摇头长叹:“好高骛远,眼高于顶。”

    南宫冥没有作解释,手里多了个玉瓶,对他淡淡说道:“你看看这里面装的,是不是高级丹药。”

    南宫建勋脸色一变,速度夺了过去,打开塞子闻了闻,接着倒了粒出来看了看,表情越来越激动兴奋:“这药丹你是如何得到手的?”

    “不瞒您说,进入帝宫后,我出现了幻觉,我看到了一个女人,她求我帮她一个忙,让我将水晶棺的尸骨入土为安。”

    南宫冥不想将席曦晨扯进来,于是对南宫建勋说了假话,他面不改色,淡然安泰,一字一句的说道:“我按照她指的地方,挖了个坑,这玉瓶就是从坑里挖出来的。”

    他不敢百分百确定南宫建勋的为人,于是只拿了一瓶药丹出来,而且这不是全部的量,只拿了一半而已。

    “小子,你真是走了狗屎运,我怎么就踩不到狗屎呢?”

    南宫建勋啧啧的说道,表情变的生动有趣,拍了拍南宫冥的胸口,挑了挑眉头贼笑:“给我三粒如何?等我突破圆满,就有能力保你了,怎么样?”

    其实他大可直接夺去,反正南宫冥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由此可见,这老家伙真如传说一般,性格豪爽直率!

    “你还犹豫什么,这绝对是不赔本的买卖,再说了你不是有这么多粒吗?”

    南宫建勋那表情,像哄骗小孩的老骗子:“考虑得怎么样?我可是你老祖宗,等我突破圆满,有了能力肯定会保你平安的!”

    “你不是说伊希尔已经得到了传承吗?他要是提升到蓝瞳,你如何保得住我?”

    南宫冥最担心这个,他现在是有了条件,强大是必然的,但是他怕时间会不够,等不到强大的那一天,伊希尔就已经找来了,那么一切都是徒劳。

    “他是得到了传承没错,但他那是秘籍,看他的领悟能力有多高,快则数个月,慢则数年。”

    南宫建勋指着玉瓶笑道:“而我服用药丹,只需一晚就能突破到圆满,到时候伊希尔想杀你,也掂量掂量利弊!”

    双方都是血族的人,若真内斗起来,得利的只会是其它族。

    南宫冥顿时松了口气,他就是这么想的,只要南宫建勋达到圆满,就能和伊希尔互相牵制,他就有足够的时间强大起来。

    否则,伊希尔回到巴黎,第一件事肯定会夺回血族的掌事权,释放伊家的人出来,杀了南宫冥竖威。

    “怎么样,给你老祖宗来三粒呗?”

    南宫建勋笑呵呵的像个老顽童,完全不似刚刚的忧心忡忡。

    “你先回答我几个问题。”

    南宫冥泰然自若,将玉瓶夺了过来,南宫建勋立刻点头:“你问你问!”

    南宫冥接连问了数个问题,南宫建勋都乖乖回答,最后一个问题时,他笑呵呵的道:“不愧是我南宫建勋的子孙,敢想敢做、心够大有魄力。”

    南宫冥挑了挑眉:“刚刚谁说我好高骛远,眼高于顶来着?”

    南宫建勋呵呵一笑:“等你突破墨瞳,玄、虎印出世,我一定会带你去!”

    该问的都问了,南宫冥这才将药丹倒给他三粒:“希望你今晚能突破成功。”

    “你也一样!”

    南宫建勋信心满满,南宫冥拿着玉瓶回了房。

    席曦晨已经睡的很熟,四天都没有好好休息,现在躺在自己家里,还有最信任的男人在身边,自然睡的很安稳。

    南宫冥在床边站了会,才进了书房,倒了两粒黑色的药丹咽下,然后纵身从窗口跳下,找了个山头按照南宫建勋教的方法,用内气炼化。

    半夜,一阵细微的嗡响,从某座山头传来!!!

    席曦晨这一觉睡到了天亮,感觉胸口痒痒的,挣扎中碰到一个大脑袋,突然顶端被咬了一下,她轻吟着清醒了过来,下一秒便狠狠占满!

    他根本不给她机会说话,狠狠的吻住了她,动作越来越快,越来越用力,直到她承受不了的哭泣,颤抖!

    一大早,便被啃的连骨头都不剩!

    “我好累!”

    席曦晨香汗淋漓的趴在他胸口,只见他低沉的笑声传来:“出力的人又不是你,我都没喊累,你好意思吗?”

    “你就是头蛮牛!”

    席曦晨小拳头打在他胸前抗议,南宫冥直勾勾的看着她:“这是好评?”

    “野蛮,粗鲁,一点也不休贴,不温柔!”

    南宫冥翻了个身,将她压在底下,邪气的笑道:“男人在床上像头野shou,女人在床上,就像一汪清泉,perfect!”

    “大坏蛋!”

    席曦晨羞愤掐他的耳朵,突然震惊的指着他的眼:“你的眼睛成了墨色,你突破了?”

    “现在才发现?”

    南宫冥底头轻咬住她的唇,啃了啃之后在她耳边吐气如兰,坏坏的笑道:“你刚刚是有多兴奋,多投入,这么明显的事,你到现在才发现,嗯?”

    席曦晨羞的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那是因为……我都是闭着眼睛!”

    “大话精,再来一次,我喜欢看你在我身xia,登上gao潮的模样很美,还有你喘着气息喊我名字的时候,美呆了!”

    南宫冥轻含着她的耳垂,再一次入侵,席曦晨张嘴也咬住了他的耳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