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季熙妍你有种!

季熙妍你有种!

    “听到没有,你要是敢不来,后果自负。”

    楚傲天冰冷的声音传来,轰一声将车门关上,车呼了几声便冲了出去。

    季熙妍呆呆的站在原地,刚刚他是对她表白吗?

    葱白纤细的指轻放在红肿的唇上,上面还有他的温暖度,心跳依然扑通扑通的,又快又有力,如同有只小鹿在里头乱撞。

    可是怎么会这样?

    他们明明只是朋友,她喜欢的人应该是z,不是吗?

    “妍儿,怎么了,是不是又跟傲天闹变扭了?”

    季若兰见季熙妍魂不守舍的回来,喊住了她朝她走了过去,瞧见她眼眶通红,拉着她走到沙发旁坐下:“这怎么还哭上了?”

    “妈,我刚刚跟他大吵了一架,我心里难受。”

    季熙妍像个小孩子一样,搂着季若兰的手臂,把头靠在她肩膀上,躲在妈妈怀里撒娇。

    季若兰柔声问:“吵架的原因是什么?”

    季熙妍将刚刚的事细细说了一遍,她现在也不确定,楚傲天到底是几个意思,最后那段话,是不是在对她表白?

    季若兰听了她的话,真是哭笑不得,这两个孩子可真是活宝。

    “妈,你说楚傲天是不是很过分?”

    “你倒是说说,他哪里过分了?”

    季若兰目光含笑的看着季熙妍,后者有些不好意思,看起来又很生气的模样:“他他……他刚刚亲了我。”

    季若兰笑意更浓:“那你说说,他为什么要亲你?”

    季熙妍杏眼眨了眨,目光四处躲闪:“我我怎么知道,当时我们在吵架,我说要跟他绝交,让他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然后他就……就亲了我。”

    “绝交?那你是真打算,以后都不见他了?”

    季若兰轻蹙眉头,目光炯炯有神的看着她。

    季熙妍被问倒了,沉默不说话,这个问题她还没有认真考虑过,只是当时太生气了,就对他吼了出来。

    “今晚的生日宴,你还去参加吗?”

    季熙妍摇了摇头,闷闷的说:“我不知道,去了肯定会很尴尬。”

    “据我所知,今天并不是他的生日,他的生日应该是后天,过了今晚他应该就会离开m国,回迪拜去,你今天不去,恐怕日后想再见他就难了。”

    季若兰严肃的对她说道,这孩子不急一急她,恐怕还看不清自己的心。

    “他要回迪拜,那他怎么没跟我说?”

    季熙妍脸色一变,抓住了季若兰的手,心里一阵慌乱。

    季若兰道:“你们都吵成那样了,他怎么可能跟你说?”

    季熙妍显然很失落,不安的握着自己的手,她没想到他会离开,那以后再要见他,真的就很难了。

    “那那他后面说那些话是什么意思?”

    他说很在乎她,还让她在z和他之间作个选择,是对她表白吗?

    “你真不知道?”

    季若兰笑望着她,季熙妍扯着自己的裙子,嘀咕道:“他的意思,好像是喜欢我,我要在生日宴后,给他答案。”

    “看来这脑袋还没有傻透。”

    季若兰指了指她的小脑袋瓜,顿了顿轻声问:“那你有答案了吗,他和z之间,你更喜欢哪一个?”

    季熙妍哭丧着张小脸:“我不知道。”

    季若兰听了真是哭笑不得:“你自己喜欢谁都不知道?”

    “在吵架之前,我是喜欢z的,吵架后我就不知道了。”

    季熙妍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她一心想着z当她男朋友,可是刚刚楚傲天那一翻话,让她心乱如麻,尤其听到他要离开m国后,心里更加慌乱。

    可是,她确实觉得z比较适合当老公,要是跟楚傲天在一起,以她和他的脾气,不得天天吵架?

    可是,她又不想楚傲天回迪拜,她是不是很自私?

    “这种事要问问你自己的心,妈妈也帮不了你。”

    季若兰心叹,真是个小傻瓜。

    季熙妍突然摇了摇头:“不对,他肯定是骗人的,他之前就警告过我,不要喜欢上他,否则下场会很惨!”

    季熙妍紧咬着唇,如果他真的喜欢她,为什么早不说,偏偏要在她说绝交的时候说出这些话?

    他肯定是故意误导她,让她在他生日宴上闹笑话,他就是一个这么小气的男人,还好她聪明,不然就上了他的当。

    这回季若兰更头疼了,傲天说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妈,我想好了,他的生日宴我一定会参加,而且还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

    说着,季熙妍便气冲冲的上了楼。

    片刻后又冲冲的跑了出去,说是取钱还给楚傲天,不想欠他的,季若兰这回真无语了,这一对真是小冤家!

    楚傲天回去后不久,季熙妍便打电话过来,说车到了他楼下,还有他送给她的所有礼物,全还给他。

    “季熙妍,你有种!”

    楚傲天怒吼了声,碰一声将手机给砸了。

    季熙妍忙将手机拿的老远,脸色异常沉重:“这种男人绝对不能要,结婚后肯定会发生家暴,他要是变成老虎,一口能把我咬死,绝对不能要!”

    还是z比较合适,温柔又体贴,专情又浪漫。

    她找了几件漂亮的裙子出来,都是没穿过的,试了好几件最后跑去问季若兰,让她帮她拿注意,教她化妆。

    花园外,南宫建勋正带着三宝坐在草坪上,与他们面对面的,是几条狗,分别是奇奇,烈焰,还有两只小狗仔,小灰灰和小金。

    烈焰自从那天后,就在席家住下了,反正南宫冥住在这里。

    金毛那天受伤后,他的主人倒是没过来闹事,但是金毛似乎怕了烈焰,来过几次,一看到烈焰在就溜了。

    奇奇有时要溜出去和金毛见面,奈何烈焰24小时不离身,一见金毛立刻发出怒吼警告,吓的金毛夹起尾巴就跑。

    昨天还将金毛的腿给咬断了,现在金毛是看到烈焰就怕,有多远躲多远,都不敢靠近席家了,看到奇奇也不敢上前了。

    此时,四只狗坐在草坪上,模样特别乖巧,四狗四人大眼瞪小眼。

    南宫建勋指着烈焰几只狗,对三宝说道:“今天,老祖宗就来教你们如何控制动物,让他们乖乖听你们的话。”

    小君铭拍手叫好,king和糖糖兴趣不大。

    “我现在要教你们的本领,叫做控魂,绝不是那些催眠术能比的。”

    糖糖好奇的问:“控魂到了最高级能干嘛?”

    南宫建勋一脸骄傲:“控魂是我无意中得到的一本秘籍,能控制动物,任意的指使它们做任何事,要是练到最高级,可以控制人,甚至可以控制亡灵。”

    小君铭:“哇,好利害,我要学我要学。”

    糖糖:“听起来确实很利害的样子。”

    king:“是很利害,不知道老祖宗学到什么程度了?”

    南宫建勋不自然的蹙了蹙眉:“咳咳,这个嘛,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长是吧?老祖宗可能在这方面没有天赋,就学了一点皮毛。”

    三宝听了,眼巴巴看着他,就学了点皮毛,还想教人?

    “你们别小看这点皮毛,你们看我现在能控制动物,叫它们坐下就坐下,起身就起身。”

    南宫建勋为了给自己找回面子,立刻对着最大只的烈焰厉声道:“起身!”

    烈焰还真站了起来,接着他又道:“转几个圈来看看!”

    烈焰转了三个圈,南宫建勋特神气:“看到没有,我说什么它都照做,就是大老虎来了,我让它趴下,它就得乖乖趴下。”

    小君铭连连鼓掌:“老祖宗好利害,铭铭要学控魂。”

    糖糖也举手,特别激动:“老祖宗我也要学。”

    如果她学会了,就能像king一样使唤森林里的动物了。

    “难道你不想学?”

    南宫建勋望向无动于衷的king,这小家伙看起来好像一点也不感兴趣。

    king不点头也不摇头,轻声道:“你能直接教我怎么控制人和亡灵吗?”

    “小小年纪心高气傲,无论学东西,还是做事,都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来,不打好基本功,怎么能有大成就?”

    南宫建勋对着king摇头,指着他就是一顿说教。

    糖糖拉着他的手,萌萌的说:“老祖宗,king可以不用学控魂,森林里的动物都听他的,你教我和铭弟弟就好了。”

    南宫建勋蹙眉惊讶的看着king:“森森里的动物都听你的?”

    king酷酷的点头:“对,没错!”

    “我不信,你使唤这只小狗试试。”

    南宫建勋摇头,小孩子的话信不得,指着小灰灰让king试。

    king望向他贼贼的笑道:“如果我能指使它们,你就把秘籍传给我?”

    南宫建勋点头:“你要是有这天分,传给你又何防?”

    “这可是你说的。”

    king一笑,望向地上几只狗,指小灰灰:“你,去给我把那张树叶捡过来。”

    小灰灰立刻就跑了,没一会儿咬了片树叶回来。

    king又指向小金:“你去把你经常玩的小皮球叼出来。”

    小金屁颠屁颠的向主楼跑去,没一会儿,就叼着皮球跑了回来,南宫建勋震惊的说不出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