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我不要在野外!

我不要在野外!

    接着king又指向奇奇和烈焰:“你去爬树,烈焰你过来趴下!”

    奇奇立刻跑到不远处一棵树下爬呀爬,爬不上去还焦急的怒吼,烈焰走了过来,在king面前趴下,king坐了上去:“带我跑一圈。”

    烈焰站了起来,健壮的四肢开始奔跑,king让它快就快,慢就慢!

    南宫建勋震惊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去了,小君铭既兴奋又羡慕,糖糖撑着小脸,小嘴嘟的老高,小姑娘嫉妒自家哥哥!

    king绕了一圈回来,一个漂亮的姿势落地,看着惊呆的南宫建勋笑道:“老祖宗,说话算话哦!”

    南宫建勋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小家伙,你这本领是跟谁学的?”

    king酷酷的一扬下巴:“不用学,天生的!”

    南宫建勋激动万分:“你能同时控制多少只动物?”

    king想了想回答:“不知道,反正森林里所有动物都听我的。”

    南宫建勋倒抽了口气,看着king如同发现新大陆一般,这小子在这方面那是天赋异禀,天才中的天才呀!

    这样的天资,要是练习了他的控魂秘籍,别说是控人,就是控制亡灵大军都没有问题啊,想想就觉得激动不已。

    这可是他南宫建勋的后代啊,真是他的骄傲,太令人兴奋了!

    糖糖不高兴的冷哼:“有什么奇怪,我小姨也会。”

    南宫建勋一愣,望向糖糖:“你说什么,还有人通这本领?”

    糖糖点头:“我小姨在森林里也能使唤动物,和动物朋友们玩的可好了。”

    南宫建勋震惊不已,这个家可真是藏龙卧虎啊!

    看来他们这些老家伙,都落后了,江山倍有人才出啊!

    这些小家伙们,要是让他们再成长个几十上百年,那还得了?

    他已经可以相像,自己这些老家伙被拍死在沙滩上的场景,这世界过不了多久,就是这些年轻的人天下了,他们改退休了!

    他有种预感,不久后,将会有一大批后辈速度崛起,必然有一人,会统一异族,成为千千万万异族子民的王。

    他的目光落在king身上,灼热无比,心中暗忖:或者这统一异族的统治者,就诞生在他南宫家族也不一定!

    如今,南宫冥和席曦晨成为墨眸高手,已经铁定的事。

    king和糖糖小小年纪就到了紫瞳颠峰,而南宫冥手上有这么多高级药丹,两个孩子成为墨瞳高手,也只是一念之间的事。

    这样一来,南宫家族就有了五个墨瞳高手,紫瞳高手也会增加,如果没人突破蓝瞳,那他们南宫家族可就无敌了。

    想想就觉得热血澎湃!

    king淡淡的开口:“二货是通兽语,和森林里的动物混熟了,跟我不一样。”

    季熙妍是通兽语,king是直接压制、控制,两者肯定不一样。

    南宫建勋也是听明白了,会说兽语的人他倒是听过几个,也算是了不起的人物,但像king这样天生就能控制整座森林的动物,这绝对是绝无仅有,闻所未闻。

    南宫建勋看king的目光都不一样了:“好小子,老祖宗的秘籍就是你的了。”

    糖糖不依:“老祖宗那糖糖呢?”

    小君铭也抗议:“还有我,铭铭也要学!”

    南宫建勋点头大笑道:“自然少不了你们的份。”

    两宝这才心里平衡,跟着南宫建勋开始学控魂,当然是拿小灰灰和小金当实验。

    king没他的事,抱着那本破旧的秘籍,自己跑一边看去。

    其实king三岁时就知道自己能通灵,坐着老虎来巴黎那次,火车上的人给他和糖糖照相,那些相片莫名的消失,便是阴灵搞的鬼。

    这次席曦晨的消息,也是通过那些阴灵才知道她在哪里失踪!

    可是king还太小,驾驭不住这种阴物,身体会受到反噬,所以每次招灵之后,他的身体都会承受不住。

    曾经有个‘人’告诉过king,每当他强行招灵一次,就会损失数年寿命,而且一次比一次反噬更大,那‘人’跟他提到了控魂秘法,让他去找这本秘籍,当时就他就记下了。

    可是谁也没想到,这本失传了数十年的秘籍,居然会出现在南宫建勋身上,说来真是巧,也是king的幸运。

    某座山头,南宫冥看了看时间,时间已经指向五点,席曦晨仍然一点动静也没有,离天黑还有二个小时左右,不知道她能不能在天黑之前突破。

    时间又过去一个小时,席曦晨终于有了动静,一声嗡响从她身上传来,当她再次睁开眼,紫瞳已经变成了墨色。

    席曦晨很兴奋,迫不及待的望向南宫冥笑道:“我成功了!”

    “嗯,你成功了!”

    南宫冥对她扬了扬嘴角,站了起来伸了伸懒腰,他被晾在一旁整整一天了,也是时候索取一点‘回报’了。

    “我真的成功了,冥冥我好开心。”

    席曦晨看着自己葱白的手,心里很激动欣慰,她终于和他站到了同一个战线,等级的提升代表着她有更大的能力,去保护家人,叫她怎么能不激动?

    她站了起来,伸手一道冰雪之气朝大树劈去,瞬间将大树断腰,大树身后的小树,无一幸免,全都切腰而断!

    她震惊的看着这一切,墨瞳高手果然不一般啊!

    现在要是来一个紫瞳颠峰跟她对战,三招内必亡,甚至可以秒杀!

    跳了一个等级,就像越了一道鸿沟啊!

    等级越高,越难突破,差距自然也就越大。

    席曦晨望向南宫冥,薄唇浅浅扬起,双手慢慢抬起,骤然双手一拍,两道冰雪之气相撞,满天的雪花飘零,她对他调皮的笑道:“冥冥你看,下雪了,美不美?”

    南宫冥看着站在雪中的她,由心而叹:“美,美极了!”

    她笑的很开心,难得玩心大起,她操控着冰雪之气用力一挥,满天的雪花渐渐散落,将他们包围在其中,一个英俊如天神,一个美的倾国倾城,唯美至极,如梦如幻,如诗如画。

    “冥冥,看我的冰刀。”

    席曦晨笑道,骤然一道冰利强大的气息朝南宫冥射去。

    “老婆,你想谋杀亲夫?”

    南宫冥轰出一道寒气抵挡,她步步紧逼,他忍不住调侃,不急不乱,游刃有余,满天的雪花不断的飘飞,他突然一个闪身,瞬间移到了她身边,揽住了她的纤腰。

    席曦晨伸手揪着他两只耳光,装怒娇嗔:“亲夫,你想怎么样?”

    “我想吃你!”

    南宫冥邪魅的一笑,将她压在岩石上。

    席曦晨脸色微红,手抵在他胸膛:“你不正经,这可是野外,我才不要在这里,天快黑了我们回去吧?”

    “不回,你不给吃,我就不回去。”

    南宫冥双手撑在岩石上,居上临下的凝视着她略带羞涩的小脸,无论他们之间做过多少次,她都像第一次一样,脸红羞涩的像个小chu女,让他欲罢不能。

    “你无赖,不回就算了,反正我要回去。”

    席曦晨坚持,要她跟他在这荒山野岭的地方做那种事,多难为情?

    可是,三少又岂会轻易错过这么好的机会?

    天时,地利,人和,样样具备,不差她点头!

    看着他越来越炽~热的目光,席曦晨开始挣扎:“南宫冥我不要在这里,唔……”

    席家,云语若在席东晨臂弯中醒过来,发现时间已经六点半了,连忙坐了起来,七点半要出门去参加楚傲天的生日宴,她居然睡了整整一个下午。

    席东晨被她吵醒,很不满,一下将她扯了回来,圈在臂膀中继续睡。

    “晨,快起来,我有事要出去了。”

    云语若全身光溜,怪难为情的,羞红着张脸推他。

    席东晨听到她要离开,一下睁开了紫瞳,凶狠的瞪着她,满是警告,双手圈的更紧,连脚都用上了,像只八爪鱼,将她抱的死死的,不愿意松开。

    云语若哭笑不得,他这种行为像极了一个小孩子。

    “我要出去一趟,晚上再来倍你好不好?”

    云语若在他额头吻了吻,轻声的诱哄道,可是说什么他都不放手,好像她是他的私有物,是他最心爱的玩具,死抱着不放。

    云语若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床边的电话响了,她忙伸手接了起来:“妈…我身体有点不舒服,我就不去了,你们去吧!”

    季若兰含笑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累了就好好休息,我让人给你熬了点汤,一会下来喝。”

    云语若顿时一阵无地自容,她说的是不舒服,没说是累啊!

    可是想一想就知道,她一下午没离开席东晨的房间,他们怕她出事,肯定有上来过,然后就听到了他们那个的声音……

    云语若慌忙挂掉电话,这回脸丢大了,回头看见席东晨目光直勾勾的盯着自己,气愤的伸手掐他:“都怪你!”

    下午他压着她做了二次,身体都被他给撞散了!

    席东晨抓住她的小手,放在嘴巴轻啃,云语若吓的连忙缩了回来,瞪着大眼羞愤的警告:“你要是敢碰我,我就剪了你,听到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