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老婆,你踩到我皮鞋了!

老婆,你踩到我皮鞋了!

    季熙妍看着冷阎和安可人的背影,气愤的冷道:“真是不可理喻。”

    这时,她才发现拉拉扯扯中,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而其中一道便是来自楚傲天,他双手紧捏着拳,脸色阴都能滴出水来。

    楚傲天是万万没想到,二货会拒绝他拒绝的这么彻底!

    z身上那条领带,那对袖扣,真是刺痛了他的眼,狠狠的讽刺嘲笑着他。

    这就是她给他的答案,她选择了z。

    可怜他一直看不清事实,那领带和袖扣从头到尾都不是买给他的,他却期盼了那么久,最可笑的是,买领带和袖扣的钱还是他付的钱。

    z突然拉起了她的手,轻声问道:“你的手没事吧?”

    季熙妍愣了愣,将自己的手缩了回来:“没事!”

    “你不是想去吃东西吗,我们走吧。”

    z对她浅笑,扶着她的背离开。

    季熙妍心思全在楚傲天身上,不时回头朝他望去,看着他阴沉透顶的脸,有些恐惧,老是动不动就生气,要吃人一样。

    z给她夹了些可口的食物,她却食之无味,心不在焉。

    时间倒回半小时,席家!

    南宫冥背着满脸通红的席曦晨速度进了房间。

    “七点四十分了,都怪你。”

    席曦晨气鼓鼓的瞪着南宫冥,无赖说了不要不要,他还硬来,而且还做了两次。

    “还没到八点,还早。”

    南宫冥对她露出个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快速走到衣柜旁,挑了几条裙子出来,神清气爽的问:“老婆你要穿哪一条?”

    “红色那条。”

    席曦晨随便指了条,南宫冥看了看摇头,挑了件最保守的白色长裙:“那条露背太多,穿这条。”

    “我不要!”

    席曦晨抗议,这条白色长裙是有袖的,还是衬衫领,是她买来平时穿的,又不是礼服。

    “那就穿这条,绝对仙!”

    南宫冥又换了一条,是蓝色长裙,无袖,款式保守,前后不露半点风光。

    席曦晨这才勉强同意,南宫冥立刻拿了过来,她娇嗔的抗议:“我要洗澡,全身黏糊糊的。”

    南宫冥坏坏的勾起嘴角:“那是我留下的。”

    席曦晨脸一热,伸手狠狠的掐了他一下:“我说的是汗,你想到哪去了?”

    南宫冥抓住她的手,用力一扯,紧搂着她,在她耳边欠扁的坏笑:“老婆,汗哪有我留下的子孙多?”

    席曦晨羞的无地自容,用力掐他对他怒吼:“你还好意思说,无耻xia流,还不给我放水洗澡。”

    “时间来不及了老婆,不泡澡了,咱们淋浴。”

    说着,南宫冥便将席曦晨抱了起来,大步向浴室走去。

    “我要一个人洗。”

    席曦晨抓住自己的衣服,跟他洗绝对会再次擦枪走火。

    “一起,我保证不吃你就是!”

    南宫冥一本正经,一脸君子,尊贵高傲,其实就是只英俊的赖皮狗,即使席曦晨不同意,他也会赖着不走,强迫她和他一起洗。

    至于席曦晨吧,当然是半推半就,毕竟连人带心早就是他的了!

    最终,在席曦晨不断警告下,擦枪走火的事没有发生!

    但是出来的时候,她脸红的像煮熟的虾子,从里到外被洗了几遍,干净无比。

    南宫冥拿出衣服速度套上,给她找了套豹纹内内,席曦晨全身发软,任他照顾自己,从内到外,从头到腿全部都经由他手!!!

    “少主,该上台发言了。”

    宴会上,鬼影硬着头皮走向楚傲天,小心翼翼的对他提醒。

    楚傲天沉默半晌才冰冷的开口:“立刻准备飞机,今晚回迪拜。”

    “我立刻就去准备,宴会一结束,我们马上就可以离开。”

    鬼影一听要回迪拜,特别开心,因为回去后,他就不用再伺候这个阴晴不定的魔王了。

    鬼影离开后许久,楚傲天才走上讲台,脸色阴森可怕。

    众人不禁担心,这会不会是声鸿门宴,坚着进横着出?

    就楚傲天这架势,众人很怕他脑一热,一个命令,分分钟在他们身上打出无数个洞,那些手拿机关枪的男人,可不是摆设。

    这不是他的庆生宴吗?

    可是那脸色,怎么搞得被人戴了绿帽子一样?

    季熙妍望向台上,楚傲天的脸色冰冷之极,她想他是不是还在为今天下午那件事生气?

    可事情明明就是他不对,他还强亲了她。

    z优雅的品着酒,一身清冷的站在季熙妍身旁,双眼打趣的望着台上的楚傲天,他想看看这个暴脾气,会做出什么样的事儿来!

    总之,就是一副看好戏的心态!

    楚傲天目光锋利的射向众人,最终停留在季熙妍身上,声音冷漠如冰:“谢谢各位来出席我的生日宴,大家随意,楚某要事先离开了。”

    席曦晨和南宫冥刚到,便听到楚傲天这番话,只见他说完便大步走下了台。

    众人面面相觑,这是怎么回事,寿宴才刚刚开始,身为主人的他,居然这样抛下他们这些宾客,自己气冲冲的离开了。

    这能像话吗?

    完全没将他们放在眼里啊!

    这个龙爷的暴脾气,果然跟传说的一样,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各位真的不好意思,实在是对不起,我们龙爷真的有要事要去处理,我在这敬大家三杯,替他赔罪。”

    这个上台的男人,名叫李冕,也就是掌管m国地盘的老大,他身世显赫,黑白两道都很吃香,他说话份量重,没人不给面子。

    而席曦晨和南宫冥的出现,也转移了一些人的注意力。

    这一对实在太出色,让人想忽略都难!

    众人不自觉望向冷睿这一对,同样出色非凡,颜值暴表,这两对是全场的亮点,俊美绝代,难分秋色,羡煞一众旁人。

    那些平时骄傲不可一世的贵公子小姐们,在他们面前都自惭形秽。

    冷睿朝他望向了过去,席曦晨脸色仍带红晕,一脸娇羞,一看就是沐浴在爱河中的幸福小女人,娇媚迷人。

    她身上仿佛有种魔力,只需一眼,目光便再无法从她身上移开!

    南宫冥手占~有性的搂着她的纤腰,英俊逼人,尊贵如天神不可侵犯。

    冷睿的心里说不出的酸爽,这个女人是他的前妻,他曾经拥有过她,他们一起生活了四个多月,她默默的为他做过很多的事。

    她是第一个为他织毛衣的女人,也是第一个给他做香枕的女人。

    有些事曾经经历过,成了回不去的回忆,所以才让人难忘。

    然而,不止冷睿不爽难受,还有站在他身边的女人,她的反应更甚,脸色难以隐藏阴狠不甘,恨意滔天,指甲几乎刺破了她的掌心而不自知。

    z梦幻般的蓝眸闪了闪,低头轻晃着酒杯,一圈一圈,酒起涟漪。

    此时,席择天带着一家走向季熙妍,席曦晨和南宫冥也走了过去。

    “妍儿,你不去看看傲天?”

    季若兰将季熙妍拉了过来,轻声对她说道。

    “妈,你没看到他那张臭脸,我要是去了只有被凶的份。”

    季熙妍低头看着自己的裙摆,她倒是想去来着,可是去了能谈什么?

    去了只会被他挨骂,要是他们俩两吵一架,就真的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季若兰叹道:“我刚刚听他让人去准备飞机,看他这样子恐怕不会等到宴会结束了,直升机一到估计他就会立刻离开,这一走也许就再也不回来了,你真不去见他最后一面?”

    季熙妍脸色一变,最后一面,再也见不到了?

    她慌忙提起裙摆,朝着楚傲天离开的方向追去,她不想他离开,一点也不想。

    “妈,小妍跟楚傲天是怎么回事?”

    席曦晨疑惑的看着季熙妍冲冲离开的背影问。

    “还不是两人闹变扭了,真是对小冤家。”

    季若兰轻摇头笑了笑,倒是一点也不担心,她总觉得他们两个闹不出什么事来,小打小闹就过了。

    南宫冥在席曦晨耳边低声道:“我估计,楚傲天是看见你妹和z在一起,吃醋了!”

    席曦晨听了恍然大悟,难怪楚傲天的脸这么臭。

    男人吃起醋来,果真都是一个模样,特别的幼稚!

    南宫冥继续在她耳边吐气如兰:“我估计你妹追上去,恐怕会被大灰狼给吃掉。”

    席曦晨一手顶在他腹部:“别乱说,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大灰狼?”

    南宫冥发出一声闷哼,低笑道:“你妹穿成那样,楚傲天不撕了她才怪,你要是敢穿成那样出门,我就让你三天三夜下不了床。”

    “爸妈都在这,正经点。”

    席曦晨狠狠掐了南宫冥一把,但又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小妍今天的打扮,确定很……大胆!

    她不知道,季熙妍是被她们老妈给卖了!

    季若兰就是故意给季熙妍挑了条深v长裙,前后都遮不住风光,想激一激楚傲天来着,没想到这小子什么没做就这样走了!

    南宫冥很不要脸,露出迷人的笑,低声在她耳边道:“老婆,我一向很正经,你不是知道吗?”

    这次,席曦晨抬起高跟鞋,狠狠踩在他皮鞋上。

    正经过个鬼,他们单独在一起,从来就没见他正经过,大灰狼!

    “老婆,你踩到我皮鞋了。”

    南宫冥装傻,席曦晨羞愤的瞪了他一眼,拉着在偷笑的两宝离开:“妈咪带你们去吃点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