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楚傲天你留下来好不好?

楚傲天你留下来好不好?

    席曦晨一走,南宫冥脸色一变,尊贵的墨瞳冰冷的望向z,带着浓浓的警告意味,刚刚他是故意做给z看的。

    楚傲天的心思已经不在席曦晨身上,现在他的情敌就只剩z和冷睿了。

    z无畏的对上他的眼,丝毫没有惊慌,从容不迫!

    席择天嘴角一直是高高扬起,然后带着他老婆和小君铭离开,给两个争风吃醋的男人,留下一个战场。

    女儿这么抢手,当老爸的自然非常骄傲!

    席择天夫妇一走,南宫冥便看着z冷漠的道:“你都看到了,我和跟曦儿已经有和一双儿女,现在也和好如初,我不知道z先生留在m国还有什么意义。”

    “我留下来的理由,不必向你交代,但愿你能抓得住眼前的幸福。”

    z浅浅扬起嘴角,却毫无笑意:“我们的人生太长,人心善变,没有谁能够保证永远不会变。”

    相爱容易,相守难!

    世界诱~惑太多,像他们这种站在食物链最顶端的人,身边最不缺的就是诱~惑,十年百年,谁能做到不忘初心?

    南宫冥蹙眉,这么说,他是不准备放手了?

    他在等他犯错?哼,就怕他等不起!

    他看着z冷笑道:“那就试试,我们谁能坚持到最后。”

    两个男人的视线,在空中交汇散发着浓浓的火药味。

    南宫冥不再多谈,向席曦晨走去,一家四口羡煞旁人。

    席曦晨没想到在楚傲天的庆生宴上,会遇见冷睿,他身边还站着个绝世大美人。

    冷睿和冷阎兄弟以前跟楚傲天有生意来往,他们又刚是m国人,所以他们来也不出奇。

    楚傲天根本没把冷阎放在眼里,鬼影让人写请贴的时候他根本就没看。

    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冷睿身边的女人,从一开始视线就没离开过南宫冥身上。

    南宫冥掐了掐席曦晨的腰告状:“老婆,有人觊觎你男人,该怎么办?”

    席曦晨对他笑了笑,望向那个女人,只见她连忙低下头,紧拉着冷睿的手。

    她唇嘴掠过抹冷笑,望向冷睿:“冷先生,这是你的新欢?”

    冷睿倒是很大方的点了点头:“她叫叶倩,是我现在的女朋友。”

    说完,冷睿观察着席曦晨的反应,只见她红唇掠过抹不易察觉的嘲讽,再找不到其它情绪,心头一阵失落。

    然后,冷睿对叶倩介绍:“席曦晨,我的前妻。”

    叶倩抬起头,模样清纯乖巧,她望向冷睿漂亮的嘴角浅扬:“睿,原来这就是你的前妻,长的好漂亮,真是让人过目难忘。”

    前妻这两个字,南宫冥听着很刺耳,席曦晨也不爱听!

    席曦晨看着叶倩浅笑:“哪里,叶小姐才是貌美过人,没想到这么多年了,冷先生的喜好倒是一点也没改变,叶小姐的个性,真可是像极了洛小姐。”

    这话叶倩听不懂,但冷睿可是听出来了,她是在暗讽叶倩跟洛琪一样,是个表里不一的女人,虚伪爱装。

    冷睿只是一笑而过,半晌才道:“曦儿你说笑了,小倩绝对不像洛琪!”

    这话的意思,是说席曦晨看错了,在替叶倩说话呢!

    席曦晨自然的挽着南宫冥的手臂,看着他们淡淡的说道:“你说不像就不像吧,叶小姐我男人是不是很英俊不凡,以至于你双眼都难以移开?”

    叶倩一愣,对着冷睿摇头:“我没有!”

    南宫冥搂着席曦晨的腰,她对叶倩冷笑道:“没有最好,毕竟他可是有老婆有孩子的人,喜欢上他,叶小姐下场会很惨痛。”

    叶倩紧握住拳,脸色也沉了下来,不悦的对席曦晨说道:“席小姐何必如何,若是连看一眼都嫉妒成这样,干脆别让他出门算了。”

    哟,还是个有脾气的人!

    这一点,倒是和洛琪不像,如果洛琪遇到这种事,绝对会对冷睿撒娇装可怜,然后让冷睿为她出头。

    她这样一说,倒成了席曦晨冤枉了她。

    冷睿站了出来,替叶倩说话:“你们恐怕想多了,南宫冥就是再好,也没到让人一见倾心的地步,小倩我带你去吃点东西。”

    冷睿锋利的眼射向南宫冥,然后搂着叶倩离开。

    叶倩另一只手一直没松开,掌心都被指甲给刺破,席曦晨你这个贱人,我看你还能叫嚣多久,还有南宫冥,我一定要让你跟我一样,活的生不如死。

    这是你们欠我的,此仇不报我就不叫姚灵。

    “老婆,看到这个画面,是不是觉得很讽刺?”

    南宫冥看着冷睿和叶倩的背影,深邃的墨瞳直勾勾盯着她看。

    不久前,冷睿还为了她和他大打出手,没想到这么快,就找了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真是让人唏嘘不已。

    “你是不是心里在偷笑?”

    席曦晨与他对视,少了一个情敌,他心里肯定乐的很。

    “这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我从没有将冷睿放在眼里。”

    南宫冥骄傲的一挑剑眉,王婆卖瓜自卖自夸道:“席曦晨你捡到宝了,像我这么深情、专一、英俊、多金的男人,真是千年难找,所以你以后要对我好点知道吗?”

    席曦晨笑着伸手掐他的俊脸:“真是不害臊,哪有人这么夸自己的?”

    king不知何时走了出来:“老男人脸皮一向厚。”

    糖糖扯了扯头上笔直的小鞭子:“爸比像我,糖糖也觉得自己是世界最漂亮,最可爱,最讨人喜欢的宝贝。”

    南宫冥立刻将糖糖抱了起来:“宝贝说的一点也没错!”

    king受不了的摇头,席曦晨看着大小俩宝哭笑不得,心里被幸福包围。

    希望南宫冥这次能顺利度过难关,他们一家可以这样幸福下去!

    季熙妍提着裙摆跑啊跑,跑了许久都没有看到楚傲天。

    她不知道跑到了哪里,越来越安静,四周是宽阔的草地。

    她看到了结婚用的舞台,四周种了很多玫瑰,还各种漂亮的花,看起来像酒店专门用来给人举行婚礼的地方,所以很漂亮很唯美。

    季熙妍一边跑一边喊:“楚傲天,你在哪里,快出来,我们好好谈谈,楚傲天……”

    季熙妍走了到尽头,都没找到楚傲天,于是往回走。

    刚转身脚一崴便摔了一跤,包包掉了出去,手机滑了出来。

    季熙妍灵光一闪,立刻将拿机拿了过来,她怎么忘了还有手机这种东西?

    立刻给楚傲天打电话,打通了,但是响了两下便被挂了。

    季熙妍立刻再打过去,一打通又被挂了,试了几次都是如此,他根本不接她电话。

    “怎么能这样,难道他想这样离开吗?连最后一面都不愿意跟我相见?”

    季熙妍很失望,将包包捡了起来,她一定要找到他。

    嫌高跟鞋碍事,她将鞋子给脱了,赤脚踩在草坪上,往回找。

    “楚傲天你在哪里快出来,你听到没有,是个男人就出来。”

    季熙妍提着裙摆一路喊,刚走到玫瑰花旁,天上传来嗡嗡的声音,玫瑰和草吹的‘群魔乱舞’,台头一看,是两辆直升机。

    而楚傲天,正从另一个方向,被一群人拥簇而来。

    季熙妍来不及欢喜,脸色便渐渐沉了下来,他现在就要离开?

    楚傲天发现了她,冷漠的看了她一眼,便大步走向直升机,腿长很快便走了过去,长腿一抬便坐了进去。

    季熙妍紧握着手,她觉得心头好痛,好难受,就像快要死掉一般。

    当看见他坐上飞机那一刻,眼泪猛然滑落下来,立刻朝飞机跑去:“楚傲天,不要走,我们谈…啊……”

    跑的太快,裙摆太长,她忘记提了,这下又狠狠摔了一跤。

    两只高跟鞋甩飞了出去,正好落在飞机旁。

    楚傲天看着落地的高跟鞋,伸手疲惫的搓着脸,这么白痴的女人,他是怎么看上的?

    季熙妍顾不得太多,立刻爬了起来,朝前面这辆飞奔过去。

    一靠近,立刻有人将她给拦下!

    “不要碰我,楚傲天我们谈谈吧?”

    季熙妍一发力,轻易推开了那个保镖,跑了上前。

    其它人一见她有如此武力,而楚傲天又一直没出声,立刻朝她围了过去。

    楚傲天直盯着季熙妍雪白的胸口,咬牙切齿的怒道:“退下!”

    保镖立刻点头后退:“是,少主。”

    保镖离开后,楚傲天才望向季熙妍,冰冷的开口:“你走吧,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

    “有,当然有,我们是朋友…”

    楚傲天冷冷打断她的话:“谁跟你是朋友?”

    “你一定非要这样不可吗?”

    季熙妍赤红着眼眶望着他,他的冷漠让她心里很难受,好痛!

    “你不是要跟我绝交吗?我现在就离开m国,你找你的z去,我不想再看见你这个蠢货。”

    楚傲天瞪着她怒吼,作势要将机门狠狠关上,一只手挡在他面前:“我说的是气话,我不跟你绝交,你留下来好不好?”

    楚傲天冷笑:“我的家在迪拜,不在m国,我为什么要留下来?”

    季熙妍沉默下来,是啊,他不是m国的人,他的家在迪拜,她有什么理由让他不回家?

    可是,她就是不希望他离开,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