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席家集体转变(补昨天)

席家集体转变(补昨天)

    南宫冥洗完澡下来,席家除了三宝,全都到齐了。

    季熙妍睡的好香,也被席曦晨拉起来开家庭会。

    所以人的目光都望向南宫冥,他气宇轩昂的走了过来,并没有急着开口,而是示意所以佣人都退下,才在席曦晨身旁坐下。

    “那么晚让大家下来,是有些事要跟大家谈,可能这对大家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南宫冥大致说了下如今异族的情况,还有那些隐世了三百年,如今出来蹦跶的老家伙,和这其中的利害关系。

    席择天夫妇越听脸色越沉重,云语若也是如此。

    “我想过不了多久便会有大战发生,为了你们的安全,所以……最好是转变成吸血鬼,如果真有人找上门,即便你们打不过,也能逃命。”

    南宫冥看着大家沉重的脸,还是将话说完。

    这种事,恐怕是谁都难以接受,好好的一个人,变成吸血鬼!

    不过,在席家已有几个作了榜样,倒是不像别人那样觉得恐怕可怕。

    像南宫冥、席曦晨现在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一个星期进一次血,还有各种本领,又不会生病不会痛,寿命还很长,怎么听都觉得变成吸血鬼好处多。

    席择天脸皮依然沉重无比:“可是变成吸血鬼,需要很久的适应期,你看小晨到现在连我这个当爸的都不认得,这么大集团不能一日无主啊!”

    云若云忙点头,这正是她担心的:“如今东哥哥还没清醒,如果我们都变成了吸血鬼,铭铭怎么办?”

    云若云舍不得儿子,小君铭跟席曦晨他们认识毕竟只有半个多月,如何替代得了父母,爷爷奶奶的位置?

    “不要着急,我有办法能让你们很快恢复理智。”

    南宫冥淡淡一笑,侧过脸让席曦晨去将席东晨带下来,云语若立刻站了起来:“姐,我跟你一起去。”

    席曦晨点头:“好,那就一起,小晨比较听你的话。”

    云语若立刻想到了今天下午的事,脸色不自觉的微红。

    今天是席东晨转变以来,第一次出门,却异常的乖巧,紧抱着云语若的手臂,不时偷偷朝席曦晨望去,防备的瞪着她。

    席曦晨是墨瞳,来自血液的威压,让他知道这个女人非常非常的利害,不敢在她面前放肆,紧搂着云语若乖乖的下楼。

    下了楼,便闻到血液的美味,席东晨立刻露出獠牙,紫色的双眼射向席择天夫妇。

    “不可以,那是爸妈。”

    云语若立刻揪住了他的耳朵,席东晨嗜血的目光移到了她脸上,似乎很愤怒,被揪耳朵很不爽,要一口咬死她。

    席曦晨看着都心惊,真怕席东晨会咬断云语若的喉咙。

    但云语若真是一点也不担心,眼睛都不眨一下,还推着他去沙发上坐下。

    连南宫冥都心叹,真是稀奇,看来爱情的力量确实伟大。

    南宫冥拿出一粒药丹,让云语若给席东晨吞下。

    席东晨耍脾气不吃,将云语若的手推的老远,有两个墨瞳在,他觉得血液全身都难受,所以心里烦躁不安。

    “晨哥哥,快吞掉,这个对你好。”

    云语若柔声对席东晨解释,在家人面前,又不敢太露骨的哄。

    席东晨根本不买账,这时便听季熙妍笑嘻嘻的说:“若若,你亲他一下,用嘴度过去。”

    众人不禁心里暗赞,这个点子不错。

    云语若脸红欲滴,继续哄着席东晨,可是无论她说什么,他就是不买账。

    最后实在没办法了,一咬牙将药丹含进嘴里,吻住了席东晨。

    席东晨愣了一下,也就是两秒的时间,立刻搂住了她,热情如火!

    众人不自然的四处乱瞥,只有季熙妍仔细的观察着他们接吻,她跟楚傲天接吻的时候,也是这样?

    这也太激~情四射了,羞羞脸唉!

    她跟楚傲天做了,比这更更更更羞人的事!!!

    很长的法式吻,终于结束,席东晨还意犹未尽的tian了tian云语若的唇,后者羞的想找个洞钻进去。

    “这药丹,有助于他提升实力,智商理智也会缓过来。”

    这时,南宫冥的声音平稳的响起,不怒而威,让人不敢质疑。

    众人听了他的话,静静的等待着席东晨的反应。

    席东晨不过是刚转变的吸血鬼,因为火灵体的关系,他才如此快成为紫瞳,不过现在只是初级,他的升级不需要多久。

    半晌,席东晨渐渐恢复意识,越来越理智清晰,直到恢复他原来的智商。

    席家的人欣喜若狂,云语若更是喜极而泣!

    南宫冥不禁松了口气,其实他之前不过是猜测,并不敢100%的确定药丹令席东晨恢复理智。

    药丹到底是个好东西,即便席东晨无法恢复理智,对他也有溢无害,如今他已经从紫瞳初期到了圆满。

    席东晨的记忆,还停留在巫族撞进席家大开杀戒那晚,所以一清醒就问大家怎么样,孩子有没事,之后便是感激三少夫妇。

    “那就转吧,先从我开始。”

    席择天终于下定决心转变,他不想成为孩子们的累赘。

    “开始可能会很痛,你忍一忍。”

    南宫冥雷厉风行,这种事席曦晨姐弟肯定做不来,毕竟那是他们的父母,所以只能由他来转变了。

    时间太仓促,来不及准备其它了,但有这高级药丹,比任何的东西都好用有效。

    血库里,南宫冥早已命驭臣准备了足够的血液,他们转变后第一件事就是进血。

    为了不惊动人,转变在席东晨那间房进行,骄子也在其中,睡梦中的小君铭也抱了起来。

    南宫冥将骄子转变,是让他有能力自保,席曦晨也不用替他担心,他给他的药丹,是剩余的两粒中级药丹,却足够他成为紫瞳初级。

    如此,已经南宫冥最大恩惠,若是换了以前,他肯定会想尽办法弄死他,怎么可能还会帮助他?

    但是经历过这么多事后,南宫冥情商也见长了,他不想他和她之间,因为一个外人而吵架,所以对骄子已是最大的宽容。

    席择天夫妇和云语若母子每人一粒高级药丹,他们成功的提升到了紫瞳圆满。

    席曦晨、季熙妍还和席东晨,在外面焦急的等待,门再次打开时,四个人的双眼统统都成了浅紫色!!!

    南宫冥得到的高级药丹,一共是三十二粒。

    南宫建勋用去三粒,三少夫妇各二粒,两宝各一粒,这里已经用去9粒。

    今晚,席东晨一家三口各一粒,还有席择天夫妇各一粒,又用去5粒。

    一共用去14粒!

    至于季熙妍和骄子,他们用的都是中级药丹。

    如今,南宫冥手上的药丹,已经用去将近一半,还剩下18粒大有用处,不能再轻易给人了。

    此时,时间已经接近半夜3点!

    他们各自回了房,对席家人而言,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今晚注定是无眠夜。

    “老婆,睡不着?”

    南宫冥伸手搂住了辗转反侧的席曦晨。

    “我觉得这一切,就好像做梦一样。”

    席曦晨趴在南宫冥胸口,听着他有力的心跳,感慨万千。

    四年前,爸妈怕她被南宫冥伤害,还联合了冷睿师徒和其它人,企图将南宫冥杀死,那时候他们是恨死了吸血鬼,总说他邪物魔鬼。

    而现在,他们一家都成了吸血鬼!

    四年时间,仿佛只是弹指之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很多事都在不知不觉之中,悄悄的发生着改变!

    南宫冥紧搂着她,指尖在她长发间穿梭,从发根到发尾,如同旋转的年轮在飞逝,直到生命的尽头。

    “我们能安然度过这难关吗?”

    席曦晨从他胸口抬起头,凤眼如月的望着他。

    “当然,事在人为,无论如何艰难险阻,我都会带你撞过去。”

    南宫冥坚定的回答她,他好不容易才盼来这一天,不允许自己轻易死去。

    席曦晨摇头:“不对,是我们携手一起撞过去。”

    然后,她扯过他的手,与他十指相扣!

    南宫冥嘴角不自觉的扬起,一个翻身将她压在身下,低头吻住了她……

    季熙妍难得也有睡不着的时候,只要闭上眼,整个脑海都是楚傲天的脸,还有在直升机里,做的那件事羞人的事。

    脸色异常红润,嘴角时而不自觉的傻笑,两个小酒窝和小虎牙很是可爱。

    突然,阳台外传来一阵响声,好像是有东西掉在地上的东西。

    “谁,谁在外面?”

    季熙妍脸色一变,立刻坐了起来,一步步向阳台走去。

    没看到任何人,不过她在阳台上发现了件东西,用两块钱能买到几十条的彩色发胶绑着。

    “这是什么东西?”

    季熙妍捡了起来,将东西拆开,一个石头掉在地上,而那卷住石头的居然是相片,楚傲天和另一个女人。

    相片总共三张,相片里的女人衣着大胆露骨。

    第一张,是女人抱住楚傲天。

    第二张,楚傲天伸手摸女人的巨ru。

    第三张,楚傲天挑着女人的下巴邪气的笑,很暧昧,像是要接吻。

    相片上有显示时间,也就是生日宴分开之后,地点在他公寓的专属电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