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这个女人怎么突然变聪明了?

这个女人怎么突然变聪明了?

    看着这些相片,季熙妍的心,如同掉进了冰窖。

    冰冷之极,从脚冷进了心里。

    怎么会这样,她今晚才跟他亲密过,他也答应过她,不会找其它女人,结果转身就和另一个女人暧昧不清,他这是在玩~弄她吗?

    楚傲天对她根本不是真心的,他骗了她,他是在报复她?

    “楚傲天你这个大骗子,坏蛋,骗子。”

    季熙妍怒吼着将相片狠狠的撕成了两半,扔了出去,豆大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滑落,撕心裂肺的哭了起来。

    心好痛,好痛,痛的快要死掉了!

    他怎么能这样对她,怎么可以这样欺骗她,浑蛋!

    她气冲冲的哭着找手机,她要给楚傲天打电话,看他要如何解释。

    突然,视线落在一张碎片上,泪水朦胧中,看到了写在相片后面的字。

    她急忙走了过来,从地上捡起被撕成两半的相片,找到有字的拼在一起:“想知道真相,立刻出来湖边一见?”

    季熙妍没有多想,立刻拿点相片就冲了出去,她现在恨不得立刻知道真相。

    去到离席家不远处的湖泊旁,季熙妍却没有看到人,大喊了几声。

    萨蛮躲在暗处,确定只有她一个人出来后,才和一个男人走了出去。

    “是你?”

    季熙妍没想到,找她出来的竟然就是相片中的女人,衣服都没换。

    而且这个女人,看着很眼熟,她想起了那晚跟楚傲天去酒吧时,在家门口不就看见过这个女人?

    原来他们还是旧相识!!!

    萨蛮只笑不语,季熙妍着急的想知道真相:“你跟楚傲天到底是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

    萨蛮勾起性~感的红唇,漂亮的蓝瞳讽刺的望着她,手解开了两粒扣子,巨ru立刻露了出来。

    季熙妍这才看见,她脖子上,胸上满是青青紫紫的吻痕,跟自己身上的几乎一模一样,顿时心如刀割,这女人今晚也跟楚傲天shang床了?

    看着那些吻痕,季熙妍嘶哑着声音问:“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还不明白吗?我才是他的真爱,他不过是跟你玩玩而已。”

    萨蛮看着季熙妍煞白的脸冷笑,将衣服扣了回去:“你的事他都跟我说了,连他在飞机要了你几次,我都知道。”

    “你说慌,我才不会信你的鬼话。”

    季熙妍的脸色更难看,死死的瞪着萨蛮怒吼。

    萨蛮浅笑,拉了拉衣领,高傲的挺着自己胸说道:“我知道这样的事,让你很难接受,可我说的句句都是实话,你跟楚傲天在飞机里做了三次,我说的对不对?”

    说话的时候,萨蛮眼中掠过抹嫉妒,她用望眼镜虽不能看的十分很清楚,但是他们用了什么姿势,还是能看出来。

    她嫉妒这个既没胸又没屁股的女人。

    为什么主动自己送上门,楚傲天都不要,偏偏喜欢这种发育不良的贱女人?

    季熙妍后退了步,羞点跌坐在起,是三次,一点也没错!

    楚傲天说她那晚强了他三次,所以他在飞机上就要了她三次。

    那晚只有她和楚傲天在飞机里,那些保镖都离的好远,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做了几次,如果不是他,这个女人怎么可能会知道?

    “现在你相信了?”

    萨蛮看着季熙妍痛苦的模样,就觉得全身都舒爽,小贱人让你跟本公主枪男人,活该你痛苦难受。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为什么?”

    季熙妍抱着头,瞪着萨蛮痛哭,她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她今天晚上才看清自己的心,没想到才短短几个小时,就变成了这样,她接受不了楚傲天玩~弄自己的事实。

    “我是不想你被蒙在鼓里,毕竟我也是女人,我不希望看到自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纠缠不清,你明白吗?”

    萨蛮瞪着她怒道:“不过这也是你自找的,这些天,要不是你一直粘着他,gou引他,他又怎么可能会搞~你?”

    季熙妍摇头怒吼:“我没有,事情不是这样的。”

    “你有,你主动去他公寓,孤男寡女的在一起,不是gou引又是什么?”

    萨蛮心里冷笑,特别的得瑟,没想到这个小贱人这么好骗,说什么她都相信。

    季熙妍声音弱了下来:“我不知道他有女朋友。”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她想起了楚傲天的那句话:不要喜欢上我,否则下场会很惨。

    原来他早就暗示过自己,是自己傻,笨,才会接受了他的追求。

    她突然觉得自己好脏,好脏,被两个男人睡了,却没有一个对她是真心的,心好痛,就像快要死掉了一样,痛的她都哭不出来。

    “我老实告诉你吧,楚傲天是兽族未来的王,我跟他很快就要结婚了。”

    萨蛮冷艳高傲的笑,两天后是楚傲天的生日,母亲已经答应了她,会跟他父母提联姻的事。

    异族很快将会大乱,只有强强联手,才是最好的选择,相信他们都是聪明人。

    这下,季熙妍更加确定,萨蛮跟楚傲天关系匪浅,否则怎么可能连他的真实身份都知道?

    可是,她突然想到了什么,指着萨蛮怒道:“你说谎,楚傲天说过要带我回迪拜去见他的父母,天一亮他就会来找我,所以你在说谎。”

    萨蛮一愣,楚傲天要带这小贱人去迪拜,见父母?

    这件事,萨蛮并不知道,她一时很难接受,楚傲天竟然要带季熙妍回迪拜,他们才交往多久?

    “我为什么要说谎?你以为他真会带你去迪拜?”

    萨蛮很快冷静下来,脸带讽刺鄙夷的瞪着季熙妍:“我告诉你,楚傲天绝对不可能带你这种女人去迪拜,他父母也绝对不会赞同你跟他在一起。”

    “为什么?”

    季熙妍渐渐冷静下来,她决定不管这女人说什么她都不要相信,她一定要亲自问楚傲天才算数。

    这个女人一看就像个狐~狸精,坏女人,所以她说的话,多半是假的,就像安可人一样,她才不要上她的当。

    人受打击后,往往就会冲动,脑子很凌乱,等过了那段冲动期,缓过劲来,就会渐渐的冷静下来。

    季熙妍现在,已经过了相片的缓冲期!

    其实萨蛮没什么漏洞,季熙妍心底也已经相信了大半,只不过她那副模样,让季熙妍想到了安可人,她觉得萨蛮真不是什么好东西。

    所以,她告诉自己,这个女人说的话不能相信,一定要亲口问楚傲天。

    “为什么?先不说你是个吸血鬼,你跟冷阎还交往过,早就破了身。”

    萨蛮冷冷的瞪着她,对于季熙妍的一切,她早就调查清楚了。

    她顿了顿又道:“再说说你的身世,你父母很早就死了,你可以说是个孤儿,没上过学,没受过教育,连最基本的礼仪都不懂,你说楚傲天怎么可能对你认真,他的父母,怎么能让你嫁进门吗?这不是让人笑话吗?”

    季熙妍紧握住了拳,冷阎之前就是嫌弃她的身世,嫌弃她什么也不懂,才没有考虑过要娶她,难道这些真的就那么重要吗?

    片刻,她才开口:“除非他亲口对我说这些,否则我是不会相信的,你走吧,我会打电话给他问清楚,如果真如你据说,这个男人不要也罢。”

    季熙妍不愿再多谈,她的胸口很难受。

    萨蛮冷笑:“你傻呀,这种事,他怎么可能会老实跟你交代?”

    季熙妍却坚定的说:“我跟楚傲天虽然认识不久,但是我知道他的脾气,他不屑说谎,如果真如你所言,对我只是玩玩而已,他肯定会承认。”

    明天他如果不来,答案自然就揭晓。

    萨蛮脸色渐渐沉了下来,这个女人怎么突然变聪明了?

    刚刚还哭的要死不活!

    怎么这回,就这么的理智了,难道自己露出了马脚?

    不管怎样,她都不可能让这小贱人好好的回去,更不能让她给楚傲天打电话,那样她一切的谎言就被揭穿了。

    到时候,楚傲天肯定不会放过她。

    萨蛮对一旁的男人做了个眼色,男人无声的退到季熙妍身后。

    哪知季熙妍一下就发现了,怒吼一声:“你想做什么?”

    男人心一慌,立刻就扑了过去,却被季熙妍一脚踹飞了出去。

    这时,萨蛮也立刻出手,想着季熙妍刚突破到紫瞳初期,还不是她的对手。

    可是,几招下来,萨蛮就震惊的发现,季熙妍根本不是初期,而是到达了圆满状态,自己根本不是她的对手。

    她心里震惊无比,怎么可能一日之间突破,就从初期冲到了圆满?

    “坏女人,我提升到现在还没跟人打过,就拿你来试试我的实力。”

    季熙妍冷笑,她心里正不爽,根本没打算跟萨蛮打的,但是人家这是送上门当出气筒,她不好好利用,不是对不起她了?

    说完,在萨蛮恐惧的目光中,季熙妍倾尽全力朝她轰出一掌。

    很凶猛的掌气,如同排山倒海的向萨蛮袭来,她脸色巨变,然而躲闪已经来不及,寒气如一道锋利的刀刃,速度的朝她震了过来。

    然而,就在此时,萨蛮身后突然出现一道光劈了过来,对上了季熙妍的寒刃,瞬间击破,朝她狠狠震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