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通知楚傲天吧!

通知楚傲天吧!

    两道气轰开,一阵光芒闪烁,骤然震在季熙妍身上。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她根本没有还手之力,娇小的身体被轰飞了出去,重重的跌落在地,一口血喷涌而出。

    南宫冥将抱着满脸通红的席曦晨从浴室出来,突然两人脸色一变,速度抓起衣服穿上。

    “你守在家里,我出去看看。”

    南宫冥交代了声,立刻从阳台跳了下去。

    当他来到湖边时,已经看不到人影,只有草地上一点血迹。

    南宫冥脸色变了变,他在这里闻到了季熙妍的气息,但是已经找不到半点踪影,看来已经被人给带走了,而且还受了伤。

    “冥,妍儿不见了。”

    席曦晨见南宫冥回来,立刻脸色沉重的跑了上去。

    刚刚她回房看两宝,发现季熙妍房间的门开着,灯还亮着,于是就走进去看了看,结果发现季熙妍并不在房里。

    “她被人带走了。”

    南宫冥同样脸色沉重,他现在想不到会对季熙妍动的人,到底是谁。

    “什么?难道刚刚那打斗声,是她跟人交手发出的?”

    南宫冥点了点头,席曦晨脸色更沉重,这下该怎么跟楚傲天交代?

    南宫冥和席曦晨已是墨瞳级别的高手,感知能力很强,所以季熙妍跟人动手,一使用寒气异能,他们就能感觉得到。

    “我们去她房间看看。”

    南宫冥拉着席曦晨去了季熙妍房间,边打量房间边道:“我刚刚问了守位,是你妹自己跑出去的,我猜测可能是谁给她打了电话,或者是用别的方法引她出去。”

    “那我们快找找有什么线索。”

    席曦晨立刻便开口,随后她找到了季熙妍的手机,翻查下她的来电记录,都是认识的人,并没有陌生号码打进来。

    这时,南宫冥在阳台地上发现了那块石头,和一条红色的发胶。

    席曦晨立刻走了过去,看了看两样东西,思索了会儿便说道:“这块石头应该是从外面扔进来的,原本石头上应该绑了什么东西,而这才是导致妍儿半夜出门的重点所在。”

    “可是,在房间里,我什么也没找到。”

    南宫冥紧蹙着眉,最重要的东西找不到,只有一根发胶和石头,真的猜不到是谁做的,他的目的又是什么。

    “会是谁把妍儿带走了呢?”

    席曦晨心里着急,现在根本无迹可查。

    “通知楚傲天吧!”

    南宫冥沉默了半晌,对席曦晨说道。

    楚傲天此时正躺在床上做美梦,心情好,做的梦也美。

    梦里,他变身成白虎,背着季熙妍上山,她笑声如同风铃般悦耳,白虎突然纵身跳进瀑布下的湖水中,变身成美男,与她在水里缠绵。

    突然,一声刺耳的声音响起,打断了他的美梦。

    楚傲天不情愿的从梦中醒来,咒骂了声,手摸了好几次,才将手机拿过来,眼睛也没睁一下,鼻声很重,又特别的愤怒:“谁呀,半夜打老子电话想死?”

    南宫冥的声音冷冷的飘来:“你的女人不见,你还睡得着?”

    “你女人才不见了。”

    楚傲天反射性怒吼回去,反应过来整个人从床上弹起:“你说什么?季熙妍不见了?”

    “她被人用东西引了出去,被人打伤带走了,你先过来再谈。”

    南宫冥不给楚傲天反应,立刻将电话挂断,手机扔到一旁。

    楚傲天脸色顿时阴沉无比,立刻抓住衣服裤子往身上套,一出门便怒吼:“鬼影,通知李冕带人带家伙去席家,随时准备调遣。”

    鬼影在睡梦中被楚傲天吵醒,便看到楚傲天风风火火的出了门,知道肯定是出了事,片刻不敢怠慢,立刻起身做事。

    楚傲天一路狂飙,掌心全是汗,满脑海都是南宫冥那句:她被人打伤带走了。

    南宫冥看了看表,淡淡的开口:“8分钟到了,估计十秒内便能看到他的车影。”

    “8分钟?他公寓来我们家平时要半个钟才行。”

    席曦晨质疑的话刚落,立刻便看到了灯光,速度飞快的冲向家里的大门。

    “我说的对吗,老婆?”

    南宫冥对席曦晨笑了笑,转身便下了楼。

    席曦晨不用想也知道,楚傲天肯定是一路闯红灯过来的,而且半夜公路也通,一路飞奔而来,车速都不知道飙到了多高。

    没一会儿,便听到楚傲天的声音传来:“怎么回事?”

    南宫冥不知道对他走了什么,俩人向二楼走过。

    南宫冥跟他说了事情的所有经过,楚傲天还算冷静。

    楚傲天拿过那块石头和发胶闻了闻,是陌生的味道,不知道是谁。

    南宫冥说道:“除了这些,没找到任何线索。”

    楚傲天沉默了数钞,才开口:“带我去她出事的地方。”

    南宫冥带着楚傲天出去,席曦晨守在家里。

    来到湖泊旁,季熙妍的气息已经淡去,只闻到一点血腥味,楚傲天手指刮了点草地上的血迹闻了闻,是她的血没错。

    兽人的鼻子很灵,对气味非常的敏感。

    “带走她的人,肯定对她有一定的了解,才能将她引出来,我在地上发现了几滴眼泪,我怀疑是她看了绑在石头上的东西之后,才导致她伤心落泪。”

    南宫冥井井有条的分析着,然后望向楚傲天:“你想想,最有可能的是谁?”

    楚傲天紧蹙着眉,他第一个想到了冷阎,一定是他用了什么苦肉计,才将季熙妍引了出来。

    但是,季熙妍她现在是紫瞳圆满,冷阎根本不是她的对手。

    可是,不排除他会耍些下三滥的手段。

    那女人那么笨,很容易上当!

    “我去一趟冷阎家。”

    楚傲天留下几个字,身影一闪便不见了踪影。

    南宫冥想了想,决定跟上去!

    当初,冷阎一家,企图攻击南宫家族夺下大权,结果被大败而归,迫不得已逃到了m国扎根,韬光养晦。

    如今,隐世的老家伙都出来了,冷家也有个老家伙,也就是抢了南宫建勋秘籍的老头,他怕楚傲天对付不了。

    20分钟左右,数十辆车子将冷家包围,天空还飞着好几辆直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