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King你干妈不见了!

King你干妈不见了!

    20分钟左右,数十辆车子将冷家包围,天空还飞着好几辆直升机。

    楚傲天修长的脚迈出,夺过一把机关枪,朝天狂扫一通,枪声震耳欲聋。

    冷阎睡梦中被惊醒,发现自己躺在地上,一房子的酒味。

    他这才想起,昨晚回来后,就将自己关在房里喝酒,喝的烂醉,酒瓶都打翻在地而不知,一房子浓烈的酒味。

    门窗紧闭,只有昏暗的灯亮着,冷阎没由来的一阵心酸。

    冷阎站了起来,走到窗边打开窗,将外面的情况尽收眼底,脸色变了变,立给冷睿打电话,找救援。

    这是,门被推开,安可人身穿睡衣跑了进来,一脸着急:“阎,外面来了好多人,我们被包围了,怎么办,怎么办?”

    安可人以为是冷家的仇人找上门了,对方有枪有炮,那么多人,将冷家给包围了,这会儿她心里正恐惧呢,她不想死,不想死。

    “没事的,我会处理。”

    冷阎看着安可人安慰,急忙给冷睿打电话,结果没人接听。

    安可人在一旁干着急,想着等会真打起来,她要如何选择,是逃还是留,还是假装晕过去?

    这时,外面又是几声枪响,风风火火。

    楚傲天的怒吼声从外面传来;“冷阎,立刻将季熙妍交出来,否则我今天就血洗了你冷家。”

    冷家整个家族进入备战状态,冷阎从房间冲了进来,刚出大门一粒子弹便从他耳边擦了过去,只差几厘米便打中了他耳朵。

    冷阎脸色更加的难看,便见楚傲天火冒三丈的朝他冲了过来。

    “楚傲天你这是什么意思?”

    冷阎速度躲开楚傲天一拳,目光凌厉的瞪着他。

    楚傲天嗜血的怒吼:“别装傻,快把人交出来。”

    “什么人,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冷阎什么也没有做,醉了一夜自然什么也不知道。

    南宫冥一步步走了过来,一阵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不由蹙了蹙眉,看他双眼满是血丝,想必是喝了很多酒,睡的很死被枪声吵醒。

    季熙妍是四点半的时候失踪的,而现在天微微亮,接近六点,时间只过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看样子并不像是冷阎做的。

    “季熙妍被人打伤带走了,不是你还有谁?”

    z已经离开了m国,如今就只有冷阎能让那蠢女人哭,她认识的人他都知道,除了冷阎不可能还有其它人。

    楚傲天很肯定就是冷阎,所以才会如此兴师动众,因为他们谁都想不到萨蛮身上,毕竟只是个陌生女人。

    “你说什么?季熙妍被人打伤带走了?”

    冷阎脸色一沉,立刻望向着楚傲天着急的问:“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楚傲天紧盯着冷阎,他的表情并不像在说慌,而且眼中还溢满的异讶担忧,人的反射性表情,不可能有假。

    可是如果不是冷阎,还能有谁?

    “我看不是他。”

    南宫冥在楚傲天身后轻声说道。

    冷阎立刻大声怒道:“当然不是我,我怎么可能会对季熙妍动手?”

    “怎么不可能?”

    楚傲天皮笑肉不笑,忽然一拳挥了过去:“季熙妍的耳朵,就是你打聋的,我还没找你算账,你还有脸道貌岸然的说不会对她动手?”

    冷阎硬生生的挨了楚傲天几拳,嘴角鼻梁流血,却没有还手。

    那天的事,冷阎也很后悔,但不觉得自己有错,他和安可人的孩子,确实是季熙妍踢掉的,如果不惩罚她,他怎么对得起安可人?

    冷家的脸色巨变,想出手帮忙,被冷阎拦了下来:“我没事,大家回去吧,这件事,我自己能解决。”

    这事,是他和楚傲天的私人恩怨,不想将家族牵扯进来。

    最终,冷阎自愿被楚傲天带走了,一方面他也担心季熙妍,另一方面是为了洗清自己的嫌疑,否则楚傲天不会轻易罢休。

    回到席家,楚傲天便冲进季熙妍房间,四处翻找,之后又去了湖边,但是连一根头发丝都没找到。

    周围的监控都查过了,并没有发现可疑人物,对方很聪明,知道避开了监控,而且湖这边也没有监控,这事要如何查起?

    “楚傲天这次,怕是对妍儿动了真情。”

    席曦晨看着坐在湖边,猛抽烟的男人,对身边的南宫冥叹道。

    “回去吧,孩子该醒了。”

    南宫冥收回目光,牵着席曦晨的手往回走。

    席择天夫妇刚睡醒,席东晨夫妇还没起床,他们还不知道季熙妍失踪的事。

    席曦晨暂时没跟他们说,回到房间king已经醒了,糖糖还在睡。

    king是被尿憋醒的,自己屁颠屁颠的进了浴室,在小马桶上解决完,感应器自动将冲水出来。

    刷牙洗脸,还洗了个香喷喷的澡,小家伙爱干净。

    出来时,糖糖已经醒了,南宫冥抱着她去刷牙,席曦晨则帮king穿衣服。

    “妈咪,你不开心?”

    king很敏感,席曦晨脸色很不对。

    “你干妈失踪了。”

    席曦晨点了点头,有些事想瞒是瞒不住的。

    “什么时候的事?”

    king脸色变了变,虽然他有时很鄙视二货,可是她是他的亲人,他出生第一眼见过的人就是二货,感情是杠杠的深。

    “4点半左右的事,就在湖泊那边。”

    席曦晨拿了件t恤套在king身上,轻声道:“不用担心,你爸和楚叔叔会找到她的。”

    她可能这样安慰自己和king,其实心里并没有底,一点线索也找不到,楚傲天的人已经在a市翻天倒地的找,到现在也没有消息。

    如今,怕是要等对方主动来电,才能知道她的消息。

    但是现在毫无消息,是生是死都不知道,这才最叫人担心!

    “king你去哪里?”

    king转身就跑了出去,席曦晨连忙追了上去。

    “我去湖边看看。”

    king说完,一溜烟就跑了。

    楚傲天不知道在想什么,连king靠近都没发现。

    king看了楚傲天落寞的背影一眼,向湖边的树跑去,转大半圈在一棵大树下停下,抬头望着树叉上的鸟巢。

    他将小手放在嘴里一吸,一声响亮的口哨声响起。

    席曦晨跑过来时,便见king站在一棵大树下,手背上还站着两只小鸟。

    “他在干嘛?”

    楚傲天从沉思中挣脱,看着king怪异的举动问席曦晨。

    席曦晨顿了顿,看着king数秒,凤眼出现了希望的光芒,她望向楚傲天激动的说道:“或许我们很快就会有妍儿的消息。”

    现在,让我们将时间的齿轮调回季熙妍受伤之时。

    预感的疼痛没发生,萨蛮睁开了双眼,却看见季熙妍倒在地上,嘴角流着血。

    她震惊的回头,立刻松了口气,笑了起来:“母亲,真的是你。”

    “我让你不要私自行动,你偏不听,你刚刚差点就没命了。”

    瑞塔娜不悦的看着萨蛮,严厉的对她怒道。

    “母亲,我知道错了,而且我也不知道,这个小贱人一天时间居然从红瞳,直接提升到了紫瞳圆满。”

    萨蛮对瑞塔娜撒娇,话到然后狠狠的瞪向季熙妍。

    “你说什么?”

    瑞塔娜脸色一变,抓着萨蛮问:“你是说,她只用了一天时间,从红瞳提升到了紫瞳圆满?”

    萨蛮忙点头:“母亲是不是觉得很奇怪,而且不止是这小贱人,我看南宫家族的南宫冥和他的女人,双双都突破了紫瞳成了墨瞳高手。”

    “你确定真的是墨瞳?”

    瑞塔娜脸色怪异,是惊更是喜。

    萨蛮十分坚定的道:“女儿确定,我也觉得很奇怪,所以从他们身边走过,那强大的气息不会有错。”

    瑞塔娜脸露狂喜,她还想问什么,突然脸色一变:“有人过来了,快走。”

    季熙妍一直在听着她们的对话,听到后面那句有人来了,立刻便想开口大喊,但瑞塔娜的速度太快,一下便将她给打晕了。

    萨蛮立刻将地上的相片捡起,带着受伤的男人离开。

    当季熙妍清醒过来时,已经是早上7点,她被人蒙住了眼,手腿都被人给绑了起来,嘴上塞着东西,想喊都喊不出来。

    她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什么也看不见,只有一片漆黑。

    她听到不远处有弱小的声音,于是挣扎着,拼命的发出呜呜的声音,但是没有人过来,累的她直喘气。

    渐渐的她不再挣扎,坐在地上一动不动。

    她要冷静,急也没有用,她必需想办法逃出去。

    “妈,那个不是驭鬼门的门主吗,他怎么来了?”

    餐桌上,萨蛮坐在椅子上,看了看坐在对面的驭鬼,低声对瑞塔娜问。

    瑞塔娜抬头与驭鬼对望了眼,然后看着萨蛮轻声道:“孩子,有些事,是时候该让你知道了。”

    许久,萨蛮难以置信的望着驭鬼:“他……真是我的亲生父亲?”

    “是的,萨蛮你跟苏离是同母异父的兄妹。”

    瑞塔娜语气很重,萨蛮动了动唇:“这件事,哥哥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否则,怎么对她这个妹妹,这么冷漠无情?

    瑞塔娜点头,萨蛮心里始终有些失落,毕竟她是苏离带大的,小时候哥哥非常疼她,对她爱护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