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蠢货不要动,等我过去(求票票)

蠢货不要动,等我过去(求票票)

    季熙妍看着瑞塔娜捡起地上的刀子,心头彻底冰冷绝望,她缓缓的闭上了眼。

    脑海浮现出一张张脸,季若兰,席曦晨,king,糖糖,冷阎的脸也一闪而过,最后是一张俊美邪魅的脸。

    一滴泪从季熙妍眼角滑落,心痛的念道,永别了楚傲天!!!

    “贱人去死吧!”

    瑞塔娜满脸阴毒,高高扬起匕首,狠狠朝季熙妍心脏捅去。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迹,一声惊天动地的兽吼响起,震耳欲聋,几乎要刺穿人的耳膜,从有人包括瑞塔娜在内,都反射性的捂住双耳。

    疼痛没有传来,季熙妍紧蹙的着眉头,左耳没感觉,右耳快要被震聋了。

    她反射性的睁开眼,一道庞大的阴影扑了过来。

    当然看清时,立刻鼻头一酸,眼眶瞬间湿润。

    看到白虎那一刻,季熙妍所以坚强瞬间化为乌有,神经如同绷紧的弦瞬间绷断,眼泪狂袭而来,止也止不住,比任何时候都要软弱。

    门外有人在把守,但白虎扑进来的时候,他们根本反应不过来,接着一声惊天动地的兽吼,惊的所有人在那一秒钟慌了神。

    也就是这一秒,白虎已朝瑞塔娜扑了过去。

    瑞塔娜脸色一变,速度转身一匕首劈了出去。

    然而,白虎毫不躲避,硬生生接下了这一刀,腹部瞬间一条血痕。

    瑞塔娜见白虎竟然毫不躲闪,匕首再次举了起来,但是已经没有时间再出手,后退也已经来不及,白虎已经将她扑倒在地。

    在倒地这0。1秒的时间里,白虎和瑞塔娜各自都出了一招。

    他们的速度太快,快的肉眼根本看不到他们的动作。

    倒地的时候才发现,白虎的腹部整把匕首没入,而瑞塔娜……整个脖子被咬断了,当场毙命。

    驭鬼的双眼瞬间瞪的老大,被眼前的画面给震惊住了!

    瑞塔娜是绿袍加身,相当与吸血鬼的墨瞳级别,而楚傲天最多也就紫瞳圆满的级别,看似相隔一线,实则如隔鸿沟。

    白虎之所以能够成功,除了速度和拼命之外,还有就是驭鬼和瑞塔娜的大意。

    到了他们这个级别,速度与反应能力都达到了一个极限,驭鬼是觉得瑞塔娜有能力自保所以没出手,而瑞塔娜也太过轻敌,如果她劈出一刀便立刻后退,白虎绝对伤不了她。

    但是她太过自信,白虎根本没有任何的退缩!

    在她感觉到危险时,已经晚了,白虎按住了她,她就成了被动,即便当时立刻反击,匕首整把没入白虎腹部,也无济于事。

    白虎张嘴就咬住了她的喉咙,在整个过程中,距离与速度占了非常大的优势,还有一点就是运气。

    如果瑞塔娜没那么狠毒,没刺一刀在白虎腹部,而是反射性的推开白虎,她不可能被咬断脖子。

    可是人的第一反应,往往是无法控制的,是内心的最真实的反应。

    在那短短的0。1秒的时间,她根本来不及作出思考。

    “妈!”

    萨蛮脸色巨变,惨叫出声,一口血又喷了出来。

    驭鬼的脸色阴冷无比,立刻将萨蛮交给旁边的男人,强大的气息一下释放而出,让人心生恐惧,脑口如果压着大石,气息都无法正常进行。

    “楚傲天不要管我,你快走。”

    季熙妍脸色顿时煞白如纸,对白虎哭吼,让它立刻离开。

    她万万也想不到,楚傲天会这么傻,拿自己的命去拼,万一瑞塔娜那一刀捅中了他的心脏,他就死定了。

    “蠢女人你给我闭嘴。”

    白虎对季熙妍怒吼一声,将匕首扔的老远,血瞬间喷涌而出。

    “你会死的。”

    季熙妍绝对的哭喊,他怎么这么傻?

    她不值得啊,用他的话来说,她是个愚蠢,白痴,迟钝,智障的二货,笨蛋,不值得他为了她不顾一切。

    白虎受了伤,血一直在流,季熙妍知道它不是驭鬼的对手,所以心里很,担心,心痛,却又绝望。

    白虎根本没有理会她,立刻向驭鬼扑了过去。

    果然,相差一个等级,就像一道无法跨越的鸿沟,才过了几招,白虎便败下阵来,庞大的身体被砸了出去,重重的撞在身后的墙上,整座房子都在震动。

    “不要打了,不要再打了,楚傲天我求求你快走,不要管我。”

    季熙妍着急的对楚傲天哭喊,然后望向驭鬼怒吼:“这件事跟他无关,放他走。”

    “既然都来了,那就一起留下。”

    驭鬼阴冷的笑,一步步向重伤的白虎走去,这时一道黑影朝他扑了过来。

    只见驭鬼嘴角掠过抹轻蔑的笑,一道光刃瞬间挥了过去,紧接着轰一声,一头猎豹重重砸飞了出去,嘴角流血。

    猎豹是鬼影的变身,他根本不是驭鬼的对手,不堪一击。

    “两只没用的废物。”

    驭鬼啧啧声摇头,目光鄙夷的看着白虎,抬起脚踩向虎头。

    白虎生性高傲,自然不允许被踩脑袋,就是死也不允许别人这样侮辱它。

    就在这时,浓烈的寒气扑了进来,令人冷的打颤,阴冷恐怖毛骨悚然。

    接着,一道傲慢霸气十足的声音响起:“谁是废物还不一定呢。”

    骤然,一道强大的寒气朝驭鬼劈了过去,驭鬼脸色一变,转身一道白光推了过去。

    两道力量相撞,轰一声爆破,余力打在旁边的萨蛮和驭鬼手下的身上,立刻被撞倒坐在地,萨蛮又是一口血吐了出来,差点没晕过去,痛的她咬牙切齿。

    南宫冥尊贵逼人的双眼,冰冷锐利的射向驭鬼,在他的记忆里,驭鬼的突破还不到一年时候,所以仍停留在初级,跟他相差无几。

    而驭鬼在一年时间里,拼命的招兵买马,不变壮大拉袭自己的势力,可见野心勃勃。

    驭鬼冷笑:“南宫冥,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提升到了墨瞳,真是让人意想不到。”

    南宫冥看了季熙妍和白虎一眼,对驭鬼冷冷的挑起嘴角:“让你意想不到的事,还多着呢。”

    说着立刻便冲了上前,先发制人。

    驭鬼冷哼一声,冷静的对上南宫冥攻击,心想:我还没去找你,你倒送上门来了,也好,省得我再跑一趟,今天我一定要让你将宝贝吐出来。

    king走进来,南宫冥和驭鬼打的不可开交,暂时分不出高低。

    king目光转了一圈,立刻向季熙妍走去,先救人再说。

    “抓住那个小野种。”

    萨蛮看着king这个小家伙,低声对旁边的男人吩咐。

    两个男人立刻站了起来,速度朝king冲了过去,企图一击即中,将他抓获。

    king摇头,心里暗叹,又是一些自大,不自量力的家伙。

    小家伙头也不回,一手往后挥去,瞬间两个男人倒地惨叫连连。

    萨蛮瞪大了双眼,没想到小小一个孩子,居然拥有这么大的量力,看他的出手竟然比她还要强大几分。

    萨蛮死咬着唇,只能眼睁睁看着king靠近季熙妍,替她解开铁丝。

    “king。”

    季熙妍看着眼前的小萝卜头,又是一阵鼻酸,她以为再也见不到他了。

    “闭嘴,蠢死了。”

    king狠狠给她翻了个紫眼,立刻低头为她解铁丝。

    季熙妍立刻委屈的闭上了嘴,king的口气跟楚傲天一模一样,但是她没发现,king低头后,眼眶有些水雾。

    季熙妍现在的模样真的很惨,浑身是血,可爱的小脸两道深深的刀口,看起来非常的可怕,血肉模糊,让人好心痛。

    king替她解开脚上的铁丝,接着便是手腕,头也没有抬一下。

    季熙妍担心的望着楚傲天,此时他已经变回人形,腹部一个刀口,衣服已经被血染红,而他也正在望着她。

    “你不要动,等我过去。”

    季熙妍看楚傲天欲站起来,立刻对他低喊。

    她身上虽然很多伤,但都是些皮肉伤,最狠的便是肩膀上挨的一刀,可是死不了,这对一个吸血鬼来说都不是要害。

    可是楚傲天不同,他不是吸血鬼,整把匕首穿透了他的腹部,对他而言也是致命的,好在他有内力护体。

    他这一动,血不断冒了出来,她看着心好痛。

    “你给我坐好,不准动,我会走过去。”

    楚傲天脸色很难看,不悦的对季熙妍怒吼,不由分说的站了起来,捂着腹部向她一步步走去。

    季熙妍也不愿坐着,king一解开她的手,她便挣扎着站了起来。

    “蠢女人,我叫你不准动,听到没有。”

    楚傲天大怒,看着她身上的血一滴一滴的掉,心疼的要死。

    “我不要听。”

    季熙妍哭着摇头,坚定的向楚傲天走去。

    她不能站在原地等他过来,她要向他走去,虽然只有十来步路,哪怕是迈出一步,她心里也好受些。

    king别过眼,吸了吸小鼻子,将受伤的鬼影扶了起来,抓住另个四个男人便是一顿狂虐,虐的他们哭嗲喊娘,不要不要的。

    外面枪声四起,李冕带着人已经闯了起来,跟驭鬼的人撕杀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