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姐姐教我做饭(七夕快乐)

姐姐教我做饭(七夕快乐)

    外面枪声四起,李冕带着人已经闯了起来,跟驭鬼的人撕杀了起来。

    而南宫冥和驭鬼,随着一声轰响,双方都被震飞了出去,一口血喷出。

    两个同样强大的男人,分不出高低,双方均受了重伤。

    驭鬼倒地不起,南宫冥同样如此,但片刻过后,南宫冥便自己坐了起来。

    驭鬼睁大了眼,难以置信,然后一脸的不甘。

    南宫冥的恢复能力,古今中外,无人能比。

    萨蛮见情况不对,便想开溜,突然一个小萝卜头挡在她面前。

    king笑呵呵的问:“大妈,你想走到哪去?”

    萨蛮刚刚见过king出手,刚刚狂虐几个男的,那冷酷果断的模样,一点也不像个三四岁大的孩子,狠毒的很,所以立刻往后退去。

    “父亲。”

    萨蛮退到了驭鬼身旁,一脸担忧的将驭鬼扶起。

    如今母亲死了,她的巫族公主的身份是保不住了,如果今天能从这里逃出去,她只能依靠驭鬼这个刚认的父亲,所以要巴结着他点。

    驭鬼在萨蛮的搀扶下站了起来,阴冷的双眼看着南宫冥。

    楚傲天和季熙妍已经紧紧拥抱在一起,刚经历过一场生离死别,如今已经安全,绷紧的神经一松,她忍不住哭了起来,他心疼的亲吻她的额头:“没事了,没事了。”

    他根本不敢看她的脸,血肉模糊,心头痛的快要窒息。

    “这对男女你打算怎么处理?”

    南宫冥望向楚傲天,在场的人除了king全都受了重伤,这种情况还是早就将人解决为好,时间一拖怕会生出事端。

    楚傲天立刻冷下了脸,季熙妍被他们伤成这样,绝对不能让他们死的太痛快,刚刚那个老女人,真是太便宜她了。

    他要一根根剁掉他们的手指,然后再砍断他们的双手双脚,割去他们的耳朵,扔进狗窝里喂狗。

    “你站到一边去,看我给你报仇。”

    楚傲天轻轻将季熙妍推开,捡起了地上那把匕首。

    “父亲!”

    萨蛮恐惧的抓着驭鬼的手,期待着他出手将楚傲天等人打败。

    可是驭鬼并没有看她,也没有一点反应,看起来伤的很重。

    这时,南宫冥伸手拦住了楚傲天,紧接着一道寒光朝萨蛮父女劈去。

    驭鬼即便受了重伤也是墨瞳高手,楚傲天又受了伤,南宫冥怕出变故,于是忍着身上的伤,发出最后一击。

    萨蛮脸色巨变,立刻往驭鬼身后躲去,就在这时,她的身体便提了起来,狠狠的扔了进去,与寒刃对撞在一起。

    紧接着身后传来一声轰响,墙破了个大洞,而驭鬼的身影已经消失了。

    而萨蛮被撞飞了出去,狠狠砸在地上,一大口血吐出,人便昏死过去。

    “别追了,先带你的女人去疗伤。”

    南宫冥立刻喊住欲要追上去的楚傲天,驭鬼既然还有力气逃跑,就不是楚傲天能控制得住的。

    南宫冥发出最后一击,已经用尽了全力,他也没有力气再追了。

    驭鬼会拿萨蛮当挡箭牌,他们一点也不奇怪,但是没注意到他身后那面裂开的墙。

    那是刚刚白虎砸在上面,撞出来的裂痕,已经有些松动,所以驭鬼一下便穿透了墙,从旁边房间的阳台跳了下去,很快便不见了踪影。

    楚傲天紧握着匕首,这么好的机会,竟然让他给逃了,他很不甘心。

    他的蠢女人被伤成那样,就这么让驭鬼给逃了,楚傲天心里真的很不痛快。

    他在原地站了数秒,冰冷嗜血的目光停留在萨蛮身上:“鬼影,带这个贱人去治疗,绝不能让她死去。”

    季熙妍是这个女人用相片引出来的,才会有后面的事,所以他决不能让她轻易死去,至于驭鬼,他一定会亲手宰了他。

    “是少主。”

    鬼影立刻点头,这时李冕带人闯了上来,驭鬼在这栋别墅安排的人已经被他们清理掉,而区里的保安听见这么猛的火力,哪敢来送死?

    于是很理智的交给警方来处理,马上报警。

    “李冕立刻将这一带封锁……”

    楚傲天锐利的眼,看着刚进来的李冕,对他形容了下驭鬼的长相特征:“之后会传一副画像给你们,他虽受了重伤,但此人狡猾多端,只要有一点符合,立刻先抓起来。”

    宁愿抓错,也不能放过。

    “是,龙爷。”

    李冕立刻大声的回应,留下几个弟兄便离开了。

    “我们快离开吧!”

    楚傲天看了南宫冥一眼,突然低身将季熙妍抱了起来。

    “楚傲天你快放我下来,你不要命了。”

    季熙妍脸色一变,立刻对他着急的喊:“我没那么娇弱,这点伤死不了,快放我下来。”

    她身体的伤看着很严重,实则没伤到一处要害,反倒楚傲天的伤,比她要严重多了,他怎么能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呢!

    “闭嘴,回去看我怎么收拾你。”

    楚傲天强忍着腹部的疼痛,苍白着张俊脸冲季熙妍怒吼,不由分说的抱着她,大步的离开。

    南宫冥将这一切看着眼里,对king笑问:“怎么样,对你未来姨丈还满意吗?”

    king酷酷的道:“还算凑合。”

    这时南宫冥的手机传来震动,他不用看便知道是席曦晨打来的。

    他将手机拿出,染血的薄唇勾起,有几分妖艳,对king晃了晃手机,得瑟的道:“我老婆给我打来的电话。”

    “幼稚!”

    king对他冷冷的翻了个紫眼,双手插在裤兜里,迈着小短腿,挺优雅从容的离开。

    南宫冥看着king那副模样,心叹果然是他的种,那骚包爱装酷又傲娇的模样,跟他小时候真是一模一样。

    他立刻接起电话:“老婆……”

    席曦晨来电,无非是关心季熙妍的事,她问他答,知道人救下了,没生命危险后,便松了口气,让他们快点回家。

    席家整个上午都死气沉沉,一个个提心吊胆,连糖糖都不爱动了,静静的坐在季若兰身边,还不时安慰她外婆,特别乖巧贴心。

    如今知道人找到了,个个都松了口气。

    席曦晨立刻让驭云准备一些药物,南宫冥有交代过她。

    上了豪华加长版劳斯莱斯,楚傲天立刻扔给南宫冥一个平板电脑,自己则找出一个药箱,替季熙妍处理伤口。

    南宫冥准确的接住,交快速的画出了驭鬼的画像,传到楚傲天和自己手机,再传到手下的手机里,双方的势力立刻全城通缉驭鬼。

    “我也帮你包扎。”

    季熙妍想先替楚傲天先包扎腹部的伤口,但知道他的脾气倔强,自己坳不过他,于是也拿了纱布和消毒水。

    掀开楚傲天的衣服,季熙妍瞬间又是一阵鼻酸。

    楚傲天挨了瑞塔娜两刀,腹部一条深长的刀口,从胸下直到腹底,还有一刀几乎穿透了他的腹部,血已经染湿了他黑色的西裤。

    “你都不知道痛吗?都这样了还要逞强抱我,你是猪吗?”

    季熙妍强忍着眼泪,对楚傲天怒吼,手夺过他手中的消毒水,轻轻的从上面淋了下去。

    楚傲天立刻倒抽了口气,死死的咬着一口白牙。

    “现在知道痛了,笨蛋,傻瓜。”

    季熙妍很心疼的骂道,一边扯了很长的纱布,一圈一圈的帮他包扎。

    “嗷,蠢女人,你轻点会死吗?”

    伤口被她的指甲刮到,痛的楚傲天全身发抖,强忍着痛对季熙妍怒吼。

    怒吼完,突然想到那天在公寓里,小天j三次受伤的情景,立刻哆嗦着手将纱布夺了过来,防备的瞪着她:“你坐回去,别靠近我。”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季熙妍看着指甲上的血,突然哭了起来,她真没用,什么事也做不好,什么也不会,只会拖累人。

    “你哭什么,我又没怪你。”

    楚傲天瞪着她,那晶莹剔透的眼泪,一滴一滴,就像流的是他的血,一咬牙将纱布递了过去,在她惊讶的表情中怒吼:“愣着干嘛,还不快来帮我,我的血要流干了,小心点。”

    季熙妍立刻将眼泪一擦,小心翼翼的帮他包扎。

    楚傲天已经做好了要痛死的准备,结果这次季熙妍竟然没有碰到他的伤口,顺利的将伤口给包扎好了,虽然很不美观,总算是包扎好了。

    king摇头叹道:“真是一团糟。”

    赤luoluo的鄙夷,季熙妍包扎真的是一团乱。

    季熙妍很难受,她又被king鄙视了,他会鄙视她,说明他能比她做的好,她连一个三岁半的孩子都不如。

    “我觉得很美观。”

    楚傲天冷冷的瞪了king一眼,他的蠢货只有他能鄙视。

    “自欺欺人。”

    南宫冥冷哼,他当然站在king这边,楚傲天那包扎真是又笨重又乱,腰都足足肿了一大圈。

    其实,季熙妍怕楚傲天会痛,不敢包扎的太用力,可是不紧一点又会滑下来,所以有的松有的紧,就成了一团乱。

    楚傲天大怒,刚想反驳,便听到季熙妍弱弱的声音响起:“我以后会好好学习,等我伤好了后,就让姐姐教我做饭,做家务,我变不了聪明,但是我会变能干的。”

    楚傲天一听,立刻睁大双眼,心里一阵爽歪歪,他仿佛看到一个温柔贤惠,乖巧听话的季熙妍在对他甜笑着招手!

    ps:亲爱哒亲们,情人节快乐,祝有老公男朋友的永远恩爱甜蜜,单身的女同胞们雄起,今年都能找到自己的“南宫冥”“楚傲天”。随心也去约会啦,今晚就不更啦,祝大家有个热情甜蜜的夜晚,啦啦啦!o(n_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