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你轻一点会死吗?

你轻一点会死吗?

    楚傲天大怒,刚想反驳,便听到季熙妍弱弱的声音响起:“我以后会好好学习,等我伤好了后,就让姐姐教我做饭,做家务,我变不了聪明,但是我会变能干的。”

    从今以后,她要少玩游戏,把这些时间用来学习,她不能这样下去了,什么也不会,什么都是伸手跟家人拿,而且还会拖累家人。

    她要改变,从最简单的做起,以后她也能工作赚钱。

    或许她不能像他们一样聪明,但是她会努力让自己变能干!

    楚傲天一听,立刻睁大双眼,他没听错吧,二货为了他要学做饭,学做家务?

    “你说的是真的?”

    那双勾人的桃花眼,直勾勾的看着季熙妍,流光溢彩。

    “嗯!”

    季熙妍很坚定点头,她一定会越来越捧哒!

    楚傲天听了,心里一阵爽歪歪,他仿佛看到一个温柔贤惠,乖巧听话的季熙妍,围着条可爱的卡通围裙,端着一盘菜在对他甜笑着招手!

    嗯,这才是他理想的老婆,决不要跟他妈那样的母老虎。

    但是,理想往往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这话楚傲天以后会有所领悟的!

    回到席家,驭云在三个伤者间忙了整个下午,终于可以喝上一口水。

    南宫冥是内伤,他恢复能力强,喝点药就可以了。

    楚傲天和季熙妍则立刻被推进手术室,进行手术。

    季熙妍主要是刀伤,必需割掉被腐蚀的肉才能愈合,好在她是吸血鬼,驭云的手术刀又快又利落,没让她感觉到多大的疼痛。

    三人的伤就数楚傲天的最严重,手术后他一直到第二天清晨才醒过来。

    季熙妍从手术室推出来,原本一脸觉重等在手术室外的人,一个个脸色怪异。

    king紧蹙着小剑眉:“mummy木乃伊?”

    糖糖紧抿着唇,指着季熙妍好奇的问:“这只是什么东西?”

    席曦晨红唇动了动,终于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季熙妍这模样,真是太搞笑了。

    只见季熙妍全身被纱布包着,从头到脚厚厚的一层,就像笨重的粽子一样,一双紫色的杏眼,转过来溜过去,动弹不得,好搞笑。

    季熙妍整张脸被包住,动也动不了,鼻子薄薄的纱布包着,倒是能呼息,就是说不了话,一双清澈的杏眼眨啊眨,特灵动!

    “这是你小姨呀!”

    席曦晨哭笑不得的对糖糖说道,驭云到底给季熙妍用了多少圈纱布?

    糖糖小嘴瞬间成了o型:“干妈怎么会变成这样?”

    king立刻道:“二货受伤了,包成这样好的快。”

    糖糖一脑苦恼:“那要包到什么时候,干妈都动不了。”

    席曦晨浅笑:“用不了多久,明天早上就能拆了。”

    这话是说给一旁担忧的季若兰听的,倒是季熙妍一听,眼睛拼命的眨啊眨,嘴里发出呜呜呜的声音。

    季熙妍真想买块豆腐撞死算了,要明天早上才能拆!!!

    她已经一天没吃饭了,肚子都在叫啊,而且包成这样,她要怎么上厕所?

    难道要她站着尿吗,还是憋到天亮?

    没多久,楚傲天也被推了出来,不过他还在晕迷中。

    晚上,一家人总算能好好吃上一顿饭,季熙妍听说萨蛮救活了,躺在床上转着一双眼,想着要怎么整她。

    她和楚傲天伤成这样,全拜萨蛮所赐,二货这回要发彪了。

    吃过饭,南宫冥便回了房,席曦晨跟家人聊了许久,便带着两宝回屋,帮他们洗澡。

    king洗完澡,便把自己关在一间客房里,继续研究他的控魂大法。

    糖糖在床上跳来跳去,席曦晨给她放歌听,她扭着小屁股跟着哼唱,乱扭一通,不过看着好可爱,萌萌哒。

    “老婆换套衣服,我带你去个地方。”

    席曦晨冲完凉出来,便见南宫冥坐在床头,糖糖找小君铭玩去了。

    许久,三少夫妇来到了一处山顶,席曦晨脸一红,怒瞪向三少,这是她昨天突破的地方,就在那巨大的岩石上,他们那做了那种事!!!

    “想哪去了?”

    南宫冥邪气的挑眉,向那巨大的岩石走去:“我们要在这里继承传承。”

    席曦晨脸更红了,他这是说她思想邪恶?

    如今他们已是墨瞳高手,但是传承还没有继承,他们需要一个安静空旷的地方。

    这座山峰很高,树木茂盛,动物繁生,很有灵气,在这继承最好不过。

    传承,可能是一本书,或者一个人的记忆,有着他们一生对修练的觉悟,和一生所以修行的本领,就像黑暗中的一盏明灯。

    三少夫妇所得到的传承是记忆,他们只要传承龙凤主人的记忆,并照着他们的方法去修练及可。

    至于成就高低,就要看个人的天赋和领悟能力了。

    这晚,king看了一整晚的书,越看越沉迷,不懂之处就记下,然后打电话问南宫建勋,毕竟他得到这本秘籍已经几十年了,研究的要比king更透彻,只是没这方面的天赋而已。

    天亮,king把大半本秘籍都记下来了,基本的意思也差不多都弄清楚了,只有后面那几页,他和南宫建勋都弄不明白。

    “呜呜……”

    季熙妍躺在床上,大声的呜呜叫,喊不出来。

    她憋了一晚的尿,现在实在是憋不住了。

    她被包成木乃伊,根本坐不起来,手一直是笔直的,不知道的还以为驭云在整她呢!

    屋里就她和楚傲天,驭云刚刚来看过他们俩,检查了下没什么问题又离开了。

    楚傲天被她吵醒,看见她那副模样,没憋住大笑起来,然后腹部传来一阵疼痛,痛的他倒抽了口气。

    靠,他都忘了自己受了伤。

    季熙妍听见楚傲天的笑声,呜叫的更大声又急,她快要憋不住了!

    楚傲天从手术床上下来,走到床边,伸手戳了戳季熙妍的手臂,厚厚的纱皮,就像一堵墙:“二货,是哪个天才把你包成这样?”

    “呜呜……”

    季熙妍拼命的呜叫,期待楚傲天能明白她的提示。

    “噗,连嘴也包了!”

    楚傲天心情大好,又伸手戳了戳她的鼻子和嘴。

    季熙妍急的抓心挠肝,这会真哭出来了,她快被憋死了,再不扶她去尿尿,她就要尿床上了。

    呜呜,她不要尿床上,否则会被人笑死。

    楚傲天已经够鄙视她了,还有king,要是知道她尿床上,她就永远也别想翻身了,一辈子受人鄙视。

    但是楚傲天根本无法理会她想要干什么,见她一哭,手足无措:“你哭啥?”

    “别哭了,我不笑你就是了。”

    “蠢女人,我叫你别哭了,听到没有?”

    “是不是伤口还痛?很快就会好的。”

    软的不行,来硬的,硬的不行气势就蔫了。

    季熙妍越哭越大声,越哭越伤心,她要尿尿,尿尿尿……

    这个男人怎么这么笨,不是说相爱的人会有心电感应?

    为毛她和楚傲天就一点也没有?

    “我去叫人帮你治疗伤口,你等我,很快就来。”

    楚傲天听她哭的撕心裂肺的,脸色渐渐沉重下来,苍白着张脸,不顾腹部的伤口往外跑去。

    驭云正在坐在一楼沙发上休息,听到动静立刻睁到了眼,看着楚傲天咚咚跑了下来,连忙问道:“楚少,这是怎么了,小心你腹部的伤口。”

    “季熙妍一直在哭,你快去看看她。”

    楚傲天捂住腹部,桃花眼怒瞪驭云,怒气很也凶。

    这都一个晚上了,季熙妍还这么痛苦,这个女人是吃屎的?

    庸医,会不会治疗啊?还要不要命了?

    “楚少别急,我现在立刻就去。”

    驭云倒是不气,跟着南宫冥这么多年了,楚傲天的性子她多少有些了解。

    说完便立刻上楼,对面这个暴龙,还是闪远点好。

    季熙妍已经绝望了,她已经能预想到,king和糖糖嘲笑她尿床的画面了。

    这时,一道天使般的声音传来:“是不是内急?”

    季熙妍看见一身白衣的驭云,如同看到了观音下凡,终于有人来解救她了。

    驭云拿着把剪刀一剪,很快取掉她了腿上的绡布,季熙妍呜呜大叫,她实在憋不住了。

    “你怎么搞的轻点会死吗?”

    楚傲天心疼的看了季熙妍一眼,然后冰冷的对驭云怒吼,他以为驭云弄痛了季熙妍。

    “楚少,麻烦你抱季小姐去厕所,她快憋不住了。”

    驭云低头退到一旁,对楚傲天轻声道,这暴脾气可真够吓人的。

    楚傲天一愣,这才领悟过来,原来季熙妍是被尿憋的,她一直对他眨眼,一直哭,原来是想让他抱她去尿尿?

    x,他居然这样都没想到!

    楚傲天立刻将季熙妍抱了起来,冲向厕所,驭云担心的提醒:“楚少,小心腹部的伤口。”

    季熙妍坐在马桶上,楚傲天站在旁边不走,她实在忍不住了!!!

    解决完,一身轻,小脸也红透了,而且她提不了裤子!

    “好了?”

    许久没听到声音,楚傲天开口问,季熙妍眨了眨露在外面的一双眼。

    她只穿了条小内内,楚傲天一拉就穿好了,一个公主抱将她抱出去。

    驭云上去检查了下季熙妍腿上的伤口,轻声道:“伤口恢复的不错,已经愈合了,可以拆纱布了。”

    楚傲天看着季熙妍满腿的疤痕不吭声,桃花眼中满是嗜血的暴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