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不听话小心我抽你!

不听话小心我抽你!

    季熙妍身上的纱布渐渐拆去,她终于可以动了,全身都发酸,太难受。

    现在就只差脸上的没拆了,驭云拿着剪刀,动作很轻。

    这时,季熙妍的心不禁提起,她害怕自己变得丑陋。

    她已经够蠢了,要是连脸都毁了,楚傲天还会要她吗?

    当驭云拆掉纱布,她立刻摸上自己的脸,那不平滑的手感,让她心疼的难受,抓着被子轻声开口:“我身上这些疤痕,还可能恢复吗?”

    楚傲天锐利的眼射向驭云,仿佛只要她说一句不能,他就会在她身上射出一堆窟窿,还是能透光那种。

    “放心吧,这些疤痕可以去掉。”

    驭云点头,说真的,她都不明白,为什么季熙妍能跟楚傲天走到一起,他们完全不是同一类人,真的相差太多了。

    两人这才松了口气,季熙妍总算是可以安心了。

    “先去洗个澡,我把药膏留在这,一会儿出来擦上。”

    驭云留下一盒药膏,便收拾东西离开了,其实她早想离开了,还很识相的带上门。

    驭云离开后,楚傲天便沉默的去了浴室,季熙妍找到换洗的衣服进去,才发现他在给她放热水。

    “楚傲天!”

    季熙妍想说些什么,楚傲天却没给她机会:“先泡个澡,有什么事出来再说。”

    不等季熙妍回应,楚傲天便离开了。

    季熙妍感觉到他有些生气,但是不明白为什么要生气。

    洗个澡心不蔫,没泡一会儿便起来了,穿上衣服走到镜子旁,两边脸颊都有两疤痕,很明显丑陋的疤痕。

    她的指尖在上面摸了摸,心里很不舒服,如果这疤痕伤在人类脸上,恐怕只能整容换脸皮了,还好她是吸血鬼,还是紫瞳高手,血液纯净而高贵!

    许久,她才深吸了口气,打开门走了出去。

    楚傲天正坐在电视前看电视,季熙妍静静的走了过去,糯糯的说:“我洗好了!”

    “坐过来。”

    楚傲天移了下屁股,季熙妍很乖巧的坐了过去。

    他拿过药膏,帮她擦,季熙妍主动将小脸扬起来。

    “把衣服脱了。”

    擦完脸,楚傲天冷冷的说道,季熙妍抓着衣领:“身上的伤我自己来就好。”

    虽然说,他们已经是男女朋友,而且还很亲密过,但她真的不好意思在他面前袒胸露背,挺羞人的,尤其她觉得现在的自己很丑,满身伤疤。

    “季熙妍,别再惹我生气。”

    楚傲天脸色非常难看,季熙妍抿了抿嘴,心里很委屈,就是不脱。

    她都受伤了,羞点连小命都没了,他还这样凶她,刚刚明明还好好的,这会儿又摆起架子当大爷了!

    楚傲天一来气,大手将她提了起来,一把扔进床上,撕啦一声撕烂她的脱衣服,再用力一扯,裤子被他扔的老远。

    “你干什么。”

    季熙妍嘴唇被他咬破了,很生气,他又来了,明明答应过她,不能随意发脾气的。

    “不听话,小心我抽你。”

    楚傲天凶巴巴的怒道,将她压在身下:“乖乖躺好!”

    季熙妍真想一脚顶在他腹下,这个男人果然有家暴,他居然说要抽她。

    她干脆不动了,红着脸任他擦去。

    楚傲天一处不露,将伤疤全擦了个遍,心头还暗暗记下有几道痕迹,他一定会十倍百倍的还给萨蛮和驭鬼。

    擦完后,怕有遗漏,扯开她的小内内,前后检查了番,胸口也是如此,季熙妍看在他好心帮她擦药的份上,一直没吭声。

    没想到这个流~氓,摸了她屁股还不算,还要抓她的胸。

    季熙妍连忙抓住他的手,羞红着脸怒吼:“够了,我胸上没伤。”

    楚傲天怒道:“我检查过才算。”

    接着按住了她,在她精致巧圆的胸前翻来覆去的检查。

    季熙妍脸色异常红润,体温开始升高,一室暧~昧,她的声音显得异常的棉软:“楚傲天,你到底为什么生气?”

    “你不相信我,你以为我跟那个女人搞在了一起?”

    楚傲天满意的看着她在他身~下动情,才气愤的开口质问她。

    季熙妍目光迷离的看着他,羞红的脸上秀眉渐渐蹙起:“我当时看到那些相片,心好痛,脑子一团乱。”

    “那你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问清楚?”

    楚傲天忍不可忍的怒吼出声:“你是猪吗,半夜居然一个人跑出去。”

    这么明显诡计,一看就能识破,偏偏这个笨女人却相信了,任由别人牵着鼻子走,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差点丢了性命。

    “我当时根本想不到这么多。”

    季熙妍弱弱的回答,这事她已经自我反醒,知道自己太冲动了。

    “下次遇到类似的事,你该怎么做?”

    楚傲天掐住她的下巴,逼她与自己对视。

    季熙妍看着他俊美的脸,桃花眼中满是怒气,却隐藏着担忧,她抿了抿唇,轻声说道:“下次再遇到这种事,我会打电话给你问清楚,或者告诉家里的人,跟他们商量。”

    这个答案,楚傲天还算满意。

    “对不起,我拖累你受伤。”

    “谁在意这个,我只想你这猪脑袋能够变聪明一点,不要这么轻易被人骗,万一我下次没有即时找到你,该怎么办?”

    楚傲天怒气一点不减,季熙妍紧咬着唇,如果这次他没有即时出现,她可能已经被那个老女人给杀了。

    “对不起!”

    “别跟我说对不起,我希望你遇到事的时候,能先过过脑子,你脑袋难道当花瓶摆设的吗?”

    楚傲天又是一声怒吼,这次真的吓到他了,所以狠不得立刻让二货变得非常聪明:“脑袋也没有长的多漂亮,还不多动动脑子,你快要成猪女郎了知道吗?”

    吼完,方才发现用词不当,她是猪女郎,那他不就成了猪吗?

    好在,这二货没听懂!

    季熙妍紧咬着唇沉默,被自己喜欢的男人这么口无遮拦的骂,说不难受是假的!

    但是他说的不无道理,她知道他是担心她,为了她好!

    楚傲天骂也骂了,气也消了许多,见她那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好像马上便会哇啦大哭一般,也不忍心再说她。

    找了件衣服扔给她,裤子也捡起来扔过去。

    季熙妍紧咬着唇,一言不发的拿过衣服裤子套上。

    “过来,给你看样东西。”

    楚傲天又坐回了沙发上,再一次对季熙妍开口。

    季熙妍下了床,一步步朝他走去,刚坐下,便被电视上的画面所吸引。

    那是楚傲天公寓专属电梯里的监控,还原了事情的真相,彻底还他清白。

    季熙妍很气愤,这个女人怎么这么不要脸,明明送上门楚傲天都不要她,居然还敢骗她说,她才是他的真爱,连结婚都扯上了。

    现在她才发现,那三张相片有多假,那张摸胸照,其实是楚傲天推开那女人的时候拍下的,他根本没碰到她的胸,推的是锁骨处。

    那些相片角度非常有问题,故意拍成那样,让人误会!

    难怪,楚傲天会骂她是猪脑,这么简单的事,她居然看不出来。

    “你现在有什么话想说?”

    许久,楚傲天看着季熙妍低声问。

    “我真的很笨!”

    季熙妍陷入深深的自我反醒中。

    “你应该相信我,你用脑袋想想,老子条件这么好,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如果我要找别的女人,还需要在你身上浪费这么多心思?”

    楚傲天叹了声气,对她柔声的解释,开始教导她如何思考问题。

    季熙妍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顿了顿问道:“可是,我又不是非常漂亮,身材又不好,人又笨,你为什么会喜欢上我?”

    比她漂亮的女人多得去了,他那么有钱,长得又俊,为什么会看上这么差劲的她呢?

    “我哪知道我是不是眼瞎了。”

    楚傲天没好气的说道,他也想不到,一世英明的龙爷,居然会栽在这样一个笨女人手里,想想还有些不服气。

    他立刻反问:“你呢,你不是嫌弃我钱多,长得帅,脾气还差?”

    季熙妍想了想摇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眼瞎了!”

    楚傲天差点没吐血,他条件这么好,她居然说眼瞎了才会喜欢上他?

    “以后遇到事,你这脑袋要多转转,不要真要生锈了知道吗?”

    楚傲天气消了,伸手弹了下她的脑袋,季熙妍点了点头:“我知道了,不过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你要教我,我问你的时候,你不能嫌我烦。”

    “不会!”

    楚傲天巴不得她来问他,他最多也就骂她一句笨蛋,蠢货而已。

    季熙妍终于笑了,主动靠近他问:“你的伤口好些了吗?”

    “这点伤,死不了。”

    楚傲天话刚落,便听到肚子咕噜咕噜的声音,季熙妍羞的想钻台低下去:“那个,我一天一夜没吃东西了,很饿。”

    这时,咕噜咕噜的叫声又一次响起,这次不是季熙妍,而是来自楚傲天,只见他蹙了蹙眉说道:“我也是!”

    他跟她一样,一天一夜没吃东西了。

    “那我们下去吃早餐吧!”

    季熙妍立刻甜笑,扶着楚傲天站了起来,现在正是吃早餐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