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我的老脸都被你们给丢光了!

我的老脸都被你们给丢光了!

    “那我们下去吃早餐吧!”

    季熙妍立刻甜笑,扶着楚傲天站了起来,现在正是吃早餐的时间。

    “不用你扶,老子还没娇弱成这样。”

    楚傲天推开她,却伸手紧紧将她的小手握在大掌之中,这个蠢女人,这次他要好好看牢她才是,这么蠢一不小心又被人拐跑了怎么办!!!

    季熙妍樱桃小嘴浅扬,任他牵着她下楼。

    席择天夫妇,席东晨一家三口,已经戴上了美瞳,这种事不能太张扬了,毕竟是多事之秋,席家还有混进来的内奸也不一定。

    所以,他们转变成吸血鬼,且一天成为紫瞳的事,绝对不能让外人知道,否则不知道会惹出什么麻烦。

    席曦晨和南宫冥也赶回来陪家人吃早餐!

    “妈咪,你和老男人还顺利吗?”

    king放下手中的牛奶,小声的问席曦晨,他昨晚收获可不小呢,他相信很快他就能学会控灵。

    至于最后几页,他现在完全看不明白。

    “我还算顺利。”

    席曦晨给king装了半碗肉粥,递给他:“吃吧!”

    她还好,很顺利的就继承了传承,毕竟她是凤印主人亲自挑选的继承人,她的传承一路顺畅,毫无阻碍。

    倒是南宫冥,他好像遇到了一点麻烦,龙印主人好像设了什么难题,要破解难题后,才能继承传承。

    不过,清晨南宫冥好像有点眉目了,相信很快就能破解。

    巴黎

    南宫家族的大牢打开,前族长伊特伦的心腹,以及伊家直系子孙,一个个从牢房中走了出来。

    伊娜拉呼吸着新鲜空气,激动的眼泪一滴滴的滑落。

    四年半了,她们一家被关在地牢里整整四年半了,多少个日日夜夜,她只能在一间狭小简陋的房子里活动,不见天日,连个可以说活的人都没有。

    如今,终于让她熬出了头!

    “老祖宗!”

    伊家的人看着站在大树下的中年男人,一个个激动万分,热泪盈眶,稍年长的男人,反应过来立刻在中年男人面前跪下。

    伊娜拉等后辈,一个个跟着跪下,内心热血澎湃。

    老祖宗回来了,他们伊家要翻身了,南宫家族要倒霉了,他们报仇的时候马上就要来临了。

    族王伊希尔的画像,一直挂在伊家大堂里。

    当初他离开时,容貌是三十多岁的样子,现在是四十出头,变化不大,很容易就认出来。

    然而,他们发现南宫建勋就站在老祖宗身旁!

    南宫建勋一回来,不等伊希尔找上门,便主动找上了伊希尔,算是示好的举动。

    伊希尔并没有多说什么,跟南宫建勋想的一样,他要南宫家族道歉,并交出南宫冥以平众愤。

    当初大战,伊家死的人并不多,除了族长伊特伦,其它死的都是一些小人物,伊家直系血亲和长老这些人,全都只是关压起来,并没有受什么罪。

    所以,伊希尔并没有跟南宫家族翻脸,先不说他和南宫建勋多年的关系,就眼下这种局面,他还需要像他这样的左右手帮助。

    但伊希尔万万没想到,这么简单的要求,南宫建勋居然不同意。

    当下,他便大发雷霆:“你这是要为了一个后辈,跟我翻脸吗?”

    说白了,伊希尔觉得南宫建勋很不识相,他已经对南宫家族够宽容了,没想到他居然如此给脸不要脸。

    南宫建勋一句一字的说道:“南宫冥是我众多子孙后辈中,最为出色的一个,无论是生意头脑,还是修为天赋,在异族后辈中也是领头人物,他是我南宫家族的希望,或许以后还会成为家族的顶梁柱,所以我不能把他交给你。”

    伊希尔听了冷笑:“那我死去的子孙怎么算?”

    南宫建安面不改色的回答他:“我们消失了三百年,后辈之争当然会有,南宫冥是野心大了点,但这也是迫不得已,伊特伦逼着他娶他孙女,他是没有办法才夺位,再说这族王之位,本来就是有能者居之。”

    有谁的江山能稳坐千年?

    谁规定血族就一定是他伊家的天下?

    一朝腐败,自然便有人谋反成功,伊家主宰了血族这么多年,也该知足了。

    若论仇恨,还是伊特伦欠南宫冥的,他不过是报杀母亲之仇罢了,孰是孰非谁能说的明?

    但是这些话,伊希尔是怎么也听不进去:“我怎么听说,他是跟他父亲一样,爱上了一个人类女人,违反了族规,才不惜谋位,篡改族规?”

    南宫建勋叹道:“人是活的,规矩是死的,这数百年的死规矩,也是时候改改了,这数百年里,死在这条规矩下的恋人还少吗?”

    当初设下这些族规,主要是怕降低了血族的血统,其二是怕血族的子弟肆意杀人,会给血族带来无尽的麻烦和灾难。

    可是,凭什么吸血鬼就不能跟人类在一起?

    只要他们相爱,双方都愿意,别人有什么资格去拆散他们?

    伊希尔的脸色彻底阴沉下来:“没想到,你跟了我这么多年,我却没发现,你竟还怀着这种心思,真是好样啊南宫建勋。”

    南宫建勋沉默,他的本意并非如此,他只是单纯的想保住南宫冥而已。

    “你想保住南宫冥,想保住南宫家族现在的地位,也得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伊希尔彻底翻脸了,说着就对南宫建勋动手,毫不留情,下手狠毒,招招致命。

    但他万万也想不到,南宫建勋居然也突破到了圆满状态,两人的身手相差无几。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伊希尔收回手,脸色格外沉重。

    “也就是这两天的事,伊希尔我不想跟你打,再打下去我们都会受伤,便宜的只会是别人,我只想保住南宫冥,其它的你要就拿去。”

    南宫建勋对名利看得轻,更无意于族王之位。

    “没想到,你在里面还得到了好东西,好,我答应你不动南宫冥便是!”

    伊希尔深知,再打下去,两败俱伤,而现在他不能受伤,否则不但无法修炼秘籍,还可能被心人给夺了去。

    至于南宫家族这些叛徒,等他突破墨瞳成为蓝瞳之时,一统异族之后,再来收拾他们不迟。

    如今当务之急,就是尽快的突破!

    所以,当伊家后辈一行人出牢后,跪在地上求他为他们报仇的时候,伊希尔对他们怒吼道:“一群废物,没用的东西,自己技不如人,还有脸在这里叫嚣,我的老脸都被你们给丢光了。”

    伊家的后辈,见老祖宗如此愤怒,一个个都闭上了嘴,不敢再开口。

    之后,伊希尔便带着伊家子弟离开了橡果城,也没有要求南宫家族交出大权。

    伊希尔马上就要闭关修炼,伊家子弟中又暂时找不出一个能掌控大权的人,干脆不管了,等他出关再作打算。

    伊希尔之所以如此急着突破,是因为还有一个人跟他一样得到了传承,所以他要走在那人突破之前,提升到蓝瞳,方能一统异族。

    至于其它的老家伙,个个静观其变,在龙凤墓中得到了好处的,都尽快的提高修为,好为玄、虎印出世作准备。

    两天后,不知谁散布的消息,说是m国多了两个墨瞳高手,而且还是一夜之间突破,此消息一出,立刻轰动了各大异族。

    随后,就有人找到上了南宫建勋,尤其是冷家的老祖,那是咄咄逼人,要他交出南宫冥和席曦晨,和突破神速的方法或宝贝。

    然而得知南宫建勋已突破圆满,又有兽族的族王撑腰后,一个个不敢再放肆。

    当今,突破墨瞳的老家伙倒是不少,然而到达圆满的却是屈指可数!

    南宫建勋这一生朋友不多,但是交心的有二个,一个是兽族之王楚东南,一个是跟他同一朝的肖长老,有二个已经足够。

    那些人思量再三,想着龙凤墓的传承已经被伊希尔和另一个人夺了去,不可能还会有第三个传承,南宫建勋可能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得到了几粒高级药丹。

    如今这药丹,恐怕也已经用完了,毕竟这种好东西,一般都不会留下太多。

    所以,他们权衡再三,决定保留着力气,争夺玄、虎印方为上策,于是一个个又离开了。

    一行人离开后,楚东南大笑道:“好你个南宫建勋,你在龙凤墓得了什么好东西,快快拿出来,给我们开开眼。”

    肖长老也笑道:“没想到你一声不吭就突破了,可是瞒得够紧的。”

    南宫建勋摇对笑道:“什么宝贝,不就是有幸得到了一些高级药丹吗,东南兄你不是也得到了吗?”

    肖长老很敏感的捕捉到一个词:“一些高级药丹?老实交代有多少?”

    南宫建勋在两个老家伙的逼问下,叹道:“我哪知道有多少,又不是我得到的,我还是向人讨来的,很勉强就给了我三颗。”

    楚东南想了想,疑惑道:“难道,就是在m国那两个后辈得到的?”

    南宫建勋点头:“就是他们,当时不是有个小子先到吗,他是我的子孙南宫冥,还有那个晕在龙凤墓外的丫头,当时你们离开后,那丫头把龙凤水晶棺给埋了,那药丹就是挖坑的时候挖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