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想不想看我折磨她?

想不想看我折磨她?

    楚东南怒:“x,老子怎么就遇不到这种好事?我千辛万苦得到的玉瓶,就装着那么六粒药丹,真是扫兴。”

    肖长老更气:“六粒你还嫌弃,如今你们都到了圆满,就我还在原地停留,龙凤墓我是一点好处也没捞着。”

    楚东南指着南宫建勋说道:“你快给肖老弟来两粒,我给一粒,玄、虎印我们一起去闯,让那些小人什么也得不到。”

    南宫建勋想了想点头:“我跟我后辈说说,尽量从肖老弟弄两粒出来。”

    肖长老听了,也不客气:“那就先谢过兄弟了,之后要是在玄、虎墓得了好东西,我少拿一份。”

    南宫建勋和楚东南笑道:“肖老头你这样说可就见外了。”

    m国,南宫冥接到南宫建勋的电话,倒没有犹豫多久,他还有十八粒药丹,给肖长老两粒,他还有十六粒。

    肖长老突破,对南宫家族也有好处,以后去玄、虎墓也多了个帮手。

    这些老家伙们是数百年的友情了,还是能信得过!

    如此,便可以平静一段时间,直到玄虎印出世。

    楚傲天的人在几乎将a市都翻了过来,都没找到驭鬼,他们以为他已经离开了m国,殊不知他躲在叶家。

    姚灵替代了叶倩后,攀上了冷睿这颗大树,叶父便立刻将叶倩这个私生女接回了叶家,像供菩萨一样供着,过着千金小姐般的生活。

    那天驭鬼逃走后,便偷偷潜进了叶家,藏在姚灵的房间等她出现。

    姚灵一直到中午才回来,没发现驭鬼在房间里,拿了套衣服走进浴室洗澡。

    刚脱了衣服,驭鬼便闯了进来,吓了姚灵一跳,连忙拿着衣服遮住身体:“你怎么来了?”

    驭鬼没吭声,夺走了她手上的衣服,看着她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阴阳怪气的笑道:“啧啧,真看不到出来,冷睿居然是个暴力狂,这也太不懂怜香惜玉了。”

    “还不是败你所赐?”

    姚灵愤怒的瞪着驭鬼,真是明白,驭鬼为什么会让她去接近冷睿,他除了有些钱,根本没有多少利用价值。

    最可恨的是,冷睿只将她当成泄~欲的工具,明明在她身体里,喊的却是席曦晨那贱人的名字,真是气死她了。

    所以,她假装很爽,拼命的用指甲抓他,用牙齿咬他。

    结果,冷睿以为她有狂野暴力倾向,然后她就被狠狠折磨成这样,一身是伤,连下面都撕裂了,痛的她晕死过去。

    “怎么,你不愿意?”

    驭鬼那张成熟的脸满是质疑,她这得责怪他?

    “没有,我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会让我接近冷睿。”

    姚灵不敢惹怒驭鬼,这男人才是真正的有暴力倾向,她已经被他给折磨怕了,为报仇她什么都放下了,连尊严自由都没有了。

    “冷睿是玄门百年难见的奇才,只要好好修炼,给他机会,以后会有大用处。”

    驭鬼低声说道,其实他心里也郁闷,主人为什么会对冷睿特别关注?

    他顿了顿又道:“瑞塔娜被楚傲天杀死了,以后你就是冷睿的接头,你以后就邮件的形式跟他联系,千万别让人识破了你的身份。”

    “瑞塔娜被楚傲天杀死了?”

    姚灵一脸震惊,瑞塔娜可是个墨瞳高手啊,这么轻易就被楚傲天给杀死了?

    据她所知,楚傲天也不过是紫瞳圆满而已!

    “是我们太大意了。”

    驭鬼不愿意多谈这事,走向姚灵,伸手握住她的软雪,冷冷的开口:“他射进去没有?”

    姚灵立刻一颤,连忙摇头:“没有,他有做安全措施。”

    驭鬼不信,要亲自检查,手一下滑了进去,冷笑道:“看来你被搞得很爽?”

    “我没有,只有疼痛。”

    姚灵脸色一白,对驭鬼这个古怪阴冷的男人很害怕。

    “这么激烈,都裂了?”

    驭鬼突然伸手抓住了她的头发,姚灵死咬着唇:“所以我恨死冷睿了。”

    驭鬼冷笑一声,两指抽了出来,还算满意的点头:“看来还真没射在里面。”

    “我所说都是真的,没有骗你。”

    姚灵脸色煞白,这种侮辱感让她狠不得杀了驭鬼,可是她不能,她还要靠他报仇。

    这一切都是南宫冥和席曦晨造成的,她一定要让他们千倍万倍的奉还。

    “算你识相。”

    驭鬼冷哼了声,手摸向她的腹部:“给我生个儿子,我就让你成为我唯一的专宠,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你,听到了吗?”

    “我知道了。”

    姚灵连连点头,这话驭鬼已经不止一次对她说了,她觉得这男人想儿子快想疯了,都不知道对几个女人说过这话。

    其实,她知道驭鬼有很多女人,瑞塔娜就是其中一个。

    驭鬼仿佛受了什么诅咒,搞大了几十个女人的肚子,却没有一个是儿子。

    他那么多女人,只有十来个女人生下了女儿,其它都在检查后得知是女儿,被他逼着拿掉了,甚至有几个还是被他活生生踢掉的。

    姚灵都不敢想象,如果她真的怀上了,而且怀的也是女儿,驭鬼会不会一脚踢爆她的肚子?

    驭鬼突然解开了裤头,姚灵恐惧的往后退去。

    她现在全身都痛,那个地方还被撕裂了,她不要跟他做那种事,可是她没有勇气拒绝,因为那样她会折磨的更惨。

    但是,她下意识的动作,已经惹怒了驭鬼。

    驭鬼一把抓住了她的头发,狠狠将她扯了过来,一把推到墙上。

    姚灵撞的全身发痛,侮辱的哭从眼角滑落,却不敢哭出来,驭鬼一把将她翻了过去,从后面抵了进去:“贱人你哭什么,你以为你多高贵?我碰不得?我告诉你,离开了我你什么都不是,贱货。”

    “不是这样的……我只是害怕……身上的血会弄脏你!”

    姚灵断断继继的哭泣,她已经不是吸血鬼了,她的身体承受不了这种粗暴,好痛,真的好痛,她恨死了驭鬼,总有一天她要亲手杀了他。

    “说谎,不过老子就喜欢带血,多刺激?”

    驭鬼在姚灵阴冷的笑,说完一牙狠狠咬在她肩上,速度又快又狠。

    每一次,姚灵的身体都被顶的撞在墙上,腰旁两边的骨头撞的痛死她了,她死死的咬着唇,脸色苍白。

    为什么她要受这种罪,为什么?

    姚灵紧紧的握着拳,指甲几乎刺破了掌心,总有一天,她要把这些痛苦,加倍的还给那些伤害过她的人。

    尤其是席曦晨那贱人,她一定要让她偿偿这种侮辱,千倍万倍。

    还有她那两个小野种,她一定会让他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驭鬼被南宫冥打伤,心情很不爽,姚灵成了他发泄怒气的突破口,他忍着身体的疼痛,也要狠狠的折磨她。

    “你很恨南宫冥的女人?”

    驭鬼脑海中出现一张美丽倾城的脸,是席曦晨的脸。

    “恨,我恨不得她死无葬身之地,恨不得将她碎尸万段。”

    姚灵咬牙切齿,她这痛苦的一生,全拜席曦晨所赐。

    “想不想看我折磨她?”

    驭鬼阴冷的笑道,南宫冥杀了瑞塔娜,还重伤了他,他不给他点回报怎么成?

    姚灵激动万分:“你有办法?”

    她做梦都想让那贱人跟她一样,被几个丑陋恶心的男人折磨,千人枕,万人骑,她要南宫冥痛不欲生。

    “需要你配合。”

    驭鬼阴阳怪气的笑道,双眼满是阴狠邪恶。

    姚灵自然愿意,只要能让南宫冥和席曦晨痛苦的事,她都愿意做。

    血流向大~腿,混合的恶心的液体,姚灵已经痛到麻木,心底一片冰冷。

    驭鬼几下冲干净身体,便离开了浴室,姚灵才蹲下身体,紧紧的抱着自己,唇已经被她咬破了。

    撕开的伤口,和抓伤、咬伤的口子,一泡水痛的她咬牙切齿。

    出来后,拿出回来的时候在药店买的药膏,当着驭鬼的脸就擦了起来,她已经什么都不在乎了,还怕丢脸?

    驭鬼什么也没穿,坐在她的电脑旁,登录一个邮箱:“灵儿过来,给你看样东西。”

    姚灵放下睡裙,将内~裤扯上,忍着扯动的疼痛走了过去。

    那是一个女人的资料,二十年岁,名叫白丽,长得很标志,身材纤细玲珑。

    “你看你们的身高和体型多相似?”

    驭鬼点开一张全身照,姚灵点头:“的确很像。”

    “她是席家的女佣,明天开始你将接替她的身份。”

    驭鬼站了起来,恶心的东西在姚灵面前乱晃,她压下胸口一阵反胃,在电脑前坐下,心里激动不已。

    驭鬼走到床边躺下,继续对姚灵说道:“能不能成功,就要看你的演技了,你要忍着点,别一见到南宫冥和他女人,那股浓烈的恨意就将你给出卖了。”

    “放心吧,这么好的机会,我会好好把握,再说了,没有人能比我更了解南宫冥的习惯。”

    姚灵阴狠的笑道,她等了这么久,好戏很快就要上演了?

    “我相信你能做的很好!”

    驭鬼看着姚灵那张美丽的脸,脑海里想的却是另一张脸,他可以想象,如果那个女人被几个男人压在身下,南宫冥的脸色该有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