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你再笑我就把你从这扔出去

你再笑我就把你从这扔出去

    “那为什么,他们一见到我们就逃?”

    季熙妍疑惑,既然是弟弟,怎么一见到楚傲天活像见了鬼一样?

    “这帮臭小子,肯定又做了什么坏事。”

    楚傲天怒气冲天,看着几个小萝卜头,从数个地方偷偷冒出半颗萝卜头来,一双眼睛眨呀眨。

    鬼影心里暗叹,都到了这个时候,少主你还不承认自己‘吓人’?

    这时,噔噔噔的脚步声传来,听着便威风凛凛,气势如鸿。

    季熙妍抬头望了过去,便看着一个长相漂亮的女人,涂了红指甲的脚下,踩着双木拖鞋来势汹汹。

    楚傲天看着自家老妈来势汹汹,双手放在后背,脸色一变,冷冷的说道:“倪佳人女士,有话好好说,打打杀杀就没意思了。”

    倪佳人点头,笑颜如花:“好!不打不打。”

    一靠近,立刻将笑容一笑,一秒变容嬷嬷,一双带了红色拳击拳套的手,拼命往楚傲天身上砸。

    边砸边怒道:“不打你才怪,让你不回家,母难日连个电话也没有,白眼狼,老娘白养了你三十年,早知道你这么没良心,当初你出生的时候,就一泡尿把你淹死算了。”

    楚傲天边躲边吼道:“哪来的三十年,老子十四岁就能自食其力了,楚霸天你给我滚下来,看好你的女人。”

    回应他的一是室寂静,季熙妍早被惊呆了。

    鬼影心里乐开花,大魔王终于有人教训了,其它小萝卜头早见怪不怪,自己玩耍去了。

    “十四岁很了不起啊?隔壁家老王的儿子,才五岁就能赚钱了,日收入过万,你拿什么跟人家比?”

    倪佳人举着铁拳,一拳拳砸在楚傲天身上头上。

    楚傲天是闪躲不及,被打的嗷嗷叫:“那个是卖脸卖唱的,家里有这么多个萝卜头,你让他们也是电脑前唱唱跳跳,保证比那小子强十倍不止。”

    老王他老婆是歌星,生的儿子还挺可爱,又会唱又会跳。

    于是,老王的老婆便给他搞个了网络小主播,每天在电脑前唱唱跳跳就能收钱,那小子很萌很有天分,于是很多人都愿意给他送红包礼物。

    “这话你也说的出口,你小时候我就该让你男扮女装,去卖笑。”

    倪佳人打累了,插着手指着楚傲天怒骂,她倪拳王的娃怎么可能让他们去卖笑扮可爱?

    “是你自己说的!”

    楚傲天松了松骨,全身都发痛,这母老虎下手真狠。

    生日那天,他一高兴喝多了,回到房间抱着季熙妍滚床单,滚累了一觉睡到第二天早晨,醒来才想起忘记给父母打电话了。

    他回来的时候就想到了今天的下场,于是一直拖到现在才回来!

    楚傲天知道不给倪佳人揍一顿,她是不会气消的,以后有的是小鞋给他穿,为了他今后的幸福着想,他决定让她狠狠出一顿气。

    否则,就她那点三脚猫功夫,拿过一次垃圾比赛的拳击冠军,还真当自己无敌了?

    “你还顶嘴,生日不是说好回来过的吗?”

    倪佳人死死的瞪着楚傲天,她最恨别人放她鸽子,她还早早准备好了一切,结果空欢喜一场也就算了,居然也个电话也不打来,气死她了。

    楚傲天正准备开口,这时一道洪亮的声音传来:

    “楚傲天,你有没有良心,母难日你居然不回来,想当年我老婆生你的时候,差点丢了性命。你真要有事回不来就算了,居然连通电话也没有,过分太过分了,简直就是白眼狼。”

    楚傲天听了这声音,翻了个白眼,马后炮来了。

    刚刚喊他滚下来的时候,怎么就没一点动静?

    楚霸天一走近,季熙妍下巴快掉到了地上。

    几乎和楚傲天一个模子印出来的五官,不过他的脸好大,还有双个下巴,但这明明就是加胖版的楚傲天嘛,超级的像。

    季熙妍不禁幻想,楚傲天摇身一变,变成一个200多斤重的大胖子,一个能顶她两个半……

    “哈哈哈!”

    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季熙妍忍不住指着楚傲天大笑起来。

    楚傲天看了看楚霸王,俊脸一沉,立刻对季熙妍怒吼:“女人,不准想象,老子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变成他那样,所以立刻给我停止!”

    “啊哈哈,我我忍不住。”

    季熙妍笑抽了,完全停不下来。

    她脑海里想象着俊美邪魅,却又不失霸气的楚傲天,长了个啤酒肚,一个双下巴,巨胖,走路胸前的两团肉一抖一抖,嘴角都笑抽了!

    “忍不住也给我忍着,听到没有?”

    楚傲天抓将住她的后衣领,将她提直,一脸暴戾的对她警告。

    季熙妍根本听不进去,不时看着楚霸天,笑的前倒后昂,眼泪都笑出了。

    倪佳人和楚霸天面面相觑,这不是那天看到的小丫头吗?

    没想到小虎子居然都把人带回家了,从小到大,除了芙影,这还是他第一次带女人回家!

    等等,看这丫头的长相和身材,顶多是个女孩吧?

    实在太不像话了,居然残害国家花朵,没人性!

    “小虎子,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老公这样怎么了?”

    倪佳人很生气,她最见不得别人嘲笑他老公胖,然后指着笑的眼泪狂飙的小丫头怒道:“小鬼,你再笑我把你从这扔出去。”

    季熙妍顿时一憋,满脸通红,完了,这下祸闯大了。

    她居然第一次见楚傲天父母,就当着他们一家,嘲笑楚爸爸胖,这下玩完了!

    “倪佳人,你现在是想怎样,你老公胖还不让人说啊?”

    楚傲天脸一沉,将季熙妍搂在身旁,一副老鹰保护小鸡的画面。

    其实,楚傲天狠不得两个女人不和,这样就走不到一块去,二货自然也就不会被带坏了。

    但是事情并没有按照楚傲天想象的方向去发展。

    只见倪佳人瞪了楚傲天一眼,然后扯成抹优雅温和的笑:“孩子你过来。”

    季熙妍一愣,这女人变脸也太快了吧?

    楚傲天一脸防备:“你想干嘛?”

    “放心,妈妈又不会吃了她。”

    倪佳人笑着走了过去,一把将楚傲天推开,拉着季熙妍的手,亲切的就像对待自己的女儿:“你叫什么名字,你看第一次来,就让你看笑话了。”

    “对,对不对,我刚刚不是嘲笑伯父。”

    季熙妍很内疚,垮着张小脸,憋了许久才憋出几个字。

    “没关系,你伯父确实是该减肥了。”

    倪佳人对她笑的好和蔼,就好像刚刚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

    季熙妍愣愣的眨了眨眼,真的没关系?

    刚刚明明就是一副,要举刀和她拼命的样子啊!

    “倪佳人…”

    楚傲天刚欲将季熙妍‘抢’过来,楚霸天胖胖的身体立刻挡在他面前,一只粗大的手臂搭在他肩上:“回来正好,家族有几件大事,我想跟你商量商量。”

    “傲天有事就去吧,我可以的。”

    季熙妍对楚傲天乖巧的笑道,楚霸天立刻扯着那张胖胖的脸笑:“乖孩子,真懂事,小虎子还愣在这干嘛,谈完才有饭吃。”

    说完,直接扯着楚傲天走,某人是三步一个回头!

    季熙妍规矩的坐在沙发上,倪佳人拿了本相片出来:“你还没看过小虎子小时候的相片吧?”

    季熙妍点头,她还真没见过,很好奇。

    倪佳人笑咪咪的将相片打开,最上面的是结婚照。

    是倪佳人和楚傲天,不,应该是倪佳人和楚霸天才对,他们年青时候的结婚照,非常的唯美,很抢眼球。

    “伯父瘦的时候跟小虎子一模一样。”

    季熙妍看着那相片里的男人,惊叹真是太像了。

    “可不是吗,很帅对不对?”

    倪佳人摸着相片很是怀念,然后看着季熙妍笑道:“其实你伯父也是这些年才胖起来的,以前他可帅了。”

    楚霸天身高接近1米9,比楚傲天要高上几厘米,年青时体重一直在150左右,那叫一个黄金比例,完全就是一个完美的衣架子。

    季熙妍点头,非常赞同,如果不胖真的非常非常帅。

    “人到中年就是这样,家族遗传,傲天他爷爷他太爷爷都是这样,傲天再过个十几年,肯定也会变成一个大胖子。”

    倪佳人观察着季熙妍的脸,这才是她最终的目的。

    “那他肯定都不敢出来见人了。”

    季熙妍想到楚傲天长胖的样子,就想大笑,难怪他刚刚那么生气,原来是怕她知道,他们家有肥胖遗传史!

    楚傲天那么注意形象,那么高傲的男人,怎么接受得了自己变成那样?

    “你跟小虎子认识多久了?”

    倪佳人看着季熙妍的眼,一直那么明亮清澈,干净的毫无杂质,于是才开口问重点。

    “一个多月。”

    季熙妍想了想回答,然后接过相册,自己往下翻。

    翻了几页,终于看到了楚傲天小时候的相片,他小时候长得非常的精致,像个漂亮的娃娃,很像女孩子。

    不过,他那副表情,活像别人欠了他几十亿一般!

    倪佳人挑眉,才一个多月就往家里带?

    不过想了想,又觉得这个比较靠谱,其它的女人别说一个月,三天都坚持不住就散了伙,这个已经破吉尼斯记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