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一天不打就上房揭瓦

一天不打就上房揭瓦

    坐在饭桌前,季熙妍的精神还在游走状态,整个人还在震憾中。

    倪佳人问了她好多话,也对她说了好多事,而她唯一只记得她说的最后一句话。

    她说:“总之男人是世上最贱的动物,一天不收拾就上房揭瓦,所以你在小虎子面前,一定要挺直腰板知道吗?你不收拾他,就是他收拾你,明白吗?”

    楚傲天从楼上下来,屁股还没坐稳便迫不及待的问:“我妈刚刚跟你说了什么?”

    季熙妍眨了眨杏眨摇头:“没有哇,就给我看了你小时候的相片,什么也没说。”

    伯母说了,这是女人跟女人之间的秘密,不能告诉这些臭男人。

    “真的没有?”

    楚傲天紧紧盯着季熙妍,仿佛要将她看透。

    她坚决的摇头:“没有!”

    吃饭时,一个个小萝卜头异常乖巧听话,都低着头扒饭,别人夹什么他们吃什么,不过他们的双眼,却不时的望向楚傲天。

    季熙妍小声问:“他们好像很怕你,你到底对他们都做了些什么?”

    楚傲天凌厉的双眼扫了小萝卜头一眼,吓得他们立刻埋苦吃:“也没什么,不过是开车将他扔在荒山野岭两天而已。”

    以前吃饭的时候,吵的要死,这个说要吃那个,那个说不要吃这个,抢碗抢凳子、打架,哇哇大哭,实在是烦死人了。

    天天如此,谁受得了?

    楚傲天一来火,当着倪佳人夫妇的面,将他们全扔进车内,载到一个荒郊野岭的地方扔掉,饿了他们整整两天。

    这两夫妇估计也是被烦透了,于是都没阻止楚傲天的恶行。

    只是都不约而同的,派人暗中保护这几个小萝卜头!

    “你也太狠了,一点爱心耐心都没有,他们可是你亲弟弟,才那么丁点大,你就那样对他们。”

    季熙妍听了一股火直往头上冒,声音不自觉放大了几个分贝。

    一桌的小萝卜头,双眼闪闪发光的望着她。

    季熙妍一阵心软,一肚子母爱开始泛滥,觉得自己有义务要拯救这几个,长期被恶魔哥哥欺负的小萝卜头。

    要是别人家的事,她才没那么多爱心。

    可是楚傲天家的,让她不自觉的联想到,万一哪天她怀孕,也生下个小萝卜头,他是不是也这样对待他们的孩子?

    “谁让他们不听话,每天吵得的人头痛。”

    楚傲天拿起餐刀,狠狠一切,鲜嫩的牛排立刻成了两半。

    几个小萝卜头将脖子一缩,继续沉默扒饭。

    季熙妍终于明白,他要搬出去住的原因了。

    家里有五个小孩,而且还是五个男孩,肯定经常为了争夺某件东西打架,就像开了个小型幼儿园,真的是挺吵的。

    不过,这样多有家的感觉呀?

    明明就是他自己脾气问题!!!

    楚傲天那暴脾气,真不知道他随谁,突然季熙妍的视线不由的望向倪佳人,表示沉默!

    再看看他爸爸,心叹:多好脾气,多有爱呀!

    季熙妍发现,孩子们都是楚霸天的照顾,倪佳人像个女王,吃相非常的优雅悦目!

    她想着倪佳人跟她说的话,然后脑海里幻想着楚傲天当奶爸的场影。

    她突然一颤,不可能,孩子要是给楚傲天带,不被他掐死,肯定会被他淹死,他那脾气一上来,什么事做不出来?

    要他给孩子换尿片,洗屎屁股,估计他会直接将孩子扔进马桶里冲走。

    一个小萝卜头紧盯着季熙妍瞧,不时的傻笑,她一望过去,他立刻害羞的将头低下去。

    “老六你不好好吃饭,看我女人干嘛?”

    楚傲天非常不悦的瞪着他,这小子他最了解,年纪最小却最爱看美女,以后肯定是个情场浪子。

    六虎子被楚傲天的吃人的目光吓了一跳,连忙低头吃饭。

    “你语气能别那么凶吗?”

    季熙妍扯了扯楚傲天,他这是一个哥哥该有的样子吗?

    “哪里凶了?”

    楚傲天冷冷的瞥了季熙妍一眼。

    季熙妍真想一碗扣在他那张臭脸上。

    楚霸天这时开口:“小妍啊,听说小虎子生日的时候,你给他做了个大蛋糕,有没有这回事?”

    季熙妍还没开口,便听楚傲天很不高兴的道:“我说过多少次了,不准叫我小虎子。”

    小虎子,小虎子,怎么听都那么老土俗气,跟他这高大上,俊帅酷的外形一点也不符合!

    他顿了顿又道:“蛋糕的事有图有真相,你还不相信?”

    小虎子这话题,基本可以忽略,楚霸天瞪着楚傲天:“我问的是小妍,你插什么嘴?”

    楚傲天突然扬起抹得瑟的笑:“好,就让你死个明白,季熙妍你说。”

    他就知道这胖子不会信,于是很聪明的拍下了证据,然后很骄傲的对他炫耀:我女人为了我学做蛋糕,学下厨,什么都听我的,温柔又体贴,还善解人意。

    他就是要嫉妒死楚霸天!

    很小时候的时候,楚傲天就瞧不起妻管严的老爸,曾放话他以后一定会找个乖巧温柔的老婆,给他洗衣做饭,什么都做,特别听他的话。

    当时楚霸天就笑道:小子你要是找到了,老子就真承认你有本事。

    如今,终于到了楚傲天得瑟的时候,他怎么可能不炫耀?

    “嗯,那天我确实给他做了个蛋糕。”

    季熙妍点头,这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没什么好隐瞒了吧?

    楚傲天更得瑟了,桃花眼流光溢彩,尾巴都快要翘起来了。

    两老听了眼中有抹欣慰闪过,他们都不是顽固不化的人,只要孩子们是真心相爱,什么身份都不重要。

    只是,家族里那些老家伙,就没他们这么好说话了。

    但是,只要他们相爱,一切阻碍都难不住他们。

    倪佳人眼中的欣慰一闪而过,放下手中的刀叉,笑望着楚霸天:“老公怎么办,一说起蛋糕,我突然也想吃蛋糕了。”

    楚霸天立刻放下筷子:“我立刻去厨房给你做。”

    楚傲天摇头,妻管严永远是妻管严,一辈子也别想翻身。

    倪佳人美目含笑的望向季熙妍,仿佛在说:看到没,男人就应该这样!

    季熙妍瞪大了双眼,楚伯父这也太体贴了吧?

    心里一阵羡慕,倪伯母太幸福了!

    她侧过脸望了望楚傲天,突然扬抹甜笑:“傲天我也想吃蛋糕,你也去帮我做吧?”

    楚傲天脸色一沉:“吃什么吃,好的不学偏偏学坏的,快吃,一粒粮食不准浪费。”

    说着,给季熙妍夹了满满一碗菜!

    季熙妍失望的叹气,人跟人果然不能相比。

    吃完饭,楚傲天便匆忙的带着季熙妍离开了,再呆下去二货很快便会被他妈给带坏,他是绝不能让她染指他的二货。

    芙影看着楚傲天牵着个娇小精致的女人出来,虽然鬼影跟她提过,也有了心理准备,可是心里依旧好难受,揪得紧。

    她调整好情绪,一脸冷清的道:“少主!”

    楚傲天只是轻点了下头,便推着季熙妍上了车,芙影坐上了驾驶位。

    她坐在驾驶位上,努力平息情绪,告诉自己,只要能一直呆在少主身边照顾他,她就该知足了!

    转眼,一个月过去,终于有了虎印的消息。

    king和糖糖也坚持了一个月,king有很大的进步,而糖糖这一个月来,没有一次成功过,这让小家伙很沮丧。

    南宫冥和席曦晨这一个月里,进步可以说是飞速,他们已经是墨瞳小成,而南宫冥已经快要接近大成。

    传承果然是好东西,别人要用几十上百年,他们居然花了一个月就有这成就,难怪这么多人想要得到传承。

    而在这一个月里,席择天父子一天也没闲着,因为他们一家要跟着去搬去巴黎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有很多的事要准备。

    骄子得知这事,特地来送席曦晨一家。

    “时间过得可真快,这次一别,怕是很难有机会再见了。”

    骄子看着席曦晨轻声叹道,那些曾经一起打boss的日子,已经离他们好遥远。

    如今,骄子家的公司总算保住了,刚有一点起色。

    人就是如此,不逼一逼自己,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到哪一步,可以做到多优秀,骄子的潜力便是被完全逼了出来!

    这些日子他求过很多的人,唯独没有来席家求席曦晨,算是个很有骨气的男人。

    “是啊,时间过的真快,可惜都这么久了,我们仍然没有凯萨的消息。”

    席曦晨紧蹙着眉,如今她最挂念就是凯萨,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骄子沉默下来,脸色也暗淡了几分。

    凯萨一点消息也没有,如果她还活着,为什么不联系他们?

    都过去四年多了,恐怕是凶多吉少!!!

    “放心吧,我不会放弃找她,如果有她的消息,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

    席曦晨见他那样,就知道他肯定没有放下,凯萨数次救她,她不会这么轻易放弃。

    仍然是那句话,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谢谢,m国这边,我也会继续寻找。”

    骄子对她点了点头,他的能力有限,只能在国内搜寻。

    “保重!”

    席曦晨抿着唇,骄子也对她说道:“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