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老祖宗可好玩了!

老祖宗可好玩了!

    席曦晨一大家子,乘坐南宫冥的私人客机离开m国,飞往巴黎。

    而在他们起飞后不久,冷睿冷阎兄弟,也在冷家老祖宗的带领下,飞往法国。

    而姚灵,侧是最后一个离开m国的人,她已经通过了考验,法国同样是她的目的地,但这一次,她不再是效忠于驭鬼!

    king和糖糖一出现在橡果城,立刻被南宫家族的后辈们包围。

    king跟四少他们一直有联络,他们甚至一起组队完游戏,另外开了个家族群,一群小辈在里面得瑟。

    king经常给大家发福利:三少的半身光光照!

    他七姑,九姑,十一姑啊,经常会问king一些很奇葩的问题。

    比如:三哥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

    比如:三哥的屁股上有没有痣,小鸟上有没有痣?

    再比如:三哥睡觉会不会打呼噜,有没有梦游症?

    king说三少的内~裤是红色的,底下的人就喊闷~骚。

    king说三少屁股上有痣,胸前有毛,底下的人就喊se狼。

    因为他们不知道从哪听说,屁股上有痣,或者胸前有毛的人,性yu很旺盛。

    king说三少不打呼噜,底下的人就喊睡觉不打呼噜的男人,不是好男人,一点都不man。

    总之,king说三少什么,他们总能找到理由,来鄙视三少。

    king经常想,他老子平时肯定太过冷漠了,才会让这些叔叔、姑姑们对他颇多意见。

    而他们又恐惧敬畏他老子,所以只能跑来他这里,打着为他打抱不平的旗号,对南宫冥各种损。

    损完后,又一而三的对king说,这事千万不能让三哥知道。

    而家族几个帅哥,经常要跟糖糖视频,对这个小堂妹疼爱有加,经常问糖糖想吃什么,想玩什么,他们从巴黎寄过去。

    如今king和糖糖回来了,这下有得热闹了。

    (随心:写到这的时候,一副画面出现在脑海,一群小萝卜头,开着限量版兰博在奔跑在高速公路,集体哼唱着凤凰传奇的歌:好想唱情歌 看最美的烟火,在城市中漂泊 我的心为爱颤抖……娘子,啊哈!!!)

    南宫耀对king和糖糖回来,那是欢喜的不得了!

    而最大的惊喜,侧是三少‘夫妇’成为了墨眸,这是南宫家族的骄傲。

    不但如此,他们还带回来五个紫瞳高手,这是多么让人激动人心的事?

    南宫建勋一听king回来了,立刻让人带他们一家去见他。

    南宫家族上至南宫龙腾,下至刚懂事的小娃都惊呆了,老祖宗回来这么久,除了家族中的几个长老级人物,其它小辈根本没见过,好神秘的说。

    南宫龙腾都羡慕,老祖宗回来一个多月了,他才见过二次而已,而且都是他主动去找他的。

    这南宫冥一家刚着地,老祖宗就主动来请人,这待遇差别也太大了点吧!

    九小姐一听,拉着king:“我也要去。”

    四少,六少,七小姐,十一小姐,小十三异口同声:“我们也要去。”

    南宫龙腾立刻脸一沉,严厉的看着一群后辈怒道:“胡闹,老祖宗岂是你们想见就见的?”

    本来满怀希望的后辈们,被南宫龙腾这么一凶,一个个都很失望。

    这时king开口:“要去就一起去吧!”

    一群人顿时一脸惊喜,然后偷偷看了看南宫龙腾的脸色。

    糖糖无敌萌呆的声音响起:“一起去吧,老祖宗可好玩了!”

    南宫龙腾数个老家伙一听,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不点,居然说老祖宗很好玩,好玩个屁,那一脸严肃和超强的威压吓死人了。

    众人集体望向南宫冥,他并没有反对!

    于是,整个家族的人都往城堡最深处蜂拥而去。

    之前被糖糖的狮吼攻震裂的房子,已经拆了在重新建造中,所以橡果城这段时间有些吵,最深处的房子最安静。

    “父亲,你说三哥他们是不是从老祖宗那里,得到了好处,才能提升的这么神速?”

    二少南宫轩,一脸疑惑的望向南宫烈,也就是死去的大少南宫赤之父南宫烈。

    南宫烈生有两子一女,大儿子已经死去,还剩一儿一女。

    二儿子排在第二,女儿则排在第五,名叫南宫玥。

    “二哥说得对,老祖宗在龙凤墓肯定得到了不少好东西,可是他回来后什么都没拿出来,别的家族有不少后辈都从他们老祖宗那得到了好东西,就我们家族什么都没有。”

    五小姐南宫玥愤愤不平的说道:“我估计,老祖宗所得的好处,全被三哥一家给得了去,我们什么也没有。”

    南宫轩见南宫烈不说话,一抹冷笑扬起:“如果真是如此,这老祖宗还真是偏心,大哥的仇也别报了,咱们一家往后都会被压的死死的,翻不了身。”

    “别再说了,报仇的事以后不准再提。”

    南宫烈冷冷的低喝,脸色阴沉极了。

    “是,父亲!”

    南宫轩和南宫玥同时点头,各怀心思。

    权力和富贵,不是每个人都能用平常心对待,嫉妒眼红是最常见的事。

    南宫冥父子起初被众人瞧不起,他从一个最低等的身份一步步走到今天,那些曾经看不起他的人,很大一部分自然会嫉妒不甘,这其中可不止一两个!

    南宫建勋从窗口看着一大堆的人涌来,蹙了蹙眉,看着带头的king,顿时知道肯定是这小子的主意。

    他一向低调惯了,不喜欢这种被围观被奉承的感觉。

    罢了,谁让他喜欢king这小子呢?

    南宫建勋走出去,人群顿时兴奋之极,他们终于见到老祖宗了!

    他抬手示意大家安静,然后对一大堆家族小辈们说了几句话,便让大家散了,才相见几十秒,一群人不情不愿的离开。

    南宫冥一家留下,南宫龙腾让后辈们离开后,自己倒是选择留下来,几个长老自然也不愿意离开。

    “走,跟老祖宗进屋坐坐。”

    小辈们一走,南宫建勋便一手牵着king,一手牵着糖糖往他的城堡走进去,其他人默默跟进去。

    “你现在可就威风了,生了个好儿子,可没少给你长脸。”

    南宫烈站在南宫耀身旁,阴阳怪气的对他低讽。

    南宫冥不但是商界天才,现在还是墨瞳高手,现在老祖宗又这么重视他们一家,一向瞧不起南宫耀的南宫烈,不嫉妒的咬牙切齿才怪。

    “谢谢大哥夸奖!”

    南宫耀也不客气的对南宫烈笑道,气得他脸色发黑。

    “你们在这坐着,我有话要对king说。”

    南宫建勋一进屋,便带着king上楼,留下一行人在客厅自便。

    看着南宫建勋对king如此独宠,别说是南宫烈了,就连南宫龙腾都羡慕嫉妒,在他们眼中老祖宗可是神一般的存在。

    然而他们却不知,其实南宫建勋还嫉妒king呢!

    他琢磨控魂在法几十年,也就只能控制一些小动物,更别说招灵了!

    而king仅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不但能招阴灵,还能控制,还能使唤阴灵,让它们为自己所用。

    这孩子将来肯定大有作为!

    南宫建勋那是相当的看好king!

    但是这些事,一楼客厅的人哪会明白,他们都在猜测,老祖宗跟个四岁不到的小屁孩,有啥事可谈,还要单独谈?

    此时,南宫冥气定神闲的喝茶,不时和席曦晨,还有南宫耀谈上几句。

    “小冥啊,此次你们一家回m国,收获可不小。”

    南宫龙腾笑望着南宫冥,对于他是如何提升到墨瞳的,他们这群老家伙可是好奇的紧。

    “的确不小!”

    南宫冥点头,毫不知含蓄。

    但却并不打算多说,回答完南宫龙腾,便将糖糖抱了过来,指着一台新鲜的水果,柔声问她:“宝贝想吃哪种,爸比给你拿。”

    糖糖指着西瓜:“我要这个。”

    南宫冥立刻拿起水果叉,给糖糖叉了一块:“好吃吗?”

    糖糖小嘴嚼着西瓜点头:“好吃,甜甜哒,爸比你也吃一口。”

    说着便将水果叉推向南宫冥,他薄红的唇动了动咬了一口:“嗯,确实很甜。”

    席曦晨看着他们父女俩,你一口我一口,扯了几张纸垫在糖糖衣领上:“慢点吃,不要弄脏了衣服。”

    南宫龙腾和南宫烈,以及数个长老看着这画面,都是一脸不悦,认为南宫冥这是不尊重他们这些长辈。

    但是再不悦,也不敢跟他计较,先不说他有老祖宗庇护,他和他的女人如今都可是墨瞳高手,不但如此,还带了数个紫瞳高手回来。

    任何一个,都能秒杀他们这些还停留在红瞳圆满的老家伙,所以他们就算再嫉妒,再不满也不敢太明显的表现出来。

    只能睁一只眼,闭一眼由他去!

    不久后,南宫建勋带着king从楼上下来,红光满面,显示是很高兴,甚至是兴奋的。

    “好小子,先跟你妈和妹妹回去,我有事要跟你爸和各位爷爷们商量。”

    南宫建勋摸了下king的头,对他呵呵笑道。

    “好,老祖宗再见。”

    king点头,立刻向席曦晨走去,后者从南宫冥怀中抱过糖糖,带着king回他们所属的那栋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