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我们这样是不是太偏私了?

我们这样是不是太偏私了?

    南宫家族的家族会议,都是家族中身份最高的人。

    南宫建勋坐在家主的位置,南宫冥和南宫龙腾则分别坐在他两旁。

    “四大印的事,相信你们都听说过了,龙凤印已经被人夺去,如今只剩下玄、虎印,现在玄印有了消息,而且就在法国。”

    南宫建勋脸色严肃,视线掠过在场的人,继续道:

    “至于玄印具体在谁手中,现在我们都不知道,我估计很快玄墓将会见世,所以家族要开始做准备了。”

    南宫龙腾这些长老们对四大印的事了解不多,也知道自己没资格一同前往,于是全听南宫建勋的吩咐。

    南宫冥和席曦晨是肯定会去的!

    幸好现在家族里多了几个红瞳高手,真有人要来搞事,也没那么容易。

    现在,南宫建勋最担心玄、虎两印,会像龙凤印一般同时出世,应时最后两个传承的争夺,恐怕会有场腥风血雨。

    所以,每个家族都会提前做出应对措施。

    “你们对我的安排有什么意见?”

    南宫建勋交代的一翻,淡淡的问道。

    众人摇头,老祖宗这样安排很好,他们都没意见。

    “既然大家都没意见,那就先这样安排吧!”

    南宫建勋顿了顿,想起之前听到的事,然后一脸凝重的看着南宫龙腾问:“我听说前段时间,我们家族潜进一个绝世高手,一声怒吼几乎毁了橡果城三分之一的城堡?”

    “可是不吗,这个人我们到现在都没找到,也不知道此人到底是什么目的。”

    南宫龙腾立刻的回答,一说起这事,一群老家伙们非常激动。

    “这世上居然还有这种高手。”

    南宫建勋一脸沉重,一声怒吼便有如此大的杀伤力,他自问即便他现在是墨瞳圆满,也做不到如些。

    莫非这世上,还存在着蓝瞳级别的高手?

    如果这人是南宫家族的仇家,或者在玄、虎墓中出现,谁还能是他/她的对手?

    南宫冥这才想起还有这么一回事,最近发生了太多事,他都把这么件重要的事给忘了,他派出去查探的人,也是一点消息也没有。

    这样的高手,若真与南宫家族为敌,将会是个大灾难。

    说起这事,一个个心情沉重。

    而糖糖这个罪魁祸首,正跟一群小家伙玩的特别开心呢!

    糖糖之前在席家那么关键的时刻,都没有发挥出她的牛功,所以消极了一段时间,自然也没有跟南宫冥炫耀。

    最近她一直在跟king在山顶努力,本想成功之后再告诉南宫冥,哪里努力了整整一个月,却一次也没成功,毫无进步。

    家族会议散后,南宫建勋让南宫冥留下,其他人都离开了。

    “你手中应该还有些药丹吧,照咱们现在的情况,你们尽快提升到圆满吧,若是还有剩药丹,就分出来,至于分给谁你自己看着办。”

    书房中,南宫建勋对南宫冥脸色沉重的交代。

    南宫冥和席曦晨已经是墨瞳,因为之前服用过二粒,现在到圆满只需要每人三粒。

    只是靠药丹提升,能力肯定比不上实打实提升的人强,但是现在别无他法。

    南宫建勋并不知道龙凤印,已被南宫冥‘夫妇’所得。

    他只知道,如今他得罪了血族之王伊希尔,那么下一个传承,南宫家族势在必得。

    否则伊希尔突破到蓝瞳之时,就是南宫家族的受苦之日。

    南宫冥问:“你觉得玄墓会在什么时候出世?”

    “月圆之时!”

    南宫建勋望向窗外,月圆皎洁。

    一年之中月最圆时,便数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人的团圆佳节。

    但也有这么一个说法,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所以不是十五便是十六。

    四大印出世之时,天空都会有异象,以墨瞳高手的速度,很快便能赶到。

    而现在,离月圆之时,还有十来天左右。

    南宫冥和席曦晨继承了传承,是不可以再服用药丹的,只能一步一步的按照传承的方法来,这事他暂时不打算告诉南宫建勋。

    也就是说,他们只有十来天时间可以准备!

    这夜,南宫冥与席曦晨商量,药丹要如何分配。

    经过商量,十六粒分别给南宫耀两粒,king、糖糖、席东晨各两粒,让他们提升到墨瞳,这样他们才能安心去夺传承。

    剩下的八粒,分别给驭风,驭臣,四少南宫浩每人一粒,让他们成为紫眸高手。

    剩余五粒留着备用!

    “我们这样,是不是太偏私了?”

    席曦晨看着本子上写下的名字,全是自己人,南宫家族那些长老们就不用说了,连南宫龙腾都没有,于是打趣的笑问。

    “我们辛辛苦苦得来的东西,想给谁就给谁。”

    南宫冥特别威武果断,也不怕引起别人的不满。

    席曦晨知道他对南宫家族没多少感情,当初他父母出事,还有他车祸受伤,南宫家族都没有为他们父子出面。

    相反的,这些年南宫冥给南宫家族带来了不少的利益,所以他和父亲根本不欠南宫龙腾什么。

    这晚,kign和糖糖玩累了,很早便睡下。

    第二天一早,南宫冥便将人集齐,每人给他们发了相应的药丹,让他们去家族后山突破。

    领到药丹的一个个异常激动,兴奋无比的一同前往山顶!

    king和糖糖同样如此,真是太好了,他们很快就能像爸比妈咪那样利害了!

    驭云之前试药成功突破,所以这次没她的份。

    烈焰和奇奇一起被带来了巴黎,两狗这段时间感情加温,烈焰成功将金毛ko上位。

    对于小灰灰,烈焰还是挺喜欢它的,因为小灰灰是小母狗,长得像奇奇!

    至于小金,烈焰狠不得一口咬死它,但是它不能这么做,所以经常趁奇奇不存,将小金当皮球玩,踢来踢去,拍来拍去。

    药丹分配的事,果然引来了一场风波。

    南宫龙腾带着他几个儿女,气冲冲的找上南宫耀。

    “二弟,你可真是行啊,连驭风、驭臣,驭云这种下人,都分有药丹,为什么父亲却没有?”

    最气愤的人当数南宫烈,他一脸怒气的斥责南宫耀:“难道在你们父子眼中,父亲兄弟还不如几个下人?”

    南宫耀沉默,这他确定觉得南宫冥做的欠妥,最起码要给南宫龙腾留一粒,怎么说他也是他的爷爷!

    “我看他们眼中根本没有父亲,我就说那席家的人怎么个个都是紫瞳高手,原来都是因为南宫冥手里的药丹,这么多人都给了,怎么不给父母兄弟来几粒,你这个忘恩负义的不孝子。”

    排在第四的弟弟也开口,指着沉默的南宫耀怒骂。

    南宫龙腾黑着张脸,火冒三丈的直瞪着南宫耀,就是不说话。

    “二哥,不是三弟说你,这么好的东西,怎么样也得先给自己人,你看便宜全被那女人给占了,她的家人说不好听就是外人,小冥在这件事上做的真是糊涂。”

    排在第三的弟弟也开口了,其他人都附和他,振振有词。

    南宫耀看着这些兄弟姐妹,一股气往上冒,最终还是习惯的强压了下去。

    “算了,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我相信小冥手上,一定还有药丹,你去让他给我,和他叔叔伯伯们,一人来两粒。”

    南宫龙腾终于开口,却一张嘴便是虎子大开口。

    南宫耀脸色一变:“一人两粒,父亲你们五个人那就是十粒,小冥手上哪还有这么多药丹给你们。”

    “连下人都分了,怎么可能没有,我看你是舍不得,没良心的东西。”

    南宫烈指着南宫耀的鼻子,直骂他没良心,没有孝心。

    “父亲,我不是这个意思!”

    南宫耀望向南宫龙耀,着急的解释:“小冥手上,真的没那么多药丹啊!”

    “你要是不给,别再叫我父亲。”

    南宫龙腾脸色阴沉的对他怒吼,丝毫不听他解释。

    南宫耀憋了一肚子的气,这会终于忍无可忍的暴发了:“药丹不在是我的,我也不知道小冥手上还有没有,你们想要就去找他要。”

    众人一愣,没想到一向软弱无能的老二,也有暴发的一天!

    “好哇,你居然用这种口气跟父亲说话,真是大逆不道。”

    南宫龙腾气的头顶都要冒火了,他一向最看不起的儿子,居然敢这么对他。

    “有些话我不想说的太绝,你们待我们父子如何自己心知肚明,小冥又不是傻子,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没给你们自然有他的理由。”

    说完,南宫耀狠心的背对着他们,大喊:“送客!”

    “好,好,翅膀长硬了竟敢这么对我说话,我南宫龙腾没有你这样的儿子,白眼狼。”

    南宫龙腾从不认为自己有错,他所做的全是为了这个家族。

    南宫烈连忙拉住他:“父亲,我们不能就这样走了,二粒没有,一粒也好哇,我听说吃上一粒,就能突破到紫瞳大成。”

    话刚落,便听到南宫冥的声音从楼上传来,那么的轻挑慵懒:

    “真抱歉各位,昨天分药丹的时候,把你们给算漏了,下次吧,要是在玄、虎墓中得了好东西,一定不会再漏了爷爷您一份。”

    南宫冥几句话,将南宫烈一行人气得半死,南宫龙腾气的拂袖而去。

    ps:推荐囡十三的新文《豪门世纪宠婚》,有兴趣的亲们可以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