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妈咪,糖糖不要跟你分开

妈咪,糖糖不要跟你分开

    姚灵抬手将他打飞了出去,只见他的老二只有一点皮肉在连着。

    她冷笑着穿上衣服,看着驭鬼惨叫着打地,心头就有种报复的快感。

    她发过誓,一定要让那些伤害过她的人,负出千倍万倍的代价,驭鬼这只是个开始,月圆夜过后,才是游戏的开始。

    “贱人…我…我不会放过你的……”

    驭鬼阴狠的目光,如把锋利的的刀射向姚灵。

    “留着点力气保命吧,哼!”

    姚灵轻蔑的勾起红唇,在门被人推开的时刻,速度从阳台离开。

    第二天,姚灵便是做了人流,将肚子里这个人生污点给打掉了。

    时间又过去半个月,冷睿被通知去驭鬼门。

    不只是冷睿,还有这么多年来,莫雷所看中所有潜质强手下,全都被招到驭鬼门。

    到了驭鬼门后,冷睿才发现,原来异族中,竟有如此多的墨瞳高手,单单出现在这驭鬼门中的足足将近三十个,而他不过是其中的一个。

    冷睿也第一次见到了那所谓的主人,竟然是个蓝瞳级别的高手,难怪他出手这么大方,而且培养了这么多的墨瞳级别的高手,为他卖命。

    “叶倩?”

    冷睿看到了跟着莫雷身后的姚灵。

    他万万没想到,叶倩会是主人手下的人,而且她的改变实在太多了,跟他认识的时候,她只是个普通的女人。

    而现在,才短短二个多月时间,就变成了吸血鬼,而且还是个墨瞳高手。

    难怪,他后来一直联系不上她,原来她来了巴黎。

    姚灵一出现,不少男人的目光便被她勾了去,真是个美人儿。

    莫雷右手边的灰衣男子,出来说了些客气话,然后直奔主题:“两天后就是月圆之夜,也是你们为主人效力的时刻,事成之后,主人不会亏待大家的。”

    驭鬼立刻大喊:“请主人放心,我等誓死为主人效力。”

    驭鬼话落,众人同喊:“我等誓死为主人效力。”

    “好,很好。”

    莫雷大笑,端起杯酒望向众人:“我这老头不太会说话,总之只要你们忠心为我效力,我莫雷就不会亏待你们,财富、地位、女人统统都有。”

    说完,举起酒杯一饮而尽。

    众人也一同举杯,一饮而尽。

    有的人情绪还特别的激动,好像为能跟着这样的主子而感觉骄傲,无比的兴奋喜悦,就好像穷人中了福利头彩一般。

    “大家坐下吧吃饭吧!”

    莫雷抬手示意众人坐下,接风晚宴正式进行。

    接着一个个身材高挑性~感的美女,扭着纤腰端着菜上来,东方女人,西方女人,黑美人都有。

    坐在冷睿身旁的男人,在美女上菜吃,伸手在女人屁股上摸了一把。

    “讨厌!”

    女人娇嗲,故作生气的瞪了男人一眼。

    男人见她这副骚样,立刻将她拉坐在大腿上,一番调~戏乱摸。

    冷睿目不斜视,为自己倒了杯酒,仿佛这张桌子,只有他一人。

    橡果城中,king站在床边,双眼直盯着仍然沉睡的男人。

    “只剩最后两天了,你还不醒来吗?”

    king坐在床边,伸手将南宫冥的手握起,洁白的毛巾一根一根仔细的擦着他的手指。

    这一个月时间,king进步最大,快进入了圆满。

    楚东南仍然没有突破的迹象,所有都心急如焚。

    床上的人,依旧毫无回应,和一个月前一模一样。

    “你这是在逃避吗?”

    king松下他的手,望着南宫冥那张跟自己长的无比相似的脸,声音开始变得沙哑:“妈咪和糖糖都需要你,所有人都需要你,你怎么可以逃避?”

    床上的男人,仍旧睡的好安稳,一动不动,双眼紧闭。

    “你不是最爱妈咪和糖糖吗?舍不得她们受伤,现在她们被人抓走了,有生命危险,还真能这样安稳的躺下去吗?”

    “南宫冥,你听到我说话了吗,你醒醒,你给我醒过来。”

    king终于没忍住哭了出来,使劲推着南宫冥的身体:“你起来呀,你还要躺到什么时候,爸爸,你醒醒,我求求你快醒过来……”

    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已经超出了一个孩子的承受能力。

    king不担承受了,还没日没夜的修炼,强迫自己提升,强迫自己不准哭,现在憋在心里的苦终于有了发泄的出口,终究没撑住。

    king最后哭累了,趴在南宫冥胸口睡着了。

    天亮,king睁开眼,耳边传来砰砰的心跳声,均匀而有力。

    夜圆之夜,席曦晨和糖糖躺在石床上,席曦晨仍旧给糖糖讲故事。

    “新王后有一面很奇特的镜子,从镜子里可以得到一切你想知道的答案,王后经常对着镜子问,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女人温婉的声音在石室中轻轻声起:“魔镜就会说,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就是你啊,王后!可是,有一天,当王后再问魔镜同样的问题时,魔镜却回答说,现在白雪公主比你更美丽,新王后听了非常生气……”

    糖糖不像以往一样听得入神,小脸闷闷不乐,突然开口打断了席曦晨的声音:“妈咪,爸比什么时候才会来救我们出来?”

    她们母女被关在这里已经足足一个月零三天,没有任何的玩具,连手机都没有,糖糖只是个小孩子,最贪玩的年纪,她好想立刻离开这里。

    糖糖想爸比,想king,想二货干妈,想爷爷,想外公外婆,想君铭弟弟,想家族中的小叔叔和小姑姑们,想念她的床和毛毛虫。

    “快了,爸比很快就会来救我们出去。”

    席曦晨将糖糖紧紧抱在怀中,每当这个时候,她都是如此的安慰自己和糖糖,她深信,南宫冥一定会来救她们母女。

    “我好想爸比和king。”

    糖糖鼻子发酸,她感觉自己被关了好久好久,她快要忘记爸比和king的模样了,怎么办?

    “妈咪也想你爸比和哥哥。”

    这一个月来,席曦晨拼命的压制不去想,这一刻思念如同潮水般涌来。

    然而此刻,只有她和糖糖相依为命。

    就在这时,石门传来响声,接着缓缓打开。

    “妈咪,是爸比来救我们了?”

    糖糖立刻禁止不动,期待的望着席曦晨小声问。

    席曦晨躺着不动,被关在这里已经一个月,除了送饭时间不会再有人进来,现在都很晚了,晚饭早就吃过了,难道……

    关了她们一个月,那个老头终于要有所动作了吗?

    数道脚步声传来,接着男人冰冷的声音传来:“你们快两个起来,不要睡了,跟我们出去一趟。”

    糖糖的身体缩了缩,席曦晨低声安慰:“不怕,有妈咪在,没事的。”

    “立刻起来,听到没!”

    男人的声音再次传来,声音更大更冷漠。

    “知道了。”

    席曦晨应了声,将糖糖抱了起来,跟着男人走出去。

    一走出去,便有人上来抢糖糖,母女俩紧紧抱着,怎么也不愿松手。

    “糖糖!”

    席曦晨脸色一变,目光变得凌厉无比:“你们快松手,不要碰她。”

    “我劝你还是别做无谓的挣扎,免得我们不小心,伤了你的孩子。”

    黑衣男人冷冷的看着席曦晨,掐在她手臂的手越来越紧,几乎要掐碎她的骨头,而他另一只手正落在糖糖脖子上。

    席曦晨紧咬着唇,万般不愿也只能松手。

    “不要,妈咪不要放开我,糖糖不要跟你分开。”

    糖糖大哭,拼命的挣扎,双手死死的抓着席曦晨的衣服不愿松开,最后还是被扯开了。

    席曦晨心都碎了,多想将她夺回来,可是他们拿糖糖的命在威胁她啊!

    幸好,他们只是分开她们母女,并没有将糖糖带走。

    她和糖糖的手上都带上了坚硬的手铐,被几个男女推着往地宫外走,走了许久终于走出了地宫。

    席曦晨和糖糖终于闻到了大自然的味道,终于感受到了风和月亮的洗礼。

    这是在一座矮山上,山上的树很少很少一大片草地,四周都是人在把守,还有山下一大群人将山给包围了。

    草地上搭起来一个很大的正方形的台子,一层黄布垫着,足足有一米高。

    走近便发现,台上躺着两个女人,一大一小,她们身上所穿的,都是最上等的丝绸,两人都是不露臂的长裙。

    而那个白袍老头,也站在那黄台之上。

    今晚的月亮特别亮,木台四周都有灯火,特别明亮。

    席曦晨和糖糖被推着走上了台,席曦晨看清了两个女子的容貌,居然与她和糖糖有几分相似,但是她们已经死了,而且已经死了有一段时间了。

    一股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这个老头是因为这两个女子,才将她和糖糖抓过的吧?

    他究竟想要做什么?

    “我等这一天,足足等了近千年,如今终于被我等到了。”

    莫雷好激动,眼眶赤红有些目光,他蹲在地上,伸手在女子美丽的脸上留恋不去:“碧君,我们一家马上就能在一起了。”

    席曦晨听了他的话,头皮一阵发麻,等待千年,也就是说这两个女子,是千年女尸?

    ps:前面一章被隐藏了,只能等编辑上班才能看了╯﹏╰(/ □ )晚安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