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妈咪什么时候骗过你?

妈咪什么时候骗过你?

    “碧君,我们一家马上就能在一起了。”

    席曦晨听了老头的话,头皮一阵发麻,等待千年,也就是说这两个女子,是千年女尸?

    这未免也太荒唐了,千年啊,早就化成灰了。

    老者突然抬起头望向席曦晨,那阴冷的眼让她不自觉的后退,挡在糖糖面前:“你抓我们母女来,研究想做什么?”

    莫雷紧盯着席曦晨那张,与他死去了上千年的妻子有些相似的脸笑道:“等一会儿你们就知道了。”

    说完,便望向站立在台下的灰衣男人问:“现在是几点了?”

    灰衣男看了看腕中的表,恭敬的回答:“主人,现在是现在是11:20分,离12点还有40分。”

    “知道了!”

    莫雷点了点头,伸伙衣男子伸出手。

    灰衣里从身后的姚灵手中,接过镜子和梳子递给莫雷。

    莫雷接过镜子,开始梳头,披肩的白发,眉毛和胡子都白了,他梳了好久,仿佛要梳的根根直顺才满意。

    然后,他盯着镜子看了许久,转身望向席曦晨,期待的望着她,语气有些不自信:“丫头,你看我这样可以吗,是不是很老?”

    席曦晨微愣,看着莫雷长满皱纹的脸点头,他的相貌像70多岁的老头,确实是老,但对于一个活了上午年的老怪物来说,这长相已经是天赐。

    莫雷听后,脸色一下便黯淡下来,立刻着急的大喊:“去,快去给我找化妆师,我要变年轻,快去。”

    灰衣男人一愣,姚灵立刻上去:“主人不要担心,属下立刻就去,绝对会让你变年轻。”

    莫雷迫不及待的对她挥手:“快去!”

    姚灵立刻点离开,五分钟后便带着一名化妆师出现,此时离12点还有半个小时。

    之后,莫雷这个千年怪物,便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任由化妆在他脸上涂抹。

    席曦晨仿佛看到了,一个等待了妻子千年的丈夫,当马上要相见时,见才发现自己容颜已老,害怕妻子看到他满脸的皱纹,惊慌的想要让自己变得英俊年轻。

    千年的等待,这里面需要承受多少的寂寞和孤独,这份爱深入骨髓,早已经超出这个男人的生命。

    可是席曦晨却无法对他产生敬意,或者好感。

    因为这个老人的爱,伤害到了别人,她和糖糖或许马上就会成为他深爱下的牺牲品。

    否则,她和糖糖为什么会被抓?

    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张台上?

    席曦晨不傻,从他们的对话中,她已经隐隐猜出,所谓的12点,可能就是她和糖糖苦难的开始。

    台上两具女尸,身体随着时间的流逝,冰冻渐渐熔化,皮肤开始枯萎。

    “妈咪,爸比为什么还不来?”

    糖糖小手中套着手拷,看着地上的两具尸体,和四周冰冷陌生的脸,心里很害怕,眼眶通红。

    席曦晨看着糖糖苍白的小脸,心里一阵内疚心疼,她双手拷着手拷,连抱她都做不到,胸口真的好痛好痛。

    时间已经过去一个月,南宫冥应该还没醒来吧,否则早就该出现。

    她一直在骗自己和糖糖,其实她心底知道,南宫冥想复活谈何容易?

    十三年前车祸,他整整躺了一年,四年前被冷睿杀死,用了半年多才清醒!

    而这一次,即使按照减半的时间推算,至少也要三个月才能复活,可是出现才过去一个月零三天而已,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如今,面对糖糖的期盼,席曦晨真的无法再继续欺骗自己和孩子。

    “妈咪,爸比是不是不来了?”

    糖糖泪汪汪的大眼,可怜兮兮的望着席曦晨:“你是不是骗我,爸比根本就已经死对不对?”

    如果爸比真的没死,他一定会来救她和妈咪的。

    “糖糖,你爸比真的没死,他只是找不到我们在哪里。”

    席曦晨不想糖糖绝望,哪怕是很快她们将会面临痛苦,甚至是死亡。

    她蹲在糖糖面前,亲了亲她的小脸,趁机在她耳边低声道:“如果妈咪受伤了,糖糖一定要去找爸比救妈咪,让爸比替妈咪和糖糖报仇。”

    席曦晨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糖糖看到她受伤,肯定会激发出潜藏的潜能,到时候只要糖糖趁机逃走,她就有生还的机会。

    但是,她怕糖糖会留下来救她,最后谁也逃不了。

    所以,才对她说了这翻话,目确就是为了糖糖能平安的离开。

    糖糖已经是墨瞳,她的速度能让她很快的消失,只要她发出狮吼,趁机逃走不是什么难事,但是若带上受伤的席曦晨,速度肯定会减半。

    而对方又是世间最强大的蓝瞳老者,恢复力超高,席曦晨最担心,糖糖的狮吼功否则对他有效。

    可是,糖糖并不傻,没那么好骗!

    “糖糖走了,妈咪怎么办?”

    糖糖担心,自己跑了会惹那个坏老头生气,然后妈咪就遭殃了。

    “糖糖走了马上去找爸比来救妈咪,妈咪一定会坚持到糖糖带爸比回来,你要相信妈咪,妈咪什么时候骗过糖糖?”

    席曦晨抵着糖糖的额头,故作哭泣,伤心欲绝。

    或者别人早看出来,她们俩人在窃窃私语,只是轻蔑的一笑而过。

    在他们眼中,她们不过是垂死挣扎罢了。

    糖糖最终还是上当了:“那你要答应糖糖,一定会等糖糖和爸比来救你。”

    席曦晨暗自松了口气:“好,妈咪答应你。”

    只要糖糖活着就好,她只想她的孩子能够平安活着!

    席曦晨知道,即便糖糖逃回南宫家族之后发生南宫冥没醒,南宫建勋和席择天也一定会阻止她倒回来白白送死。

    20分钟渐渐过去,莫雷的妆终于完成了。

    化妆师技术很好,将看起来70岁的莫雷,妆点的年轻了20岁。

    莫雷看着镜子,蹙了蹙眉似乎很不习惯,片刻后才站了起来,看着那名化妆师淡淡的开口:“不错,以后你就留在我身边吧!”

    化妆师立刻欣喜若狂的跪谢!

    “时间已经过去多久了?”

    莫雷抬起头,望着天上皎洁的月亮。

    “主人,还有7分钟就到12点了。”

    姚灵立刻上前一步,轻声说道,目光闪烁着阴狠愉悦。

    虽然,她还不知道主人要做什么,但是她知道席曦晨母女,绝不会有好下场。

    只要看着这大、小贱人受痛,她就觉得无比的痛快。

    “嗯,马上就要开始了!”

    莫雷的情绪难掩激动,转身走上了坚固的木台。

    莫雷上台后,紧接着灰衣男子端着把匕首也走了上来,席曦晨目光一黯,立刻挡在了糖糖面前。

    “你刚刚问我,为什么我会将你们抓来。”

    莫雷拿过那把匕首,笑望着席曦晨:“你知道吗?每个人的灵根都不同,就像你丈夫,他拥有超强的复原能力的心脏,就像你女儿,她拥有毁天灭地的喉咙,而你拥有冰晶之体,也是心脏处。”

    席曦晨紧盯着他,等待着他把话说下去。

    “而这些部位,正是灵根所在,聚集了一个高手所有灵气,失去灵根部分,任由你曾经再风光,也会沦为一个废人。”

    莫雷的的脸渐渐变的阴冷无比,似乎想到了很不好的事。

    席曦晨紧蹙着眉,她还不没听懂,他抓她和糖糖来,到底是为什么。

    这时,莫雷望向地上两具女尸,声音冰冷阴狠:“我的妻女就是被人毁去灵根而死。”

    “那你为什么会找上我们?”

    席曦晨也望向女尸,这时才发那个女孩的喉咙扁扁的,根本看不到有骨头在支撑皮肉,顿时想到什么,心里一阵发冷。

    她想,她已经猜测到这个老头要做什么了。

    “你要我们的灵根部分,去完整她们的身体?”

    席曦晨望向另一具女尸的尸体,果然心口处微微凹了下去。

    莫雷面无表情的点头:“我的爱女跟你女儿一样,灵根在喉咙,这种灵根很罕见,几乎千年难遇,我的爱妻跟你一样是冰晶体,她被取心脏后,用最后一口气,将毕生之力将她和女儿冰封了起来,所以身体才能保存至今。”

    一个冰封能维持上千年,这个女子至少也是蓝瞳级别的高人。

    席曦晨自问,就她现在的能力,冰封能维持几十年就不错了,即便耗尽她所以灵力,最多不过百年。

    “为何,我们母女,会跟她们长的像?”

    席曦晨直觉,她和糖糖,可能跟这两个女子有什么关联,这一切都太巧了。

    “因为,你们母女,就是我妻女遗失的灵根。”

    “这……这怎么可能?”

    席曦晨无法接受这种事实,太荒唐。

    可是想一想,也没什么好荒唐,世间万物凡是有灵气的东西,都能在脱离主体后,经过无数年的变幻,形成另一个生命。

    既然这世上都有了吸血鬼,有了兽人,还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主人,时间快到了。”

    灰衣男人在一旁提醒,错过了今天又要等一个月。

    莫雷点头,望向席曦晨最后说道:“所以,我今天要用你们的血肉和灵根,去拯救我们妻女,让她们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