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为什么要瞒着我

为什么要瞒着我

    “那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根本不值一提。”

    楚傲天试着解释,跟她在一起后,他就只有她一个女人。

    但季熙妍根本听不去,发了疯似的对他吼叫:“什么叫不值一提,她怀过你的孩子,你居然敢说不值一提。”

    他口口声声说爱她,却天天带着曾经的旧情~人在身边,这叫爱她?

    她跟他在一起都一年半了,她都没有怀过他的孩子,芙影却为他堕过胎!

    他置她于何地?

    置这份感情于何地?

    “那是个意外,我跟她的关系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楚傲天话还没说完,季熙妍就拿起一旁精致的烟灰缸朝他狠狠砸了过去:“放屁!”

    楚傲天不闪不躲,额头被砸出道口子,鲜血流出。

    季熙妍胸口剧烈的起伏着,这些天的不安和委屈一下涌上了上来,无法压抑的颤抖,她指着门的方向对他尖叫:“滚,你给我滚,我再也不想见到你。”

    楚傲天看着情绪已经崩溃的女人,心头抽的紧,哪还舍得怪她?

    他一个箭步冲了过去,然而她闪躲的更快,躲的远远的,避他如洪水猛兽:“别碰我,你滚,立刻给我滚!”

    “我不走!”

    楚傲天就是不户,有误会就要解释清楚,他真没有做过不该做的事啊!

    “好,你不走,我走。”

    季熙妍冲着他怒吼,快步走到一旁拉住她的行李箱,强忍着痛的快死掉的胸口,速度的逃离。

    可是,楚傲天怎么可能会让她离开?

    他身影一闪,强势的朝她冲了过去,眨眼间便将她按在墙上,身体紧紧的抵着她:“你听我解释,我跟芙影那一次是个意外,七年前那天我被下了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那时候,他刚从他家老头手中接过黑道帝国没多久,年少轻狂的他野心勃勃,只想着扩大领地,不计一切后果。

    开始那段时间一直非常顺利,以至于自信过了头,中了小人阴险的诡计,险些送命。

    好在最后关头,鬼影和芙影带着人出现,他才捡回了条命。

    当时,他的意识已经模糊不清,被药物所控制,完全不记得发生了什么,醒来时便见芙影躺在自己身边。

    那时正是多事之秋,他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以为芙影跟了他那么久,知道该怎么做!

    谁知二个月后,在一场谈判破裂的枪林弹雨中,她在紧要关头突然就晕了过去,若不是当时他就站在她身旁,她小命早没了。

    后面才知道她怀孕了!

    这个孩子,楚傲天当然不可能要,于是让医生给芙影开了一剂药。

    出了这种事,楚傲天自己也有很大的责任,于是也没有责备谁,这件事情就这么过去了,谁都不准再提。

    没想到却被季熙妍给知道了!

    “我跟她就那一次,而且那晚发生的事,我全都不记得了。”

    楚傲天继续解释,他心疼的捧着她失色的脸:“你要是不喜欢,我就将她送走,永远也不会再出现在我们面前。”

    “你撒谎,你跟她怎么可能只有一次?”

    季熙妍不敢相信他的话,气愤的质疑:“你去哪儿都带着她,她呆在你身边的时间比我都多……”

    楚傲天立刻大声的打断她的话:“那又怎么样,我想要的只有你。”

    季熙妍被他吼的一愣,呆呆的望着他。

    他趁热打铁,继续说道:“泰国那边出了点事,我和她去那边是工作的,每天都带着一大帮兄弟,独处的时间几乎为零。”

    “那你为什么这么长时间都不回家,为什么每天关机,再怎么忙,连回一条信息,一个电话的时间都没有?”

    季熙妍不敢相信她的话,因为他不诚实!

    芙影这件事,如果不是她无意中发现,他会瞒着她一辈子。

    “我被人下了降头,胸口中了一弹,晕迷了很久。”

    楚傲天解开胸口的扣子,只见心脏的位置,一个红色的新疤,非常的显眼。

    降头是一种邪术,非常的邪门!

    如果不是身中降头,拖去了时间,他早解决了那边的事,哪需要拖这么久?

    季熙妍看着那道伤疤,伸手去触摸,唇微微颤抖:“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不想让你担心,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扛得过去。”

    楚傲天抬手擦去她的泪,湿热的泪却烫的他掌心发疼:“那晚我回来,其实降头还没有解,我不想让你看出我的异常,所以在你睡着后就匆匆的离开了。”

    季熙妍已经泣不成声,难怪那晚的他好奇怪,抱她的时候,全身都在颤抖,原来他刚经历过一场生命抗战。

    “离开后,我神智又开始不清晰,所以让芙影发了那样一条信息给你之后,继续将你的号码拉黑,因为我怕你知道后会独自跑到泰国找我。”

    这个蠢女人,个性本就冲动,他哪里敢让她知道?

    “那现在呢,那什么鬼降头解了吗?”

    季熙妍担忧的问,含泪的双眼楚楚动人。

    “不解我现在能好好的站在你面前?”

    楚傲天嘴角浅扬,声音宠溺无比:“所以,你是赌气才跟韩智琛离开的?”

    “我以为你外面有女人,不要我了。”

    “傻瓜,我怎么可能不要你。”

    楚傲天邪气的一笑,挑起她漂亮的下巴笑道:“我要是外面有女人,还用得着拖着受伤的身体,大老远从泰国回来,就为了跟你睡一觉?”

    季熙妍梨花带雨的小脸,立刻染上两朵可爱的红晕。

    原来,一切都是她多想了,他没有不要她,也没有故意躲着她。

    真好!!!

    心里有种豁然开朗,重获新生的感觉,轻松极了。

    “我想你,事情一解决完,我立刻就奔回国了,一刻都没有休息。”

    楚傲天眼中赤luoluo的yu望:“看在我这么乖的份上,是不是该给我一点奖励?”

    一点?

    他每次要奖励,都不可能一点,而是很多很多。

    季熙妍羞红着脸伸出一指挡在他薄唇上:“事情还没有解决。”

    既然说开了,就一起说个明白!

    楚傲天蹙眉,她不是已经原谅他了吗?

    还有什么事要解决?

    “我还是要搬出来住,在结婚之前你不能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