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季熙妍另类逼婚

季熙妍另类逼婚

    既然已经说开了,就一起将问题解决!

    季熙妍吸深了口气,语气十分坚定的说道:“我还是决定搬出去住!”

    “为什么?”

    楚傲天无法解释,整件事不是已经解释清楚了吗?

    季熙妍推开他,走到沙发上坐下,脸上的红晕渐渐退去:“我想出去工作,自己赚钱养自己,我想学会独立,不用依靠谁而活。”

    “我说过,你用不着工作,你要多什么,要多少钱我都可以给你……”

    “可是我不想那样。”

    季熙妍打断楚傲天的话,脸上从未有过的严肃:“我不想再伸手问你要什么,我也不想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站在窗口看着大门,心心念念你为什么还不回来?

    我更不想在你彻夜不归的时候,担心你是不是外面有女人,是不是不要我了。

    你要是不要我了,我该怎么办?

    楚傲天,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不断的怀疑,担忧,不安,整个世界都围着你转,最后没有了自己。”

    一个冷阎已经足够了,她不想再走回老路。

    楚傲天喉间扯动了下,最后沉默以对。

    到现在他才知道,原来她在他身边,过的并不如表面开心。

    “我想像别的女人一样,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朋友圈,可以活的很自信,你知道吗,我很讨厌被别人嘲笑我天真无知!”

    季熙妍坚定的望着楚傲天,浅浅的笑,笑容有几分伤感:“其实我渴望改变已经很久了,只是我怕你会不喜欢,所以一直不敢走出去。”

    他就是喜欢她的天真,喜欢她的傻气啊!

    所以,她担心如果有一天她变得世俗,变得现实,变得不再是他当初认识的那个很傻很天真的季熙妍,他是不是就不喜欢她了?

    她顿了顿又道:“但是渐渐的我发现,我越来越挤不进你的世界,我们之间的话题越来越少,除了陪你吃饭,陪你睡觉,我不知道我这个女朋友,还能为你做些什么。”

    如果是以前,楚傲天肯定会理所当然的还嘴:女人要来不就是陪吃饭,陪~睡觉,外加生孩子的吗?除了这三样还能有什么用?

    可是现在的他,却说不出口。

    不知道为何,他很害怕这样的季熙妍!

    季熙妍的嘴角一直浅浅的扬着,然而悲伤却溢满整个房间:“我想为你分担烦心事,我想在你工作不顺利的时候,给你出出主意,但是你从不对我说这些,因为你认为说了我也不懂。”

    她嘴角那抹笑,变的有些自嘲:“可是我确实什么也不懂啊,就像一个罢在客厅里一无是处,还不太漂亮的花瓶!”

    楚傲天薄红的唇紧紧抿着,骨节分明的手紧紧握着。

    他从不知道,这个傻里傻气的笨女人,心思如此敏感。

    她并不快乐,可是他却一直以为,她在他身边过得很幸福,他宠她爱她,却从没有用心去感受她内心的想法。

    “你知道吗?其实有时候我挺自卑的。”

    季熙妍傻笑,他太优秀,有时候她也会觉得,自己好像配不上他。

    楚傲天胸口一阵阵心疼,拖着沉重的脚步一步步朝她走去,在她面前蹲了下来。

    声音微哑:“傻瓜,你不需要自卑,我爱上你时,就知道你一切底细,可是我还是爱你,别人再聪明漂亮能干又如何?与我何干?我眼里只有你啊!”

    她伸手轻拂着他的眉眼:“我知道,但是女人天生就是虚荣、贪心的动物啊!我想让站在你身旁的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可以跟你谈天说地,聊人生聊梦想,谈心事,爱你更想要懂你。”

    楚傲天心里是激动的,她的出发点都是因为他。

    脑海中浮现出与她谈天说地的画面,突然很期待她的改变。

    女孩和女神,只差一个字,却是天与地的差别!

    每个男人心目中或多或少有些恋母情节,所以他们心底都有个女神梦,比起需要人照的女孩,他们更希望自己被人照顾,楚傲天也不例外。

    都说每个女人心里都住着个小女孩,其实很多时候,男人也一样啊!

    再厉害的男人,也有累的时候,他们也需要一个拥抱,一声温柔的问候。

    楚傲天一直以为,季熙妍天生头脑简单,可是现在他发现自己错了。

    “好,你想出去工作,就去吧!”

    楚傲天点头,他好像没有理由阻止她想要变优秀!

    他握住她的小手,紧贴住自己的脸:“但是不要搬出去住,没有你躺在我身边,我会失眠的。”

    季熙妍受宠若惊,他这是在撒娇吗?

    那个冷酷,高傲,霸道,蛮横的楚傲天,在征求她的同意,甚至撒娇?

    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他和她的位置,什么时候调转过来了?

    季熙妍好享受这种感觉,倪伯母说的对,其实楚傲天本质跟他爸没什么两样,主要是看对方有没本事压得住他。

    她忍着心头剧烈的悸动,摇头拒绝了他:“在我们结婚之前,我不会再跟你同居,没有我的允许,你也不许随便亲我,抱我。”

    “你说什么,再说一次?”

    楚傲天的声音瞬间提高了几个分贝。

    季熙妍又重复了一遍:“在结婚之前你不能碰我!”

    楚傲天如置身热锅里的蚂蚱,急的乱跳:“蠢女人,我们都同居一年半了,都不知道做过多少次了,现在才说不能碰,你不觉得你很矫情?”

    什么事都好商量,唯独这件事不行,没得商量!

    想跟他分居,想都别想,门都没有!

    季熙妍怒道:“我就是矫情,你本事你娶我啊!”

    楚傲天更凶:“娶就娶,身份证拿来,现在就去扯证。”

    季熙妍一愣,随后冷笑道:“你想得美,你当跟边捡垃圾吗,这么容易?你肯娶,我还不想嫁。”

    戒指没有,求婚没有,什么都没有就想结婚?

    哪儿有那么便宜的事?

    楚傲天暴脾气顿时就上来了,一脸阴戾:“你不想嫁给我?”

    季熙妍也不怕他了,杏眼冷冷的瞪着他:“什么时候,把你身边的燕燕莺莺赶走了再跟我谈,还有一千字的保证书,少一个字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