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02. 曾经的女神

002. 曾经的女神

    雷公接通电话后,说他在我们学校对面极速网吧里,我瞅着时间还早,就过去了。

    我们两都喜欢玩游戏,玩起来没什么时间概念,连晚饭都是在极速点的快餐,到后来还是李燕儿主动发微信给我,说她们已经在魅力ktv开好包厢了,6688,让我过去。

    魅力是我们学校这片是顶尖的场子,但是是量贩式的,需要先交钱后进包厢,我就挺奇怪的,跟她说不是说好我买单的嘛,怎么她们就已经开好包厢了?

    她说没事,是她们寝室几个女生本来就打算出来唱歌。

    我当时心里就乐了,寻思这帮女生还真是讲究人,说马上过来,然后就和雷公屁颠屁颠的往魅力去了。

    以我的经验,肯自己花钱的女生,未必就不好泡,真正难泡的,是那些要吃要玩要回家的贱人。

    至于李燕儿说她有女朋友,我觉得那肯定就是逗我玩的。

    但是,当十来分钟后,我推开6688的包厢门时,却是傻眼了。

    包厢里沙发上,坐着几个女生,都穿得很性感,全部是超短裤,露出白花花的大腿,打扮得也都很时髦,只有她,穿着白色的连衣裙,满头黑发仍是自然的披在脑后,大眼睛,还是那么温和而倔强,是胡莹莹。

    我怎么着也没料到,我们会在这样的场合相遇。

    我站在门口看着她,她被李燕儿搂在怀里看着我,李燕儿冲我招手,笑眯眯让我进去。

    我莫名的心慌,可以说是瞬间就失去方寸了,夺路而逃,猛地转身就朝着外面跑去。

    包厢的门,哐当作响。

    雷公猝不及防的被我推开,喊道:“虹子,你干什么去啊?”

    我没理他,只顾往楼下跑,心里希翼着胡莹莹没有认出我来,本来我就觉得没脸见她了,现如今再被她撞上我泡妞,我会更加的无地自容。

    这个时候,我甚至都没有心思去想她为什么会被李燕儿搂在怀里。

    可是,因为跑得太慌乱,我在楼梯间崴脚跌倒,像个滚地葫芦直接滚到了楼梯拐角。

    我爬起来想继续跑,却发现右脚脚踝扭伤了,只能慢慢往楼下挪。

    雷公看到我滚下来的,连忙蹿下来扶着我,说:“我操,你丫的发神经啊,没事吧?”

    我摇头说没事,怕胡莹莹她们追出来,连忙让我扶我回学校。

    他也看到胡莹莹了,不解地说:“回去干什么啊?胡莹莹不是在里面吗?”

    他还以为我是要来泡胡莹莹的,我也没工夫跟他解释,只是说:“我回去再跟你说行不行?”

    他见我这样,就没再说什么了,扶着我往楼下走。

    然而,李燕儿她们还是追上来了,她喊住我:“你去哪里啊?”

    我条件反射般的回头看她,黑皮短裤,短发,是那种比较中性但仍然非常漂亮的美女,大概有一米七,腿又长又直,比相片上看起来还要更漂亮几分。

    我见胡莹莹没出来,失落的同时也松了口气,说:“我学校有点急事,要先回去。”

    李燕儿却是带着股香风跑下来,眼神玩味地说:“那我女朋友,你不看了?”

    我讪讪的,说:“下次我请你们再看吧!”

    说完,我就准备继续往楼下走,但这个时候,胡莹莹到底还是追出来了。

    虽然以前我们两没怎么交流过,但名字还是知道的,她笑着喊我:“黄虹!”

    我看着她的笑脸有些懵,因为我压根就没想到她会对着我笑。

    在我看来,她应该是冲我横眉冷对才是,难道,她是原谅我那次的懦弱了吗?

    这个瞬间,我竟然没出息的有些眼睛发涩。

    李燕儿狐疑地打量着我们两,说你们认识?

    我说:“嗯,我以前经常去胡莹莹她们家上网。”

    胡莹莹这时候也走下来了,附和着点头,然后看着我,说:“黄虹,你不会就是燕子约的朋友吧?”

    李燕儿忽然地雀跃起来,搂住胡莹莹的腰,得意洋洋地说:“喽,你认识莹莹倒是省事了,嘿嘿,莹莹就是我女朋友。”

    说着,她扭头对胡莹莹说:“来,宝贝,亲一个。”

    然后,她的嘴唇就落在胡莹莹的嘴唇上了,亲完,又看向我:“这下你愿赌服输了吧?快,叫声干姐姐来听。”

    我瞬间懵逼了,怎么着也没想到,自己暗恋几年的胡莹莹竟然有这种问题。

    我的心真真实实传来抽搐的感觉,在强烈的缩紧,几乎让我踹不过气,像是有针在扎。

    我现在的感觉,是悔不当初,却无可奈何。

    其实,我这时也是方寸大乱了,要不然,我肯定能够察觉到不对的。

    女人之间搂搂抱抱,亲亲嘴什么的,并算不得什么,以往我肯定不会当回事。我是太在乎胡莹莹了,关心则乱,所以心里直接传出来碎裂的感觉,以至于都没有想过去怀疑她们。

    她们当然不是那种关系,然而老天太会捉弄人,等我日后好不容易发现她们这个秘密时,事情已然变得更为扑朔了,让我彷徨失措,差点永世沉沦。当然,这是后话。

    此时此刻,雷公突然的火了,冲着李燕儿就吼道:“叫你妈呀,傻逼女人!”

    他其实是大男子主义者,从不打女人,骂也很少,最多也就暗地里腹诽两声,但这次,他破例了。

    我知道,他这是给我出气,他知道我心里头肯定不舒服。

    李燕儿不知道雷公为什么骂她,先是怔了怔,,随即炸了毛,吼道:“你他妈的有病吧?老娘认识你吗?是不是想找事?”

    雷公没还嘴,直接松开了扶着我的手,有想要干架的架势。

    我连忙拉住他,对李燕儿和胡莹莹说:“不好意思,这中间有点误会,我回头给你们解释。”

    我心里沮丧,不想再纠缠下去了。

    可没想到,李燕儿的脾气却是不小,指着雷公的鼻子说道:“不行,这傻逼今天必须在这里给我道歉咯,不然别想走出这张门。”

    仿佛是为了响应她,当时就有个男服务生从楼上往我们这走过来,眼睛还盯着我和雷公。

    “我操!”

    雷公没注意到那男的,只是更火了,挣开我的手,冲着李燕儿说:“给你脸了,你他妈以为你谁啊?”

    这事,也不能怪他,他从小学起就是孩子王,又能打,即便是现在,在我们学校那帮刺头学生里面也是风云人物,现在被个女人指着鼻子骂,他能忍才怪,要怪,只能怪我。

    当时,我整个脑袋都大了。

    李燕儿有着超乎寻常的彪悍,在我还在苦思着该怎么办的时候,她突然间出脚就踹向了雷公,还是招撩阴腿,还好雷公反应快给挡住了,要不然命根子都得被她的高跟鞋给废掉。

    雷公要还手,那个服务员也几步跑下来,准备帮李燕儿。

    这时候,胡莹莹终于说话了:“燕子,别闹了。”

    说着,她拦住了李燕儿,而我,也把雷公给拦住了。

    我们两在眼神对视的时候,我发现她的眼神有些怪怪的,估计她可能是知道我是过来泡李燕儿的了。

    我感觉脸上特别的发烧,想找个缝隙钻进去,但这种时候也只能硬着头皮站在原地。

    那服务员跑下来,见没干上,好像反倒有些不高兴了,问李燕儿要不要帮她找几个人过来收拾我和雷公。

    李燕儿瞧瞧我,又瞧瞧胡莹莹,最终摆摆手,说不用了。

    说完,她还指着雷公:“傻逼,今天看在莹莹和黄虹的面子上,我懒得跟你计较,下次给老子注意点。”

    雷公又要开骂,我连忙把他给挡住了,对李燕儿说:“不好意思,真是误会。”

    说着,我还猛冲雷公打眼色。

    他板着张脸,哼哼两声,到底还是没说什么了。

    胡莹莹也帮着打圆场,对我和雷公说:“既然来了,要不上去坐坐吧?”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竟然鬼使神差地就点头了,回过神来,再想反悔,也没法子了。

    雷公拍拍我肩膀,应该是想要说他先回学校去的,但看着我苦哈哈的脸,他这句话也愣是没有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