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03. 愿赌服输

003. 愿赌服输

    我们两,最终还是走进了李燕儿她们的包厢。

    她们的同学还在里面唱歌,见我和雷公进去,只是瞄我们两眼,并没给我们打招呼。

    现在的人都这样,带着天然的保护壳,我也是,冲她们点点头后,就带着雷公在沙发上坐下了。

    李燕儿和雷公闹了不愉快,自然是不理睬雷公,连带着对我好像也有点生气,自顾自地去点歌台那边点歌,没招待我们。

    这倒是让我正好有了和胡莹莹说话的机会,只是万念俱灰之下,也不知道该跟她说什么。

    她好像是真忘记那次的事了,在我旁边坐下,隔着我半尺左右的距离,笑着问我:“你怎么会在这里?”

    她认识我,但不认识坐在我旁边冷着脸玩手机的雷公。

    我见她还能冲我笑,心里开心,但更苦涩,我说:“我们在建筑学校读书。”

    她点点头,又说:“你想追燕子?”

    她这突兀的话,让我瞬间慌乱起来,点头不是,摇头也不是,最终只能说:“没、没有,我就开玩笑。”

    她听我这么说,只是微笑。

    我看着她的笑容,突然心里好似有千万只蚂蚁在爬,还是忍不住问她:“你和她,真的是……”

    我是真不甘心,也不敢相信胡莹莹和李燕儿真是那种关系,要真是这样的话,那就等于我这些年心里面最纯洁的地方其实际上本身就有缺陷,而且这种缺陷还让我无法接受。

    我很想,很想,胡莹莹会冲我摇头,告诉我说不是。

    然而,残酷的是,她只是稍稍犹豫了下,便柔声说:“是啊……”

    我的心瞬间沉入万丈深渊,仿佛再也看不到光明,我感觉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比这更要荒诞的事情了,我在想这是不是老天给我最残酷的惩罚,惩罚我调戏女人过多,所以让我真爱的女人被李燕儿给泡走。

    我很没出息的差点哽咽出来,强忍着,说不出话,没再追问。

    胡莹莹也没再问我和李燕儿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只是又说“原来是这样”,然后我们两便近乎诡异的沉默下去。

    我特别恨我自己,在别的女生面前能巧舌如簧,到她这,却怎么也张不开嘴了。

    我真是太没用了,要是我在她面前也能保持平常心的话,说不定她在高中时就被我拿下了吧,也不至于弄到现在这个样子。

    可惜,这世上没有假如,我突然的不想呆下去了,想找个角落舔舐伤口。

    我准备叫上雷公走,但这个时候,李燕儿却是突然端着酒杯朝我走过来。

    她端着两杯酒,到我面前,递杯给我,雷公那杯,她冷冷放在雷公身前的茶几上。

    不过,她能够给雷公端酒,也就已经是在示好了,我有些吃惊,没想到李燕儿会这么大度、豪爽,顿时对她也有些佩服起来。

    雷公也不好意思再绷着脸,端起酒杯,瞧瞧李燕儿,一饮而尽。

    我趁机说:“雷公,我们给燕儿敬两杯酒吧,刚刚毕竟是我们不对。”

    李燕儿故作不屑的撇撇嘴,说:“敬酒就没必要了,姐不是那种小气的人,不过你以后得叫我姐。”

    说着,她看向雷公,又说:“我就这臭脾气,你也别见怪,说实话今天要不是看在莹莹和黄虹的面子上,我肯定让你走不出魅力的门,你要是个男人,有脾气,现在就用酒把我给灌趴下,我绝对屁话不说,要是你心里不爽,也可以现在就走,我没意见。”

    她这话,说得有学问,有张有弛,让我都不禁对她更是刮目相看。

    雷公估计也没想到李燕儿会是这么个直来直去的人,却又不好再发脾气,盯着她猛看了几眼,脸上阴晴变幻几次后,蹭的从沙发上窜起,把包厢们给打开了,冲着外面就喊:“服务员,来两箱哈啤。”

    我知道坏事了,雷公也不是好惹的,他这是真想要把李燕儿给灌趴下。

    我说:“雷公,你丫的疯了吧,叫两箱干什么。”

    他还没说话,李燕儿就说了:“没事,喝酒我还没怕过谁。”

    她的酒量,着实是极为不错,但她说出这句话的后果,却是被雷公给灌了个烂醉。

    我发现李燕儿这妹子豪爽是豪爽,但有个大命门,那就是受不得半点刺激,明明喝不得了,却会因为雷公简简单单几句挤兑而把自己往死里灌。不得不说,这样的妹子,也算是罕见了。

    在雷公和李燕儿拼得火热的时候,我们包厢里其余人也都喝开了。

    女子大学的女生大部分都不拘束,李燕儿她们寝室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她的影响,除去胡莹莹滴酒不沾,只吃水果之外,另外六个女生在酒场上都算得上巾帼英雄。

    她们见李燕儿喝不过雷公的时候就上去帮忙,然后,我被迫加入战场,帮雷公挡酒,再然后,局势便发展为李燕儿和雷公依旧单挑,而我,则独挑六个女生。

    不过我的酒量并不是吹的,从小就被外公在酒坛子里泡大的我,白酒按斤算,啤酒无限量。

    在我们村,我不是最能打的,但论喝酒,就算是酒场上罕有对手的雷公也得在我面前甘拜下风。

    她们几个女生酒量只能说在女生中算出类拔萃,跟我比起来差距还大得很,最后我们又叫进来两箱啤酒,在李燕儿最终被雷公灌趴下的时候,她们也同样被我灌趴下两个,另外四个便乖乖的偃旗息鼓了。

    这顿酒,让得我们之间的关系瞬间拉近了。

    她们这些女生都学李燕儿,喊我小弟弟,我明知道有歧义,但也无可奈何。

    而且,要说我心里的真实想法,我其实不仅不排斥,还有点小窃喜,因为她们都长得不赖,没有哪个是歪瓜裂枣,又会打扮,看起来都不错。

    对我来说,被美女挑逗,其实是件很幸福的事。

    说起来,那个时候的我,也着实是个不折不扣的贱人了。

    只是我再怎么贱,当着胡莹莹的面,也无意露出我狰狞的爪子,所以我并没有去挑逗她们任何哪个女生。即便是有个叫乐乐的,长相能和胡莹莹、李燕儿媲美的,极有风尘味的网红般的美女喝多了,就站在我的面前为我扭动她的腰肢和翘臀,我也是不动如山,硬生生地忍住了。

    这要是在平时,在酒吧里,遇到这样的,我肯定是直接撩拨带走了。

    毕竟,乐乐这样的美女不多见,我估摸着在我们学校我们整个建筑系,也难以找出几个她这样的来。

    这,就是我们学校和她们女子学校最大的差别。

    我们系的顶尖女生加起来,兴许都还不如她们某个寝室的美女多。

    乐乐微眯着眼,双手抚着头发,极尽妩媚,仿佛置身于酒吧似的,我不敢动弹,偏头去看胡莹莹,却发现她也只是笑吟吟看着乐乐。

    这时,我心中的所有幻想可以说是完全破灭了,胡莹莹,原来对我连丁点异样的感觉都没有。要不然,她不会就这么眼睁睁看着乐乐挑逗我。

    枉我暗恋她四年多,朝思暮想,不得不说,这真是种讽刺。

    这时候,我突然想要自己放下这段绝对算是刻骨铭心的暗恋,但是,我发现自己压根放不下。

    我就这样,很少动真情,是个真贱人,但真要是喜欢上谁了,也往往会是死心塌地。

    我端起酒杯,不言不语,和雷公干杯。

    他知道我心情不好,就闷头和我喝,到兴头上,还从茶几上拿起话筒唱了首十八摸。

    在他的鸭公嗓响彻整个包厢的时候,原本扭得正嗨的乐乐,也不知道是酒精这时候才上头,还是被他的十八摸给吓的,突然间就醉了。

    她扭着扭着,突然扑到我身上,拱入我怀里,然后莫名其妙的哭起来。

    我完全不明白是怎么回事,轻轻推她,她却赖着不起来,只是哭。

    我只能向胡莹莹投去求助的眼神,但是,她却只是冲我笑笑,好像压根不介意乐乐被我占便宜似的。

    我轻声问乐乐:“你怎么了?”

    她完全醉了,听到我说话,反倒更是哭闹起来,双手死死抱着我脖子,把脑袋埋在我胸口,嘴里嘀嘀咕咕,但包厢里太吵,她说的什么我完全没有听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