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04. 又是赌约

004. 又是赌约

    我对胡莹莹说:“能不能帮帮我?她双手缠得太紧了。”

    她还没说话,另外有个半醉的女生抢先说话了,说:“没事,乐乐她喝醉了常这样。”

    我有些奇怪,说为什么啊?

    那女生说:“我们也不知道,习惯吧,没事,她只是缠你一会儿就好了,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我无言以对,我是个男的,自然不怕乐乐把我给怎么样,我是担心胡莹莹会对我印象不好。

    不过转念想想,胡莹莹她喜欢的是李燕儿,我即便在她面前表现得再好,那也是抛媚眼给瞎子看,等于白费劲。这么想着,我又有些想要自暴自弃,恢复我原来本色的想法来。

    再看看缠在我身上的乐乐,也就不那么想把她给推开了。

    反正,让她抱着,占便宜的也还是我,她这样的大美女,别人想抱,还没这个福分呢。

    我仿佛想通了,钻牛角尖似的想让自己以为自己已经放下胡莹莹了,也不再和雷公继续喝酒。

    我突破了自己,在胡莹莹面前,也能够巧舌如簧了。

    她和另外三个女生都连连被我逗得乐不可支,胡莹莹看我的眼神,也有些古怪起来。

    可能,她从来没有想过,那个在她面前沉默寡言两年多的男生,原来是这么个能嘴里冒花花的浪荡货色。

    乐乐果然如那个女生所说,只是缠着我不到十分钟,便自顾自松开我,在我旁边坐着,迷迷糊糊睁眼瞧瞧我,嘴里又嘀咕了句什么,继而,躺在沙发上,和李燕儿那样,很快陷入熟睡状态。

    就这样,她们八个女生便醉倒了四个。

    喝醉酒的人是很难伺候的,更何况她们还有三个半醉的,就剩下胡莹莹还保持着完全清醒的状态,要回去,显然是不可能了。

    我瞧她们也没回去的意思,就陪着她们继续在包厢里面唱歌,酒,倒是没喝了。

    到凌晨两点多的样子,那三个女生和雷公也熬不住酒意,先后睡了。

    整个包厢里,就剩下我和胡莹莹两个还醒着,歌也没精力唱了,只是听。

    我看向她,她也看向我,然后嘴角泛起微笑,礼貌却平淡。

    我有那么迟疑几次,最后还是问她:“那件事你不生我的气了?”

    她有些诧异,还有些愧疚,说:“那件事你还记得啊,对不起啊,那时候我不懂事,那些混混都有刀,你没有冲上去才是最正确的,要是你在我家网吧被怎么样了,那事情会更麻烦呢!”

    说到最后,她竟然是笑了。

    我却是笑不出来,有许多个夜里,我都会想到她当初骂我是懦夫时的样子,然后猛然惊醒,但原来,她都已经不把那件事情给放在心上了,当时说我是懦夫,也不过是冲动之下愤愤之举而已。

    在这个瞬间,我有种被玩弄了的荒谬错觉,心中怒火升腾,但看着她,却发不起火来。

    我没了说话的心思,点点头,然后便仰头躺在雷公的大腿上,闭上了眼睛。

    我告诉自己,以后再也不能这么傻了,我这辈子,要活得潇潇洒洒。

    这夜,我们就都在包厢里面睡了。

    后来到早上,我们醒来,各自回学校,在路上雷公时不时摸摸脑袋,又时不时忍不住嘴角勾起,整张黝黑的脸都憋得泛红了。

    我冲他没好气地说:你丫想笑就笑,憋着作死啊!

    他果断的哈哈大笑,直到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才问我说:“虹子,这事你打算怎么办啊?”

    我翻个白眼说:“还能怎么办?难道去追她啊?”

    ------------------------------------------

    我是真想就这么把胡莹莹给忘了。

    但是,有些女生,一旦闯进你的心里,便很容易扎根了。

    胡莹莹是我的初恋,也是我认为最纯洁的女生,即便这时候我明明知道她和李燕儿的关系了,也仍然还是舍不得就这么罢了。有人说男人就是贱,总是觉得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我估摸,我应该算是贱癌入骨了。

    时间到下个星期三,李燕儿突然发微信给我,说带我们去酒吧,还特意嘱咐我叫上雷公。

    我知道她是不服气在魅力时拼酒输给雷公,想找回场子,也知道这次要是去了,肯定会更忘不掉胡莹莹,但是,我最后还是答应她了,说:行,到时肯定到。

    夜里十点多,她又发过来微信,让我们去步步高那边的幻城酒吧,她已经订好台子了。

    雷公此时坐在我旁边,正好瞥见她发的这条微信了,咂咂嘴说:“李燕儿挺有钱啊!”

    幻城酒吧算是星城最高档的酒吧了,虽然我和雷公都没去过,但听说里面消费特别高,几千块钱随便就没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李燕儿家里应该是挺有钱的,要不然供不起她这么挥霍。

    不过,她家有钱没钱貌似也不关我什么事。

    我和雷公到幻城的时候,李燕儿她们也才刚到,还是她们那八个女生,看得出来,她们感情挺好的。

    我们两走上去,她们笑嘻嘻地跟我们打招呼,都叫我弟,只有乐乐看我的眼神有点不自在。

    我估摸着,肯定是她们寝室姐妹把她赖在我身上抱着我的事情跟她说了。

    李燕儿虽然喝酒输给雷公,但真没有再生他的气了,落落大方的跟他说:“雷公,上次是我输了,今晚上咱们再比过。”

    雷公贱笑,说:“真要比?”

    李燕儿以为雷公小瞧她,瞪眼说:“你什么意思啊?”

    “没什么意思!”雷公摸摸脑袋说:“就是觉得这么比不行,得加点彩头。”

    他说这话的时候,还故意上下打量李燕儿的身体,算是把他厚脸皮的特长给彻底发挥出来了。

    李燕儿最受不得刺激,当场放话说:“什么彩头你直说,只要不陪睡就行,老子不喜欢男人。”

    雷公摸着脑袋说:“那不至于,你输了,只要到dj那冲我喊三声‘老公我爱你,今晚上我要你’就行,要我输了,以后我也认你做干姐姐,有什么事,我都给你出头,怎么样?”

    “嘁!”李燕儿却是不屑地说:“我用得着你罩着?”

    说着,她捏捏涂着鲜红指甲油的手指甲,带着点慵懒意味地说道:“要是你赢了,你说的我照做,但要是你输了,我不要你怎么样,只要我弟到dj那喊三声‘燕儿姐,你是我女神,今晚上我要给你舔脚趾’就行。”

    我觉得莫名奇妙,说:“你们两赌你们的,扯上我干什么啊?”

    李燕儿冲我滋着牙说:“因为姐姐就喜欢看你出糗的样子啊!”

    我见过实诚的,没见过这么实诚的,说:那行,赌就赌吧!

    当时我就寻思着,反正就凭她李燕儿,喝酒怎么着也不会是雷公的对手,没事。

    但是,后来事实却告诉我凡事都会有意外。

    李燕儿见我答应,有些兴奋,搂着胡莹莹的腰便率先往幻城酒吧里面走去。

    幻城真的挺高档的,生意也很火爆,虽然才十点多,但人已经爆棚了,有不少男男女女在里面乱舞,而且,质量还颇高,有不少美女。

    李燕儿订的是卡座,刚进酒吧,便有个挺帅的服务员带着我们过去。

    酒都是李燕儿点的,我看到价目表上面的数字之后便没敢再多看,太贵了。

    很快,有兔女郎打扮的女服务员排队端着酒过来,接连十多个人,手中托盘上是金、银色的瓶装酒,瓶盖上面还插着小烟花,一路儿的冒火星子。

    我们十个人,八个女的,李燕儿却是点了五瓶酒,让得焰火在我们这腾起五次。

    这种情况,让得周围有不少男的偷偷把目光朝这边瞄。

    我估计他们是在寻思着等死鱼,要是我们这有女生喝得差不多了,他们也就上来套近乎了,这就是所谓的酒吧套路。

    到这里面,可并不是说谁带来的女人就是谁的,还得经历生死较量,到最后把女生弄上床的才是胜者。

    我记得我刚学着泡吧的那会儿,就被人把身边的女生给泡走过,脸都丢尽了。

    李燕儿是我见过的最疯的女生了,点了五瓶不同种类的酒还不算,她竟然还把这些酒给混了起来。

    我看着,心里头就有些没底了,这喝混酒,没喝习惯的人可特别容易醉。

    我又看看雷公,发现他的笑容也不是那么自然了。

    我偷偷问他行不行,他让我放心,说混酒他也喝过,喝趴下李燕儿不是问题。

    然而,还不到两个小时,他却愣是被李燕儿给灌趴了,没吐,趴沙发上睡着了,喊都喊不醒。

    李燕儿显然是经常喝混酒的,竟然还没醉,见雷公躺下了,得意洋洋地站起身扶着栏杆扭动起来,并冲着我喊:“弟,你们可输了。”

    乐乐她们也在兴头上,跟着起哄,齐声冲着我喊:“上去!上去!上去!”

    她们边喊,还边拍掌,也就胡莹莹文静,只是淡淡冲着我笑。

    我瞬间懵逼了,瞧瞧睡大觉的雷公,真恨不得把他踹死,但这赌约,显然是没赖掉的可能了。

    我十分无奈的站起身,心里就想着,以后这幻城酒吧,我是不能来了,太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