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14. 找场子

014. 找场子

    在医院里,医生给我纠正骨位,又给我打石膏,差点没痛死我。

    至于其余的青青紫紫的地方,我也不是那么娇气的人,就在街上的药方买了瓶红花油,然后就和雷公回到学校里面去了。

    我浑身脏兮兮的,脸上的鞋底子印都是用衣袖抹的,衣服还被那几个人给扯坏了,就让雷公陪着我先去寝室换身衣服。

    这个时候已经是下午上课了,但我们班没课,我和雷公到寝室的时候,胖子、老黑他们都在寝室里,见我打着石膏,问我有没有事。

    我说没事,然后让雷公帮我脱掉衣服给我抹红花油,边问胖子和老黑找到人没有。

    他们说他们去各个班打听过了,但没听说哪个班有人上课的时候出来了那么多人,可能不是我们年级的人弄的,要么就是当时没有课的那些班级里面的人弄的。

    雷公说:“不管他们哪个年级的,等下去找就行,反正他们迟早得上课。”

    我说:“嗯,你打电话叫人。”

    然后,等他给我擦完红花油,帮我套上衣服,我们两就忙活开了,他忙着打电话叫他那边的人,我也和胖子、老黑他们穿梭于个个寝室。我们班的寝室都在三楼,很快,同学就都知道我要去找那帮打我的人了,我平时在班级里人缘还不错,也帮别人打过架,所以愿意给我去助威的人还是挺多的,有二十多个。

    当然,我们班有五十八个男的,就三女的,从这个基数来说,就算不得什么了。

    不过有很多同学是不打架的,我也没去强求了,打架这种事情,别人乐意帮忙就帮忙,不乐意,我也不勉强,看得起我黄虹这个人的,自然会帮我。

    雷公在学校里算得上是个人物,能量比我大,人缘比我也广,有帮子铁兄弟。

    他几个电话打出去,没多久,便有三十多号人在我们寝室楼底下汇聚了。

    他喊的这帮人,不像我们班许多同学是滥竽充数,都是能打架、敢打架的主,我也没少跟他们厮混过,经常和雷公还有他们出去吃夜宵。

    当我吊着石膏,带着我们班二十多号人到楼下的时候,他们立刻群情汹汹,说要给我报仇。

    我故意说你们都没课啊?

    他们说上个毛课,接到雷公的电话就赶过来了。

    那个时候,我认为这就是义气,而事实上,在学校里面,这也着实是义气的体现。

    就这样,我和雷公两个人走在最前面,带着怕莫是有六十号人,浩浩荡荡的就往教学楼杀去了。

    路上有没上课,在游荡的男女学生,见到我们这阵仗,纷纷向我们投过来异样的眼神。

    这让我有点意气风发的感觉,而雷公,也同样是在我们旁边摩拳擦掌。

    我们学校就是个专科,有四个校区,在星城的只有两个,而且距离挺远,要说范围,我们这个校区的范围并不大,学生也不多,再加上大学课程不多,所以就只有两栋教学楼,老式的,都不知道是什么年代留下来的。

    我们先是去的a栋教学楼,就是上午我上英语课时的那栋。

    只是,从楼下蹿到楼上,又从楼上蹿到楼下,每个有人上课的教室我都细细看过了,惹得不少的老师都注意到我妈这帮人了,我都没有看到那几个揍我的人。

    雷公问我看仔细没有,我说:“真没有,去b栋看看吧!”

    然后,我们这帮人又这么浩浩荡荡的杀到了b栋。

    或许那几个揍我的人那也没想过我能够叫到这么多人,又或许他们认为他们已经混得够好了,在b栋教学楼的三楼,306教室,我刚把脑袋从教室门口偷偷伸进去,就看到那几个打我的犊子了。

    他们显然不是什么好学生,坐在教室的最后面,正在那里玩手机的玩手机,嗑瓜子的嗑瓜子。

    他们,并没有注意到我。

    倒是给他们上课的老师注意到我了,是个男老师,带着眼镜,应该有五十多岁了,说话态度挺好的,看起来很有涵养,他说:“同学,你有什么事吗?”

    他这么问,那几个打我的犊子往教室门口看过来,就看到我了。

    不过我们大部分人都站在教室外面,就雷公站在我旁边,也往里面瞧,他们几个估计以为就只有我和雷公过来找他们了,有个看着挺欠揍的刺猬头还冲我竖了竖中指,对我满脸的不屑。

    我指着他们,对讲台上的老师说:“老师,我想找那几位同学。”

    这老师有点古板,说:“现在是上课时间,你等等吧,很快就要下课了。”

    我闻言,掏出手机看看时间,发现的确只有五分钟就要下课了,就点点头,把脑袋从教室里缩回来了。

    然后,我让老黑和胖子他们带着人都躲到对面教室里面去。

    那时候正好对面教室里面没有人上课,他们就猫进去躲着了,坐在里面,刚好差不多把教室坐满,估计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只是来上课的,谁也不会想到他们是过来打架的。

    我和雷公,就在这间教室的门口等着,等着下课。

    下课铃响,教室里的学生走出来,有些会打量我和雷公,但大多没有,因为他们班也是和尚班,没几个女生,对男生,他们显然不会有什么兴趣。

    等那个男老师也离开后,上午揍我的那几个人才出来。

    他们显然知道我和雷公是来找麻烦的,又多喊了几个人,加起来有十多个。

    我和雷公也没走,他们走出来就把我两给围上了。

    上午的时候,是刺猬头踹我踹得最狠,这时候也是他冒头,说:“怎么?小逼,还想过来找场子?”

    我看着他,说:“我惹过你们大三的?”

    他没所谓地说:“没有啊,就是看你不顺眼,想揍你,怎么了?”

    “哦!”我点点头,心里的怒火压抑到极点,倒也不是那么冲动了,只是说:“那我现在也看你不顺眼,想揍你。”

    这句话还没说完,我的右腿膝盖就顶在他的胯里了。

    我手都被他们给整脱臼了,自然不会对他们客气,而且他们当时也踹我的裆了,所以我丝毫没留力。

    当时刺猬头就嚎着条件反射般的弯下腰去了,但他才弓下腰,雷公也动手了,也是猛地提起膝盖,刚好顶在刺猬头的下巴上,刺猬头脑袋卡擦响,眼睛都瞪圆了,然后坐地上了。

    这个时候,他那帮人才反应过来。

    我和雷公瞬间被围攻,我左手手腕还吊着石膏,使不得力,也怕使力,要是再错位什么的就麻烦了,所以只是防守,还好雷公也护着我,帮我挨了不少拳脚,我这才避免了再度被那帮人踹到地上的惨烈局面。

    我们的人见到打起来,也纷纷都从对面教室蹿出来了。

    胖子和老黑跑在最前面,胖子浑身的肉还在荡啊荡,但丝毫不影响他的灵魂舞步。

    他跑过来,就是个飞踹,虽然飞起来还没二十厘米高,像只雨后扑腾扑腾飞不起来的小胖鸟,但收效不错,把个围着我和雷公的家伙直接给踹飞了。

    老黑比较实在,直接抱住个人就打上了。

    场面,瞬间乱了,有大三的想逃,往楼梯间下面跑,我们有人就在后面追。

    跑掉的,是见机快的,也就那么两个,其余人到底还是都给留下来了。

    那个被胖子踹翻在地的就没有再爬起来过,直接被人踹到了群架结束。

    我们六十来号人,虽然我们班的人大多是滥竽充数,但是打顺风仗他们还是没问题的,直接就把那帮阴我的人给打懵了,到最后就没有谁还站着,全部被我们撂倒在地上,挨了顿猛踩后,还被我们给摁着,挣扎都挣扎不起来。

    刺猬头嘴角都流血了,脑袋旁边有颗牙齿,脸颊上还有个鞋印,刚好延伸到嘴唇,那颗牙估计刚好是这只鞋帮子给踹的,我蹲下身,问他:“大三的了不起是吧?你以为我就好欺负是吧?你现在再给我牛气个啊,老子都不认识你,你过去打老子,有病是吧?”

    他不说话。

    我右手猛地就是个巴掌抽他脸上:“你怎么就不上道呢,说吧,谁让你去打的我?”

    他被我这巴掌甩得连血都吐出来了,瞪着眼看我,眼睛里流淌的都是熊熊的怒火。

    不过我不在乎,首先,我不是心软的人,其次,我也不是怕事的人,最后,他们把我手腕都给打脱臼了,而且当时要不是英语老师跑出去救我,我都不知道会被他们打成什么鸟样,所以对他们,我真觉得我不应该客气。

    要是我对他们客气了,他们说不定反倒会以为我怕事。

    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这个道理,从初中起就和人打架的我早已经领悟了。

    过去几秒,他还是瞪着我,我又是个巴掌甩他脸上了,也不问他话,他盯着我,我也盯着他。

    又过去几秒,他还是不说话,我也不说话,但手上没客气,巴掌甩上去,打得他的脸脆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