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15. 护校队

015. 护校队

    刺猬头挺硬气的,竟然仍是跟我犟着。

    那时候的我可不会因为他硬气而对他心软,反而更加的愤怒,站起身对着他一顿猛踹。

    他的嘴里又被我踹出来颗牙齿,先是口齿不清的怒骂,然后便连骂也骂不太出来了,只是痛哼。

    我也踹得有些累了,站着休息,雷公问我说:“虹子,要不把他的手也弄脱臼?”

    我怔怔神,然后点头说:“行啊,反正他们也把我手给弄成这样了。”

    刺猬头听着,终于是急了,躺在地上说:“别打了,是……”

    眼看着,他就要招了。

    但是,我运气不好,这个时候学校的护校队跑过来了,带着红袖章,喊着我们在干什么。

    护校队也是学生组成的,不太可怕,麻烦的是他们的身后还站着校领导,系主任。

    我知道这事要是闹到系主任那里就是恶劣事件,我就算被人弄折手了,也同样得受处罚,说不定得记过,这划不来,于是乎,我们这些人就松开刺猬头他们,跑开了。

    护校队有人来追,反倒被我们的人给放倒,只能眼看着我们跑远,破口大骂。

    我们直跑得气喘吁吁,到寝室楼下才停下来,我心里暗骂了声操,没想到护校队会在这个节骨眼上赶过来,下回刺猬头肯定有防备了,要再弄他只怕不会这么容易了。

    而且,我估摸着这次我们的麻烦还不小。

    因为我手上吊着石膏,实在是太显眼了,我们跑的时候把护校队的人给打了,他们就是帮小心眼的孙子,这事肯定没完,他们肯定会到班上来找我们的,到时候我肯定得被揪出来。

    其实,谁都知道这件事情会要被捅到系主任那里去。

    我们班那些怕事的同学都溜回自己寝室去了,我也不怪他们,他们能帮我去打架,我已经很感激了,自然不会再奢求他们帮我背黑锅。

    这锅,是我弄的,只有我自己背。

    雷公的人不怕事,都留了下来,并没有人被护校队的给抓住,还在愤愤地骂,说有机会连护校队的人也得弄。

    我知道,他们这些人都是学校里的刺头,以前或多或少在护校队的手里吃过亏,所以才对护校队这么大的怨念。

    我跟他们说让他们先回去,还说要是有人查到他们,他们把责任往我身上推就行。

    他们嘴里都说着硬气的话,说不会供出我,我也信了。

    然后,我跟雷公回到寝室,他坐在我床上,问我说:“虹子,这事就这么算了?”

    我有些没明白他的意思,问他:“你还有后招?”

    他摇头说:“没有,我就是觉得这事我们吃亏了,他们把你的手都给打脱臼了,咱们就弄掉他两颗牙齿,我们什么时候吃过这样的亏啊?”

    我点点头,说:“我知道亏了,不过护校队那帮人有点麻烦啊!”

    护校队在我们学校里就等于是官方的刺头,也都不是什么好鸟,打架挺狠的,在学校里敢惹他们的人不多,我不在那个行列,雷公敢惹,但也肯定讨不到好,所以我不想惹他们。

    但是,我和雷公又都是有仇必报的性子,所以这口气憋在心里,是真不舒服。

    他快速的抽掉根烟,猛地说:“要不趁着护校队那帮杂碎还没找上我们,我们先去把那个傻逼给摆平了?不说真打断他的手,但总得问清楚到底是谁想要弄你吧?”

    我先是怔住,随即茅塞顿开,说:“你是说去医务室找他们?”

    雷公点头,这事,便就这么定下来了。

    我想,刺猬头牙齿被打掉,肯定得去医务室,只是这也不算什么大伤,他们那帮人总不至于都会陪着他去医务室的,应该最多也就那么两三个人。收拾三四个人,我们寝室几个兄弟,再加上雷公,也够了。

    我们寝室八个人,除去两个只顾玩电脑的闷骚男之外,其余的都敢打架。

    当即,我喊上他们,跟着雷公,就出寝室,朝医务室跑去了。

    只是,我们到医务室的时候,里面竟然除去那个女医生,没别人。

    她的眼睛从手机上移开,抬头看着闯进来的我,说:“你怎么又来了?”

    我没心情调戏她,只是问她:“刚刚有没有人来过?”

    她有些纳闷地摇头,说:“就有个买感康的啊,怎么了?”

    我说没事,然后转头跟雷公他们说:“不会是去医院了吧?”

    雷公说应该不会,就算是上医院,肯定也会先上医务室来看看。

    当时,我们都有些疑惑了,不知道刺猬头为什么还没到医务室来。

    女医生看着我们七个人不对劲,问我说:“你不会是想在我这里蹲点吧?”

    我笑嘻嘻,说:“你看我手都让人弄脱臼了,借你的地方报个仇,你不会不乐意吧?”

    我和她关系勉强算好,所以向来能够毫无顾忌地对她嬉皮笑脸。

    她却是没给我面子,瞪着眼说:“不行,我这是医务室,你们在这里打架,领导要是找我麻烦怎么办?”

    我也知道她为难,就从兜里掏出张百元大钞放在她的柜台上,说:“那现在我是来买药的,你总不会赶着我出去了吧?”

    她看着我,满脸的无语,然后问我要什么药。

    我说:“随便吧,开点滋阳补肾什么的药就行,我不愁那方面更厉害。”

    她俏丽地冲我翻了个白眼,说你能有多厉害啊,然后就转身去拿药去了。

    这时候,脑袋露在门外探风的香蕉也把脑袋缩回来了,说:“那个傻逼过来了。”

    香蕉在我们寝室是身材最娇小的,很瘦,也矮,脸上还有很多痘痘,像是还没有长开似的,不过这家伙打架不含糊,喜欢玩阴招。

    可能是因为他对自己的外形有些自卑吧,所以脾气不太好,很冲,刚上大学那会儿我瞧他不顺眼,和他打过架,那时候他不认识什么人,而我还有雷公帮着,他被我和雷公给揍惨了。

    有那么段时间,他把我当仇人,只是都是同寝兄弟,后来矛盾也就自然而然的化解了。

    我们两现在关系很好,要不然,他也不会帮我。

    我听他说刺猬头来了,就问他说:“香蕉,几个人?”

    他说:“就两个,马上就到了。”

    我和雷公、胖子他们对视几眼,然后就都猫在医务室的墙壁后面了。

    位置,刚好是视线的死角,不走进医务室,基本上看不到我们。

    大概还没两分钟吧,刺猬头他们就过来了,在嘀嘀咕咕的说话,但是他们说话声音小,刺猬头又漏风,所以我也没听太清楚,只是依稀听到他们再说约什么的,好像是“约出来”。

    我也顾不得去听,猛地就朝着门外跑去了,雷公的动作比我还快。

    我们跑出门口的时候,刺猬头和他那朋友刚好到门口,和我们迎面撞上,他们两有些愣,但我们早就等着这刻了,自然没含糊。

    我都没动手,雷公他们几个就把刺猬头还有他朋友给揪住了。

    他们两从撞上我们,到被抓住,做出的反应也就只有转身而已,根本没来得及跑。

    刺猬头骂开了,双脚乱踹,估计是心里头憋屈死了。

    雷公不小心被他踹到,火了,骂了声操,猛地就把他给摔地上了,然后又和老黑、胖子三个人死死把他给摁住。

    医务室里的女医生肯定听到我们的响动了,但是她并没有走出来。

    我蹲到刺猬头的面前,说:“你之前说的话还没说完呢,谁让你阴我的?”

    他冲我吐唾沫,吐到我裤腿上,还带着血丝,“说你妈!”

    我条件反射般的愤怒了,就好像神经质似的,被他触及到敏感处了,那种愤怒连自己都压抑不住,对着他就是顿狂踢,边踢还边喃喃自语:“让你骂我妈,让你骂我妈!”

    后来,是香蕉把给我拉住的,他们都怕我把事情给闹大了。

    刺猬头整个就是个悲剧,鼻青脸肿的,愣是让我想起了以前学的《拳打镇关西》那篇课文,只是我现在是上演的脚踢刺猬头而已。

    我自己并没有觉得我的暴怒有什么不对,因为他骂我妈了。

    我蹲下身,问他:“你到底说不说?”

    他很怕我,眼神都在躲闪,是真的,我能从他的眼神里感觉到恐惧。

    这个时候,我不知道他以后还会不会这么怕我,但他现在肯定已经被我吓破胆了,其实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打他的时候到底有多么可怕。

    我只知道,我打他的时候,压根就没想过会把事情闹大怎么样的。

    我满脑子充斥的都是,谁都不能骂我妈,谁骂了,谁就要付出代价。

    刺猬头的那个朋友被香蕉他们摁着,这个时候根本就不敢说话了。

    刺猬头已经有些哽咽,说:“魏宜杰,是魏宜杰让我打你的。”

    “魏宜杰?”

    我有些纳闷,因为我压根就没听说这个名字,我说:“你丫不会是打错人了吧?老子不认识魏宜杰,他哪个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