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34. 鸡飞蛋打

034. 鸡飞蛋打

    在我们有这么多人的情况下,他还敢还手,这和找打并没有什么区别。

    可以说,我见过傻的,没见过这么傻的,连好汉不吃眼前亏这个道理都不知道,他当时会被光头给弄断手,真不冤。要是他当时求我的话,说不定我真有可能会心软的,可惜,他没有。

    在我的带领下,我们对魏宜杰动手了。

    我先是把他踹翻到地上,然后,便再也挤不进去了,香蕉、雷公、老黑、胖子四个把他给围得水泄不通的了。徐兰在床上,裹着被子尖叫,我和李燕儿则是只能干瞪眼瞧着。

    不得不说,魏宜杰的脾气真的是挺硬的,要是放在抗战时代,他说不定还会是个烈士。

    明知不是对手,他还对我们破口大骂。

    这骂声,自然也只会招得雷公他们下手更狠,直到后来他兴许是连骂的力气都没了,这才不骂了。

    徐兰都心痛得哭了,看到魏宜杰手臂上上绑着的石膏板都被他们给打掉了,哭着喊道:“我要报警,我要报警抓你们。”

    “抓我们?”我笑了,“你上午不是还让你哥来抓过我吗?”

    她瞪大眼,惊声道:“你就是黄虹?”

    我说不然你以为我是谁,说完,我掏出手机,打开相册递到了她的面前。

    她有些不解地接过我的手机,低头看去,脸色豁然就变了。

    我的手机上,是魏宜杰和乐乐的亲昵照,虽然不是在上床,但魏宜杰正搂着乐乐在亲嘴。

    我对徐兰说:“徐兰,你现在还要让你哥过来不?”

    我可没想到,这个徐兰竟然也是个暴脾气,看完相片,回过神来,猛地跳下床,对着还没缓过劲来的魏宜杰又抓又挠,拳打脚踢的,等她停手时,魏宜杰的脸上都没个人样了。

    而且,她打完人,到厕所里换上衣服之后,竟然就悠哉悠哉地走了。

    我见魏宜杰都被我们给弄成这样了,并且我手里头也有他和徐兰的相片了,也有点于心不忍,不想再收拾他了,就指着他说:“傻逼,以后不要再惹老子了,不然让你比今天还惨。”

    他竟然鼻青脸肿的呵呵笑,说:“黄虹,能把我逼到这份上,你也算是个人物了。”

    我有些闹不明白了,问他:“你丫的怎么还能够笑得出来?”

    他却仍然只是自顾自地笑,不答我的话了。

    我愤愤骂了句傻逼,也没再管他,带着李燕儿、雷公他们就出去了。

    在我当时看来,魏宜杰这也就是败得颜面无存的时候,故意装洒脱才这么笑而已,再给他几个胆,我估摸着他也不敢来惹我了。但我没想到的是,我是太低估这个魏宜杰了。

    这个世界,真是千奇百怪的人都有,懂得韬光养晦,扮猪吃虎的人,太多太多。

    等到我们酣畅淋漓的离开宾至如归,已经是夜里十二点半过后。

    到疾速网吧的门口时,我问李燕儿说:“你怎么办?”

    毕竟才刚刚吵完架不久,我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叫她燕儿姐的。

    她翻着白眼说:“还能怎么办?回寝室睡觉啊,要不然还陪你在外面睡觉?”

    香蕉他们闻言,顿时就发出如狼般的叫唤起来。

    我见她好似不再生气了,心情也突然好了很多,跟她开玩笑说:“也行啊,反正你之前solo输给我,还没有履行惩罚呢!”

    她却是冲我说:“你再敢说solo的事,我们两就绝交。”

    “不带你这么出尔反尔的。”我没好气地说:“怎么变个脸就不承认了呢?你玩不起啊?”

    她得意洋洋地昂着脑袋,哼哼两声,不说话了。

    我其实也就是和她开开玩笑而已,见她这样,懒得再挑逗她,免得她无敌起来,我也招架不住。

    于是,我又说:“成,那我们先送你回寝室吧!”

    然而,雷公他们却是极为“狡猾”的不配合我,说他们先回寝室睡觉去了,说完竟然就这么一溜烟的跑了,连喊都喊不住,没几秒就消失在我们学校的侧门里面了。

    我看向李燕儿,她也看向我。

    我感觉,气氛突然有些尴尬起来,习惯性地挠了挠脑袋,说:“那我送你回寝室?”

    她又冲我翻白眼,说:“你让我个黄花大闺女半夜三更的独自回寝室,未必会放心?”

    说实话,她翻白眼时的俏丽模样真的挺可人的,再加上娇躯玲珑,这个刹那,我差点有强吻她的冲动。

    还好,这股冲动被我硬生生地给忍住了。

    我知道,要是我敢亲她,会不会被她爸收拾且先不说,但我和胡莹莹之间,肯定会没戏的。

    暗恋几年的女神,那种征服欲,在我心里一旦爆发开来,那是惊天动地的,已成为我心中的执念。

    我想象得到,要是我这辈子不得到胡莹莹,那将永远是我的遗憾,所以,在这个时候,什么事在我心里都没有追到胡莹莹重要。

    我和李燕儿,就这么往她们的学校里面走。

    一路上,两人都没言语,也不知道是因为之前吵架而不想开口,还是因为各自怀着心事。

    我们两自顾自低头走着,她走在前面,我走在后面。

    我闻着她身上淡淡的香味,也有些心旷神怡的感觉,不知不觉,便到她的宿舍楼下了。

    她突然转身,明亮的双眼盯着我,问我说:“黄虹,你真喜欢莹莹?”

    她叫的是黄虹,不是弟,但这个细节,我当时并没有注意。

    我只是稍稍犹豫,便说:“是啊,我真喜欢她,从上高中的时候就暗恋她了。”

    她又说:“那要是我告诉你,莹莹不打算在大学里谈恋爱,那你会怎么办?”

    我笑着说:“没这回事,哪有大学不谈恋爱的,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那……”李燕儿稍埋着眉眼,说:“那祝你成功吧……”

    说完,她就转身往寝室楼里面走去了。

    我这个时候要是再听不出来些不同寻常的意味,那我就是个傻逼了。

    我感觉,李燕儿对我的态度似乎有些暧昧。

    但是想想,虽然她和胡莹莹并不是那种关系,但以她的性子,估计看上我的可能性也不大。

    我甩甩脑袋,就把这种“错觉”抛之脑后了。

    只是稍有遗憾的是,这次,李燕儿没有再说帮我追求胡莹莹了,要不然,我肯定答应她。

    我笑着,把拍到的魏宜杰和徐兰的相片发到李燕儿和乐乐的微信里,然后,便离开了女子大学。

    乐乐被我们从魏宜杰的魔爪中救出来了,魏宜杰的幸福生活也被我们给弄得鸡飞蛋打了,我这左手腕的仇,也算是报了。回去的路上,我哼着小曲,可谓是心满意足。

    原来,只要套路玩得深,底子硬,收拾护校队的队长也就是轻而易举的事。

    答应香蕉的事,我没忘。

    我到自己学校门口,就给他还有雷公打电话了,叫他们出去潇洒。

    他们两屁颠屁颠地就跑出来了,当然,自然还有老黑和胖子,他们虽然比香蕉要老实,但在女人这方面,老实人的抵抗性反而更差。倒是像我,不花钱的玩多了,对那种花钱的反而觉得没意思。

    这天夜里,我带着他们在外面玩到凌晨两点多才会学校。

    他们在房间里面玩的时候,我在外面玩手机,可谓是瞌睡连天。

    没办法,我对那些花钱交易的实在是提不起兴趣,说白了,我这也就是尿性,都是给惯的。

    想想,要是以前我没勾到过那么多女人,口味怎么着也不会这么刁。

    接下来的几天,乐乐总算是彻底的对魏宜杰死心了,只是,要从他的阴影里走出去,却不是那么容易。

    她为感谢我们,请我们到学校附近的学生吧里面泡吧,但我看得出来,她的心情挺低落的。

    徐兰那边,她哥哥徐干也来学校把魏宜杰给揍了顿狠的,发微信跟我说了,但我估计,徐兰的心里肯定也不好受。在她、乐乐和魏宜杰的这场感情战斗中,从开始,便注定最后受伤的怎么样也会是她们。

    至于说魏宜杰还有没有别的女人,我不知道,也懒得去查。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我早就说过我不是蝙蝠侠,也不是超人,更不会是黑猫警长。

    胡莹莹对我还是那么“相敬如宾”,也仍然和李燕儿很亲昵,我估摸着,李燕儿并没有把那件事情跟她坦白,也就是说,我这个时候要想追胡莹莹,还得靠我自己。

    她这种高冷型的,约肯定是约出不来的,我只能趁着和她们出去嗨皮的时候和她套套近乎,但是,总是见效甚微。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会让她打定主意大学不谈恋爱,为此还宁愿和李燕儿扮演那个,承受别人异样的眼神。

    转眼间,又到星期五。

    我们星期五的课程是很轻松的,上完上午两节课便没什么事了。

    我在寝室里耐着性子看电影看到中午,和香蕉他们出去吃完中餐后,实在是按捺不住好动的心了,就给雷公打电话,说让他去我们寝室里面,等下陪我出去逛逛去。

    他很痛快的答应了。

    但没想到,等我和香蕉他们回到寝室的时候,门口围着许多人。

    我挤进去,雷公已经是躺在我们寝室的地上了,被人给打得鲜血淋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