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37. 医生妹子

037. 医生妹子

    看着镜子里孱弱模样的自己,我不仅仅生起阵阵后怕的感觉,同时,也对以前的自己畏惧起来,是的,没错,是畏惧。我畏惧真正在平淡生活中沉沦的自己,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只是突然觉得,青春不应该如此度过。

    我的日后,也不应该活在我姐的庇护之下。

    我想,如果我不自己强大起来,那日后,即便是有我姐的庇护,我也会再次遭受凌辱。

    或许,正是这次肖炳的事,在我的心里种下了苗,以至于日后,也影响了我的路。

    夜里,我仍是继续不要命的锻炼,直到香蕉他们把我死活拉住,我才罢休。

    他们跟我说,我这么练,不是要把身体练好,而是要把自己的身体给彻底练废。

    其实,我也知道我过于操之过急了,锻炼这种事情,不是一朝一日就可以有成效的。我这么练,主要并非是锻炼身体,而是发泄我心中的不爽,练得久了,累了,心里也就趋于平静了。

    九点多,我给雷公打电话,然后和他在寝室楼下汇合,去了医务室。

    我和医生妹子的关系不错,她对我也还不错,所以我不想爽她的约,泡个吧,也用不了多少钱。

    至于香蕉、老黑、胖子他们,不是我不叫他们去,而是他们没有泡吧的习惯,老黑和胖子是对这个没有兴趣,宁愿呆在寝室看小说、玩电脑,而香蕉,他喜欢直接的,就是花钱的那种。

    或许,这和他的长相有关,但这话我不敢在他面前说,怕被他给弄死。

    到医务室里后,我还是有些吃惊的。

    医生妹子在里面等着我和雷公,穿着比较清凉,充分诠释了什么叫做要风度不要温度。

    平素里我看习惯她穿白大褂的模样了,这陡然间看到她精致打扮过后的模样,还是让我觉得挺惊艳的。她长相虽然不及胡莹莹、李燕儿、乐乐她们,但说到身段这方面,她绝对可以傲视大学界。

    以前白大褂遮住了,不会太明显,这会儿,可真是呼之欲出了。

    我当时就听到雷公咽口水的声音了,他盯着柜台里面坐着的医生妹子,喃喃说:“凶器啊……凶器!”

    他这惊叹,医生妹子也听到了,但不仅不恼,反而挑逗般的瞧瞧我和雷公,有些得意。

    我知道她不是那种特别保守的妹子,自然是乐得占便宜,有狠狠盯着看了两眼,然后才将目光移到她的脸上,我说:“美女,可否有幸邀请你去幻城泡个吧呢?”

    她嘻嘻笑,说:“我叫吴慧。”

    然后,她就从椅子上站起来了,拿起桌上她的手提包,走出了柜台。

    这个角度,我看她的脸更真切,发现她化着浓淡适宜的妆容,挺好看,挺妩媚的,有种二十多岁轻熟女的感觉。这点,还真是我喜欢的类型,这让得我突然间对她有点兴趣起来。

    只是想想胡莹莹,我却又不想再干那种事情了。

    我没追她还好,既然决定追她了,那我觉得,我就不应该再在外面乱来了。

    要不然的话,我和魏宜杰也没什么分别,他是欺骗感情,而我,是感情和肉体双重欺骗。

    等吴慧把医务室的门锁上,我们就离开了学校。

    在路上,我问她说:“吴慧,你自己单独睡在医务室里?”

    “小屁孩,叫慧姐!”她偏头看向我,又说:“是啊,睡医务室怎么了?”

    我说:“难道你晚上不会害怕?”

    她眨眨眼说:“怕什么?”

    我也不知道她是真傻,还是在故意和我装傻,以她的性子,不至于不懂我的潜台词才是。

    我说:“怕鬼啊,还有你就不怕有人闯门进去啊?”

    她哼哼两声,说:“姐姐的枕头下面有剪刀,谁敢闯进来试试啊!”

    我陡然觉得下体发凉,坐在前面的司机师傅和雷公却是笑了起来,雷公转过头来说:“剪刀也有用啊,那要是那人是拿着家伙闯进去的,你也拿剪刀和他干?”

    吴慧理所当然的说:“干才怪,你没听说过嘛,既然不能反抗,那还不如闭眼享受。”

    我也被她这句话弄得笑起来,这个吴慧,着实是个妙人。

    要是以前,我遇到她这样的,肯定会想方设法把她给弄到床上,这还真是,世事弄人啊!

    到幻城后,我直接带着雷公和吴慧进去。

    我没叫李燕儿她们,因为不想胡莹莹看到我和吴慧,雨潼姨,我也没给她打电话,怕她再给我买单。上次请李燕儿她们在幻城吃,她虽然说是说给我成本价,但到最后,还是没收我的钱,而据事后的行家李燕儿所说,那晚上我们喝的酒应该值不少钱,极有可能是以万为单位的。

    这样的热情,我实在是有些无功不受禄的恐慌。

    但耐不住,幻城里面那些看场子的都认识我了,我们刚走进去,站在门口看门的几个人就冲着我笑眯眯地喊虹少,然后,在我们走往酒桌地途中,也同样有看场子的给我打招呼,挺热情的。

    后来,我们刚在桌子旁坐下,吴慧就冲我挑着眉眼说:“你混得挺好啊,经常来?”

    我苦笑着说:“没有,也就来过几次而已,这里消费太高了。”

    她以为我骗她,翻着白眼说:“就来过几次?那看场子的怎么会和你这么熟?”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她说,因为有些事情没必要跟她说,于是,我只是说我有个哥哥就是在这里面看场子的,就这么给搪塞过去。

    吴慧可能是看出我不愿意多说,也没有再多问。

    点单的时候,她也没跟我客气,点的酒不少,也不太便宜,消费应该在千把块左右。

    即便是在幻城这种地方,三个人消费千多块,也不算是寒碜了。

    不过我也没太在乎,因为那时候我姐每个月给我的生活费都有不少,足够我花销的,虽然说不够每天都到幻城潇洒潇洒,但隔三差五的去潇洒潇洒,还是没问题的。

    以前,我和吴慧算熟悉,但不知道名字,如今互相知道名字了,熟稔得特别快。

    几杯酒下肚,我们两就更是有说有笑起来。

    雷公作为僚机,此时不需要分担护航任务,也很有眼力劲地去舞池里跳舞泡妞去了。

    我想,他也肯定是以为我会把吴慧给拿下,却不知道,我现在已经改头换面了,从打算追胡莹莹的时候开始,我就不打算再在外面花天酒地了,魏宜杰那件事,更是坚定了我的这个决心。

    到十一点多,喝得兴起的吴慧终于结束和我继续猜拳,扭着腰肢加入了热舞行列。

    她甩动着满头黑发,配合纤细的腰肢和饱满的胸脯,看起来真的挺诱人的,即便是在这普遍姿色都不错的幻城酒吧里,也是颇为显眼的。起码,我便看到周围有不少狼性的目光偷偷地瞄着她。

    她应该也发现了,但不计较,反而扭得更欢。

    吴慧,是属于那种乐于得到男人瞩目目光的女人,在她的眼里,男人对她的注目越多,只能证明她更加的艳丽。她就像是花中的牡丹,尽情的艳丽,尽情地散发着自己的魅力。

    我看她几眼,便把目光收了回来,怕看多了,会忍不住,特别是她的胸前。

    但是,她好似是故意想要挑逗我似的,没过两分钟,就过来拉我。

    拉我的时候,她还故意装作有些喝多的样子,歪歪扭扭,和我黏得很近。

    我虽然在追胡莹莹,但还没迂腐到完全不近女色的地步,所以也没推开她。她都明摆着对我有想法了,要是我把她推开,那未免也太唐突了,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然而,我没想到的是,吴慧她不是在装,她竟然是真喝多了。

    我以为,常年混迹夜场的她酒量应该很惊人的,谁曾想,她是那种天生不太能喝的人,酒量练不出来。

    我被她拉到舞池中,拥挤在人群中扭动,她贴着我热舞,舞着舞着,竟然双手环抱住我的腰,脑袋都靠在我的肩膀上了。

    这可谓是软玉在怀了,我也忍得辛苦,拍她的背,问她:“你喝多了?”

    其实我也就故意这么问问,没曾想,她竟然是点了点头,连话都没说。

    我这才知道,她可能是真醉了,连忙扶她到桌子旁又坐着。

    她的脸色红润通透,像是要冒出蒸汽似的,显得比之前更为的漂亮了,醉酒的憨态,也怎么看怎么像是在欲拒还迎,我问她:“你真喝多了?”

    她又是点点头,还冲着我嘻嘻笑,这笑容,有点傻,像是个小孩。

    我说那咱们先回去吧,说着就从口袋里掏出手机要打电话给雷公。

    她却是将我拦住,断断续续地说:“别,别啊……不醉……不归……”

    我心里苦笑,这洋酒上起头来就是迅猛,说醉就醉了。

    没法子,我只得继续陪着她在幻城里面,她还要喝,我尽量拦着她,但有时候拦不住,也只能任由她。

    就这么,我们嗨到夜里十二点过四十分。

    幻城里面愈发的热闹了,来嗨皮的嗨客越来越多了,吴慧是真不能喝,都喝得只保留着依稀的意识了。这种状态,也就是俗称的死鱼了。

    有几波男的想过来捞她这条死鱼,好歹都是被我给挡住了。

    但是,后来她越来越拉不住,逮着谁就愿意跟谁走,这让我有些招架不住了,只能打电话把正在泡妞的雷公给叫了过来,然后两个人缠着她出去了。

    买单的事,我忘了,可竟然没有人拦我。

    这事,还是我已经把吴慧送到酒店里的时候才想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