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41. 大老板还是贵宾

041. 大老板还是贵宾

    以前吧,我觉得雨潼姨的气场已经足够强了,但在这里,竟然好似没人在她之下。

    人的气场,总是和成就、本事、心态挂钩的,我不傻,看得出来这里的人都不是寻常人,连带着,原本我觉得慵懒的独臂男,在这个时候也变得神秘莫测起来。他的慵懒,这个时候看起来更像是种胸有成竹的云淡风轻了,这是种极强自信的表现。

    看来,不是他不够出众,而是我眼界太平凡。看不出他的韬光养晦。

    李燕儿她们的眼睛也都挺尖的,立马瞧见了雨潼姨,李燕儿说:“咦,弟,那不是你雨潼阿姨吗?”

    其实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和雨潼姨打招呼的,但她这声惊呼,已然把雨潼姨的目光吸引过来了。

    同时,独臂男子,还有另外几个站在他旁边的人也将视线扫向我。

    这个时候,我看到雨潼姨和独臂男子都稍稍愣了,其余几个人,则是面色带着讶异。

    没法子,我只能挠挠脑袋,冲独臂男子和雨潼姨笑着点了点头。然后走过去喊了声:“雨潼姨!”

    雨潼姨也从人群中走出来,问我说:“你怎么在这?”

    跟着她,那些人的视线也都纷纷扫向我。

    我也不认识这些大人物,难免有些拘谨,不敢过多去看他们,稍稍低着脑袋,对雨潼姨说:“周末学校没课,就回来看看,正好请我几个朋友来这里吃饭,雨潼姨,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雨潼姨回头瞧瞧正在微笑的独臂男子,然后对我说:“我们过来谈生意的。”

    我点点头,哦了声,说:“那雨潼姨你们先忙吧,我先带着她们上去了。”

    他们都是大人物,而且是在谈生意,我当时心里就琢磨着还是别打扰他们谈正事的好,光是想想,因为自己而耽误雨潼姨他们谈大生意,我心里就有些紧张。

    雨潼姨怔了怔神,笑眯眯地说:“那好吧,等我办完事再找你。”

    我不知道她这句话到底是客气话,还是真准备去找我,但还是点点头,就带着雷公他们往电梯走去。

    幻城的底下是个很富丽堂皇的大厅,吃饭的地方,是在三楼。

    然而,才刚走出几步,独臂男子竟然说话了,说:“黄虹,你们就几个人,要不跟我们一起吃算了?”

    我当时就懵逼了,真没想到独臂男子会说这样的话。

    要知道,即便是雨潼姨,也没有要我和他们一起吃饭的意思,这个男的,对我未免也太客气了些。

    而且,他竟然会知道我的名字,这也同样让我吃惊,虽然十有八九是雨潼姨告诉他的,但他这样的大人物,能够把我的名字记在心里,也已经让我感觉到有些荣幸了。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内心深处的奴性思想在作怪。

    要是独臂男就是个寻常男人,身边没这么大的阵仗,我压根就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吧?

    我不禁,回头朝着雨潼姨看去。

    她瞧瞧独臂男,然后也看向我,微笑着说:“怎么样?一起?”

    鬼使神差的。我竟然是点头了。

    我不得不承认,我当时心里是抱着结交贵人的心思的,在场的这些人都不是普通人,我想认识他们,兴许以后我自己也能得到什么方便。以前,我只是想着在我姐下面做过纨绔的时候,我几乎对任何人都不报有敬畏。因为觉得自己不会用得着去求人家,但经过魏宜杰的这些事情后,我变了。

    我知道,我姐也不是万能的,要想永远不被人欺负,还得靠我自己。

    没有谁,是甘愿被人踩在脚下的,谁,都想君临天下。

    我不想去深究自己到底是沉沦了,还是觉醒了,我只知道,我不甘愿再做个平凡人了。

    所以,我得努力往上面爬,直到,我觉得自己能挺直腰杆的那天。

    见我点头,独臂男子笑着让我们跟在他们后面,然后便带头往楼上走去。

    其余那些人,则纷纷跟在他的身后,浩浩荡荡,十七八个人是有的。

    在电梯里时,我才有闲暇去注意他们,年龄大的,怕是有六十多岁,年纪小的,和我差不多大,很有可能比我还要小两岁。另外,还有看起来和独臂男子差不多大的,男女都有,让我有些奇怪的是,女的竟然都挺漂亮的。

    不过随即想想,便也释然了,他们都是有财富有地位的人,老婆要是不漂亮才怪了。

    有钱老板配黄脸婆,这样的事情是很罕见的,不仅仅在现实生活里罕见,甚至在童话里都罕见。

    我、李燕儿、乐乐、胡莹莹、雷公五个人站在电梯的最角落里,都不敢说话。

    独臂男他们倒是聊得挺开心,但都是聊些生意上的事情,还有些闲话,我并不是很感兴趣。

    很快,等电梯到三楼,我准备出去的时候。却发现,电梯压根就没停下来。

    我看看按钮上面的指示灯,说:“咦,怎么没摁三楼?”

    然后,我就要去摁三楼的按钮。

    这时候,雨潼姨却是笑着对我说:“没事,我们是去九楼。”

    “九楼?”我有些奇怪。“吃饭不是在三楼吗?”

    幻城大酒店总共也就九层楼,据我所知,一楼是大厅,二楼是宴会厅,三楼是包厢,四楼是ktv,五楼是洗浴桑拿。六、七楼是酒店,八楼是会议室,唯独九楼是干什么的,我还真不知道。

    雨潼姨只是笑着说:“我们去九楼吃。”

    本来,我还打算再问的,但突然发现电梯里的人都笑眯眯的看向我,突然觉得有点毛骨悚然,也不好意思再问下去了,心里寻思着等下自己上去就能知道了。

    后来,在出电梯的时候,李燕儿悄悄拉着我的衣袖,轻声附耳对我说:“弟,我怎么感觉这些人看你的表情都怪怪的?”

    我说:“怪吗?”

    其实,连我自己心里都觉得有些怪,他们对我,貌似也太和善了。

    我也不是完全没遇到过贵人,以前连我们镇的镇长都见过,那拽得跟二五八万似的,完全没这些人这么和蔼。这些人,和我们镇镇长比起来,对我的态度都和蔼得像是推销保险的了。

    我觉着,就算是看在雨潼姨的面子上,他们也不至于对我这样才是。

    难道……我突然想到,他们不会是看在独臂男的面上才对我这么客气吧?

    想到这里,我的眼睛不禁又朝着走在最前面的独臂男看去,顿时觉得他愈发高大神秘了,那浑身散发不去的慵懒气息,也成了低调的装逼。

    雨潼姨下电梯后没再跟在独臂男旁边,而是站在我旁边,见李燕儿和我耳语,估摸着以为我们是在议论这个幻城酒店,微笑着对我们说:“以前没来过幻城的九楼吧?”

    我扫扫周围的富丽高雅,摇摇头,说:“没来过。”

    幻城的九楼,显得可要比三楼高档多了。有股子不同的意味,给我的感觉,不像是盈利的地方,倒像是个附庸风雅的丝竹之地似的。这层楼里,虽然装修得很高档,但也很冷清,不带铜臭味。

    雨潼姨带着我们跟在独臂男他们后面。边往里面走,边跟我们说:“这层楼是我们幻城专门用来招待内部人员的,只有极少数的高管才能进来,我们幻城的所有酒店,包括在国外的,顶楼都是只供内部人员使用的,呵呵,这层楼里的设施可比楼下的总统套间还要好,对了,黄虹,今晚上你们是住在县城里吧?要不我在这里给你们开两间房?”

    我整个人都处在震惊里面,几乎是习惯、礼貌性的摆手,说:“不用,不用!”

    我震惊的,不仅仅是幻城酒店的顶楼只供内部员工,我还震惊独臂男子能够带着这么多人过来。

    我突然对独臂男子的身份有了猜测,忍不住轻声问雨潼姨说:“雨潼姨,你男朋友是幻城的大老板?”

    在我想来,也只有这样的身份,才符合独臂男此时的气场了。

    但是,雨潼姨听完怔怔神后。却是捂嘴笑了,说:“他丫……顶多算个贵宾吧!”

    我都搞不懂她是不是在和我开玩笑了,但见她这么说,也不好意思再问。

    直到走进酒楼的套间里面,我才知道,雨潼姨的话真是没有半点水分的,这里的设施着实是比楼下的还要好上不少。起码,我还从来没有见识过这么富丽堂皇的套间。

    面积,怕是有三四百平方米,整个就是个别墅了。

    高档装修,看得我眼花缭乱,估价,以我的眼力劲。还真估不出来。

    独臂男可能真不是大老板,我之前对他的高山仰止,兴许压根就是种错觉。

    因为,他刚到套间里就把外套给脱了,坐到了沙发上,翘起了他的二郎腿。

    他这模样,看起来真和大老板沾不上边。

    这还不算。他还把他的软白沙从兜里掏出来,给每个男的都发了根,连我和雷公都没露掉,发完烟,他就冲着其余男士嚷嚷开了,“来,来,来,兄弟们,好久没打过扑克了,今天咱们好好玩几把!”

    有西装笔挺的男人笑着打趣:“戚哥,你身上带了钱吗?”

    独臂男瞪眼说:“这不是还有雨潼在这里吗?”

    然后,他贱兮兮的,讨好般的对雨潼姨说:“雨潼,拿副扑克过来,另外,借我两百块钱呗!”

    雨潼姨瞪他,说:“又借?你哪次借我钱还给我了?”

    我在旁边看着,整个人如五雷轰顶,外焦里嫩。

    两百块……

    他们,这是只打多大的啊?五毛钱的?这符合他们的身份吗?

    我不得不承认,此时我是真正完全看不懂独臂男这个男人了,他在我脑子里,变成了迷一样的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