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43. 可爱女人 (打赏过10000加更)

043. 可爱女人 (打赏过10000加更)

    也不知道是不是运气,恰在他们说完后,香蕉就打电话给我了。

    我对着在座的人歉然地点点头,起身接了电话,香蕉声音有些低沉的跟我说:“虹子,查出来了。”

    我起初还没反应过来,问他:“什么查出来了?”

    他说:“肖炳。”

    我忙问他:“那是什么情况?”

    他说:“他的确是国防的,大三学生,还是国防散打社的社长,家里背景挺牛,据说他爸好像是星城这边某个部队的,还是个团长。”

    “团长?”我说:“那知道他爸叫什么名字吗?”

    香蕉说:“这个也打听了,但不确定是叫肖明还是肖成,虹子。这个有点扎手啊……”

    我说:“没事,就先这样吧,我先吃饭,等下再给你打电话。”

    他说好,然后便将电话挂掉了。

    我心里,难免还是有些沉重的,我家里,也就我姐有点钱,但她在星城是否吃得开,我还真不知道。连肖炳这样家室的人都称呼魏宜杰为杰少,可想而知,魏家的权势定然非同小可。

    我可不信这些有钱人家的长辈不会插手自家孩子的事,他们,绝大多数比乡下人宠溺得更厉害。

    要是我把魏宜杰收拾得惨了。我几乎可以想象,他们魏家,肯定会插手。

    这是,正如香蕉所说,而且不仅仅是有点扎手,是非常扎手。

    我皱着眉头,又回到了饭桌旁。

    独臂男可能是见我情绪突然不高了,突然问我说:“黄虹,出什么事了?”

    我看看他,然后转头看向当兵的天光叔,问他:“天光叔,你认识个叫肖明或者肖成的人不?”

    天光叔微微皱着眉,说:“你是说的肖明吧,武警总队的,他我认识啊,怎么了?”

    我摇摇头,说:“没事,就是问问。”

    天光叔却是说:“小虹,有事就说,你天光叔虽然没什么大本事,但是肖明还是不敢不给我面子的。”

    我对他的话,倒是不怀疑,但我是真没用去惹肖明的打算,我要弄,也只会弄肖炳而已。

    所以,我仍是说:“真没事!”

    天光叔见我这么说,便也没再追问了。

    后来,在喝酒的时候,我才又突然想起问他:“天光叔,是不是武警总队的人都身手挺好啊?”

    他们这群人,特别是独臂男,都挺能喝的,我也是喝得多了,要不然,估计不敢再初次谋面的天光叔面前问出这样的话来。酒精,总是让人与人之间熟络得很快,虽然说这是国内餐桌上的陋习,但也不得不说它着实是有它的用处的。

    当兵的都能喝,天光叔也同样如此,脸色通红,但还很清醒。

    他放下酒杯,说:“还行吧,是有那么几个身手不错的,不过也就那么回事。”

    我说:“那我看肖明的儿子的身手挺厉害的,打架特别牛逼。”

    这话说出口,在座的人顿时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慧峰叔哈哈笑着说:“你小子,故意在这里套话,不会是被肖明的儿子给打了吧?”

    顿时,我有些讪讪的。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嗯,确实是被他给揍了顿猛的,就没能还上手。”

    而他们这些无良的长辈,听到我这么说,竟然反而哈哈大笑起来。

    独臂男仿佛感叹似的说:“唉,时间过得可真快啊。想当年老子读书的时候,也挺能打的。”

    慧峰叔也说:“是啊,那时候还有个什么黑拳会,哈哈,学校里还有乌鸦凤凰呢,也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了,要是我手下那帮小子知道我以前上学的时候经常爬墙出去废工厂和人打拳,估计就不会疑惑为什么我现在身手还这么好了。”

    一时间,他们竟然是纷纷陷入了回忆。

    我从他们的感叹里,似乎也能感受到他们那个年代的热血青春。

    原来,在座的他们,大多数都是高中的同学,他们那时候的高中生活,让我,也不禁很是向往。

    我忍不住问天光叔说:“天光叔,那你以后有空能不能教教我功夫啊?”

    在我的惯性思维里,还是觉得当兵的最厉害。

    “你想回去找场子,收拾肖明的儿子?”天光叔笑眯眯地喊着我说,仿佛还很赞同我有这样的心思,“不过你要学打架,别找我,在座的这些叔叔辈里,你天光叔我的身手是最差的,要找,嗯……找你陈圣叔叔吧,他的功夫比我厉害多了。”

    陈圣叔,是个帅得掉渣的中年帅男,真帅得掉渣,几乎是我见过的最帅的男人。

    连我这个男的都忍不住多看他几眼,乐乐她们更是看直了眼,可以想象,他是有多么的帅气。

    他的性子,也和慧峰叔一样大大咧咧的,喝酒的时候喜欢拿我打趣,要不是这话是天光叔说出来的,我还真不敢相信这个贱兮兮的却帅得没天理的陈圣叔竟然会是个高手。不由自主的,我将目光转向了他。

    陈圣叔本来还得意洋洋的,见我朝他看去,估计是以为我不信,当时就瞪眼说:“臭小子你不信?”

    然后,他露了手,让我瞬间傻眼了。

    只见他竖起右手两根手指。猛地往桌面上那么一戳,手指,就进去半截了。

    书桌,是实木的,估计,比核桃都要坚硬不少。

    我整个都是懵逼的,想必雷公此时心里的震惊也和我差不多。

    只有梁叔的老婆。温彩阿姨骂开了,“陈圣,你是不是想死啊,这桌子你知道多少钱吗?”

    温彩阿姨,正是宁县这个幻城酒店的负责人。

    陈圣叔被骂得当即就缩了脖子,讪讪笑,收回手。愣是没敢顶嘴。

    我发现,他们在坐的这些男人,有个共同特性,那就是怕女人,即便是独臂男,也同样怕雨潼姨。

    当然,这种怕,其实是尊重,这我能看得出来。

    原来就听我姐说,越是成功的男人就越尊重女人,现在我突然觉得,这话真有那么些道理。

    我从愣神中回过神来,和中了大奖似的惊喜,问陈圣叔说:“陈圣叔,你真能教我们功夫?”

    雷公给我说,我舅爷爷有点武功,但我觉得,应该最多也就陈圣叔这样子,如果这样的话,那我就没必要回去麻烦我舅爷爷了。

    陈圣叔故意拿捏着腔调,说:“要是我有空,就指点指点你吧!”

    我惊喜,知道他这就是答应了。

    要不是怕吓着在座的人,我都想给他跪下扣三个拜师礼了。

    身边,李燕儿轻声嘀咕了句,“怪物……”

    本来吧,我拜师学艺的这件事情就这么下了定论的,但是,随即,却又有了意外情况出现。

    陈圣叔刚刚得瑟地答应指点我,从门外,就蹿进个人来。

    身后,还有服务员跟在她后面喊:“小姐,小姐,这是私人区域。请您出去……”

    闯进来的这女的头也不回地说:“我真认识你们老板嘛……”

    看到她正脸的瞬间,我的心,有种被丘比特之箭射中的感觉,整个人,再度陷入了懵逼状态。

    不是我吹牛,我虽然年纪不大,但见过的漂亮女人真不少。

    最顶级的。自然是雨潼姨这个级别,李泫雅阿姨也算,但是,即便是她们两,和眼前的这个漂亮女人比起来,也仍是有些差距。这个女人,看起来简直已经没有任何的瑕疵了。

    可爱的鹅蛋脸,吹弹可破的柔嫩肌肤,看起来,应该也就二十来岁的模样。

    她的身高,应该在168左右,身材那绝对是完美比例,就胸口超标了些,要我说,真只有两个字能形容,那就是完美。如果不是亲眼相见,我以前真不相信我能遇到这么完美的女人,即便是在电视上,也只有偶尔极个别的女星才能让我有这种极其惊艳的感觉。

    可要知道的是,那些电视里的女星,可都是经过化妆和后期处理了的。要是像这个美女这样不施粉黛的出现在我面前,说不定她们要掉色不少。我完全可以负责任的说,这个女人,是我前二十年,遇到的最漂亮的女人了,没有之一。

    我看她看得愣了,她却是看向独臂男。嘟着嘴说:“戚哥哥,你回来了怎么都不给我打电话的?”

    可爱,太可爱了。

    我脑子里,冒出这么句话来,她嘟着嘴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随即,我才反应过来这么盯着人家看太没礼貌了。连忙强行把目光给收了回来,但心里仍是震惊不已。

    以前我不信有美女能够给我的心灵造成这么大的冲击,现在,我信了。

    男人,本质上真是以貌取人的动物,这句话,用在我身上绝对是对的。

    在座的人。除去雷公他们外,慧峰叔他们到没有像我这么吃惊,显然,是认识这个可爱女人的。

    雨潼姨挥手让追进来的服务员出去,笑着对她说:“娃娃你来了?还没吃饭吧?快坐下吃!”

    独臂男则是苦笑着说:“我这也才刚回来,不是怕打扰你工作嘛!”

    “哼!”,叫“娃娃”这么个古怪昵称的可爱女人瞪了独臂男几眼,气呼呼地在餐桌旁的空位上坐下了,似乎,她并不接受独臂男这个明显带着敷衍性质的解释。

    然而,她却是突然问陈圣说:“陈圣哥哥,你刚刚在说指点谁呢?”

    我这时才恍然发觉,她是叫的独臂男和陈圣叔为“哥哥”,也就是说,她的辈分,竟然比我大。

    看她的年纪,应该也就和我差不多而已,这时候的我,忍不住又有些懵了。

    陈圣叔好像挺怕她,老老实实的,见她发问,连忙指向我,讪讪说:“就是教小虹两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