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54. 同居生活即将开始

054. 同居生活即将开始

    学传媒的,女生居多,而且美女所占的比例极高,这是我们这大学城所有人公认的事情。

    即便是女子大学,在美女的数量上,也远远不及传媒学校的多。

    同样的,这里的狂蜂浪蝶也多,过来在这里包小三,养情人的,也多,连带着,传媒大学附近的住宅小区也要相对密集些,而且其中真不乏那种装修质量极为不错的。这是早就打定主意服务“高端群众”的,当然。所收的费用也要比寻常的供租房高不少。

    在街上,我和李燕儿并没有缠着叮铛阿姨,问她这惊世骇俗的听力到底是怎么回事。

    到日后,我才知道,和听力极其恐怖的人同居,真是件让人细思极恐的事情。

    这次,我找李燕儿带我租房子,显然是找对人了,她对整个大学城这片都相当的熟悉。

    在听完我对于房子的要求后,她仍然是带着我们往传媒大学那边走,目标很是明确。

    她边走边告诉我们,在传媒大学那边有三个现代化的住宅区,还有两个,则是年份比较久的房子,而三个现代化住宅区里呢,其中有两个是主打单身公寓型的楼盘,想要找我需要的那种大房子,只有仅剩的锦盛花园小区可以选择。

    我们直奔到锦盛花园小区,在门口,看着里面,绿化和楼盘间距什么的都还可以。

    我迫不及待地问叮铛阿姨说:“叮铛阿姨,这小区还可以吧?”

    她微笑着说:“可以呀……”

    我听着放心多了,她对住宅方面的要求不是特别恐怖,那其他方面,想必也很好商量。

    虽然我挺向往和她同居,但要是她讲究太多,那我可受不了,我这个人。最讨厌的便是条条框框的束缚了,喜欢比较随意的。碰上那种屋子每天都固定要打扫五六次的,我基本上都是有多远便躲多远。

    李燕儿听叮铛阿姨这么说,就带着我们进去了。

    锦盛的安保还是不错的,见我们要进去,就问我们是干什么的,我们说租房子,他还给我们登记了。

    这种地方,住着,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

    到里面,李燕儿对我说:“你说怕打扰楼下的住户,那最好是一楼的房子,是吧?”

    我闻言,点了点头。

    虽然一楼的房子普遍会比较潮湿,但眼下,我显然没有更好的选择了,有点潮湿总比被别人大半夜冲上来敲门骂娘的好。

    李燕儿就带着我们在锦盛小区里面转悠。

    小区里的有些公告牌上,会贴着不少的租房信息,但是,并没有我们需要的一楼。

    眼看着,整个锦盛小区都要转完了,我估摸着是没戏了,就对李燕儿说:“要不就租其他楼层的吧!”

    说完,刚过拐角,就看到有家人的窗户上贴着供出租的信息了。

    这人走运,还真是挡也挡不住,我连忙跑过去看,果然要出租的就是他们贴条的那套房子。

    一楼,还带着个小花园,面积146平,家电齐全,唯一让我有点不爽的就是,价格竟然是面议。

    李燕儿走过来,二话没说,就掏出手机拨通了这张纸上留下的那个号码。

    她显然是不差钱的做派。很直接地就跟房主说要他过来开门看房,房租连提都没提。

    等她讲完电话,对我说:“房主马上就过来,是个女的,应该不太好打交道,等下我跟她说。”

    我又是点点头,求之不得。

    果真。不到半个小时,房主就过来了,不仅是个女的,而且还是个大美女。

    看穿着,应该是比较讲究生活质量的那种白领式的女人,挺精致的,化着淡淡的装,虽然是穿着的秋装,但也不忘用紧身的牛仔裤勾勒出她极其匀称修长的双腿。

    本来,我心里还挺高兴的,但她刚开口,我就知道李燕儿为什么说她不好打交道了。

    这个女房东,竟好像是我们欠着她钱似的,说话一点都不热情,“就是你们要租房子?”

    我本来想说我们不租房子,站在你门口干什么的,但想起李燕儿让我别说话,就忍着没说了。

    乐乐和胡莹莹自然也不会说话,至于叮铛阿姨,她好似毫不在乎,还是带着微笑,这种微笑,如果非得让我形容,我的脑子里,竟然也只有天真这两字。说起来,叮铛阿姨的年纪应该和我差不多,我实在是有些好奇,她怎么还会这么的纯真,毕竟,她的纯真,可不像某些女的是装腔作势出来的,而是真的。

    这种真,从眼神里就看得出来,不是那些心机婊可以装得出来的。

    李燕儿点点头,说:“对。就是我们,你开门让我们看看房子吧!”

    她说话的语气,也不怎么客气。

    女房东诧异地瞧了我们几眼,眼神主要是落在叮铛阿姨的身上,然后就给我们开门了。

    我们跟在她后面,在她的屋子里转悠,她也不给我们讲她的房子如何如何好。就是带我们看,走马观花似的,好像压根就不担心我们不租似的。

    不过,对于她的房子,我真是很满意,里面不仅家电家具齐全,而且还都是新的。

    这房子,看起来应该没有人住过。

    李燕儿也问了,“美女,你这房子还是新房吧?装修多久了?”

    本来问这么句话是挺正常的事情,但女房东却是突然脸色变得更冷了,说:“嗯,新房。”

    我都怀疑这女人是不是姨妈来了,心里边,甚至都有些不想租这房子了,但显然,我们并没有其他的选择。

    在李燕儿问过价格之后,觉得还靠谱,价格也适合,我们就签了租房合同。

    每个月两千五,水电费自付。还不能把她的墙壁搞坏了,损坏什么东西都得照价赔偿,反正是条款挺多的。我们看着女房东的冷脸,也懒得跟她多说,觉得不过分的,就都答应了。

    我预交了一万块,她把钥匙交给我们之后,就离开了。

    我看着她的背影,不禁是嘀咕了句,“更年期来得也太早了点。”

    突然,我旁边的叮铛阿姨就笑出声了,还看向我,我瞬间就有些懵了,叮铛阿姨有“顺风耳”,我倒是忘记这茬了,还好,我没有说太难听太下流的那种话。

    租好房,我便请李燕儿她们去吃了早餐,然后,她们又陪着我和叮铛阿姨去买生活用品。

    后来,叮铛阿姨没带衣服,李燕儿她们又陪着她去逛街,兴致勃发。

    而我,则是回学校收拾自己的东西去了。

    雷公、香蕉他们知道我要和叮铛阿姨同居的时候,可别说有多艳羡了,就差没有滴出口水,不过听我说有安排他们练功的地方,以后大黑早可以去我租的房子里面练功的时候,他们又腆着脸乐了。

    他们很积极的帮我收拾东西,衣服、电脑、被子什么的,一股脑都收拾齐了。

    我这人比较懒,东西不多,用不着的基本上都不会带到学校来,用玛莎拉蒂总裁一趟水就都载到了锦盛花园小区。

    雷公也陪着我来了,他帮衬着帮我把东西都摆放在我房间里,又帮着我把屋子里的卫生都搞完,这个时候,叮铛阿姨和李燕儿她们也购物回来了。

    她们的手里,都提着不少东西,刚进屋就在沙发上坐下了,气喘吁吁,好像挺累似的。

    女人都这样。逛街的时候有用不完的精力,逛完,立马就能喊累。

    我也懒得叫她们帮忙,和雷公搞完卫生,又把生活用品什么的都摆放好,才到客厅里坐下,问她们说:“燕儿姐、乐乐、莹莹,你们都在我这里吃午饭吧?”

    李燕儿最先答话,很诧异的对我说:“你会做饭?”

    我挺得意地说:“那必须的啊!”

    雷公也附和着给我撑面子,说:“虹子做菜的手艺,做大厨都没问题。”

    这下,连叮当阿姨都来兴趣了,她们几个女的仿佛又突然不累了,兴致冲冲地拽着我和雷公出去买菜。好像吃我做的饭,能够让她们长生不老似的。

    不过,说实话,有她们在旁边,莺莺燕燕的,生活,也似乎比以前有滋有味多了。

    在认识李燕儿她们。遇到胡莹莹之前,我虽然有雷公、香蕉他们这帮子兄弟,但生活,不如现在有趣。

    忽然间想到这些,我竟有种做梦般的感觉,以前,能够和叮铛阿姨这么绝美的女人同居。这样的事情我可是连想都没有敢想过的。在和她们走出门的刹那,我突然发觉,我的生活,似乎迈向了全新的轨道。

    锦盛花园小区里就有超市,我也想犒劳犒劳李燕儿她们,便在里面进行了番大扫荡。

    再回到家里,我又给香蕉他们打电话。让他和老黑、胖子过来吃饭。

    但是,香蕉在那边的声音竟然有些哽咽,他说:“虹子,我们就不过来吃了。”

    我要是不知道他们遇到事了,那我就是个傻逼了,香蕉打人狠,心智也坚定,我从来都没有见他哭过。他现在都哽咽了,这事情肯定还不小,我心里顿时就冷了,忙问他:“你们出什么事了?”

    他说:“没事,就是难得走。”

    我有些冒火,说:“难得走个毛,到底是出什么事了?”

    他沉默了会儿,才说:“胖子被人开瓢了,伤得挺重……”

    我懵了,随即火冒万丈,“谁打的?你们之前不是还好好的吗?”

    香蕉说:“就是上次那伙人干的,他们来寝室找你,和胖子扯了两句,就打起来了。”

    魏宜杰!

    操!

    在这刻,我的牙齿都差点咬碎了,理智什么的也瞬间没有了。

    他们打我,我还想得通,毕竟有恩怨,但他们打胖子,还把胖子打成重伤,这事儿没完。

    我又问香蕉:“胖子怎么样了?”

    他告诉我说:“刚刚被救护车接走了。”

    我扔掉手里的菜,拔腿就往门外冲去了,雷公、李燕儿他们,也很快跟了出来,在后面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