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58. 胡莹莹对我有好感

058. 胡莹莹对我有好感

    跑的人,有的是往楼上,有的是往楼下,但都没有人去追。

    护校队的人吃了多亏,有追下来的,结果却又是被摁倒在地挨了顿猛揍。

    我按捺不住心里边的激动,逮着机会,又踹了个倒霉蛋几脚。

    等我到一楼二楼中间楼梯间拐角的时候,二楼走廊里的人也跑得差不多了,主要就剩下护校队那帮人还在那里,以及看热闹的。至于那帮突然出现的“战友”,我也认不出他们来,但看到有不少人往楼下跑去了,估计就是他们的人。

    我和李燕儿她们悠哉走出六栋宿舍,雷公他们就在外面等着我们。

    原本是五十多号人来的,这个时候差不多都在外面站着,簇拥着,个个脸上都是挂着笑脸。即便是有不小心蹭破皮的,也同样是腆着脸笑。

    显然,这次架真的打得挺爽的,可算是把上次小树林那次的闷气给散发出去了。

    雷公见到我就咧开嘴笑,“哈哈,打得真爽。护校队那帮傻逼被我干翻四个,都不知道哪边来的风。”

    耗子也满是得瑟地说:“有几个傻逼的蛋蛋都差点被我捏爆了。”

    他们七嘴八舌的,反正,都挺兴奋,好像还有点意犹未尽。

    我带着他们快步地往寝室楼走,边说:“是打得爽。总算逮着护校队这帮孙子了,只是雷公,你知道那群刚刚突然跑过来就喊着要揍护校队的人是谁不?我好像没在大二看到过他们啊,他们也是大三的吧?”

    雷公说:“我没怎么注意看,不过应该是大三的,大二的几个混得好的我都认识。不是他们。”

    我点点头,哦了声,心想着,看来这次还真是走运了,多亏遇到了“战友”,要不然。只怕还是得输。

    想到这里,我又对雷公说:“雷公,你等下忙完叫上香蕉到我租的房子里来,我有话跟你商量。”

    他怔怔神,点头说好。

    我跟帮着我们打架的弟兄们道过谢,便在他们的注目中,带着李燕儿、乐乐、胡莹莹还有叮铛阿姨往学校外面走去了。当然,他们之所以注目,可不是舍不得我,仅仅是对四位美女流连忘返而已。

    回锦盛花园小区的路上,我给老黑打过去电话,问他胖子怎么样。

    他跟我说,胖子没什么大碍,除了脑袋上缝了七针,另外落下个轻微脑震荡。

    我又问他:“那要住院不?”

    老黑说:“不用,现在胖子在里面和医生说话呢,等他出来我们就回学校了。”

    我听到他这么说,心里也总算是放松了些,同时也挺愧疚的,说:“你们回来就直接到锦盛小区来吧,我在这里租了房,做饭给你们吃。”

    老黑很惊讶:“虹子你会做饭?”

    我说:“我除了读书,什么都会。”

    他呵呵笑,然后问清楚我在锦盛花园小区几栋几零几。便把电话给挂掉了。

    李燕儿走在我旁边,问我说:“你们寝室那受伤的同学没事吧?”

    我摇摇头,说:“没事,就是脑袋上缝了几针,以后可能会留个疤而已。”

    这时候,乐乐突然对我说:“黄虹……对不起。都是因为我的事,才让得你们……”

    她的话虽没说完整,但我也知道她想要说的是什么。

    她是觉得我们和魏宜杰这么闹,打来打去,都是因为那次为帮她而把魏宜杰的丑事给揭开了,要不然,我们和魏宜杰之间也不会闹到如今这个地步。甚至,如果不是因为她的原因,当时我和魏宜杰在酒吧也不会结梁子,更不会弄断他的手。

    说实话呢,这中间,要说不关乐乐半点事,那显然也说不过去。

    不过,我却没有半点怪她的意思,毕竟她没上面错,错的是魏宜杰,如果不是那傻逼心怀鬼胎,想要拿我做跳板彻底的“降服”乐乐,如果不是那傻逼脚踏几只船,事情压根就不会闹成这样。

    说真的,和魏宜杰干上,我不后悔,哪怕是到如今这个地步,我也仍不后悔。

    我只是,心里对胖子他们有些愧疚而已,这事,着实是我连累他们了。

    而且,以后说不定还得连累他们,毕竟魏宜杰还没有被我们给整垮,他的势力。比我们的还要大。

    我笑着对乐乐说:“对不起什么啊,又不关你的事,我就是看那傻逼不顺眼而已。”

    乐乐深深看我几眼,轻轻嗯了声,最后说:“谢谢……”

    这声谢谢,虽然轻不可闻。但我仍是听清楚了。

    我也没再说什么,带着她们回到锦盛小区里,然后便开始做饭。

    这做饭的技能,是我外婆教我的,都说君子远庖厨,可能我天生就是个贱人。作为吃货的同时,我对做菜也颇为的感兴趣,所以手艺真的很不错。只是到大学之后,没了做饭的条件,我才暂时放下了这门爱好,但即便这样,回家的时候,我也经常会做菜。

    外公外婆还有我姐,对我的厨艺可也是赞不绝口的。

    现如今,年代不同了,会做饭的男人遍地走,会做饭的女人,很少有。

    我本来还想让她们给我打打下手的,说让乐乐、李燕儿她们两帮我摘菜,顺便洗了,让叮铛阿姨帮着淘米煮饭,但是,她们竟然齐刷刷地摇头,说不会,从来没干过。

    那架势,摆明就是只知道吃现成的。

    我苦笑着只能摇头作罢,要胡莹莹做,我没好意思开这个口。

    或许,这也是我唯一的私心了,没办法,谁让她是我喜欢的女生呢,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要是不让她察觉到我对她与众不同些,那我就不是曾经那个泡遍天下无敌手的黄虹了。该出手时便出手,泡妞的时候。也不能放过一丝一毫的表现的机会。

    果然,胡莹莹见我不让她帮忙,乐乐和李燕儿也眼神揶揄的看向她,她的脸色果然红了。

    她看我两眼,然后迅速埋下头去,轻声说:“我、我会做饭,我帮你打下手吧……”

    极品啊极品,这么会害羞,不愧是我心中最纯洁的女生,我心里暗爽。

    而且,这个女神竟然还会做饭,这简直就是太完美了。

    我没有拒绝她,点头说:“嗯,那你就先把饭煮了,好吧?”

    她点点头,然后便忙活开了。

    米、电饭煲都是新买的,还得收拾。

    我见着李燕儿和乐乐还傻站在厨房里看着,没好气地对她们说:“你们又帮不了忙。还站在这里干什么?闲地方太宽敞啊?”

    乐乐扭头就走出去了。

    李燕儿则是满脸不爽的瞪着我说:“装个毛啊,不就是嫌我们做电灯泡嘛!重色轻友!”

    我嘿嘿笑,叮铛阿姨也是微笑,然后跟着李燕儿走出去了。

    厨房里,顿时就剩下我和胡莹莹两个了,刚刚李燕儿这话说得太明显了,把我的狼子野心都揭露出来了,胡莹莹脸皮子薄,以至于她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我是个厚脸皮,倒是无所谓,反正我早都跟她说明白我的心意了,不在乎再强调几次。

    我心里美滋滋的,蹲在地上开始摘菜。

    我就想着,兴许要是我以后和胡莹莹结婚了,做饭的时候就会是这个样子吧?

    这样,真的还不错呢,挺温馨,心里也挺暖和的。

    这时。我听到了客厅里电视机响起的声音,鼓着勇气对胡莹莹说:“莹莹……”

    站在水池边淘米的她回头看我,“嗯?”

    我说:“你对我有那么一点点的好感吗?”

    她的脸色瞬间红得像是火烧云了,惊慌失措,连忙转回头去。

    我有些失望,叹了口气。但谈不上气馁,又继续摘菜。

    可过几秒,我竟然听到她声音若蚊吟般的轻轻“嗯”了声。

    这让我惊喜、狂喜,我的女神,竟然对我有好感,以前我和不少女生谈过,但从来没有这么欣喜过。

    我曾以为,像我这么堕落的人,想要让纯洁无暇的胡莹莹对我有好感是件任重而道远的事情,没想到,才这么短的时间,她就对我有好感了。未来。对我来说是光明的。

    我嘿嘿傻笑,她没好意思再回头看我,低着脑袋淘米。

    好吧,其实我追求胡莹莹的时间也不算短了,要是换着以前,这点时间,我足以将女生哄上床了。

    这次做饭的过程,是幸福的,我心里高兴,连带着,做饭的时候也哼着小曲。

    后来,雷公和香蕉、老黑、耗子带着脑袋还裹着纱布的胖子到我们房子里,走进厨房听到我在喜滋滋的唱歌的时候,都挺奇怪的,雷公还问我说:“虹子,你是不是脑袋抽抽了?做个饭你唱个没停。”

    我说:“你丫的管我,滚起看电视,碍手碍脚。”

    他们的眼神在我和胡莹莹之间来回扫动,然后嘻嘻贼笑,便走出去了。

    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心情好,我做出来的菜,更是超水平发挥了。

    后来吃饭的时候,雷公、李燕儿他们都对我做的菜赞不绝口,连叮铛阿姨也满是惊讶地夸赞了我几句,还让我教她做菜,雀跃的样子像是个小孩。

    最后,李燕儿更是对胡莹莹说:“莹莹,我家弟弟的手艺还不错吧?要不你收了他算了。”

    她这话说出口,被说是我了,连胡莹莹都有些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