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65. 有人来抢食

065. 有人来抢食

    同时,我也恢复得差不多了,没等叮铛阿姨提醒,自己就走回到了书房里。

    我清楚的知道,是强是弱,是我自己的事情,而不是叮铛阿姨的事情。她教我,是师傅领进门,如果我仗着她督促,自己就懈怠的话,那就真是烂泥扶不上墙了。

    当初,可是我自己要求着人学武的,我始终都记得,我学武是为了什么。

    被人踩着头。踩着脸的屈辱,不是那么容易忘的,每每想到肖炳,我就感觉胸口憋着股气。

    这股气,让我寝食难安,不吐不快,只有把他打败了,我这口气,才能疏通。

    索性,我修习的还是最粗浅的功夫,对身体没有太大的负荷,也就没有走火入魔的说话,所以叮铛阿姨并没有拦着我,只是笑眯眯看着我,在我走到书房门口的时候才跟我说让我别练得太累了,撑不住的时候就歇歇。

    就这样,练到十点多,我才又从书房里出来。

    丹田的气感,呃,还是老样子,只有微不可察的点点热量,并没有什么增长。

    见到这样的情况,要说气馁,那显然是肯定的,只是我倒也谈不上非常的失望,毕竟叮铛阿姨说了,别人要想练出这样的气感,需要扎几年的马步才行,我这才多久啊,已经是捡了天大的便宜了。

    说不定要是说出去,不知道多少练武的人会嫉妒得把我给掐死呢!

    洗过澡后,我打电话给雷公、香蕉他们,让他们到锦盛花园小区来,然后便坐在沙发上和李燕儿她们看电视。四个国色天香的大美女坐在我的左右,香气弥漫的。让我恍惚间还真有种享尽齐人之福的满足感。

    后来,雷公他们就过来了。

    我问他们护校队有没有找他们的麻烦,他们说没有。

    我估摸着,护校队的那帮犊子肯定是憋着坏主意准备搞突然袭击呢,要不然就是在等魏宜杰回学校,反正我是认定了,以他们吃不得亏的脾气,这件事不可能就这么算了。还有魏宜杰他们178班的人,他们有魏宜杰罩着,平素里肯定也很嚣张,我就不信,他们不会来找我们的麻烦。

    吊毛那边,没来电话,应该也没发生什么事,不过迟早会有麻烦。

    我自然是乐得护校队的人拖延时间憋坏主意,因为只有这样,我才有更多的时间拉拢更多的人。

    去幻城,因为坐不下,我没开我姐那辆总裁,是和雷公他们打的士过去的。

    叮铛阿姨和李燕儿她们四个女的一辆,我和雷公、耗子一辆,胖子和老黑、香蕉一辆。

    在路上,我问雷公和耗子有没有得到什么消息。

    雷公说他倒是听说了两个大一的挺看不惯护校队的人,但是还没有去找。

    给我惊喜的,是耗子,他得意地说他在论坛和贴吧里发现不少骂护校队的,通过黑客技术,他已经查到那些人。加起来足足有几十个。且不说这些人牛不牛逼,光是这人数,就足以让我动容了。

    要是我能把他们都拉拢起来,还用得找怕护校队的那帮傻逼来找麻烦?

    到幻城酒吧,里面还是如以前那么热闹红火,充斥着香艳与刺激。

    以前我和李燕儿、胡莹莹、乐乐她们过来就足以吸人眼前了,眼下。再加上个漂亮得几乎像是天仙似的叮铛阿姨,让得入口看场子的那几个人都有些看呆了。

    呆了两秒之后,他们才跟我打招呼,说:“虹少,又过来玩了?”

    因为我和雨潼姨的关系太亲密,雨潼姨对我太关照,我现在在幻城酒吧也算是个名人了。

    那些服务员、调酒师、dj不说,但看场子的,包括光头在内,都对我十分的客气。

    虽然仗着和雨潼姨的关系,我完全可以不搭理他们这些看场子的,但所谓多条朋友多条路,多个朋友多堵墙,我也不会狗眼看人低的真瞧不起他们。对他们笑着点点头,还连忙给他们派烟,说:“今天生意不错吧?”

    他们乐呵呵地说还行,还行。

    虽然只是这么简单的说过两句话,我就走了,但他们的心里,肯定对我的感觉不错,不会说我摆谱。

    有的人,总以为横行霸道才是牛逼,其实,到处有人恭敬才是真牛逼。

    我没想去惊动雨潼姨,因为我知道,只要她在酒吧里,肯定要不得多久就能知道我来了。让个服务员带着我们找了个卡座之后,我们一行人就在那里坐下了。

    说实话。刚刚找这个卡座的过程可真不容易。

    叮铛阿姨太漂亮了,跟她走在一起,连带我和雷公他们也备受瞩目,招风树,真不好当,让人心慌慌。

    李燕儿和雷公是前世注定的酒中冤孽,刚坐下,两个人吆喝着就要拼酒。

    我也懒得管他们两,只是问叮铛阿姨喝什么,她是我师傅,是我恩人,我当然得着重照顾。

    我以为,叮铛阿姨以前跟着她师傅游山玩水,应该是对酒吧这种地方不太熟悉的,可当我问出口后,却是傻眼了,她对着服务员说出一长串顺溜的英文,把我都挺懵了。

    显然,她对酒吧,比我还熟悉得多,特别是这种高档场子。

    这种情况,让我对她更好奇了,反正我就觉得,她和雨潼阿姨她们,他们那帮子人,都挺神秘的。

    等酒水和水果点心上来后,我们这帮人,就在卡座里面喝上、聊上了。

    美色动人心,李燕儿、乐乐、胡莹莹虽然都是大美女,但到底还是青涩了点,而且还没有美到美绝人寰的地步,以前和她们来,上来抢食的并不多。只是这次,有绝美的叮铛阿姨在,我们显然不能像是以前那么轻松了。

    在酒吧里,敢主动随便去勾搭“有主”的女人的不多,但敢这么做的,必然都是高手。

    要么,是背景不凡,有底气,要么,就是泡妞的高手,还是不怕挨揍的那种。

    时间怕是还没过去半个小时,就有男的端着两个酒杯过来了。

    这男的长得倒也精神,穿着白衬衣,左手腕上还带着只一看便价值不菲的手表,衬衣口子开了两粒,隐约露出结实的腹肌。他完全把我和雷公、香蕉几个男的给忽略了,是直奔着叮铛阿姨而来的,刚到这里,就把他左手上的酒杯朝叮铛阿姨递去,带着有点霸道的笑容,说:“美女,能认识认识不?”

    我不知道,他故意伸出左手的酒杯是不是想让叮铛阿姨看到他手腕上那只手表。

    但我知道的是,他这是在打我和雷公他们的脸。

    没等叮铛阿姨说话。我就冷声对他说:“不能。”

    叮铛阿姨见我这样,就没说话了。

    男人打量我两眼,也不生气,只是说:“你哪个学校的?”

    我说你管我哪个学校的,要泡妞到别的地方去泡。

    或许,在别的地方我不会有这么强硬的底气,但在幻城。我不想还被别人给压着,因为我觉得,要是我在这里还被人给欺负了,那就是给雨潼姨丢脸了,而且,这人想泡的还是我师傅。

    有些事能忍,有些事却是不能忍的。要是什么事都忍,那就成缩头乌龟了。

    男人仍旧在笑,嘴里却是说:“我又不是要认识你,给老子滚!”

    在他的身上,我感受到了在雨潼姨身上曾经感受到的那种淡然自若,我估摸着,这个男的真不简单,因为,通常能有这种气度的,都是对自己的实力极其有自信的人。

    不过,这也仍不是能让我退缩。

    人死鸟朝天,我很少去惹人,但真要有什么麻烦,我还没怎么怕过。

    刚来幻城的时候。我被光头押去房间里,他都要弄断我的手里,我还敢对他破口大骂,现在我能让这个男的这么句话和气势就给吓倒了?

    我毫不客气地说:“你丫的傻逼吧,这是我们的卡座,滚犊子,别在这里碍眼。”

    他竟然是呵呵笑了,仿佛遇到了很可笑的事情似的,然后指指我,说:“小子你等着。”

    说着,他就又端着他的那两杯酒悠哉悠哉地走了。

    香蕉叼着根烟,说:“这傻逼谁啊?拽成这样。”

    雷公还是在和李燕儿拼酒,说:“管他谁呢,反正哪里都有傻逼。”

    突然被人这么找上来。而且还放狠话让我等着,我心里其实也有点烦躁,就也抽出根烟点上了。

    叮铛阿姨问我说:“你刚刚对这个人这么凶,就不怕他打你啊?”

    我贱兮兮地说:“叮铛阿姨你会保护我的,对吧?”

    乐乐见我耍贱,顿时白眼都翻到天上去了,胡莹莹则是捂着嘴娇笑个不停。

    没过去几分钟,我们这几个人还在笑闹的时候,衬衣男果然过来找我了。

    装逼的人,狠话就是狠话,说出去也就是撑撑面子而已,但有实力的人,绝对会说到做到。

    只是,看着衬衣男旁边跟着的那个人,我忍不住就笑出声了。

    我故意装傻说:“光头哥,你怎么过来了?”

    光头瞧见是我,也有些懵,然后又看看衬衣男,说:“虹少,刚刚是你跟凯哥……”

    我看出来,光头的表情挺纠结的。显然他和衬衣男的关系很不错。

    我不得不感叹这个世界就是太小了,但还是点头说:“嗯,他找你给他出头?”

    衬衣男也挺吃惊,对光头说:“光头,你认识这小子?”

    光头对他很客气,姿态摆得很低,说:“嗯,凯哥,虹少是我们老板的亲戚,要不……你给兄弟个面子,这事……”